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飛飛一杯酒地震氣象雷雨學校停課淹水阿拉比卡咖啡豆出國暴雨酒類
  • 搜尋:

    室外機 結果共93筆

  • 鴿擾民!鄰居窗台餵鴿 男控陽台髒亂不堪

    亂餵野生鴿子,會被開罰!有民眾反映,樓上住戶餵養鴿子,害自家陽台,常有鴿子聚集等飯吃,導致陽台、冷氣室外機等,都是穢物,民眾錄影存證找來環保局,但僅僅勸導就離開。對此新北環保局說,當天總幹事沒讓稽查員上樓,只能用電話和餵鴿鄰居溝通,後續會再會勘,如果違規屬實,最高可罰6000元。
    2024/04/14 19:05
  • 有這麼熱?透天外牆驚見「20台冷氣」 見隔壁按摩店網笑:不單純

    隨著4月的到來,天氣也逐漸回溫,甚至不少人已經開始拿起短袖出來穿。一名網友近日貼出一張照片,圖中可以看到某間透天的外牆竟掛著「20台冷氣室外機」,不僅如此,有眼尖的網友看到隔壁緊鄰2間店恰巧都是「按摩店」,紛紛賊笑表示:「案情不單純」。
    2024/04/14 16:52
  • 天降鋼筋!20層建案工地墜落 打破鄰屋牆

    強震在各地都傳出災情,不少工地都有狀況,台北市信義區一處建案工地,鋼筋從大約二十樓高往下掉,隔壁民宅外牆被砸中破洞,新北市則是有塔吊配重塊掉落,鄰近大樓外牆,好幾戶冷氣室外機和鐵窗被砸毀,幸好都沒有釀成傷亡。
    2024/04/03 19:29
  • 信義威秀未申請施工! 鐵條從9樓掉落砸傷香港籍母子

    台北市信義威秀影城,施作外牆施工,但沒有向市府申請,結果第一天下午,安裝鷹架時,突然有鐵條從9樓掉落,砸傷一對香港籍母子,市府已勒令停工,鐵條掉落也開罰9萬。另外在基隆廟口夜市附近,一棟大樓外牆的冷氣室外機,從6樓高掉落到一樓遮雨棚,嚇壞附近攤商和居民。
    2024/03/28 18:51
  • 竹科深夜陷火海!緯創傳「猛烈爆炸聲」 急疏散433人

    新竹科學園區昨(25)日晚間10時許傳出火警,位於6樓的空調室外機起火,火勢順風管延燒,深夜大樓樓頂竄出火光、濃煙密布,消防局獲報到場緊急疏散433人,所幸無人員傷亡。
    2024/03/26 07:39
  • 竹科廠房深夜火警濃煙飄竄 緊急疏散400餘人

    新竹科學園區某科技廠昨天深夜疑似頂樓空調室外機起火,火勢沿風管延燒且濃煙飄竄,警消到場疏散夜班人員433人,幸無人受傷受困,火勢於今天凌晨12時51分控制。
    2024/03/26 06:13
  • 販毒同夥被逮! 通緝犯變蜘蛛人躲8樓窗外

    台中一名毒品通緝犯,因為同夥遭巡邏警方逮捕,就怕身分曝光,挺而走險當蜘蛛人,爬到八樓窗外的冷氣室外機上,但還是被逮個正著,另外台中第六分局,則是逮捕販毒送貨員,向上追查成功抓到,販毒集團所有嫌犯。
    2024/03/08 12:13
  • 「要熱鬧了喔」醉男爬頂樓鬧 室外機當鼓打

    台中大里,一名酒醉男子,深夜12點多爬上住家陽台大呼小叫,接著就開始敲打冷氣室外機,像在打鼓一樣,像在開趴自嗨,把鄰居都吵醒,馬上報警,遭到強制就醫。
    2024/02/23 19:20
  • 忍無可忍!防火巷變「垃圾巷」 遭控住戶:小孩亂丟

    高雄仁武區,有住戶抱怨,後門的防火巷,長期被丟廚餘、食物包裝,而且疑似從三四樓往外丟,連冷氣室外機、採光罩都有垃圾,至少有六七戶受影響!住戶懷疑,是隔壁社區的住家,被指控的住戶則說,可能是小孩子亂丟,或是清掃時不小心掉落。環保局到場稽查,先請兩邊住戶自行清掃,蒐證後才能檢舉開罰。
    2024/02/20 13:09
  • 我家又沒人!宮廟繞境 施放沖天炮惹禍

