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牛座氣象中階警官責任感死亡藍白合副手自助餐工作居家
  • 搜尋:

    安全地帶 結果共19筆

  • 今年第一噴!屏東萬丹泥火山噴發 緊急開挖引流護農田

    屏東萬丹泥火山於今日下午2時再度噴發,成為今年的首次爆發事件。此次噴發共有3處噴發口,集中在皇源聖殿周圍。噴出的泥漿高度達1至2公尺。為了避免泥漿流入周圍的農田,緊急使用機具開挖引流道,將泥漿引流至安全地帶。
    2024/03/23 19:08
  • 24hr期限已過 以軍宣開放6hr讓加薩平民逃命

    在以色列下達24小時撤離令後,北加薩出現大逃難潮,有的民眾往北方逃,卻遇到避難所已經人滿為患,沒有多的收容空間,吃了閉門羹,有些人則選擇往南逃,卻也同樣到處碰壁,根本沒有安全地帶。以色列軍方發言人在X平台上宣布,從當地時間早上10點,到下午4點,6個小時內,巴勒斯坦人將可以透過兩條安全道路,往南移動。
    2023/10/14 21:27
  • 3年前曾腦出血 天團鼓手離世!劉德華也曾翻唱他們的歌

    在1973年以5人成軍的日本搖滾團體安全地帶,團員鼓手田中裕二在17日驚傳離世後,官方今(23)日在網站悲痛證實,享年65歲。對此,吉他手矢萩渉也隨後在社群上貼出合照,哀悼說道:「我們6歲就認識,這60年來謝謝你了。」
    2022/12/23 11:21
  • 大咖男星發狂!驚「剃光豔星妻體毛」恥辱手段防外面亂來

    66歲「前補教名師」高國華今(14)日被週刊爆料歷經失婚、入獄後,梅開四度娶走身旁2年多的公務員女友。儘管高國華稍早澄清根本沒女友也沒再婚,但演藝圈再婚4次的例子似乎也不少,像是日本殿堂樂隊「安全地帶」主唱玉置浩二的第4段婚姻對象,就是豔星青田典子,只是婚後遭爆出玉置浩二竟「剃光辣妻體毛」逼她守貞。
    2022/12/14 10:34
  • 不如烏克蘭人?阿富汗昔日英國雇員成棄子

    塔利班統治阿富汗已一年,許多心碎的故事一一被揭露。一如預料,人權紀錄惡劣的塔利班政府,阻止女孩受中學教育,讓經濟更加衰退,連首都醫院都缺乏資源,九成醫療院所幾乎無以為繼將要關閉。更讓人難過的是,許多過去為外國軍隊擔任翻譯和司機的當地雇員,如今只能到處逃躲塔利班的追殺。英美等國都曾承諾,要帶走這些多年雇員,如今一年過去,看著烏克蘭難民能迅速入境安全地帶,這些阿富汗人百感交集,深深覺得遭到昔日雇主的背叛與遺棄。
    2022/08/17 19:55
  • 庫德民兵開始撤軍 俄稱土軍留駐敘東北部無時限

    俄羅斯媒體報導,俄國外交部今天表示,土耳其在敘利亞東北部駐軍沒有固定時限。此外,庫德族民兵已開始撤離土敘邊界區。
    2019/10/25 09:54
  • 俄軍巡邏敘土邊境 確保庫德族民兵撤退

    俄羅斯在敘利亞的部隊今天在土耳其邊界附近執行首次巡邏任務,以履行土俄協議,確保庫德族武裝團體撤離這個少數族裔整個核心地帶。
    2019/10/24 09:47
  • 艾爾段與普欽會談 土耳其和平之泉戰果獲維持

    支持敘利亞政權的俄羅斯今天同意,在敘利亞東北邊境設置由土耳其掌控的約120公里長、32公里寬「安全地帶」。安卡拉「和平之泉行動」帶來的既定現狀將獲維持。
    2019/10/23 10:08
  • 土耳其暫停攻勢期限將屆 艾爾段與普欽關鍵會晤

