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紅斑性狼瘡敗血性休克 投資人Dcard全支付小賈斯汀午後短暫陣雨山豬美國婚外情
  • 搜尋:

    密西根州 結果共384筆

  • 轉型電動車陣痛期 美福特裁1400人、瑪莎拉蒂母公司裁3千人

    福特汽車27日宣布,位於密西根州迪爾伯恩(Dearborn)的旗艦生產基地榮格河工廠(Rouge complex),將裁撤1400個工作崗位。其中700人將分配至密西根大道的改裝中心,另外700人則被迫提前退休。
    2024/03/30 17:26
  • 21歲華裔女遊新天鵝堡遭性侵、推落山谷身亡 美國男被判終身監禁

    2023年6月發生在德國新天鵝堡(Neuschwanstein Castle)的攻擊命案,當地法院對31歲的美國男性嫌犯做出判決,他涉嫌欺騙兩名年輕女性,在無人小路上性侵並殺害其中一女,同時還將同行女性朋友推下山谷,造成對方受到重傷;德國法院以謀殺、企圖謀殺和強姦致死等多罪,重判他無期徒刑。這名來自美國密西根州的男性嫌犯,根據德國隱私法限制,法院並未公開施暴者的真實身分與姓名,對外只以「Troy B」稱呼他。而因為Troy B被主審法官認定犯行重大,不希望他在服滿15年後,有機會能申請假釋出獄,這位美籍犯人極有可能將一輩子待在監獄懺悔,無法申請假釋或重獲自由。
    2024/03/12 17:44
  • 川普共和黨總統初選不敗 有望「超級星期二」獲提名資格

    美國共和黨總統提名初選持續進行,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延續不敗氣勢,今(3)日輕鬆贏得密西根州(Michigan)、密蘇里州(Missouri)、愛達荷州(Idaho)黨團會議(caucus),目前獲得247張黨代表票,狠甩唯一競爭對手、前駐聯合國大使海莉(Nikki Haley)的24張,預計他也將在6日「超級星期二」(Super Tuesday)15州加1個美國屬地的初選中,獲得共和黨總統提名資格。
    2024/03/03 11:39
  • 6個月內連中2次彩券! 他爽領近700萬高呼:不敢相信

    美國密西根州(Michigan)有名男子去年曾因買彩券而中了11萬美元(約新台幣347.3萬)的大獎,沒想到運氣爆棚的他上個月再度中獎,而且彩券種類、獎金金額全都與上次相同,而前一次利用獎金償還債務的得主透露自己這次沒有明確的使用規畫,會先把錢存起來。
    2024/03/02 17:24
  • 密西根州初選弱點曝!怒拜登加薩政策 川普票多基本盤

    美國總統拜登和前總統川普,週二雙雙贏得密西根州的黨內初選,拜登拿下八成選票,看似大贏,但有約13%的選民選擇投給「不承諾支持」的選項,因為密西根的阿拉伯裔美國人發起草根運動,要用選票抗議拜登的加薩政策,希望藉此促加薩停火。而川普則贏得68%的選票,對手前聯合國大使海利拿下26%,儘管這是川普的第六勝,但他在市郊和大學以上族群,得票不如海利,透露出他在11月大選時可能的弱點。
    2024/02/28 20:00
  • 美選「超二」前哨戰!密西根初選 川普拜登皆大勝

    下周二是美國大選的「超級星期二」,關鍵搖擺州密西根,民主黨跟共和黨先舉行初選,由拜登和川普,雙雙以高票勝出。不過民主黨的初選中,有高達13%的人,選擇「未表態」,是因為不滿拜登在以巴問題的處理方式。
    2024/02/28 17:55
  • 「兩老對決」二部曲更近了 密西根州初選川普、拜登輾壓獲勝

    美國兩大黨總統提名初選今(28)日來到搖擺州密西根州(Michigan),是3月5日全美數十州同日舉行初選的「超級星期二」(Super Tuesday)前關鍵一役,結果共和黨的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獲近7成得票率壓倒性勝出,在黨內初選贏得6連勝;民主黨的現任總統拜登(Joe Biden)也囊括近8成得票獲勝,使今年大選離「川拜對決」二部曲更近一步。
    2024/02/28 11:59
  • 美餐廳收31萬巨額小費 員工得知悲痛原因:意想不到的善舉

