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軌金條鄭華娟A13備份激戰國外邱昊奇台電總經理王耀庭Keep功能
  • 搜尋:

    宣萱 結果共41筆

  • 邵雨薇早已當媽!每年一起過年 温昇豪洩私下「親屬關係」

    温昇豪今出席《誰殺了她》新劇宣傳,過年期間他回高雄老家,還與吳慷仁、邵雨薇情侶檔同框,他透露雖然和吳慷仁合作過,但邵雨薇是還沒出道前就認識,因為是他大嫂的閨密,現在甚至是大哥小孩們的乾媽,每年都會聚會,剛好他的生日與農曆年很接近,幾乎每年生日蛋糕都在那個聚會上吃,不過今年比較特別,蛋糕是10歲女兒買的,他笑說:「雖然還是爸爸付錢。」
    2024/02/15 16:50
  • 李銘順演變態父!花錢看「女兒DIY」 温昇豪嚇喊:怎麼敢接

    MyVideo跟播話題戲劇《誰殺了她》,講述女高生在四年一次的2月29日身亡且遭支解,飾演母親的女星宣萱決定找出連環殺手,卻挖出乖巧女兒是脫衣直播主的真相,課金收看的竟然是自己老公李銘順。日前宣萱、李銘順與温昇豪等人參加海外記者會,聊到在電腦面前看女兒色情直播的手淫戲,李銘順透露當初只是想回家鄉拍戲而接演,「我是第一次在新加坡拍這樣的戲。」坦言角色黑暗不好詮釋,旁邊的温昇豪認同說:「他完蛋了,他怎麼敢接?」表示這類劇種在台灣很罕見,「我當時拿到劇本也很驚訝,新加坡敢拍這種劇,對整個華人圈來說都是滿震撼的!」
    2024/02/06 11:28
  • 港劇女神被抓包在外「出賣身體」!下場遭老公家暴 不忍了決定提告

    女星宣萱在黑色犯罪懸疑台劇《誰殺了她》中,和李銘順扮演一對怨偶夫妻,拍過多部經典港劇的她,最為台灣觀眾印象深刻的,是2001年與古天樂主演的《尋秦記》,這次演出台劇,也帶給台灣觀眾許多回憶殺。她表示,自己已經拍了30年的戲,現在想演出觀眾會感到好奇或新鮮的角色,當初要接該劇的媽媽角色時,就問自己:「我能演到嗎?可以成功嗎?」笑稱接了這部戲後,認為自己還會一直當演員不退休,並且對觀眾喊話:「隨便你們看不看我了!」本週劇情越來越懸疑,李銘順得知妻子為了展覽出賣身體,憤怒羞辱了她,宣萱更要告對方對她家暴。
    2024/01/25 22:09
  • 李銘順見「愛女脫衣直播」畫面太震撼 遭温昇豪爆料:搶了我工作

    驚悚懸疑劇《誰殺了她》由李銘順、宣萱、温昇豪、徐彬、黃暄婷等主演,昨(18)日在新加坡舉辦首映會,李銘順和香港演員宣萱演出怨偶夫妻,宣萱直言這是她入行多年以來最困難的戲,宣萱笑說答應演出後,一開始很擔心自己的國語,「疫情期間有一陣子沒有說國語,現在突然要說這麼多,自己都會很擔心。」這次角色情緒起伏很大,在拍攝期間她都拒絕和朋友見面,因為要完全投入媽媽的角色中,她印象最深的就一場戲就是看見女兒的屍體,這場戲讓宣萱哭到眼睛下方微血管爆裂,「我覺得這是我演過的戲中最困難的。」
    2024/01/19 16:35
  • 凍齡女星消失螢光幕3年!見女兒成「色情直播主」狂起雞皮疙瘩

    懸疑劇《誰殺了她》由李銘順、宣萱、温昇豪、徐彬、黃暄婷主演,劇情描述一宗女高中生命案,讓完美家庭頓時破裂,也揭發了人性善惡,李銘順所飾演的父親為保名聲毀滅證據,母親宣萱一直認為家人就是她的一切,女兒過世後為引出兇手不惜以身試法,完全演活了一位母親失去女兒的痛。温昇豪則飾演一位神祕牧師,預告片一推出後,觀眾就大呼「宣萱、李銘順、温昇豪聯手飆戲太過癮了!」、「港台新聯手,好讓人期待!」、「宣萱ㄟ,小時都看她港劇,回憶啊!」
    2024/01/16 16:43
  • 大S昔日情敵「嫁飯店小開」堅持不生 48歲離譜近況曝光

