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頭部中彈藥單下雨486先生台中考績甲等警員輕生柯佳嬿守護神性侵
  • 搜尋:

    容祖兒 結果共141筆

  • 吳慷仁打入香港演藝圈!同框大咖天后 林青霞逆齡美貌驚呆網友

    有「香港才女」之稱的資深媒體人俞琤日前歡慶70歲大壽,舉辦生日派對邀請許多演藝圈大咖,除了容祖兒、阿Sa(蔡卓妍)、連重量級大咖林青霞也親臨,而以電影《但願人長久》打入香港演藝圈的金馬影帝吳慷仁也受邀,參加完香港金像獎後,雖然與獎項擦身而過,但也順利建立起在香港的人脈。
    2024/04/18 10:41
  • 樂壇三大凍齡女神出遊!網見「無濾鏡」照片大讚:側面美瘋了

    天后容祖兒(Joey)與蔡卓妍(阿Sa)及鍾欣潼(阿嬌)情同姐妹眾所周知,三人17日被網友在新加坡野生捕獲,三人真實狀態曝光,尤其阿嬌更獲網民大讚側面超美,是真正的零死角凍齡女神。
    2024/03/19 10:30
  • 孫耀威恩師癌逝!25年前助攻田馥甄出道 超暖「1舉動」成貴人

    知名作詞人何厚華昨(15)日因鼻咽癌病逝,享年58歲。他曾替梁朝偉、方季惟、李玟、周子寒及容祖兒等人寫歌,更是孫耀威的恩師。逝世消息傳出後,讓台灣歌壇群起哀悼。網友意外找到他生前在節目擔任評審的畫面,發現他其實也是金曲歌后田馥甄(Hebe)的恩人。
    2024/03/16 11:00
  • 資深音樂人爆她耍大牌、爆粗口!3線索曝光 「4大咖女歌手」遭點名

    香港資深音樂人陳輝陽創作過無數經典歌曲,歌壇許多天王天后代表作全出自他手,包括王菲《暗湧》、鄭秀文《終身美麗》、陳奕迅《K歌之王》,以及張學友、楊千嬅、容祖兒等都與他合作過,沒想到,近日突爆料某位女歌手不僅態度差,也極度不尊重人,網友瘋猜將目標鎖定「4位大咖女歌手」。
    2024/03/05 13:05
  • 曾欠債連累女兒!容祖兒生父拍影片拉客 大談開商務車點滴

    最近有網友指樂壇天后容祖兒的父親容錦輝先生在大陸抖音上相當活躍,更以「輝哥」作為稱號,主要分享粵港澳跨境商務車的日常工作,抖音由去年7月中開始運作,容祖兒生父容錦輝,非常健談,在鏡頭前滔滔不絕,除了分享駕駛心得,也分享自己從事這一行已超過15年,內容相當生活化。
    2024/01/22 11:53
  • 家中瓦斯外洩!關智斌頭髮、眉毛慘燒焦 親曝「二級燒傷毀容照」

    42歲香港男藝人關智斌,以英皇娛樂旗下組合Boy’z出道,前陣子參加陸綜《披荊斬棘的哥哥3》順利翻紅,少年感十足容貌更引起熱議。然而,關智斌昨(1)日突然宣布臉部「二級燒傷」,親自曝光原因和前後對比圖,讓網友震驚不已,「真的被你嚇死!」
    2023/12/02 12:25
  • 孫儷、宋祖兒都愛!Kevin老師「靠跳繩」一個月瘦4kg

    跳繩減肥真的有效?女星孫儷、容祖兒、莎莎都靠條繩來幫助維持身材,Kevin老師近日也在小紅書分享,自己靠跳繩一個月瘦了4公斤!想靠跳繩成功減肥減重,真的可以!
    2023/09/22 13:40
  • 劉德華62歲暖壽生日趴! 容祖兒、葉倩文現身嗨唱跳

    天王劉德華即將在27日迎來62歲生日,他的官方粉絲名為「家人」,邀請了3000名「家人」替他舉行生日趴,劉德華也在台上唱跳多首曲目,圈內好友容祖兒、師父林子祥、師娘葉倩文也合體為他慶祝。
    2023/09/12 14:48
  • 影音/劉德華開派對迎62歲生日 合體容祖兒high唱跳

