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通告地震肉體交疊Lulu蔣萬安撿屍學校停課降雨暴雨金牛座
  • 搜尋:

    官邸 結果共1,832筆

  • 利比亞總理官邸驚傳遭火箭彈攻擊 ! 路透:證實有一些損失

    不願意透露姓名的一名利比亞部長向媒體表示,利比亞總理德貝巴(Abdulhamid al-Dbeibah)的官邸今天遭到火箭彈攻擊,不過沒有任何人員傷亡。
    2024/04/01 11:03
  • 秘魯檢調破門搜女總統官邸! 44萬元勞力士遭扣押

    秘魯又傳官員疑似貪汙,首位女總統「博魯阿爾特」的官邸,週六深夜遭破門搜查,檢調大動作扣押證物。因為她被質疑月薪僅台幣13萬多,怎麼買得起價格高達44萬的勞力士。不過她親上火線否認指控,強調是花自己積蓄買的、清清白白,而且會做到2026年任期結束,絕對不會請辭下台。
    2024/03/31 17:42
  • 離總統官邸僅7百米! 槍手3槍狂轟棄械遭逮嗆:數發部亂花錢

    位於台北市中正區延平南路的「數位發展部」辦公室驚傳槍擊。今(28)日上午10時許一名54歲張姓男子走到數發部門口後,突然掏出預藏的槍枝對著大門射擊,現場大門玻璃碎成細玻璃,目前並無傳出有人員傷亡。由於案發地點距離總統官邸僅700公尺,且犯案槍枝均上膛,令人恐慌,警方獲報後到場處理、蒐證,目前已將該男子帶至南海所訊問,至於詳細案發緣由有待調查釐清。
    2024/03/28 11:15
  • 總統啟朝野會談 府內見柯還大啖牛肉麵

    總統蔡英文昨天(3/15)跟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會談,兩小時內,雙方觸及不少議題,也認同建立「政黨溝通平台」,而還原這場會面,原來是總統親自致電邀約,原本是約在總統官邸,但柯文哲認為既然是政治拜會活動,還是約在總統府,比較適當!
    2024/03/15 13:30
  • 天坑建商回捐租金!楊文科爆「放水復工」 員工驚吐:縣長搞定了

    新竹地檢署偵辦竹北「豐采520」建案工地天坑案,懷疑新竹縣政府公務員集體涉嫌貪瀆,繼收押工務處長江良淵及建商豐邑建設旗下的頌恩營造盧姓副總後,2月29日再度指揮調查局新竹縣調站及北機站,兵分多路搜索縣長楊文科辦公室及官邸等地,訊後依違反《貪污治罪條例》將他50萬元交保,楊文科涉貪風暴擴大。
    2024/03/13 09:11
  • 總統官邸旁驚傳「嗆綁童」 快打警急出動

    台北市中正區小南門捷運站附近,有一名男子到處亂晃,看見有國中生在門口,不只上前搶手機,還揚言要綁架小孩,學生嚇壞了通知父母,家長急忙報警,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他情緒還相當激動,被強制送醫。
    2024/03/08 22:17
  • 美韓「自由護盾」軍演登場 間諜衛星拍到金正恩官邸

    在大陸兩會開幕的敏感時機,美國跟南韓「自由護盾」軍演,盛大展開,南韓出動的兵力是去年的兩倍,這次演習主要是針對北韓核威脅。另外南韓的間諜衛星,首度傳回高畫質影像,把平壤拍的一清二楚,甚至還可以拍到金正恩的官邸。
    2024/03/04 18:55
  • 行車糾紛跟車攔小黃 「總統官邸」旁亮球棒

    台北市總統官邸旁發生行車糾紛,嫌犯不滿計程車切換車道,差點撞到他,怒按喇叭一路和小黃並行,最後攔住運將理論,從車上拿出兩支球棒恐嚇,由於地點是博愛特區,警方不敢大意,火速派快打警力到場控制。
    2024/03/03 15:47
  • 暗網兜售又一樁!中華電信機敏資料遭外洩 電路圖竟是總統官邸對面

    暗網兜售台灣機密文件又添一樁!駭客獲得中華電信與包括國軍、外交部和海巡等重要國安單位的機敏文件和公文,並在暗網上公開販售,其中還被發現疑似有總統官邸對面的電路圖。中華電信則表示已積極展開調查。
    2024/02/28 20:14
  • 游錫堃提早清官邸 陳昭姿喊「祝福」遭網轟:少來說場面話

    ​​​​​​​國民黨立委韓國瑜當選第11屆立法院長,前院長游錫堃不只辭去民進黨不分區,為讓辦公室可以早點使用,更曬出了搬家照,民眾黨立委陳昭姿就在貼文下留言祝福,怎料竟遭網友砲轟,「民眾黨支持韓國瑜的,少來說什麼場面話」、「虛偽」、「這祝福像極了一根刺」。
    2024/02/15 12:31
  • 為了韓國瑜!游錫堃提早打包找房 笑:75歲過不一樣的春節

    國民黨立委韓國瑜當選第11屆立法院長,游錫堃則辭去民進黨不分區立委,今日也曬出「搬家照」,笑稱活了75歲的,今年過了一個完全不一樣的春節,雖然離法定搬離時間還有3個月,但為了為讓新院長可早點使用,春節前就已經開始找房子、租房子。
    2024/02/15 10:08
  • 小池百合子拜會!唐鳳贈「龍無bug」綠春聯