    基隆市七堵區一處集合式住宅,15日早上10點多,6樓突然起火燃燒,原本以為是冷氣室外機起火,最後調閱監視器才發現,釀禍的疑似是廟會繞境放的「沖天泡」,才經過不到10分鐘就開始冒煙,剛好初六開工日想討個吉利,趁著良辰吉時,大家都想討個吉利,廟會繞境店家拜拜等等,卻意外連續發生3起火警,大陣仗出動消防人員。
    2024/02/15 19:46
  • 八里氣爆「震垮磚牆」! 中風屋主命喪火窟

    新北市八里一處民宅發生火警意外,六樓住家氣爆,起火點疑似在廚房,氣爆威力大,好幾台冷氣室外機噴飛到後巷,甚至砸進民眾家,火警當下,屋主因為中風逃生不及,命喪火窟。
    2024/01/11 18:48
  • 高雄男缺錢偷洗手台、冷氣機 放機車搖搖欲墜警捏冷汗

    高雄市大寮區近日頻傳偷竊案,有民眾放置在外的洗手台與冷氣室外機遭到不明人士竊取,警方接獲報案後,研判為同一人所為,調閱監視器發現竊賊獨自騎乘機車,將比自己還高的洗手台與冷氣機放在後座,便搖搖晃晃地將物品載走,行竊過程讓警方捏了把冷汗。
    2023/12/20 10:20
  • 密集恐懼症別看!台南大樓「整排室外機」成地標 內行解答

    「壓縮機密集恐懼症!」一名網友在「爆廢公社」發文直呼「台南海安路,是有多需要冷氣」?只見畫面中住宅外,一整棟大樓外高掛冷氣室外機,仔細一數,竟有高達292台,密密麻麻排在一起,讓不少人都起雞皮疙瘩。
    2023/12/07 16:56
  • 沒人要吧?賊闖危老重建工地 竊2冷氣機

    台北市一處危老重建工地,日前被小偷闖入,搬走兩台冷氣室外機,正要騎車離開,卻因為車倒了發出巨響,被住戶報警,他向警方供稱,自己是冷氣技師,冬天生意不好,才會把歪腦筋動到工地,以為裡頭東西是沒人要的。
    2023/12/07 13:18
  • 嘉義免洗筷工廠大火 屋頂塌陷竄濃煙!鄰房採光罩、室外機也毀了

    嘉義市泰山三街一家免洗筷的工廠倉儲發生火警,火勢猛烈,就連好幾公里外都能看到大量黑煙,一度出動2輛水庫車支援,由於工廠內堆放大量免洗餐具,大火一共延燒五戶,還波及隔壁食品公司和對面的房屋採光罩、室外機也都因為輻射熱損壞。
    2023/10/29 19:25
  • 火警跟這有關係!疑冷氣室外機雨天受潮 高雄半年15件

    高雄近幾個月火警案件,常見冷氣機起火事故,消防局統計,今年1月至7月,就有15件冷氣火警,其中以分離式冷氣室外機居多,大多是線路走火問題,研判跟連日降雨,環境濕度高,主機板受潮而漏電,尤其安裝在戶外,容易有昆蟲亂入,也是引發火勢因素,所以至少每半年至1年,就要定期保養清潔。
    2023/09/08 13:24
  • 不是惡作劇!外送兄弟按鈴 疏散住戶滅火

    新北市永和一戶民宅的冷氣室外機,半夜突然起火,屋主在睡夢中沒察覺,幸好一對外送兄弟檔在附近看到,立刻挨家挨戶按門鈴,民眾第一時間還以為是惡作劇,兄弟倆還在消防隊抵達前,協助拿滅火器救火,及時救了整棟樓的住戶。
    2023/08/17 13:54
  • 租到「全新1級變頻冷氣」!電費破千崩潰 專家揪關鍵:完全沒省到

