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地震災情台體大失憶強震全聯發錢水果後事台灣體育大學
  • 搜尋:

    定檔 結果共64筆

  • 邪惡英國家族控制純真小孩陷詛咒 非法移民誤闖古宅捲危機

    電影《邪厄恩典》,今(2)日發出正式定檔預告及海報的新聞稿。此片榮耀獲選為第15屆金馬奇幻影展「就在驚夜」單元作為台灣首映,此片發想於英籍菲裔導演派瑞斯薩西拉小時候真實經歷,自小出生在菲律賓卻成長於英國的他,家人為了讓他過到更好的生活,只能流轉於不同上流家庭幫傭或臨時打零工維生,也因為如此特殊的成長過程,使他不僅住遍全英國也看到英國上層社會的不為人知的一面。
    2024/04/02 20:16
  • 范少勳、劉俊謙極樂汽車旅館 「花式壁咚」狂換20種姿勢

    台港男神范少勳、劉俊謙大銀幕首合體!攜手演出電影《我在這裡等你》,前導預告上線10天即超過40萬點閱,2人互動影片也近20萬觀看,吸引台灣、香港、星馬網友心動喊:「這一對我可以N刷!」今(20)日宣布電影定檔5月10日上映,並曝光首支花絮,2人上演壁咚、沙灘咚、擋門咚等各種花式咚,其中一場汽車旅館的對手戲甚至咚了20個,導演指示范少勳要有「逗另一半」的感覺,沒想到劉俊謙大笑場:「你好像道明寺,我是杉菜!」
    2024/03/20 15:41
  • 小薰扮私娼穿超辣「遮不住渾圓」 布料超少春光全外洩

    取材自「台北第一凶宅」的恐怖片《鬼天廈》定檔4月19日全台上映,今(19)日公開黃瀞怡(小薰)春光四射的劇照,片中她飾演娼妓,戲服全走性感路線,上露半球下露長腿,坦言定裝到最後真的驚訝,因為布料愈來愈少,透露現實生活中完全沒有這類打扮,笑說:「會一直想遮!」而跟她一起演娼妓的戴平雅(白癡公主)也是短裙、單薄大膽裝扮,令人驚艷。
    2024/03/19 13:55
  • 女星闖鬧鬼大廈遇「電梯怪客」 還慘遭惡房東性騷擾

    恐怖片《鬼天廈》取材自「台北第一凶宅」真實案件,定檔4月19日全台上映,集結黃瀞怡(小薰)、陳妤、潘君侖、戴平雅(白癡公主)、鄭茵聲、高慧君、游書庭及澎恰恰等卡司,今(12)日釋出前導預告,預告中的大廈走廊及電梯看起來非常陰森,主演之一的鄭茵聲在這些恐怖場景裡一路驚嚇,包含遇電梯怪客壓迫、被惡房東性騷擾,甚至被惡鬼上身;但她不畏艱辛,竟然興奮表示:「我演到鬼片了!」而潘君侖則是有精彩的中邪演技,喊話要大家進戲院注意看他嚇得翻到只剩眼白的「眼技」。
    2024/03/12 23:46
  • 古裝迷請進!2024最新古裝劇推薦 《青簪行》差點成禁播劇

    2023年爆款古裝陸劇推薦從《長相思》、《蓮花樓》、《雲之羽》、《長月燼明》,到年底的《寧安如夢》,幾乎全年不劇荒!2024年的古裝劇推薦片單一樣精彩,經歷幾番波折差點成禁播劇的《青簪行》終於要播出,全網催生的《長相思》第二季和《慶餘年》第二季也定檔在2024年,還有哪些呢?一文盤點!(備註:劇集播出時間與資訊將不斷更新)
    2024/02/01 15:23
  • 役所廣司公廁掃到拿影帝! 《我的完美日常》代表亞洲問鼎奧斯卡

