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警員輕生傳播妹撿屍訂房南韓小資女孩向前衝內湖三總 能見度敦化SOGO
  • 搜尋:

    密約 結果共114筆

  • 林襄化身性感小黑貓「歡迎來擼」 穿上男友襯衫嬌喊親密約會

    HTC宏達國際電子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內容品牌VIVE ORIGINALS娛樂平台BEATDAY致力於打造創新作品,並為觀眾帶來非凡的娛樂體驗。BEATDAY攜手啦啦隊女神林襄,推出全台首部「沉浸式寫真」,於群眾募資平台「WaBay挖貝」一上線隨即創下佳績。募資計畫即將於9日結束,為感謝粉絲支持,官方回饋加碼釋出林襄小黑貓性感造型,《林襄沉浸式寫真》預計於2024年3月產品上架出貨,屆時「一起拍照」主題中,將有7套服裝可以為林襄替換,粉絲們可帶著小襄一起至世界各地親密合照。BEATDAY「沉浸式寫真」的推出,不僅超越傳統寫真紙本觀賞自由度,更開創寫真新境界。
    2024/01/04 18:49
  • 慌了!最嫩國腳密訪女偶像香閨+車內煲愛 她急撇清:我去拿門票

    雖然韓國狗仔《Dispatch》最終沒有爆料「元旦情侶」,但另一狗仔《THE FACT》則爆出女團April出身的24歲演員李娜恩今(2)天與韓國國腳李剛仁交往,兩人不僅在車內祕密約會,甚至還在李娜恩的香閨中共度時光,看上去相當甜蜜,雙方公司也立刻回應相關緋聞。
    2024/01/02 11:34
  • 61歲阿湯哥爆秘戀名媛 新歡背景超硬被傳「各懷鬼胎」

    61歲好萊塢巨星「阿湯哥」湯姆克魯斯近日傳出新戀情,與36歲俄羅斯名媛五艾希娜卡洛娃熱戀中,據外媒報導,2人已經秘密約會4個月,倫敦各大私人俱樂部都是他們約會去處,直到最近才慢慢被外界發現,有消息來源透露,阿湯哥對這段戀情很有信心,不過《國家詢問報》卻不這麼認為,指他和女方都各自有盤算,可能是各取所需。
    2023/12/26 12:40
  • 楊貴媚等1年報喜! 3閨密約泡湯她只想豔遇:給我帥哥

    楊貴媚再度擔任實境節目《老少女奇遇記》總製作人,與超大咖閨密鍾欣凌與嚴藝文環遊全台灣,帶領觀眾拜訪台灣各地平凡卻偉大的「憨人」,入圍第58屆電視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獎」及「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兩項獎項,節目今(19)日宣布第二季將開拍,雙喜臨門。
    2023/09/19 12:11
  • HUSH當金曲歌王「和五月天瑪莎有這約定」 談艾怡良失誤回應了

    HUSH首度角逐金曲華語歌王,就一舉抱回獎,會後他和同門宇宙人開心慶功,前陣子3度確診的他笑虧是「三陽開泰」,更透露和老闆、五月天瑪莎對於拿獎與否有秘密約定,「現在實現了,要問問看他」,至於是什麼願望,他笑說是私事,保密到家。對於艾怡良頒獎講錯話,他也替好友緩頰「她應該是中英切換模式換不回來」,更表示會在群組安慰她。
    2023/07/02 03:35
  • 大齡女神驚爆被撿屍!男星頂「獨特髮型」 親密約會全流出

    由吳宗憲與吳姍儒主持的綜藝節目《小明星大跟班》,邀請來賓討論演藝圈的秘密究竟是從何處流傳出去。資深媒體人呂文婉爆料,有位表現平庸的男藝人,總是積極向一位年齡稍大,具有一定聲量跟知名度的女明星示愛,更公開表示想追對方,兩人私底下也真的有聯絡。沒想到約會過程不只被狗仔拍得一清二楚,男藝人還趁她酒後斷片撿屍,女星懊悔到直呼是人生最大的污點。
    2023/06/04 13:24
  • 癌症名醫爆外遇!北醫院長邱仲峯私會「生醫美魔女」閃辭:勇於承擔

    已婚的60歲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院長邱仲峯爆出疑似婚外情,他與「生醫界美魔女」之稱的義守大學教授楊智惠被媒體直擊發生「超友誼關係」,相差14歲的兩人,不但親密約會吃大餐,還一同前往宜蘭礁溪泡湯。消息曝光之後,邱仲峯晚間也火速提出請辭。
    2023/03/21 21:18
  • 綜藝天王爆包養小三 24歲嫩妹控「床上行為」:變一個人