    日本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率團來台訪問,期間不只見了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及台北市長蔣萬安等人,他還特別拜會了數發部部長唐鳳,而正值農曆年前,唐鳳也特別送上數發部獨有的綠色斗方春聯「龍無bug」,不過現在這款春聯,卻也被網友吐槽,很奇怪!
    2024/02/08 14:41
  • 蔡英文接見小池百合子 「毛小孩」搶入鏡 

    總統蔡英文今(7日)下午在官邸接見「日本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訪問團」時表示,台灣與日本共同經歷過許多挑戰,期盼未來雙方有更多交流合作機會,讓台日關係發展越來越好。
    2024/02/08 10:17
  • 賀錦麗官邸賀中國年 陸使謝鋒:美中航向正確方向

    為了迎接農曆新年,馬來西亞的水族館,推出水底下的舞龍舞獅表演。另外美國副總統賀錦麗,也在官邸舉辦新年活動。大陸駐美大使謝鋒,在拜年影片中提到,美中關係開始有良性互動,正朝正確方向航行。
    2024/02/05 20:16
  • 凱特王妃已出院「狀況良好」 肯辛頓宮:3月底後復公職

    英國王儲與王妃官邸肯辛頓宮(Kensington Palace)今天表示,英國威廉王子之妻凱特(Kate)動完腹部手術住院2週後,已出院返家休養。
    2024/01/29 22:35
  • 俄駐南韓大使官邸崗哨遭BMW「撞到鏟起」 值勤警重傷送醫

    南韓時間28日晚間10時左右,位於首爾的俄羅斯駐南韓大使官邸突然遭到一輛轎車衝撞,造成官邸前的站哨崗被「撞到鏟起」,嚴重損毀,而當時正在站哨崗內值勤的警察也身受重傷,緊急送醫。肇事車輛為BMW休旅車,其車頭也嚴重變形,肇事駕駛則並無大礙。
    2024/01/29 11:08
  • 家屬怒闖國會後 傳以提議休戰2個月換放人

    以色列人質救援,沒有新進度,周一又有大批家屬,闖入國會抗議,連以色列總理官邸外,都出現示威人潮。不過美國新聞網站(Axios)報導,以色列態度鬆動,透過卡達和埃及斡旋,提議最長休戰2個月,換取所有人質獲釋,甚至可能允許讓哈瑪斯高層離開加薩。
    2024/01/23 22:12
  • 哈瑪斯入侵117天! 加薩發現關人質隧道家屬硬闖總理官邸

    哈瑪斯綁架以色列人質已經117天,現在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可說面臨多方壓力。這個週末,有人質家屬企圖包圍納坦雅胡官邸,還和以色列軍方發生衝突。另一方面,納坦雅胡因為拒絕美國總統「兩國方案」的建議,現在也傳出和美國這個最重要盟友的關係生變。
    2024/01/21 17:30
  • 影音/趙少康豪語若當選「薪水全捐」 不住官邸:改為青年住宅

    2024/01/02 12:59
  • 副手辯論!趙辭中廣董座 蕭、吳打「經濟牌」

    2024大選唯一一場副總統候選人電視辯論會今天登場,民眾黨吳欣盈、民進黨蕭美琴不約而同都打出經濟牌,國民黨趙少康則出兩岸牌,而趙少康更當場簽字辭去中廣董事長,也承諾未來他當選,不領任何一毛副總統薪水,還要把官邸捐出當作社宅。
    2024/01/01 22:38
  • 日本能登爆7.6強震 首相岸田下「救災3指示」:人命優先

    日本石川縣今天下午發生最大震度7級強震,首相岸田文雄指示人命優先,盡全力救助受災者;日本政府對此已成立官邸對策室因應。另外,據報各核電廠現階段暫無異常。
    2024/01/01 20:13
  • 副手辯論!趙辭中廣董座 蕭、吳打「經濟牌」

    2024大選唯一一場副總統候選人電視辯論會今天登場,民眾黨吳欣盈、民進黨蕭美琴不約而同都打出經濟牌,國民黨趙少康則出兩岸牌,而趙少康更當場簽字辭去中廣董事長,也承諾未來他當選,不領任何一毛副總統薪水,還要把官邸捐出當作社宅。
    2024/01/01 19:52
  • 趙少康喊副總統薪水一毛不拿 吳欣盈認同:我立院薪水也全捐

    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在辯論會結束後受訪,被問到談到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稱當選後薪水全捐,她表示認同,更透露自己在立院時也是薪水全捐;但針對趙少康喊出仁愛路副總統官邸也不住,當作青年住宅用,吳欣盈打問號質疑是「政治高空球」。
    2024/01/01 17:28
  • 辯論/趙少康宣布:當選副總統薪水一毛不拿 全部捐出

    由《TVBS》等媒體聯合主辦的2024副總統電視辯論會今(1)日下午登場,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在申論階段「放大招」,即刻宣布辭去中廣董事長,並當場簽名,隨後,更宣布若當選,「副總統薪水一毛不拿,全部捐出去」,仁愛路副總統官邸也不住,當作青年住宅用。
    2024/01/01 14:33
  • 選戰倒數圍剿農地 綠營轟藍委土地使用爭議

    選舉投票日將近,對手猛攻「農地非農用」,花蓮縣立委傅崐萁和縣長徐榛蔚夫妻的官邸,日前被踢爆「農地非法使用」,立委范雲跟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出面開記者會,秀出豪宅落成前後的對比照,更砲轟縣府沒有依法開罰,縣府澄清都有依法辦理,而繼國民黨立委馬文君豪華莊園違建風波後,又被質疑在南投埔里鎮的6筆農牧用地,登記在弟弟馬長風名下,對此馬文君尚未回應。
    2023/12/21 21: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