    炎炎夏日到來,想開冷氣卻又害怕收到高昂電費,因此近年有愈來愈多人選擇安裝變頻冷氣節能。不過卻有一名租屋網友指出,自己房間內的電器全是新的,冷氣也是一級省電變頻,沒想到,收到帳單那刻還是出乎意料,噴了大量電費,對此,專家揪出一致命關鍵。
    2023/08/10 14:18
  • 日本冷氣室外機放地上!他問「台灣沒人這樣裝」 網酸:房子都蓋好蓋滿

    台灣連日高溫,安裝冷氣需求大增,新北市板橋20日發生外牆冷氣機組從17樓掉落砸死女大生的憾事,也掀起各界對於相關工程的關注。對此,就有網友發現,不少日本房子都是將冷氣室外機安置在地上,與台灣截然不同的景象,引起網友的討論。
    2023/07/24 09:59
  • 冷氣支架「年久失修」掉落屋主也有事! 律師分析2種情況

    新北板橋捷運新埔站旁,今(20)日下午1時許一名工人在建物外裝設冷氣,以為安裝妥當鬆手後卻疑似因螺絲未鎖緊,約30多公斤的冷氣室外機從17樓高處往下掉,砸中等車的女大生,當場失去生命跡象,急救不治。目前警方已偵訊安裝工人,也將找房東、房客釐清案情;不過,該大樓住戶向媒體透露,社區規定靠公車外牆不得安裝冷氣。律師林智群就指出,這類事件究責有2種方向,若是冷氣架年久失修發生意外,屋主通常有事,若要推給安裝師傅,「麻煩到地檢署講」。
    2023/07/20 21:56
  • 冷氣機砸死政大生 住戶曝「公車站側外牆禁裝室外機」疑違規安裝

    新北市板橋區稍早傳出死亡意外!31歲黃姓工人安裝冷氣不慎,導致冷氣機從17樓掉下砸死21歲黃姓女大生,稍早就有大樓住戶向媒體透露,該大樓管委會有明文規定大樓靠近公車站牌一次的外牆不可裝設冷氣,質疑房東明顯違規。
    2023/07/20 17:02
  • 冷氣17樓砸女大生! 專家揭「這心態」出事一輩子賠不完

    新北市板橋新埔捷運站旁一處社區大樓17樓,今(20)日正在進行冷氣裝修工程,沒想到疑似以為裝好就鬆手,結果讓整台冷氣室外機下墜落砸中街上等車的21歲黃姓女大生,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過去在台中逢甲商圈也曾有整排固定在店家外的冷氣室外機掉落,對此房產專家Sway曾在臉書分享過,「看到外牆有冷氣室外機亂裝,這種惡鄰居請不要住他樓下,也不要經過正下方,因為你不知道死神何時降臨,但明明可以避免一場災難」,Sway強調大家千萬「不要貪那一點點面積」。
    2023/07/20 15:21
  • 冷氣機墜落早有先例!2個月前「13台倒一排」 路邊8車慘全毀

    有一名女子在今(20)日下午於1時許,在新北市板橋區新埔捷運站2號出口等公車的時候,竟突然被從17樓高墜落的冷氣砸中,且當下已無生命跡象,送醫急救後仍不治。另外,台中逢甲商圈也曾於今年5月8日時,發生一整排13台冷氣機傾倒、砸毀8輛汽機車的意外,因此當今日事故發生之後,冷氣機安裝作業的安全性問題,再度引發各界高度關注。
    2023/07/20 14:40
  • 冷氣17樓墜下砸路人 物理老師:相當11頭小象壓上來

    新北市板橋新埔捷運站旁一處社區大樓17樓,今(20)日正在進行冷氣裝修工程,沒想到疑似以為裝好就鬆手,結果讓整台冷氣室外機下墜落砸中街上等車的21歲黃姓女大生,當場失去呼吸心跳。而冷氣室外機砸落意外,也不是第一次發生,過去在台中逢甲商圈也曾有整排固定在店家外的冷氣室外機掉落。對此物理老師表示,如果以35公斤的室外機計算,從17樓砸落,瞬間力量相當於11頭小象直接壓上來。
    2023/07/20 14:26
  • 冷氣室外機「管線」疑長期曝曬 短路起火

    宜蘭市一處二樓民宅發生火災,外牆燒得烏漆嘛黑,管線也受到損壞。幸好有人在家並及時報警處理,才阻止了火勢向外蔓延。為什麼房子突然起火了呢?
    2023/07/16 14: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