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聊天室頭份不雅片A13居家萬芳滅蟑螂鄭華娟邱昊奇洗菜
  • 搜尋:

    安哲秀 結果共61筆

  • 觀點/忽藍忽綠的柯文哲 藍營不用期待安哲秀現象

    總統大選呈現「兩強一弱」的格局,但「侯康配」落後「賴蕭配」仍有一定的距離,藍軍開始討論「安哲秀現象」,期待柯文哲能仿效南韓總統大選中退選的安哲秀,增加「侯康配」的勝算。這種如意算盤不僅一廂情願,更可能適得其反。
    2023/12/11 17:10
  • 國民黨若操作棄保成功 柯文哲斷言「民進黨一定贏」揭原因

    三黨副手就位後,國民黨正副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趙少康在多份民調衝上來,而國民黨打算製造「安哲秀現象」(三腳督第三組人覺得沒希望,號召支持者支持另外2組中的其中1組)操作棄保。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就斷言,如果競選主軸回到藍綠對抗,「贏的一定是民進黨」。
    2023/12/07 13:22
  • 侯康配如何複製「安哲秀現象」? 趙少康分析後驚吐這答案

    2024總統選舉三腳督態勢底定,國民黨派出侯友宜、趙少康「侯康配」,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找吳欣盈搭檔出戰,而民進黨方面則是由賴清德、蕭美琴出線。國民黨前立委蔡正元昨天詢問趙少康,是否在動「安哲秀現象」的腦筋,趙少康回應指,現在談這個還不是時候。
    2023/12/06 11:14
  • 南韓地方選舉落幕!保守派大勝.執政黨站穩陣腳

    南韓地方選舉落幕,保守派勢力大舉回歸!執政的國民力量黨獲壓倒性勝利,17個地方首長拿下12席;而在7地國會議員補選中,也豪取5個地區。繼三月份的總統大選之後,如今國民力量又一舉奪回地方勢力,無疑給新政府國政治理,帶來更多發揮空間。這場被視為總統大選「延長賽」的地方選舉,在野的共同民主黨沒能逆襲翻盤,黨內士氣重挫,如今也面臨派系分裂危機。
    2022/06/02 19:53
  • 高三生也參選!南韓地方選舉登場 總統大選加分延長賽

    南韓第八屆地方議員及地方政府首長選舉今天(1日)登場,上周末的事前投票,投票率突破兩成,創下新高,不過今天正式投票日,選民卻沒那麼踴躍了,合計事前投票率20.6%,截至傍晚六點半,全韓投票率只有五成。這回選舉距離新政府上台僅22天,又被視為3月總統大選的「加分延長賽」,朝野都派出黨內大將出馬應戰;不過也有一群「政壇新人」引發關注,年齡最小只有18歲,還在就讀高三,他們想進到國會為青年族群發聲,不過選民普遍都對新面孔感到陌生。
    2022/06/01 20:00
  • 尹錫悅新政府公布施政願景 未提部署薩德

    南韓候任總統尹錫悅下周宣誓就職,總統職務交接委員會委員長安哲秀,周二宣布新政府施政願景。
    2022/05/04 16:02
  • 尹錫悅任命安哲秀擔任交接委員會主席 南韓新政府面臨的挑戰?

    國民力量尹錫悅當選南韓第20屆總統,國民力量黨13日公布交接委員會人選,任命國民之黨安哲秀為交接委員會主席,副主席則由國會議員權寧世擔任。TVBS南韓特約記者楊虔豪今(15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吳安琪線上訪問表示,「在尹錫悅缺乏政治經歷的情況下,安哲秀具有工科及醫科的背景,再加上他需要延續政治生命,兩人能達到互補的效果,而權寧世則曾擔任國會議員及韓國駐大陸大使,各方該如何組成聯合政府以面對『朝小野大』的現況,成為接下來一大考題。」 楊虔豪補充「尹錫悅身為政治素人,除了司法體系外,並沒有政府公職或競選公職的經驗,導致選舉期間與國民力量選舉本部時常發生衝突,尹錫悅上任後除了處理國務外,也須與國民力量黨內做好協調。」
    2022/03/15 16:14
  • 尹錫悅公布交接委員會名單 安哲秀任委員長

