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安潔莉娜裘莉 結果共411筆

  • 裘莉指控小布「有家暴史」 曝2016年機上衝突非首次施暴

    因合作拍攝電影《史密斯任務(也譯為史密斯夫婦)》後開始交往的好萊塢巨星安潔莉娜裘莉、布萊德彼特於2014年結婚,這對巨星夫婦檔的愛情曾是一段佳話,但兩人的婚姻卻並不長久,後來更為孩子監護權纏訟多年。近日裘莉的律師稱,布萊德彼特在飛機上對妻子、小孩動手之前,就曾經對裘莉使用暴力,飛機上的該起事件並非布萊德彼第一次家暴。
    2024/04/08 11:19
  • 喜劇女王李荷妮新作收視創新高 導演大讚「國家的寶物」

    韓國古裝動作喜劇《夜晚盛開的花》自開播以來收視節節高升,最新第六集收視已達12.5%(韓國尼爾森)再創自身新高。導演張太侑盛讚李荷妮像安潔莉娜裘莉一樣集美貌、演技、武打動作於一身,並肯定男主角李鍾元為戲改口音的努力,勁爆坦言:「沒想到會有這麼好的反應!」
    2024/01/30 12:00
  • 布裘戀《史密斯任務》回歸! 換人拍成影集「先婚後愛」

    2005年由布萊德彼特和安潔莉娜裘莉,主演的電影《史密斯任務》大受歡迎,而現在要改拍成影集了。跟舊版設定不同,除了主角換人之外,設定上也更著重探討婚姻本質,讓影迷都相當期待。
    2023/12/09 18:36
  • 離婚吵7年!被養子痛罵「他X的爛人」 布萊德彼特反應曝光

    好萊塢巨星布萊德彼特(Brad Pitt)和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漫長的7年離婚訴訟,今年終於終結,而2人的越南養子派克斯曾在3年前在社群網站發文辱罵小布是「他X的爛人」,裘莉日前也證實此事,一度引發喧然大波,而小布得知後的反應曝光。
    2023/11/23 11:03
  • 裘莉養子怒罵爸爸「世界級混帳」 批小布讓孩子嚇到發抖

    48歲好萊塢女星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2016年向59歲男星「小布」布萊德彼特(Brad Pitt)提出離婚,離婚官司歷時7年終於在今年落幕,小布日前也認愛小27歲的珠寶設計師伊妮絲(Ines de Ramon);然而裘莉近日卻證實養子派克斯(Pax Pitt)2020年父親節怒罵小布是「世界級混帳」(world class a**hole)、「該X的爛人」(f***ing awful human),讓兩人的愛恨糾葛再度引起關注。
    2023/11/22 14:15
  • 差27歲父女戀談一年 布萊德彼特大方認愛:她是我女友

    美國好萊塢知名男星布萊德彼特,2019年與前妻安潔莉娜裘莉正式宣布離婚後,1年前開始與32歲珠寶公司人員拉夢(Ines de Ramon)約會,兩人經常出雙入對。知情人士透露,他們近日似乎終於確定關係,布萊德彼特正式對外介紹拉夢是他的「女友」
    2023/11/14 14:04
  • 安潔莉娜裘莉發文聲援加薩兒童 影帝爸不挺:我很失望

    巴勒斯坦激進武裝組織哈瑪斯(Hamas)10月7日對以色列發動突襲,以軍隨即展開反擊,圍困加薩走廊並展開空襲,造成大量平民死傷。巨星安潔莉娜裘莉本月2日在自己的Instagram帳號上PO出一張加薩走廊北部被轟炸成廢墟的照片,畫面相當慘烈,安潔莉娜裘莉並在文中為加薩發聲,並抨擊拒絕停火要求的各國領袖是「共犯」,但安潔莉娜裘莉的父親,奧斯卡影帝強沃特(Jon Voight)卻不挺女兒的言論,更直言自己感到「非常失望」。
    2023/11/07 17:32
  • 裘莉離婚4年走下坡? 「電影演出銳減」認了:花很多時間療傷

    好萊塢女星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和布萊德彼特(Brad Pitt)曾是神仙眷侶,最後卻離婚收場,且鬧得相當不愉快,令粉絲十分遺憾,而過去作品很多的裘莉,近年來作品數量銳減,很少露面,近日接受時尚雜誌採訪,她坦言現階段有點低潮,「我們需要很多時間療傷,目前仍在尋找自己的立足之地。」
    2023/10/02 11:00
  • 9年婚姻將落幕!傳小布須付裘莉80億贍養費 無子女監護權