    安卡拉對敘利亞東北暫停攻勢的期限將屆,土耳其總統艾爾段與俄羅斯總統普欽今天會談。由於俄軍和敘軍已在敘北部署,會談結論對安卡拉的「安全地帶」計畫將至關重要。
    2019/10/23 09:21
  • 敘北庫德族撤退期限將至 土耳其擬採下一步動作

    一名土耳其軍方消息人士表示,庫德族戰士撤出敘利亞東北部區域的大限將於22日晚上10時到期。而土耳其總統艾爾段昨天表示,他會晤俄羅斯總統普欽後,將採取下一步動作。
    2019/10/22 09:41
  • 土耳其同意停火 敘利亞庫德族民兵接受協議

    土耳其今天同意停火5天,讓庫德族民兵撤出土方曾試圖占領的「安全地帶」。庫德族領導的敘利亞民主力量總司令表示接受與土耳其在敘北的停火協議,並採取必要行動落實。
    2019/10/18 12:06
  • 和平之泉逆轉地緣政治平衡 9天兵戎論輸贏

    土耳其揮軍敘利亞9天後,美國就「安全地帶」的條件作出重大讓步;俄羅斯對大中東地區的影響力與日俱增;敘利亞政府軍重返睽違7年的國土;華府則失去並肩作戰多年的盟友。
    2019/10/18 10:35
  • 談敘利亞問題 川普邀請艾爾段11月華府會晤

    土耳其總統艾爾段今天與美國總統川普電話會商擬議在敘利亞東北部設置安全地帶,川普並邀請艾爾段於11月在華府會晤。
    2019/10/07 09:57
  • 暗示跨境出兵別無選擇 艾爾段:一天也不能等

    土耳其總統艾爾段昨天表示,由於美國對於在敘利亞東北部設置安全地帶的事幾乎沒有動作,土耳其別無選擇,只能獨自行動。這是他對可能發動跨境軍事攻勢最直白的表述。
    2019/10/02 09:40
  • 土美齟齬緊張降溫 艾爾段熱線川普

    土耳其和美國因華府自敘利亞撤軍議題再掀齟齬。土耳其總統艾爾段今天致電美國總統川普,為升高的緊張降溫。兩人並探討在敘北建立免於恐怖主義安全地帶的構想。
    2019/01/15 09:58
  • 阿美族海祭撞強颱 退至安全地帶傳承文化

    阿美族豐年祭,多個部落今在卑南溪出海口辦海祭,碰上強烈颱風,海邊掀巨浪。阿美族長輩說,族人懂安全,海祭不畏風雨。但經海巡協調,帳篷撤至遠離水線的安全帶,並由海巡人員一旁戒護。
    2018/07/10 16:27
  • 司機獻身救乘客 英勇故事感動大陸

    前不久,大陸一名公車司機在意外遭到前車彈起的金屬碎片砸成重傷之後,忍住劇痛,堅持了超過1分鐘的時間,總算把車開到安全地帶,拯救全車乘客性命,但自己卻傷重不治,這起事件感動全大陸社會,日前他的同事以及車上安全生還的旅客,一起上電視節目,訴說這名英勇司機的故事,令全場動容。
    2012/06/11 22:40
  • 手機拍生死瞬間 水淹大街險奪命

    這次鳳凰來襲,台中市民戒慎準備防災,上次卡玫基瞬間暴雨,造成部分路段在10幾分鐘內變成湍急河流,許多車輛就像空拋到溪流中險象環生,有民眾用手機拍下驚險脫逃過程,他們用手拉手當人牆的方式,逐一把受困的民眾救到安全地帶,過程生瞬間,民眾驚呼簡直就像八掌溪事件。
    2008/07/28 13:01
  • 震後首亮相!小貓熊安全地帶進食

    這次四川大地震中,距離震央汶川64公里的臥龍貓熊自然保護區,也是災區,許多人都很擔心,到底貓熊是不是都安全。目前傳出的好消息是,飼養員第一時間,合力將大部分貓熊,轉移到安全地帶,目前只有2、3隻貓熊,還下落不明。
    2008/05/19 21: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