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懷孕砂石車意外0403花蓮地震海龍蛙媽媽熱身禁賽酒駕台體大花蓮地震災情
  • 搜尋:

    客家票 結果共96筆

  • 車掃南桃園有主麥手 柯文哲暖心 民眾超嗨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車隊掃街第二天下午直攻南桃園楊梅、中壢,搶攻客家票,即使氣溫驟降,仍有不少支持者早已站在路口守候,更有高樓的民眾狂尖叫高喊加油,這讓柯文哲直呼謝謝大家「小草們辛苦了」,不過也有少部分民眾在路口比倒讚、罵「白賊柯文哲」。
    2024/01/03 22:04
  • 車掃南桃園有主麥手 柯文哲暖心 民眾超嗨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車隊掃街第二天下午直攻南桃園楊梅中壢搶攻客家票,即使氣溫驟降,仍有不少支持者早已站在路口守候,更有高樓的民眾狂尖叫,高喊加油,這讓柯文哲直呼謝謝大家「小草們辛苦了」,不過也有少部分民眾在路口比倒讚、罵「白賊柯文哲」。
    2024/01/03 19:50
  • 竹苗客家庄藍營大鐵板? 賴清德踩場企圖拔樁

    全台近5分之1人口是客家人,客家票倉,讓藍綠白總統候選人,以及選區立委都想要爭取最大支持。過去新竹、苗栗是國民黨鐵票區,儘管2016年翻成一片綠油油,但上回總統大選,藍營選民明顯歸隊。這次三黨角逐,又為客家票倉增添不確定性,藍營鐵板有沒有可能鬆動,還是未知數。
    2024/01/01 22:58
  • 累了嗎? 賴搶客家票致詞卡卡喊錯名

    今(28)天是全國客家日,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代表頒發「客家貢獻獎」,只是在致詞環節中,他不但口誤還卡詞,一度將客家文學大佬「鍾肇政」,口誤成「鍾理和」,隨後他也迅速更正。
    2023/12/28 19:01
  • 搶客家票!侯找大咖創作獻唱 吳伯雄兒站台

    國民黨侯康配要搶攻客家票,今(17日)推出了客家競選歌曲「中華民國新希望」,除了找來客家大咖創作獻唱,吳伯雄的兒子也到場助陣,只是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日前就推出客家競選歌曲,這也讓賴清德全國競選總幹事潘孟安酸侯友宜「跟上很好」。
    2023/12/17 19:35
  • 藍「桃竹苗」鬆動!賴清德秀客語唱歌搶票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一連兩天都到桃園造勢,搶攻客家票的意味十足,尤其TVBS的民調也顯示,侯康配在桃竹苗的支持度下滑鬆動,而且賴清德這次不只秀客語,還獻唱15日才出爐的客家競選歌曲!
    2023/12/16 19:48
  • 誤遭人撞! 侯友宜競辦關公像大刀突「落地」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天前進竹苗客家票倉拉票;但在新北市的競選辦公室,一直供奉的「關公銅像」,卻突然發出聲響,原本緊握著的青龍偃月刀就硬生生「滑落」。不過經確認後才知道,原來是遭旁人不慎「撞到」,才會掉到地上。
    2023/10/17 20:12
  • 秀組織力!藍白合僵持 侯赴黨部「百人座談」

    藍白合的合作方案,至今還沒具體進展;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天持續前往位於客家票倉的新竹縣黨部座談,大秀藍營「基層組織實力」。同時,他也喊話,儘管現在有很多不利於他的抹黑跟污辱,都不會影響他,選下去的決心。
    2023/10/17 15:50
  • 獨/柯P挖角「馬家軍」搶客家票 他曾助藍營選戰開紅盤

    出身新竹、身兼民眾黨主席的台北市長柯文哲為推動瀕臨消失危機客家政策,成立台灣民眾黨客家事務委員會,《TVBS新聞網》獨家掌握,曾任國民黨文傳會主委、前總統馬英九任內的客委會主委黃玉振已口頭答應做該委員會顧問,願協助民眾黨推動客家政策。由於黃玉振過去就一直是馬英九身邊的重要幕僚,隨著年底選戰逼近,柯文哲這時挖角「馬家軍」,不免被聯想是拉攏藍營提前替年底選戰,甚至是2024總統大選布局。
    2022/01/15 20:16
  • 桃竹苗「鐵藍」鬆動增變數 韓國瑜「政策助攻」搶客家票

    選前掃街催票,動起來,尤其在桃竹苗選區,藍綠橘跟第三勢力,可以說是接連到訪,拚造勢,但其實這裡,向來被視為是藍營票倉,但在2016年總統大選後,藍營的客家選票,似乎出現了鬆動,2020決戰倒數,藍營想收復失土,綠營想延續勝選,第三勢力更積極搶攻衝政黨票,桃竹苗多達280萬張選票,最後會落在哪一邊?同樣攸關大選勝負。
    2020/01/08 22:41
  • 多民調估總統贏300萬票 總統:大考最重要

    選戰倒數11天,總統蔡英文拚陸戰,今天(12/31)到桃園和新竹鞏固客家票,而對於不少人都評估總統可能大贏對手韓國瑜百萬票以上,總統說,100次的模擬考,考得好,倒不如最後一次的大考,考得好!
    2019/12/31 14:02
  • 韓國瑜桃園鐵票倉難生鏽! 綠營搬4米高滑梯搶選票

    桃園市升格前一直被民進黨視為苦戰選區,雖然九合一大選鄭文燦成功連任,但還是沒能保住市議會,就連鄭文燦面對目前選情也是相當保守,在國民黨擁有眷村票以及客家票優勢下,民進黨搶攻「南漂族」選票,搬出4米高溜滑梯,吸引年輕選民。
    2019/12/20 23:22
  • 原住民立委替韓助選 太激動假牙噴飛