    台劇《流星花園》當年風靡全亞洲,不但捧紅女星大S(徐熙媛)、男子組合F4,劇中配角的現況也令人矚目,在《流星花園2》中的女二鄭雪兒當年為愛淡出演藝圈,如今48歲離譜近況全曝光。
    2023/04/13 13:13
  • 古天樂拍攝《G風暴》充當工作人員 片場超暖舉動曝光

    香港電影《G風暴》系列在7年打造5部以廉政公署打擊貪污為主題的作品,古天樂5度扮演查貪的廉政公署官員,他在此系列最後一集中,可說全方位投入,從劇本、現場拍攝到演員表演上都提供許多想法和建議,其中一場戲,演員劉浩龍不小心手擦傷,古天樂還親自協助處理傷口,另外,古天樂更協助同場演出的張智霖和宣萱貼上保護的膠帶,讓2人直呼超感動。
    2022/01/13 19:29
  • 香港街頭驚見火爆場面 古天樂被恐怖份子逼到眼泛淚光

    由古天樂主演的電影《G風暴》是以打擊貪污為主題的系列作品,今(23)日公布電影預告,影片中古天樂面臨前所未有的困境,竟然被恐怖份子的心狠手辣逼到眼泛淚光,絕望直呼:「身邊的人好像都是因我而死。」
    2021/12/23 15:51
  • 古天樂重操舊業 打擊貪污竟引發「恐怖攻擊事件」

    由港星古天樂主演的反貪風暴系列電影,2014年至今7年來先後打造《Z風暴》、《S風暴》、《L風暴》、《P風暴》,如今將迎來最終極篇章《G風暴》。古天樂將第5度扮演查貪的政府官員,他透露這次無論是案情或是場面都再升級:「這系列可以一直拍出5部不同的電影,真的很難得。這次是最後的一集,希望能有更多真實感,也會有更多動作場面,希望觀眾可以看得更投入。」
    2021/12/16 13:21
  • 不見歲月痕跡!港星宣萱年過50靠3招維持凍齡肌

    入行28年的港星宣萱,今年已經50歲了,但身形、肌膚狀態都保持得非常好,一點初老跡象也沒有,甚至愈活愈年輕,究竟她是用了什麼凍齡保養術?
    2021/07/05 15:28
  • 古天樂自爆剛訂婚 網友瘋猜老婆是宣萱

    48歲的港星古天樂出道多年幾乎無緋聞,除了唯一認愛過的女星黃紀瑩以外,就僅有認識超過17年的銀幕情侶宣萱,昨晚(9)他在謝安琪的演唱會上錄影片自爆:「訂婚了!」讓眾人震驚不已,瘋猜對象就是宣萱,不過事後經紀人回應:「只是配合MV劇情,並沒有訂婚啦。」
    2019/10/10 21:29
  • 驚!古天樂脫口「我剛剛訂婚」 女星演唱會上當眾告白

    48歲香港影帝古天樂出道26年來,對感情生活一直頗為低調,女星黃釲瑩是他唯一公開承認的女友,不過僅交往7年就分手。昨晚(9日)香港歌手謝安琪在紅館開唱,期間播放了1支古天樂播新聞的影片,古天樂竟在最後自爆「我剛剛訂婚,晚安,播完」,突然拋出已有婚約的震撼彈,令人震驚。
    2019/10/10 10:20
  • 網路瘋傳年底娶哥兒們女星 古天樂鬆口表態了

    48歲香港藝人古天樂驚傳年底即將步入禮堂,對象還是相識25年的女星宣萱,面對中國第一狗仔卓偉徒弟爆料,經紀人第一時間否認,如今古天樂終於受訪鬆口「不是事實不回應」,否認這項傳聞。
    2019/07/16 12:07
  • 古天樂遭爆喜訊! 傳年底前娶好友宣萱

    出道25年的古天樂,堪稱香港影壇「最佳黃金單身漢」,沒想到最近卻被爆出喜訊,傳出他即將在年底完婚,對象就是多年好友宣萱,對此古天樂經紀人回應「不是事實」。
    2019/07/10 15:56
  • 古天樂要結婚了? 傳對象是認識25年的她

    香港男星古天樂出道至今已經25年,平時熱心公益的他,沒什麼緋聞纏身,堪稱香港影壇「最佳黃金單身漢」,而近日卻有傳言指出古天樂與認識25年的好友宣萱將於年底結婚,令許多人非常震驚。
    2019/07/10 09:51
  • 港劇《隱世者們》重磅出擊 渡邊直美特工上身

    TVBS將於明晚(4/15)七點推出強檔港劇《隱世者們》,由曾製作《新紮師兄》、《壹號皇庭》、《妙手仁心》等膾炙人口作品的金牌監製鄧特希親手打造,找來經典港劇《壹號皇庭》的班底吳啟華、宣萱、陶大宇、蘇永康,自1996年後再聚首演出,以及實力演員周群達(Duncan)、陳楚寰、呂晶晶、池端玲名、駱應鈞等,此外,還邀請了當紅的台日混血搞笑藝人渡邊直美共同參與,卡司陣容堅強,話題十足!
    2017/04/14 17:37
  • 港警匪片場景逼真 演員演出先特訓