    德國電影大師文溫德斯執導、日本傳奇影帝役所廣司主演的電影《我的完美日常》(Perfect Days),不僅讓役所廣司成為新科坎城影帝,本片更代表日本參戰第96屆奧斯卡金像獎,不負眾望順利問鼎「最佳國際電影」,成為入圍名單中唯一的亞洲代表!這部在金馬影展超級秒殺的撼動人心之作,將定檔奧斯卡頒獎前夕3月8日在台上映。
    2024/01/26 08:59
  • 古裝第一美女強勢回歸!劉詩詩化身「超正殺手」 驚艷造型網看傻

    劉詩詩拍過多部夯劇,更有「古裝第一美女」稱號,她主演的古裝傳奇大劇《一念關山》昨(28)晚於愛奇藝國際版獨家首播,戲裡化身成「美女殺手」,與「腹黑堂主」劉宇寧原是敵對陣營的頂級高手,卻在日常相處與並肩作戰中,漸漸被彼此吸引。此劇至定檔以來網路討論度飆升,劉詩詩又美又颯,不論是驚艷的古裝造型、婀娜多姿的舞技,還是打戲動作行雲流水,令網友紛紛讚道:「劉詩詩帶著勢不可擋的銳氣回歸古裝!」
    2023/11/29 15:30
  • 王鶴棣化身霸總帥度破表 被陸劇女神狂撩「害羞到面紅耳赤」

    「霸屏女神」白鹿因《長月燼明》再攀演藝高峰,近來她與憑著《蒼蘭訣》中「東方青蒼」一角爆紅的王鶴棣,一同合作時裝劇《以愛為營》,至定檔以來網路討論度飆漲,網友看到預告中的王鶴棣,西裝搭配金絲框眼鏡,寬肩窄腰挺拔的身姿,都讚譽有加,大讚「從此小說男主有了臉,他就是現偶的神、古偶的棣」,完全滿足了大家對霸總的期待,網友瘋狂大喊:「這個冬天終於要和時總來一場宴遇啦!」
    2023/11/03 17:57
  • Ella睽違9年重返台劇!初見王識賢遇嚴重車禍 驚險場面曝光

    東森戲劇台重磅推出醫療生活劇《生命捕手》今(24)日正式宣布定檔,歷經疫情期間的艱辛拍攝與後製,終於要在11月26日與觀眾見面,頭號黃金卡司陣容搶先曝光,由Ella(陳嘉樺)搭擋王識賢與柯叔元,三人披上醫師袍,竭盡全力拯救病患性命。Ella久未現身台劇,靠著抽空自己融入鋼鐵內科醫生的角色;王識賢化身醫術高超的地方俠醫,哪裡需要緊急救護,他總是第一時間抵達現場;柯叔元劇中醫術卓越,更主動請纓到偏鄉分院擔任院長進行改革。
    2023/10/24 12:20
  • 外傳影集!紙房子《柏林》終於定檔 《刺客旅館》釋出激烈槍戰片段

    一起來看三部令人期待的外傳影集,《紙房子》裡的「柏林」終於定檔12月上線,觀眾好奇要怎麼樣在一個下午偷走4400萬歐元!另外《捍衛任務》前傳《刺客旅館》,也釋出開場激烈槍戰影片,給劇迷聞香。
    2023/09/22 18:32
  • 一波三折!黃鴻升遺作睽違6年終將上檔 搭檔阿喜激動吐心聲

    小鬼黃鴻升不幸於三年前離世,不過生前所留下的作品之多,讓粉絲得以緬懷。近期他於2018年與阿喜一起合拍的電影《FAT HOPE 超磅名模》睽違6年,官方終於定檔要在明(2024)年春節檔期2月8日正式在新加坡上映,女主角阿喜也在臉書感動表示「那些念想那些笑淚交織,都鎖在記憶裡留在電影裡,戲院裡見。」  
    2023/09/07 23:35
  • 《無間道》組合 梁朝偉、劉德華相隔20年為《金手指》合體