    59歲的濱田雅功是日本知名綜藝主持人,日前才遭爆料與妻子小川菜摘分居中,如今又被爆出偷吃小35歲的嫩妹。對方向日媒爆料,濱田雅功與她在2018年至2019年間多次「親密約會」,更直言,第一次見面只是約會,第二次見面就直接有了肉體關係,引發外界熱議。
    2023/02/24 22:45
  • 中梵領袖會不會? 教宗、習近平雙赴哈薩克

    高齡85歲的教宗方濟各,週二(9月13日)前往哈薩克參與「第七屆宗教領袖大會」,這是相隔21年哈薩克再次迎來教宗訪問,也是教宗首次參與哈國主辦的宗教會議,對天主教人口不到1%的哈薩克來說,別具意義。而就在教宗訪問哈薩克之際,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周三(9月14日)也起程前往哈薩克與烏茲別克,展開近3年來首次出訪。由於當前正值中梵兩國「主教協議」會否延續的關鍵,教宗與習近平會不會趁著同處哈薩克的機會,安排某程度的巧遇或會面,備受外界關注。
    2022/09/14 20:00
  • 前兄弟象球員姚百川遭檢調秘密約談 訊後獲5萬元交保

    前中華職棒兄弟象隊員姚百川,離開職棒界後,便在台北市萬華區經營一間體育用品公司,長年爭取政府、學校機關的球衣耗材等採購案,但卻疑似傳出弊端,日前台北地檢署秘密約談姚百川等涉案人士,複訊後依違反《政府採購法》,諭令姚百川5萬元交保候傳。
    2022/08/08 18:01
  • 時隔8年 紐西蘭總理訪白宮 共抗北京挖南太牆角

    在印太地區的地緣政治競爭持續加劇的情況下,北京當局派出外長王毅親自訪問南太平洋島國,還在斐濟召開第二次「中國與太平洋島國外長會」;這場會議與去年10月中國首創外長會,時間只隔了7個月,明顯看到北京施展渾身解數,要挖南太牆角。南太平洋另一個重要國家紐西蘭,總理阿爾登周二親赴白宮,與美國總統拜登會談;這是隔了8年之後,再一次在白宮展開的「美紐元首會面」,雙方更對北京試圖改變南太戰略格局表達高度關切,這讓北京的挖牆腳拉朋友動作,恐怕將遭遇更多阻力。
    2022/06/01 20:00
  • 插旗南太平洋!王毅10天訪8國 推「安全密約」

    當美國透過「AUKUS」與「印太經濟框架」等協議,積極拉攏盟友之際,中國也致力在南太平洋島國發展,大挖美澳牆角!中國大陸外交部長王毅周四凌晨就飛抵索羅門群島,展開10天8國的南太平洋訪問,行程重點之一就是想與南太各國達成涉及安全與經貿的協議,屆時中國不但可以協助南太島國警務訓練,還可開設孔子學院。而澳洲新任外長黃英賢也在周四訪問斐濟,向太平洋島國表明願意在「沒有任何附加條件」下加深合作,力抗北京影響力。在中國與澳洲動作不斷下,有島國領袖憂心南太恐將被牽扯入中國與美澳之間的「新冷戰」。
    2022/05/26 19:50
  • 習近平提「全球安全倡議」暗批美霸權破壞和平

    面對烏俄戰火攪動全球局勢,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周四在海南博鰲論壇的視訊演說中,主動提出一份「全球安全倡議」。在這份倡議裡,習近平不點名地批評美國搞霸權、鼓動新冷戰、濫用單邊制裁。而對於中國和索羅門群島簽訂安全合作密約,引發以美國為首的印太國家公開表達憂慮,北京也高分貝駁斥美方質疑,反控美方疑似有意把太平洋島國當作自己的囊中物。在烏俄戰火方興未艾的情況下,中美間的對抗攻防也越演越烈。
    2022/04/21 19:56
  • 花旗售消金涉聯合行為 立委要公平會1個月給報告

    花旗銀行出售消金業務,和潛在買家簽密約、3年內不得聘用花旗員工。民進黨立委江永昌今天質疑這已涉及聯合行為,要求公平會1個月內說明。公平會主委李鎂說,須進一步了解契約內容,依具體情形研判,會盡快報告。
    2021/11/10 17:35
  • 美國隊長爆新歡 小11歲當紅女星羞誇「他很可愛」

    現年40歲的「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斯(Chris Evans)自從年被拍到與英國女星莉莉詹姆斯遊公園親密約會後,就鮮少有誹聞出現在螢光幕上,但近日傳出與小他11歲的知名女歌手賽琳娜戈梅茲(Selena Gomez)正在熱戀中的消息,更有人目擊他們走出同一間餐廳並各自離開。
    2021/10/10 13:45
  • 售澳潛艦案遭美英攔胡 法國從頭到尾被蒙鼓裡