    南韓總統當選人尹錫悅周日公布 「總統職務交接委員會」人選,由選前宣布退選的候選人安哲秀擔任委員會主席。
    2022/03/14 15:38
  • 不忍同黨候選人敗選 青瓦臺女發言人當眾淚崩

    南韓總統當選人尹錫悅,今天和選前退選的安哲秀,舉行午餐會。尹錫悅驚險獲勝,安哲秀的退出,讓在野聯盟整合,是重要因素,現在傳出可能延攬安哲秀來擔任總理。另外青瓦台女發言人,因為同黨候選人李在明敗選,居然在發言台上,當眾淚崩。
    2022/03/11 19:39
  • 南韓變天!趙少康喊拉下綠 在野黨應合作

    南韓總統大選,在野的國民力量黨候選人尹錫悅勝出。資深媒體人趙少康,表示這要歸功第三大黨候選人安哲秀「選前退選」,並以這個例子,喊話台灣的在野黨應該團結對抗執政黨,否則就是「自私」。
    2022/03/11 13:37
  • 南韓變天!最大在野尹錫悅勝 楊虔豪:兩黨須協商找共識

    南韓第20屆總統大選,最大在野黨國民力量尹錫悅以不到1%的差距勝過共同民主黨李在明,這也是保守黨相隔5年後再次奪回政權,打破以往兩陣營每隔10年政黨輪替的態勢。TVBS韓國特約記者楊虔豪今(10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吳姝叡線上訪問表示,「文在寅上任時,進步派在各項選舉皆壓倒性勝利,但隨著黨內醜聞、房價飆升、新冠疫情等影響,進步派聲勢遭狠狠打擊。而雖然尹錫悅與安哲秀的合作發揮十分大的效果,但以首爾選區來看,李在明的得票率並未想像中低,顯現出進步派支持者在最後階段全部被激出來了。」 而這次開票過程中,兩人票數不分上下,尹錫悅在上任後,會遇到的挑戰有哪些?楊虔豪認為「共同民主黨在國會中仍占較多席次,因此將來若尹錫悅希望推動法案,仍須與共同民主黨共同協調,透過對話尋找共識,以推動國政運作。」
    2022/03/10 16:15
  • 政壇變天!險勝當選南韓總統 尹錫悅:偉大國民的勝利

    南韓第20屆總統大選9日展開,據《韓聯社》報導韓國時間10日凌晨4時為止開票率約為98%,在野黨「國民力量」黨候選人尹錫悅得票率為48.58%(約1592萬票),贏過「共同民主黨」候選人李在明的47.81%(約1567萬票),雙方僅差0.8%,尹錫悅被韓媒預估確定當選,成為入主青瓦台的新主人,這也代表南韓在短短5年內再一次政黨輪替。對此,尹錫悅感謝各界支持,並表示與其說這是他與「國民力量黨」、安哲秀代表的「國民之黨」的勝利,不如說是「偉大國民的勝利」。最終選舉結果待南韓中央選舉管理委員會公告。
    2022/03/10 03:38
  • 南韓總統大選今日登場 李在明、尹錫悅呈現拉鋸戰 來自首爾現場最新報導

    南韓總統大選投票今日登場,上週五、六(4日、5日)就有不少不在籍民眾踴躍參與事前投票,而在選前六天,國民力量候選人尹錫悅和國民之黨候選人安哲秀無預警地宣布「單一化」合作後,也讓原本膠著的選情,瞬間成為尹錫悅與共同民主黨李在明的兩強對決,而究竟今(9)日過後,誰會入主青瓦台?今(9)日《FOCUS午間新聞》邀請到TVBS韓國特約記者楊虔豪,接受主持人吳姝叡線上訪問,為我們帶來南韓的第一手消息。楊虔豪表示,「南韓疫情肆虐並沒有減低民眾的投票意願,目前全國的總投票率加上4日、5日的事前投票率,已經有超過60.3%的選民投完票,而上週五、六舉行的事前投票,投票率高達37%,創下有史以來事前投票最高紀錄。」
    2022/03/09 15:54
  • 「歷屆最令人厭惡的大選」 韓選民猶豫要投誰