     
    2023/09/12 09:39
  • 劉德華62歲暖壽!超大咖鬼后開金嗓 3000位「家人」都來了

    天王劉德華的官方粉絲團「華仔天地」成立多年,他幾乎每年都會在9月生日月時與「家人」(華仔粉絲暱稱)團聚慶祝,今年盼來疫情趨緩,粉絲們特別在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為他舉行生日派對。除有3000位粉絲出席,就連高齡88歲的羅蘭、91歲胡楓、葉倩文、林子祥、容祖兒等星友也到場,在一片歡樂歌聲中預祝華仔9月27日62歲生日快樂。
    2023/09/11 17:00
  • 香港黑雨路淹成河!容祖兒載阿Sa「開車變開船」驚喊太恐怖

    天文台在周四晚(7日)大約11時發出黑雨警告,多處地方出現嚴重水浸,就連天后容祖兒都被水浸困擾,她在其IG發片,她駕車回家途中遇到傾盆大雨,片中清楚見到,上天橋時車身兩邊水花四濺,同車阿Sa驚叫:「好恐怖、好恐怖」,而容祖兒一邊揸車、一邊問阿Sa:「我有冇行錯路?好驚呀!」事後安全到埗,她亦發文表示「好驚我架車死火,到處都變成河流,路有唔同嘅大型垃圾,啱啱仲見到個石油氣罐添,完全看不清楚道路,大家真的要小心回家」
    2023/09/08 10:33
  • 容祖兒「重病中斷演出」認害怕沮喪 太想家竟聞洗衣精原因曝光

    香港天后容祖兒自7月起在香港演藝學院舉辦「ANOTHER SIDE…JOEY• MY SECRET LIVE」演唱會,一唱就是34場,近期完美落幕。不過演唱會期間,她曾因重感冒3度延期,當時她聲帶尚未復原,為了給歌迷最完美的表演,不得不忍痛取消,她坦言生病時感到害怕及沮喪,所幸演唱會導演彭秀慧的鼓勵,讓她有力量繼續往下走。
    2023/09/05 17:21
  • 容祖兒香港演唱會3度延期! 主辦方公佈退票、補場安排

    容祖兒原本正舉行一連33場的《Joey Yung Concert 2023|ANOTHER SIDE...... JOEY · MY SECRET · LIVE》,但她在21日身體不適,先後宣布7月22、23、25、26、27日場次延期,昨日(7/27)主辦方再發通告,表示祖兒在醫生診斷下,強烈建議必須讓聲帶及身體多作休息,不得不再將7月28-30的場次延期舉辦,主辦方公告退票退款安排。
    2023/07/28 10:55
  • 容祖兒「開唱當天突取消演唱會」 深夜親道歉⋯身體現況曝

    43歲香港樂壇天后容祖兒,1999年出道至今唱紅不少炙手可熱歌曲,包括〈我的驕傲〉、〈就讓這大雨全都落下〉等,今(2023)年7月也登上香港演藝學院歌劇院,展開睽違已久的《Joey Yung Concert 2023|ANOTHER SIDE…JOEY·MY SECRET·LIVE》演唱會。怎料,容祖兒卻在21日演出結束後,臨時宣布取消接下來的場次,透露身體目前狀況並親自向粉絲道歉。
    2023/07/22 16:33
  • 容祖兒颱風天曬「童年照」 網見亮點大讚:難怪這麼有音樂細胞

    香港天文臺昨(17)日發出8號颱風或暴風信號,不少「工人」得以享受突如其來的「颱風假」。而天后容祖兒不忘在泰利颱風「吹奏」時,在社交平臺貼出多張小時候和弟弟的生活照。
    2023/07/18 09:04
  • 影音/鄧紫棋.容祖兒都來了! 台下合唱周杰倫全場嗨

    2023/05/18 15:49
  • 周杰倫被她催生老四!反應不藏全曝光 鄧紫棋指控已讀不回

    天王周杰倫近日在香港中環海濱活動空間一連舉辦七場「嘉年華」個人演唱會,14日晚間圓滿落幕,多位藝人朋友包括容祖兒、阿Sa、鄧紫棋、TF Boys成員王俊凱、姜大衛、甄子丹、胡楓等也前來參與這場音樂盛會。周杰倫也場場開放歌迷點歌,每位被點到粉絲都興奮不已,紛紛趁此機會向周杰倫傾訴追隨偶像多年的心情,粉絲與周杰倫的互動也成為演唱會上最令人難忘的精彩環節。
    2023/05/15 14:19
  • 合體周星馳!周杰倫演唱會「眾大咖天后朝聖」 鄧紫棋開嗓合唱

