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王美花電腦寶林茶室出軌不倫戀行政院寶林中毒實況主黎明詩炒粿條
  • 搜尋:

    容克 結果共11筆

  • 左右歐洲的三個男人! 同日卸職.迎向未知

    左右歐洲政治、經濟的三位重量級人物,在紛擾局面中,都在10月31日萬聖節這天卸職走人!包括歐盟執委會主席容克(Jean-Claude Juncker),和英國下議院議長伯考(John Bercow),兩人都是英國脫歐的核心要角,外界擔憂他們離開後,還有誰能阻擋強勢的英國首相強森呢?而歐洲央行行長德拉吉(Mario Draghi),在2012年歐債危機時接掌大位,身為經濟學博士的他,大膽提出量化寬鬆政策,幫助歐元區在一年後逐步回穩;但他印鈔票救經濟的策略,讓歐洲存在通膨問題,他的離去,讓歐元區如何因應德國經濟衰退和貿易戰的衝擊?充滿未知!
    2019/11/01 19:58
  • 【觀點】川普促成了歐盟與南美的自由貿易協定

    歐盟與南美洲的南方共同市場(Southern Common Market,簡稱Mercosur)在經過二十年的談判後,於今年六月底簽訂了自由貿易協定。由於Mercosur的成員包括南美兩個最大經濟體的巴西與阿根廷,再加上烏拉圭與巴拉圭,無怪乎執委會主席容克(Jean-Claude Junker)宣稱這是歐盟成立以來所簽署的最大貿易協定。不過,由於這項發展剛巧與G20峰會撞期,因此可能沒有獲得應有的重視。
    2019/06/30 10:00
  • 李克強歐洲行遞「讓步橄欖枝」中歐砲口一致對美

    大陸總理李克強出席中歐領導人峰會,原本各界都不看好這場會議,認為最後的聯合聲明將會難產。結果,令人跌破眼鏡,會後,中歐雙方代表簽署了多項合作文件,也發表了共同聯合聲明。中國比外界預期的還提出更多的讓步,包括擴大開放,不強迫企業技術轉移,並且承諾中歐投資談判要在今年底前,取得決定性進展,到明年,達成全面雙邊投資協議。中國的大動作,似乎也在向美國總統川普,展現中歐已經統一戰線。
    2019/04/10 20:06
  • 習參與四方會談 法德歐口徑一致.對中團結

    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的歐洲行,在最後一站的法國,撒了400億歐元簽下15項商業協議,這當中有300億(約1.04兆台幣)是採購空中巴士客機。購買的數量之多,超乎各界預期。習近平這一趟,來跟歐洲尋求共建「一帶一路」的共識。法國總統馬克宏破例發起四方會談,中國、法國、德國、歐盟,四位領導人商議了幾個小時之後,聯合開記者會。三位領導人口徑一致,對一帶一路有所質疑。各界解讀,這場史上先例的四方會談,是為了展現歐盟,在對中國的態度上團結一致。
    2019/03/27 20:10
  • 中美貿易戰 白宮顧問:歐盟將助川普對抗中國

    白宮經濟顧問柯德洛今天表示,歐洲聯盟執行理事會主席容克已向美國總統川普承諾,他將協助美國對抗中國的貿易措施。
    2018/07/27 09:57
  • 美歐貿易戰歇 尋求零關稅‧汽車暫不加稅

    美國總統川普與歐盟執委會主席容克,週三在白宮會面,雙方達成共識,不讓貿易戰繼續升溫,也同意合作減少貿易壁壘、建立非汽車類產品零關稅的框架,至於汽車產品,未來在協商過程中不會加稅,歐盟也表示將會從美國進口更多液化天然氣以及大豆,一度緊張的貿易衝突出現轉折,激勵美股三大指數勁揚。
    2018/07/26 19:50
  • 川普會容克達成協議 舒緩美歐貿易戰疑慮

    歐盟執委會主席容克今天向美總統川普釋出善意,表示歐洲是盟友非敵人,願意朝向零關稅努力及購買美國更多天然氣及黃豆,雙方達成協議,緩和美歐一觸即發貿易戰的疑慮。
    2018/07/26 10:40
  • 川普、容克會談 同意啟動談判降低貿易壁壘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與歐洲聯盟執行委員會(EC)主席容克在白宮會談後表示,他們同意致力降低貿易壁壘。美國和歐盟並決定啟動談判,以降低貿易障礙。
    2018/07/26 09:31
  • 與容克會談 川普:盼敲定公平互惠貿易協議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與歐洲聯盟執行委員會(EC)主席容克在白宮會談致詞表示,希望美國和歐洲商討出公平互惠的貿易協議。容克則強調,歐洲和美國是親密夥伴和盟友,不是敵人。
    2018/07/26 09:31
  • 川普見容克 美歐達共識建立零關稅框架

    川普在美國當地時間星期三與歐盟主席容克在白宮會面,兩人針對汽車類及非汽車類產品達成許多協議。
    2018/07/26 07:41
  • 「關稅最棒了」歐盟領導人訪美前 川普發文 

    歐盟委員會主席容克,即將在美國當地時間星期三前往白宮,跟美國總統川普就貿易問題進行談判,而這事關歐美汽車關稅戰會不會開打,但是在會面前一天,川普推文大讚「關稅最棒了」,還呼籲美國民眾要有耐心,貿易戰打到最後,最大受惠者會是美國農民;不過就在同一天,美國農業部卻宣布,將提撥120億美元的補助金給美國農民,民主共和兩黨議員聽了都反彈,因為這代表著川普大打貿易戰,已經對自家農民造成了傷害。
    2018/07/25 19: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