    給服務生小費是美國常見的用餐禮儀,密西根州(Michigan)有間餐廳的服務生最近驚訝地發現顧客留下高達1萬美元(約新台幣31.3萬)的小費,最終每位員工都分得約1100美元(約新台幣3.4萬)的小費,背後原因曝光後更令眾人動容不已
    2024/02/17 17:26
  • 美驚世父母贈槍15歲兒 釀校園4死.母扛4刑責

    2月6日美國密西根州法庭上產生重要的判例:一名未成年槍手犯下的校園槍擊案,母親連帶被認定負有刑責,背上四條過失殺人罪。這名15歲少年其實案發前幾個月,已經出現幻聽幻視等妄想症症狀,但父母不僅忽視,連孩子發病求救都兩天後才理會。更糟的是,父親送給這名15歲孩子一把9釐米手槍,作為感恩節禮物,母親保管不當,孩子偷走槍帶進校園,學校也沒有檢查背包,最終釀成四死七傷血染校園的悲劇。
    2024/02/07 19:53
  • 兒子犯校園槍擊案 母親「3原因」遭判過失殺人罪成美首例

    美國密西根州一名高中生2021年在校園開槍造成4死7傷。陪審團6日裁定,這名高中生的母親過失殺人罪成立,成為美國首位因小孩犯下大規模校園槍擊事件而被追究責任的家長。
    2024/02/07 10:33
  • 用數學破解樂透 美夫妻「10年狂賺8億」還被拍成電影

    中樂透是許多人心中的夢想,不過對美國1對夫妻來說卻是稀鬆平常,原來他們利用數學破解樂透、得到「必中獎秘訣」,並在10年間贏得2600萬美元(約新台幣8.08億)的獎金,這對夫妻更曾因此受到相關單位調查,但最後被認證為「合法獲利」,2人的故事甚至被翻拍成電影、於2022年上映。
    2024/01/13 10:19
  • 川普參選總統資格之爭 密西根州給!科州案上訴最高法院

    美國前總統川普到底有沒有資格,參加2024總統大選初選,27日密西根州最高法院駁回禁川普參選案,是第四個駁回類似訴訟的州;目前只有科羅拉多州因川普涉及2021年國會暴動,根據美國憲法修正案禁止川普參加初選,共和黨科州黨部已向最高法院提起上訴。川普則大讚密州最高法院決定,稱這種操縱選舉的「可悲策略」在全美都失敗。2024大選看來很可能重演川普對決拜登,不過民調顯示拜登在年輕的X世代當中,僅獲得三成四的支持。
    2023/12/28 19:58
  • 密西根駁回參選禁令! 川普耶誕全家福照獨缺夫人

    美國科羅拉多禁止川普參選,共和黨決定上訴到聯邦最高法院,另外密西根州則駁回參選禁令,認定川普有參選資格。而川普的耶誕家族合照曝光,一家人開心合照,卻獨缺夫人梅蘭妮亞,引發網路熱議。
    2023/12/28 19:33
  • 與科州不同調 密西根州駁回禁止川普參選案

    美國密西根州最高法院,27日駁回聲請禁止前總統川普,參與該州共和黨初選的上訴,與科羅拉多州最高法院最近的裁定有不同見解。
    2023/12/28 15:41
  • 與科州不同調!美密西根州最高法院駁回「禁止川普參選」

    美國密西根州最高法院今天駁回聲請禁止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參與該州共和黨初選的上訴,與科羅拉多州最高法院最近裁定有不同見解。
    2023/12/28 08:16
  • 擋不住川普選總統? 美大法官駁檢方拒速審豁免權

    美國最高法院,拒絕了檢察官要求,就是加速審理前美國總統川普是否享有豁免權的案子,這也讓川普可以繼續在法院判決前,角逐共和黨總統候選人提名。不過,根據美國媒體報導,又有最新錄音證據,顯示川普在2020年,曾經電話施壓計票官員,試圖推翻選舉結果。
    2023/12/23 18:49
  • 涉煽動國會暴亂 川普遭科羅拉多州封殺 初選選票不能有他