    現年59歲的好萊塢男星布萊德彼特(Brad Pitt),在2016年9月傳出和前妻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商討離婚的傳聞,兩人的離婚官司打了7年之久,雙方在財產分配、贍養費和子女的扶養權議題,數度僵持不下;近日傳出兩人已談妥離婚協議,布萊德彼特需支付2億5000萬美金(約新台幣80億元)贍養費,但無法擁有三位親生子女的共同監護權。
    2023/08/15 15:47
  • 好萊塢罷工衝擊全球影劇業 兩大爭議一次看

    好萊塢的各製片公司本週未能和演員工會在談判中達成協議,演員、編劇兩類人員雙雙將於明天展開睽違63年的罷工,各國影劇界、周邊產業都將受波及。
    2023/07/14 17:38
  • 炎亞綸曾自爆「喜歡她」! 網事隔多年才聽懂:原來是暗示

    藝人炎亞綸日前涉及性醜聞,而除了當事人外,更有大批網友紛紛憶起當年,炎亞綸和「飛輪海」另一名成員汪東城之間的關係,沒想到果真被中國大陸的博主找到一些蛛絲馬跡。
    2023/06/24 23:15
  • 韓美「華盛頓宣言」涉核布署 尹錫悅白宮高唱「美國派」

    南韓總統尹錫悅美國行第三天,他抵達白宮與美國總統拜登展開元首會,80分鐘的會談結束之後,韓美共同發布《華盛頓宣言》,破天荒將「延伸威懾」內容寫入聲明,美國核保護傘內容具體化,韓美宣布成立「核磋商小組」,分享情報並協調行動,以應對北韓核武威脅;拜登還承諾在朝鮮半島布署美國核動力潛艇,這也是自1980年代初以來,美國首次採取相關措施。尹錫悅這趟「國是訪問」短短三天大有收穫,晚宴期間他也開心清唱起一段英文歌,讓在場賓客是又驚又喜。
    2023/04/27 20:00
  • 圖輯/拜登尹錫悅國宴現場眾星雲集 安潔莉娜裘莉也攜兒現身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與夫人吉兒.拜登(Jill Biden)週三(26日)在白宮國宴接待南韓總統尹錫悅及其夫人金建希,拜登與尹錫悅也在宴會上相互敬酒。這場晚宴不只美、韓領導人出席,許多重量級名人也受邀參加,例如演員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和她曾經在首爾留學的兒子馬多克斯(Maddox)、實境秀《待修閣樓(Fixer Upper)》主持人奇普與喬安娜蓋恩斯(Chip 和 Joanna Gaines)夫婦等人。尹錫悅本次訪美不僅拿下44億美元(約新台幣1351億元)投資,美韓雙方更在白宮聯合發表《華盛頓宣言》,美國將在南韓部署核潛艦,意在嚇阻北韓侵略。
    2023/04/27 10:25
  • 105歲老翁喪妻 小布讓他免錢住12億豪宅當鄰居!

    59歲的奧斯卡得主布萊德彼特(Brad Pitt),在演藝之路飛黃騰達外,廣結良緣的他也深獲眾人愛戴。昨(6)日,外媒雜誌《People》再傳他私下善舉,據報導所述,小布的星友卡桑德拉皮特森(Cassandra Peterson)透露,小布竟曾讓一位年邁105歲的鰥夫鄰居,免費住在他曾擁有價值4000萬美金(約12.2億台幣)的洛杉磯莊園中。
    2023/04/07 13:07
  • 全被拍!裘莉甜蜜約會「英國首富」 高顏值新歡撞臉小布

    47歲好萊塢女星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2019年離婚後就一直維持單身,近日她被拍到在加州洛杉磯(Los Angeles)馬里布(Malibu)甜蜜約會,新歡是44歲的知名環保主義者、英國最富有家族「羅斯柴爾德家族」(Rothschild)繼承人之一的大衛(David Mayer de Rothschild),身價達百億美元,帥氣顏值甚至撞臉裘莉前夫布萊德彼特(Brqad Pitt)!
    2023/03/29 17:11
  • 對眾多女星伸鹹豬手! 再判奧斯卡淫魔製片「吃39年牢飯」度餘生

    70歲好萊塢知名片商哈維溫斯坦(Harvey Weinstein),曾製作多部電影,憑監製《莎翁情史》鍍金奧斯卡最佳影片獎。他在2017年被數百多名女性指控性侵害,鹹豬手還多次伸到女演員身上,2020年,他先是遭紐約州最高法院判入獄23年,近期又被洛杉磯法院追加16年刑期,預計將吃牢飯度過餘生。
    2023/02/24 13:17
  • 《神鬼戰士2》羅素克洛不回歸! 傳安潔莉娜裘莉「熱戀鮮肉」接演