    韓國瑜拜訪屏東縣長潘孟安的故鄉,也是蔡總統的故鄉,在車城福安宮,與潘孟安交情甚深的主委曾寶文,親自接待韓國瑜,下午到六堆忠義祠搶攻客家票,授旗給客家後援會總會長林昌德,但林昌德在幾個月前,才接下王金平客家之友會會長,如今改挺韓,難道是倒戈了嗎,另外在來義也出現小插曲,助選的立委簡東明,致詞時假牙噴飛。
    2019/10/16 23:05
  • 韓再搗綠票倉!訪車城福安宮 主委祝當選

    韓國瑜傾聽之旅從屏東出發,不只是屏東縣長潘孟安的故鄉,也是蔡總統的故鄉,上午在車城福安宮,與潘孟安交情甚深的主委曾寶文,親自接待韓國瑜,下午到六堆忠義祠搶攻客家票,授旗給客家後援會總會長林昌德,但林昌德在幾個月前,才接下王金平客家之友會會長,如今改挺韓,難道是倒戈了嗎。
    2019/10/16 20:06
  • 拚客家票源、客語不輪轉 總統致詞笑場

    總統蔡英文出席客家貢獻獎頒獎典禮,典禮上總統原本一開始用客語致詞,最後改為用國語,講到一半努力說客家話,引發笑場,不過總統博士論文爭議持續延燒,有藍委質疑總統說35年前的教育部不是民進黨開的,但前總統李登輝也重用蔡英文,顯示誰執政根本不是重點。
    2019/09/23 13:27
  • 韓新竹搶攻客家票! 搶先總統去義民祭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搶攻客家選票,新竹地方行程特別安排義民祭,搶在總統蔡英文到訪之前先拜訪,而被問到會不會覺得郭柯王在折磨他,韓國瑜說,不知道是不是他們三人在互相折磨。
    2019/08/18 22:42
  • 客家妹vs.客家女婿 總統、韓國瑜隔空嗆聲

    2020總統大選,藍綠兩主帥都用今天搶客家票,總統蔡英文在桃園、國民黨參選人韓國瑜則到隔壁新竹拜廟,韓國瑜控國家機器打壓,總統回嗆國家機器忙著拚經濟、照顧人民,請韓國瑜做好市政再談國政。
    2019/08/18 22:37
  • 桃園拜母娘拚場韓新竹? 總統:既定行程

    總統蔡英文今天(8/18)到桃園拜廟也出席黨部的客家活動,鞏固客家票的意味不言可喻,而這似乎也有意要跟人在新竹的對手韓國瑜互別苗頭,不過總統否認說這是早排好的既定行程!
    2019/08/18 13:44
  • 撂客語!造勢前韓拜義民廟 直搗客家票倉

    挺韓造勢最終壓軸在新竹縣登場,高雄市長韓國瑜在造勢前,也一連跑了新竹縣市總共4間廟,現場人氣的確不小,甚至還到早上王金平才去過的新埔義民廟,踩點意味濃厚,韓國瑜直搗客家票倉,還大秀客家話!
    2019/06/30 18:34
  • 選戰倒數 鄭文燦掃街拚連任爭取客家票

    選戰倒數計時,尋求連任的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上午展開車隊掃街拜票,所到之處受到支持者熱情歡迎,選民高喊「鄭文燦凍蒜」,氣氛相當熱絡。
    2018/11/22 14:38
  • 藍綠都搶客家票! 桃園客家人口85萬足以左右選情

    桃園是客家人口第一大城市高達85萬人,占桃園人口四成,2014年國民黨吳志揚敗給民進黨現任市長鄭文燦,但客家南區票群都險勝,今年的客家票依舊是必爭之地。市長鄭文燦上任後也積極投入客家文化建設,預算一年比一年高,除了興建龍潭茶文化園區,乙未戰爭公園等亮點建設之外,也把投入客家語言的復興。
    2018/10/31 22:57
  • 難得活潑!陳其邁爭選票 直播扮南瓜叔叔

    面對韓國瑜在鳳山造勢,陳其邁回應選舉造勢場就像嘉年華會一樣,而週末陳其邁上午顧美濃客家票,下午替議員站台,難得展現活潑,在台上跳起健康舞,甚至還因應萬聖節,扮成南瓜叔叔和小朋友打成一片。
    2018/10/27 21:02
  • 搶客家票?柯找老師惡補 首度客語致詞

    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義民季的主祭大典,適逢選舉年,柯文哲全力搶客家票,首度全程用客語致詞,雖然講得不是很流利,但國民黨榮譽主席吳伯雄也誇他很有誠意。只是柯文哲還沒致詞前,才被國民黨議員嗆他不會講客語。
    2018/10/21 23:35
  • 「講客語」成指標?蘇侯同場 互嗆搶客家票

    新北市汐止客屬協會辦活動,國民兩黨的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侯友宜一前一後登台造勢。蘇貞昌全程用客家話致詞,還意有所指的說,有人當了多年的副市長,卻連一句客家話都不會講。這讓後面到場的侯友宜解釋,自己只是說得比較少,沒這麼標準。
    2018/08/26 17:56
  • 完成最後一哩路 蔡英文一天狂掃6縣市

    選戰最後一天,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從中台灣起跑,猛攻藍軍佔優勢的客家票倉。15日下午第一站前進新竹市,陪同區域立委候選人旋風式掃街,雖然天候不佳,但依舊受到當地支持者熱烈歡迎,也讓蔡英文對於搶攻客家票更有信心,而晚間蔡英文也回到台北凱達格蘭大道進行造勢,象徵是即將入主總統府的最後一哩路,為這幾個月來的辛苦選戰畫下句點。
    2016/01/15 20: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