    美國總統大選趨近白熱化,正在各地趕場造勢的前總統川普,卻遭到科羅拉多州最高法院判決,不符合總統大選初選資格,成為美國史上第一人。換句話說,川普的名字,將不會出現在共和黨在科羅拉多初選的選票上;而且現在傳出,密西根州可能會跟進,讓川普陣營急得跳腳,大罵這是民主黨的陰謀。
    2023/12/20 18:26
  • CNN最新民調 兩大關鍵搖擺州川普都贏拜登

    根據美國CNN有線電視新聞網的最新民調,作為2024年關鍵搖擺州的密西根州以及喬治亞州,前總統川普的支持度目前都領先拜登,而且大多數選民認為拜登的政策讓經濟更糟,也不滿意他的施政表現、敏銳度以及活力。
    2023/12/12 16:33
  • 女兒找嘸母報警 才知老爸把「媽媽屍體塞冰箱」冒領救濟金 

    美國密西根州一名男子在妻子死去後,卻沒有將她的死訊告知任何人,而是將其屍體冰在冰箱裡好幾個月,目的可能是為了繼續領取社會安全生活補助金,女兒因為太久沒有得到母親的消息,向警方進行通報後,警員上門對房屋展開搜查,才在冰箱裡找到屍體,法院週二(28日)判處這名男子入獄2至8年。
    2023/11/29 11:09
  • 一張十期變「一期十組號碼」 彩券行出包他爽中近千萬

    美國伊利諾州(Illinois)一名男子經常前往鄰近的密西根州(Michigan)買彩券,近日他一如往常想試一波手氣,結果竟因店員打錯號碼,意外中得30.9萬美元(約978萬新台幣)大獎。
    2023/11/26 16:45
  • 詭遭斷喉「小兄弟被吞」!美男約會染血亡 全裸倒掛淪肉乾

    美國密西根州(Michigan)在2019年曾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食人血案」,25歲的貝肯(Kevin Bacon)透過交有軟體結識當時50歲的拉通斯基(Mark Latunski),相約在後者家中共度平安夜,沒想到在貝肯家人察覺異狀報警後,竟心痛的發現他早已命喪惡魔之手,不僅遭扒光衣服倒掛在房樑上,更被殘忍的切斷喉嚨、下體還被割下來吃掉,手段之兇殘令警方都震驚。
    2023/11/05 21:58
  • 有片/學生吵架失控 美老師遭「丟椅子砸頭」倒地不起

    美國密西根州(Michigan)的高中出現誇張一幕,有2名學生發生激烈爭吵引來老師出面制止,沒想到其中1名學生未罷手、竟朝背對自己的老師扔出金屬椅子,毫無戒心的後者就這樣被砸中頭部,畫面曝光引發軒然大波。
    2023/09/30 14:19
  • 親臨汽車罷工前線!拜登拿大聲公喊加薪40%

    美國總統拜登周日趕到密西根州,美國汽車工會對底特律三大巨頭發動罷工,他親自加入工人行列更表態,支持工會要求的加薪40%,而這也是美國史上頭一遭,有現任總統親自到罷工前線支持。
    2023/09/29 10:07
  • 首位美國總統親臨罷工現場 拜登挺汽車工會調薪4成

    拜登今天成為首位站上罷工糾察線的現任美國總統,力挺密西根州汽車勞工提出調薪40%的訴求,說他們收入理應「多更多」。
    2023/09/27 12:11
  • 女嬰睡醒「臉冒3爪痕」!媽嚇壞急看監視器 直擊黑色靈體閃過下手

    美國密西根州(State of Michigan)有一名年輕媽媽在某天午睡醒來後,把年僅1歲的女兒從2樓帶到1樓,結果卻意外發現女兒臉上離奇冒出3道「紫色爪痕」,於是便調閱了安裝在家中的嬰兒監視器,未料卻從中看見一個「男性黑影」從嬰兒床邊閃過,嚇得趕緊找來超自然調查人員一探究竟,並開始尋覓新住處。
    2023/09/23 14: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