    美、英、澳洲15日聯合宣布為澳洲研發核潛艦,犧牲本已取得潛艦訂單的法國,法國憤然召回駐美、駐澳大使。美媒披露,美英澳的潛艦密約自始至終都將法國蒙在鼓裡。
    2021/09/18 13:48
  • 龍千玉、蔡小虎夜遊吃冰!當街「摟腰牽手」認有秘密約定

    62歲「豬肉王子」蔡小虎與「台語情歌天后」龍千玉因對唱多首情歌,多年來已培養出深厚感情,常被外界懷疑關係不單純,30多年來緋聞不斷,豈料兩人昨(2)日竟夜遊西門町,甚至當街大方摟腰、牽手,並認了彼此之間有個秘密約定,讓外界更加揣測。
    2021/05/03 22:28
  • 抓包妻偷吃「大學小鮮肉」 尪心寒喊離求償6百萬

    一名有線電視公司謝姓副總經理發現張姓妻子偷偷結交就讀大學四年級的姜姓小鮮肉男友,還謊稱自己去台中,其實是到新竹親密約會,甚至在姜男服喪期間,妻子也跑到新竹安慰對方,對於妻子拋夫棄子的行為,他只好心寒提出離婚,更向姜男求償600萬元。
    2021/04/15 22:57
  • Albee談「姐弟戀」笑容藏不住 男友真實身分曝光

    女星Albee(范乙霏)過往曾和男星張立東爆出同居緋聞,隨著她出面澄清,傳言也就不了了之。近日Albee被直擊和「圈外男友」親密約會,她大方認愛,今(15)日錄TVBS 42台《11點熱吵店》時還帶著男友Falo一起來,甜蜜笑說:「我不想結婚也不想生小孩,交往前確認過才在一起!」
    2021/04/15 17:05
  • 被拍親密約會高大帥男 福原愛認了「酒店過夜」

    福原愛與江宏傑爆出婚變,日媒《週刊文春》踢爆,其實兩人已在協議離婚事宜。而《NEWSポストセブン》也報導,福原愛與一名長相神似大谷翔平的男子互動親暱,兩人還一起進了飯店;對此,福原愛本人解釋,當天她的精神狀況不太好,承認確實與男方在酒店過夜,但是訂了2間房間。
    2021/03/03 16:10
  • 弟爆與江蕙生子 恆述曝秘密約定:我們費玉清見不得人?

    恆述法師(舊藝名費貞綾)欠下3千萬債務後神隱半年,近日大動作宣布「螢幕還俗」,將會上節目唱歌跳舞,對所有話題也皆不設限。外傳台語天后江蕙曾秘密幫費玉清生子,她聽聞此事怒斥,「笑死人,我們費玉清是見不得人嗎?」
    2020/09/14 23:56
  • 49歲又有了?溫翠蘋2度失婚約會驚爆「腹部微凸」

    選美出身的49歲女星溫翠蘋,出道30年來性感豔麗形象深植人心,也曾出過寫真集。曾經歷2段婚姻的她,獨力撫養和日籍前夫生下的女兒,然而近日溫翠蘋被拍到和年約40歲的保時捷男親密約會,她身著T恤小腹卻微凸,還踩著平底布鞋,被質疑懷孕。對此,溫翠蘋也親自回應了。
    2020/08/05 09:32
  • 壯年李登輝遭秘密約談 被嗆「只有蔣經國敢用你!」

    即便身為大總統,李登輝卻也被「掠去」(抓走)過。與李登輝同年代的台籍菁英,有不少於1947年的228事件,及之後國民政府治台期間遭遇白色恐怖;李本人也曾在1969年被警總約談。一整個世代及其本人所遭遇的白色恐怖,對李登輝造成如何的影響?
    2020/07/30 22:35
  • 替遠航董座張綱維生子無名分 女星「遭封口內幕」曝光

    遠東航空12日無預警宣布因公司經營不善決定停飛,遠航董事長張綱維失聯1天後現身稱「停飛只是烏龍」。事發前一日張綱維將千萬古董、名畫前女友、女星韋汝家,讓她意外被捲入風波中。今(23日)有媒體爆出,和張綱維其實有簽一份秘密協議。
    2019/12/23 21:29
  • 尪遭爆「2度放鳥」死不離婚!開梁靜茹百萬賓士猴急偷歡

    「情歌天后」梁靜茹今年8月爆出婚變,不過離婚手續還未辦妥,老公Tony趙元同就被拍到猴急和名媛親密約會,且他接送新歡的名車要價255萬,還是梁靜茹豪砸大錢送的。據週刊報導,趙元同先前曾2度放鳥戶政事務所,遲遲不肯簽字離婚,最後是被梁靜茹下了最後通牒才終於離了。
    2019/12/04 08: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