    明天(9日)就是南韓總統大選了,究竟誰能成為青瓦台的新主人?根據南韓民調機構發佈的封關民調,執政黨共同民主黨候選人李在明,和最大在野黨國民力量候選人尹錫悅,支持率差距在誤差範圍之內,民調封關之後排名第三的安哲秀才宣布退選,原本支持他的選民會改投給誰,成為最大變數。然而全國各地都有選民,對兩大政黨輪流獨霸政權的行為感到失望,形容這是「歷屆最令人厭惡的大選」,來看TVBS在南韓的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2022/03/08 14:08
  • 韓選投票倒數!在野大整合 選民:投比較不爛的

    南韓總統大選將在周三舉行,民調第三的安哲秀宣布退選,將支持最大在野黨候選人尹錫悅。在野勢力大整合,執政黨候選人李在明陷入苦戰。投票只剩兩天,最新民調顯示,很多選民還是不知道該投給誰,因為最強的兩個候選人,好感度都不佳,只能選一個比較不爛的當總統。
    2022/03/07 17:07
  • 盛況空前!南韓大選「事前投票」登場 投票率上看30%

    南韓大選倒數五天,境內「不在籍投票」先登場,天氣回暖、加上選情膠著,南韓人相當踴躍,很多民眾趕在上班前、下班後,就近投票。南韓的「不在籍投票」,選票以「當場列印」的方式提供,民眾只要拿身份證,全境3千多個投票所都能投!今天(4日)是不在籍投票第一天,投票率就已來到17.57%,等於有近777萬人已投票完畢,不僅比上屆大選多出5.87個百分點,也突破了南韓自2014年,首次實施不在籍投票以來的最高值;專家分析,這次境內為期兩天的事前投票,投票率將上看30%。在野兩黨昨天(3日)壓線「整合」,聯手對抗執政聯盟,「第三勢力」安哲秀宣布退選,將近一成支持者的選票流向,成為左右選情關鍵。
    2022/03/04 19:57
  • 韓總統大選「政撼」!安哲秀、尹錫悅整合 左右最終選情

    南韓第20屆總統大選,國內的不在籍投票週五早上開跑。不過就在開放國內投票前夕,在野第三勢力「安哲秀」拋出震撼彈,宣布要和國民力量黨候選人尹錫悅整合。希望集結在野力量,推倒共同民主黨的執政。只是安哲秀過去幾個星期頻頻砲轟尹錫悅,支持他的9%選民能不能順利整合,將成為選戰關鍵。
    2022/03/04 13:33
  • 野黨壓線「整合」!南韓大選倒數6天 選票「不重印」

    南韓大選倒數六天,民調正式封關,南韓境內即將舉行事前不在籍投票,但沒想到選情又出現變化!始終沒共識的兩大在野陣營,國民力量黨尹錫悅和國民之黨安哲秀,在周三(2日)晚間,最後一場電視辯論會後,秘密協商;兩人今天(3日)一大早突然手牽著手宣布結盟,安哲秀也確定退出總統大選,交由尹錫悅出馬拚戰,希望能集中選票,對抗執政的共同民主黨候選人李在明。尹錫悅和李在明,兩人直到封關民調都呈現拉鋸,在野勢力突襲操作棄保,讓尹錫悅贏面大增;不過大選選票早已印刷完成,如今14名候選人,已有2人宣布退選,南韓中選會不打算重印選票,預計將以「公告」的方式,提醒選民。
    2022/03/03 19:54
  • 震撼彈!南韓大選倒數6天 尹錫悅、安哲秀宣布整合出戰