    睽違20年,台灣影迷耳熟能詳的香港經典警匪片《無間道》,正宗原班夢幻團隊再度集結。由莊文強擔任編劇、導演,黃斌監製,梁朝偉、劉德華、蔡卓妍領銜主演,任達華、方中信、周家怡、太保、陳家樂、姜皓文、白只主演的新片《金手指》發佈定檔海報和預告,宣佈正式定檔12月30日,這也是梁朝偉及劉德華於《無間道》20年後的世紀大合體。
    2023/08/17 13:00
  • 《奧本海默》南韓上映突延後 定檔「815光復節」遭疑刻意安排

    名導諾蘭新片《奧本海默》上映後在全球引發熱潮,更開出傲人票房,不過上映至今也是爭議不斷,故事描述美國「原子彈之父」奧本海默的生平,重現原子彈的真實歷史,包含對日本廣島、長崎投射原子彈後,奧本海默所受的影響,對日本觀眾來說似乎是重掀歷史傷痛,連另一暑期大片《芭比》與《奧本海默》海報合體宣傳都被罵爆,片商華納更為此道歉,沒想到南韓將《奧本海默》定檔於8月15日光復節,被認定是刻意安排。
    2023/08/06 11:50
  • 崩壞+1?《白雪公主》真人版七矮人竟「長這樣」 網崩潰熱議

    迪士尼經典公主系列電影是許多小孩童年的最愛,甚至也有大人對於公主角色相當沉迷。而近期迪士尼不斷將這些童年版公主翻拍成真人版電影,電影不管從選角到整體造型是否與動畫版一致引起不少討論。其中經典公主動畫作品之一《白雪公主》也將正式加入真人版行列!迪士尼於去年定檔2024年3月將推出,近期推特上也釋出真人版劇照,只見白雪公主身旁的「七位小矮人」與原先故事中的相距甚遠,劇照一出也引發不少網友批評。
    2023/07/17 12:44
  • 《光開門就很忙了》定檔6/25 周興哲秀廚藝!章廣辰讚「專業」

    由林心如領軍的寵物實境節目即將登場,將與大咖明星們一起開民宿,現在也公開取景地點在台東海岸,由周興哲、章廣辰為房客的餐點把關,章廣辰透露周興哲超專業,品質好到甚至可以拿去賣。
    2023/06/06 15:04
  • 女兒遭不明催眠師拐走 警探為救女瘋狂追殺身陷險境

    由男星班艾佛列克(Ben Affleck)主演的新作《催眠狙擊》(Hypnotic),今(10)日釋出定檔海報和精采預告,班艾佛列克在《催眠狙擊》片中飾演女兒離奇失蹤的警探,在調查一起涉及高科技催眠技術的銀行搶案中驚覺,愛女行蹤竟與一名善於心理暗示、操控人心的危險男子有著密切關聯,查案過程中,班艾佛列克親自上陣警匪槍戰、飛車追逐等驚險動作戲。
    2023/05/10 15:50
  • 郭富城持槍頂劉青雲眉心 古天樂舉槍瞄準對峙!氛圍一觸即發

    香港三大影帝郭富城、劉青雲及古天樂首度合演的動作電影《掃毒3:人在天涯》,此為《掃毒》系列的續作,故事和前二集並無關聯,但在製作及場面上都全方位升級,在今(5)日曝光的定檔海報中,主角郭富城、劉青雲及古天樂三人在危機四伏的金三角街頭對峙,郭富城神色兇狠持槍直指劉青雲眉心,但劉青雲以怒目回視,直接用手緊握槍管。而古天樂站在兩人之間,神色凝重舉槍瞄準劉青雲,劍拔弩張的氛圍一觸即發。
    2023/05/05 19:14
  • 男星怕蟲還要跟螞蟻合作! 遭爬行臉部起「生理反應」