    香港飛虎隊的特訓過程,如今在戲劇中可以完整看到,像現在在台灣最新播出的警匪片飛虎,女主角宣萱表示,在劇中創下52次的被綁架紀錄,男主角王浩信也說,為了戲劇還特別接受射擊,拳擊等特訓,過程相當艱辛。
    2012/10/07 13:15
  • 開心果肥肥歡笑留人間 遺作「美味天王」3/3登場

    永遠的開心果肥肥沈殿霞雖與世長辭,但她的笑聲將永留人間!TVBS-G將於今晚6點,播出1997年由肥肥主演的輕鬆、搞笑台慶劇「美味天王」,劇中大牌雲集,主要演員包括古天樂、宣萱、秦沛及歐陽震華,其中僅與肥肥合作「美味天王」一檔港劇的古天樂,在肥肥逝世之後,感傷的在自己的部落格發表一篇以「懷念肥姐」的文章,他對肥肥開朗的笑聲及樂於助人的豪爽個性懷念不已,同時還請粉絲一同向肥姐致敬。
    2008/03/03 11:32
  • TVB月曆「卡位戰」 佘詩曼、宣萱齊列台慶月花旦

    被視為TVB旗下藝人「卡位戰」的月曆拍攝,結果出爐,當家花旦佘詩曼、宣萱及當家小生郭晉安、鄭嘉穎,與台灣TVBS經紀部藝人林逸宏(小巴)、鍾欣愉(莎莎)及陳怡嘉進駐TVB 11月台慶月主角;而TVB阿姐級的汪明荃,則與以「溏心風暴」走紅的關菊英及歐陽震華坐鎮2月農曆新年月,一哥、一姊的地位昭然若揭。
    2007/11/06 16:10
  • 宣萱背劇本功力一流 王傑想解剖構造研究

    宣萱、王傑來電傳緋聞?一個是戲劇一姊、一個是歌壇一哥,宣萱與王傑這一對完全沒交集的人,卻在「老婆大人」中大搞曖昧,給人浪子形象的王傑,這回扮起威嚴的法官,在劇中飾演宣萱的前男友,他把角色詮釋的恰如其分,讓許多觀眾稱讚不已,但拍完「老婆大人」之後,王傑對是否繼續拍攝電視劇有些猶豫,除了拍戲辛苦之外,最主要還是劇本背不住,讓他榮登「螺絲王」。
    2007/05/02 11:39
  • 〈獨家〉十大電視藝人頒獎禮 TVB演員好風光

    昨天某周刊在香港辦十大電視藝人的頒獎禮,佘詩曼、宣萱、胡杏兒、鄭嘉穎、蘇玉華、黃宗澤、郭晉安、廖碧兒、陳豪、楊思琦,中屏入選的全是TVB的藝人,大會特別安排曾選美而加入TVB,剛剛瘦身成功的袁詠儀來當頒獎嘉賓。
    2007/03/30 21:44
  • 〈獨家〉TVB港劇歲月風雲 中港演員合作大戲

    TVB與中央台合作的長達60集的劇集「歲月風雲」已完成了在香港拍攝的部份,而整個拍攝大隊將要飛往北京繼續外景拍攝的工作,宣傳活動上,主要的香港演員幾乎全員到齊,當中包括了林峰、宣萱、胡杏兒、佘詩曼、苗喬偉、鄧萃雯、馬德鐘,和劉松仁等等。
    2007/03/21 22:05
  • 宣萱、黃宗澤來台 愛上鹽酥雞

    除了港星最愛的鴨舌頭,宣萱、黃宗澤這回來台,對台灣路邊攤小吃鹽酥雞,讚不絕口。
    2007/01/30 20:31
  • 宣萱、黃宗澤為港劇「賭場風雲」 來台會影迷

    為了TVB台慶大戲「賭場風雲」,男女主角宣萱、黃宗澤這天特地來台會影迷,整個DVD店擠滿了支持的影迷,很少在店裡做活動的2人也覺得很特別。
    2007/01/29 20:41
  • 「賭場風雲」宣萱瘋癲 最冷寒流憂愛犬

    香港藝人宣萱和黃宗澤,到台灣宣傳年度港劇「賭場風雲」,宣萱從來不賭,要詮釋瘋癲沉迷的好賭個性,內心很掙扎,剛好也遇到入冬以來的最強寒流,明星不擔心自己感冒,反而掛心的是家裡的小狗狗。
    2007/01/28 21: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