    即將在9日登場的南韓總統大選,選情一直呈現膠著狀態,而從今(3)日起已經不能再公布最新民調,但稍早國民力量總統候選人尹錫悅和國民之黨總統候選人安哲秀卻召開聯合記者會,宣佈合推「單一候選人」,選後兩黨也會進行合併。TVBS韓國特約記者楊虔豪今(3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吳安琪線上訪問說明,「安哲秀先前向尹錫悅提議整合方案時,遭國民力量和尹錫悅已讀不回,隨後安哲秀便表態,會競選到底,甚至還在2日的辯論會上唇槍舌戰,但稍早兩人卻無預警地宣布單一化,由尹錫悅獨自出馬。根據了解,2日的辯論會前,雙方幕僚就在接觸、洽談,擔任尹錫悅選舉高層幕僚的國會議員的姊夫,曾經是安哲秀基金會的理事,故藉由這層關係促成兩位候選人決定整合。」
    2022/03/03 16:10
  • 韓選倒數丟震撼彈 安哲秀、尹錫悅整合出戰

    下星期就要登場的南韓大選,又出現巨大變化。
    2022/03/03 16:00
  • 南韓大選震撼彈!倒數6天在野黨整合成功 共推尹錫悅出馬

    距離南韓總統大選投票不到一週,在野陣營卻在這時投下震撼彈,今(3日)最大在野黨「國民力量黨」候選人尹錫悅、「國民之黨」候選人安哲秀共同召開記者會,宣布雙方將推出單一候選人,將由尹錫悅出馬角逐總統大位,若成功當選將會組成聯合政府,且會立即推動兩黨合併。
    2022/03/03 14:57
  • 南韓大選倒數10天!韓疫猛爆.北韓「搗」彈增變數

    南韓總統大選倒數10天,誰更能掌握「民心向背」?最新民調出爐,執政的共同民主黨候選人李在明,和最大在野勢力國民力量黨候選人尹錫悅,還是戰成「五五波」;尹錫悅和「第三勢力」國民之黨候選人安哲秀「整合」失敗,今天(28日)大選選票已開始印刷,明天(1日)「不在籍投票」將正式開跑。接下來可以預見的是,李在明和尹錫悅的「兩強之爭」,不過當前還給關注兩大變數;第一個正是空前嚴峻的疫情延燒,南韓一周之內暴增百萬例,如今總確診規模已突破300萬人;而第二個變數是北韓威脅,在南韓大選倒數之際,北韓周日又試射導彈,已經是今年來第8度武力示威。
    2022/02/28 20:00
  • 南韓大選倒數2周!兩強「拳打腳踢」點燃戰火

    南韓大選倒數兩周,選戰進入短兵相接的階段,在野勢力整合失敗後,兩強爭霸局面越演越烈,周一(21日)的第三場電視辯論中,執政的共同民主黨候選人李在明,和最大在野黨國民力量候選人尹錫悅激烈交鋒,兩人脫稿演出,針對「弊案」唇槍舌戰,經濟政見辯論會瞬間成了吵架大會。最新民調顯示,尹錫悅和李在明的支持率還是呈現拉鋸;為了拉抬聲量,兩人在造勢活動各出奇招,李在明表演「飛踢」說要踢走新冠疫情,尹錫悅則是人來瘋,一記「上鉤拳」成功搏得版面。
    2022/02/22 20:05
  • 南韓在野聯盟整合破局! 李在明民調又衝第一

    南韓總統大選,倒數16天,在野黨整合宣告破局,「國民之黨」候選人安哲秀,宣布參選到底。之前民調微幅領先的尹錫悅,現在又被執政黨候選人李在明超車,選情更加混沌不明。
    2022/02/21 17:35
  • 2工作人員疑一氧化碳中毒死 安哲秀暫停行程

    南韓總統大選倒數計時,週二候選人開始掃街拜票,卻傳出死亡意外,原來國民之黨候選人安哲秀的宣傳車,疑似因為天氣冷,沒有開車門通風,導致兩名工作人員一氧化碳中毒死亡。
    2022/02/16 14: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