    喜劇電影《他馬克老闆》選在今(1)日五一勞動節宣布定檔日期,將在中秋連假檔期9月28日正式上映,並同步釋出2支特別影片,其中「馬克電影小劇場」系列短片,導演瞿友寧特別找來知名MV導演Birdy合作,預計在上映之前,推出一系列短影音,第一話由Yellow黃宣打頭陣,與螞蟻近距離拍攝《黃宣的勞動節惡夢》,畫面吸睛,掀起大批網友討論。
    2023/05/01 18:40
  • 《浪姐4》要播了!Ella穩站C位畫面曝光 賈靜雯打頭陣美翻天

    大陸歌舞綜藝節目《乘風破浪2023》(又名《乘風破浪的姐姐》第4季)如火如荼錄製中,今(28)日節目正式公開參賽全陣容,台灣代表確定有賈靜雯、徐懷鈺、陳嘉樺(Ella)、陳意涵和A-Lin,其中Ella更是此次節目主題曲MV中的C位,讓觀眾驚喜不已。
    2023/04/28 17:13
  • 基努李維激鬥甄子丹! 曝「捍衛任務4」動作場面史上最多

    全球票房賣座近6億美金的《捍衛任務》系列,以獨樹一格的動作場面獲得大量死忠粉絲的支持,原班人馬打造全新《捍衛任務4》,台灣上映日定檔3月中,飾演「殺神」的基努李維,將與「葉問」香港動作巨星甄子丹展開激鬥。
    2023/02/07 14:51
  • 強檔古裝劇來襲!仙劍、慶餘年出續集 小蘭花&楚喬CP終於圓夢

    近期不只韓劇熱播,多部大陸古裝劇的圈粉力也相當驚人,《且試天下》、《夢華錄》、《星漢燦爛・月升滄海》、《蒼蘭訣》、《浮圖緣》等,在台灣也掀起一波追劇熱潮。2023年新劇趨勢仍以「古偶(古裝偶像劇)」為大宗,網友激推以下10部新作成為年度「爆劇」,定檔必追。
    2023/01/22 15:12
  • 《做工的人》電影版3/31上映 噗嚨共3人組新造型曝光

    熱門台劇《做工的人》電影版今天宣布定檔3月31日,同時公開超前導預告。「噗嚨共3人組」李銘順、游安順、薛仕凌的造型也不同,李銘順燙泡麵捲髮,薛仕凌則染了紅髮。
    2023/01/18 16:44
  • 柯震東遭無人機劃傷停工休養現況曝光 無預警揭喜訊

    男星柯震東近期因拍戲,臉部遭無人機劃傷破相,目前全面停工在家休養,但今(16)日出現好消息,去年首部執導的電影作品《黑的教育》,將定檔於3月10日上映。另外更釋出導演篇花絮,片中柯震東在開工首日緊張破表,一下搔髮一下扶額,焦慮全寫臉上,他透露拍片期間把正能量都給了劇組,每天回家只想買醉。
    2023/01/16 12:21
  • 走過易烊千璽「耍特權」風波 張藝謀新片《滿江紅》定檔 

    中國知名導演張藝謀執導新片《滿江紅》今發布海報,並宣布將於明(2023)年大年初一上映,該片由沈騰、易烊千璽、雷佳音等人主演,海報主體用黑色與鮮紅色2種對比極強的色彩設計,散發滿滿懸疑氛圍;不過該片拍攝波折不斷,因易烊千璽曾鬧出「走後門」風波,不僅掀起脫粉潮,還一度傳出《滿江紅》要換角停拍,如今正式定檔,海報上仍有易烊千璽的名字,應已順利解決。
    2022/12/27 14:08
  • 胡歌驚傳半退休!5部新戲未定檔 「疑得罪人」神隱內幕曝

    憑藉影視大作《琅琊榜》再創人氣巔峰的知名演員胡歌神隱多時,加上素來低調的個性,導致鮮少公開自己的生活日常,不過網上卻有消息指出,胡歌疑似因為多次推辭戲劇邀約得罪資方,導致現在多部戲未定檔之外,呈現沒有太多拍戲行程的「半退休狀」。
    2022/12/02 08: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