    2000年國際名導雷特史考特(Ridley Scott)經典作《神鬼戰士》,在當時抱回5座奧斯卡,主演男星羅素克洛(Russell Crowe)的星路也就此起飛,不過在確定他是否會回鍋主演續集的同時,今(5)日外媒傳出最新消息,指稱續作主演找來遭爆與女星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密會、年僅26歲的新秀保羅麥斯卡(Paul Mescal)擔綱。
    2023/01/07 13:23
  • 布萊德彼特爆新戀情!熱戀小26歲珠寶設計師 傳有意組家庭

    現年59歲的好萊塢男星布萊德彼特(Brad Pitt),儘管和前妻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的官司尚未落幕,卻屢屢被媒體目擊,和相差26歲的新女友伊妮絲狄拉夢(Ines de Ramon)高調交往,兩人更遠赴墨西哥一同跨年度假,顯然十分享受新戀情。
    2023/01/06 13:51
  • 服務21年!安潔莉納裘莉宣布卸任聯合國難民署特使身分

    美國好萊塢女星安潔莉納裘莉(Angelina Jolie)多年來致力於慈善事業,自加入聯合國難民署(UNHCR)至今已經長達21年,於2012年擔任特使,曾親自前往全球各地的災區及戰區超過60次,日前也驚喜現身烏克蘭探視難民。不過,裘莉本人16日無預警宣布將卸下特使職務,表示要退出聯合國體系,未來將直接與難民及當地組織合作。
    2022/12/17 15:05
  • 布萊德彼特牽手新歡!年齡差近30歲 嫩妹竟是這人前妻

    美國好來塢巨星布萊德彼特(Brad Pitt)曾有過兩段婚姻,今年已58歲的他,感情生活始終是眾人目光的焦點;近日他帶著新女友大方現身洛杉磯的一場公開演唱會,兩人被拍到舉止互動親暱,據傳已交往好幾個月。隨後,女方身分也曝光,是今年29歲、擔任時尚珠寶公司主管的伊妮絲狄拉夢(Ines de Ramon)。
    2022/11/18 10:11
  • 遭控家暴又被新歡甩!小布傳「父女戀」告吹 外媒揭內幕

    好萊塢男星布萊德彼特(Brad Pitt)與前妻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於2019年離婚,結果近期卻被裘莉爆料曾多次「家暴」,導致形象大損。另外,外傳小布與辣模艾蜜莉瑞特考斯基(Emily Ratajkowski)約會,豈料對方既沒證實戀情,還與神祕男熱吻,甚至還有外媒踢爆,小布早已被艾蜜莉「甩了」,讓他從昔日的「愛情贏家」跌落神壇。
    2022/11/01 11:08
  • 昔日神仙眷侶互開撕 裘莉控小布機上「掐脖扯髮」

    美國好萊塢昔日神仙眷侶「布裘戀」在2016年宣告離婚,兩人離婚後不僅為了子女的扶養權對簿公堂,布萊德彼特(Brad Pitt)今年2月更向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提起訴訟,指控女方擅自變賣2人過去共有的酒莊。裘莉則是在本月提出法律文件反控,小布曾於2016年在私人飛機上對她施暴,還掐住其中一名小孩的脖子,進而導致她下定決心與男方離婚。
    2022/10/10 13:59
  • 小布爆熱戀小27歲女模!新歡身分曝曾演《控制》小三

    好萊塢知名影星布萊德彼特(Brad Pitt)日前因新作品《子彈列車》再度成為話題人物,而戲外的他私生活也可是相當精彩,2019年與同為巨星的安潔莉娜裘莉(Angelia Jolie)正式離婚,雙方官司還未落幕,布萊德彼特又爆出緋聞,疑似與電影《控制》演男主角小三的演員艾蜜莉(Emily Ratajkowski)傳出戀情,不過雙方目前還未對此事做出任何回應。
    2022/09/28 16:50
  • 巴基斯坦洪災釀1600人喪命 裘莉籲國際伸援

    好萊塢影星、人道主義者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今天表示,巴基斯坦洪災應成為全球氣候變遷問題的一記警鐘,她在訪視當地災民後呼籲各界提供更多國際援助。
    2022/09/22 20:10
  • 「菲奧娜」颶風升級強颱等級 加拿大將迎最大颶風

    颶風「菲奧娜」橫掃加勒比海,北上後威力已經升級為四級颶風,相當於強颱等級。這個周末將直撲加拿大,恐怕成為當地最強颶風。另外巴基斯坦洪災後,爆發瘧疾疫情,影星安潔莉娜裘莉,以聯合國特使身分,前往慰問災民。
    2022/09/22 17: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