    天王周杰倫在香港一連舉行7場演唱會,也趁機和演員周星馳見面合照,不少網友敲碗兩人合作。而在演唱會上,包含蔡卓妍、容祖兒等歌手都來力挺,日前鄧紫棋更被點名一起合唱歌曲《黑色毛衣》,和周杰倫的互動笑翻全場。
    2023/05/12 13:23
  • 周杰倫唱一半...「大咖歌后」素顏朝聖爆料 他無奈發聲了

    天王周杰倫(周董)昨(11日)在香港中環海濱活動空間舉辦第5場「嘉年華」世界巡迴演唱會,前一天有香港天后容祖兒、蔡卓妍(阿Sa)朝聖點歌,這次就連鐵肺歌后鄧紫棋也現身,還幸運成了點歌嘉賓,選唱周董的〈黑色毛衣〉,不過這首歌其實對她來說別具意義,她也向周董以及全場歌迷分享其中原因。
    2023/05/12 07:17
  • 周杰倫香港開唱「後台大咖花籃爆滿」 重量級天王現身探班

    天王周杰倫(周董)延期3年之久的「嘉年華」世界巡迴演唱會香港站,昨(5)晚起於香港中環海濱活動空間展開7場演出,預計吸引14萬名觀眾進場同樂。人脈超廣的他,後台花籃多到爆棚,包括成龍、劉德華、張學友、郭富城、謝霆鋒、草蜢、楊千嬅、容祖兒、任賢齊等星友都送花祝賀,今曾志偉更特地到後台探班。
    2023/05/06 20:59
  • 林俊傑演唱會出狀況!台下粉絲竟做這舉動 當場傻眼被整了

    JJ林俊傑「JJ20 世界巡迴演唱會」香港站於3月17日、18日、19日、24日、25日、26日 一連兩個週末在中環海濱活動空間登場;這不但是林俊傑在香港首度舉辦戶外大型演唱會,一連六場的馬拉松式演出更突破了林俊傑在香港的開唱紀錄!有趣的是,3月27日迎來林俊傑生日,26日工作人員也在舞台上設計整人橋段,全場更為他唱起生日快樂歌,讓他當場哭笑不得。
    2023/03/28 13:31
  • 才鬧退貨風波!林俊傑開唱遭暴雷 「大咖天后」Po彩排照網嚇傻

    金曲歌王林俊傑(JJ)在香港舉辦「JJ 20」世界巡演,今(24)晚在中環海濱活動空間開唱,粉絲相當期待是否會有嘉賓助陣,豈料「香港天后」容祖兒竟在微博上提前「暴雷」,開心表示自己要當JJ的演唱會嘉賓,甚至Po出下午彩排的合照,嚇傻不少粉絲。
    2023/03/24 20:21
  • 容祖兒看秀疑遭鹹豬手!男合影「伸進大腿中間」 1動作化解

    近日巴黎時裝週如火如荼舉行,不少名人都受邀參加,香港天后容祖兒也應邀出席。正當她專注看秀時,一名戴著墨鏡的男子上前要合照,親民的她來者不拒,大方與對方合影,不料,該名男子卻將手放在容祖兒大腿內側,幸好容祖兒以高EQ化解,沒有讓男子得逞,影片曝光後,令不少粉絲相當心疼。
    2023/03/07 19:20
  • 周興哲香港開唱吸大咖朝聖 不只容祖兒還有「賭王千金」何超蓮

    周興哲連兩天在香港紅磡舉行「Odyssey旅程巡迴演唱會」,香江天后容祖兒和傳出4月將和竇驍舉行婚禮的何超蓮都是座上賓,他全家人、包括哥哥周予天也全程觀賞,周興哲不吝嗇在一開場就在香港小興星(粉絲名)面前展露完美的胴體,他第一場受到粉絲熱烈支持,接近結尾時,興奮到說:「好熱啊!」然後就突然脫去身上的衣衫,一夜二度展露堅強的體魄,讓所有的小興星又驚又喜,忘情尖叫不已,直奔向互道說:「賺到啦!」
    2023/02/27 11:22
  • 陳威全拍MV「被水牛噴尿」 樂當奶爸為3子瘦15公斤

    馬來西亞歌手陳威全近日推出新歌〈明天愛誰〉,這是陳威全18歲時的創作,容祖兒和江美琪各自選為主打歌。陳威全在出道滿20週年時重新改編此曲,邀請首位合作填詞人瑞業、編曲師廖晉儀、吉他手蔡侑良以及馬來西亞弦樂團隊跨國合作。有趣的是,MV至水牛坑取景時,居然被水牛包圍,還差點被猛甩的牛尿命中,逃不過噴尿的猛烈攻勢。
    2022/07/10 22: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