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蘇巧慧老爸山豬愛莉莎莎爭議余天愛莉莎莎 ig美國9年級紅斑性狼瘡全支付
  • 搜尋:

    學生選舉 結果共4筆

  • 獨/國中生選會長「超狂政見曝」 狂電台大經濟系

    台大校園選舉近期掀起爭議,其中經濟系有學生因政見發表涉歧視言論,受到外界批評,最終也未當選系學會會長。近日一名國中老師分享了校內學聯會會長選舉公報,只見7名候選人均為國中一年級學生,洋洋灑灑寫下各自訴求的政見,包括協助規廣學校安全教育、爭取早自習集會權,以及更改戴飾品規定,尊重多元文化等,內容相當豐富,讓該名老師大讚自己看到了年輕人對公共參與和議題的關注,「根本狂電某大學經濟系的競選政見」。
    2023/06/03 10:56
  • 學生選舉公報歧視滿點 台大致歉責無旁貸

    台大經濟學系學生會,正副會長選舉公報,出現歧視言論,台大校方今天(23日)發聲明致歉,表示深感遺憾並責無旁貸,也已經通報性平委員會,如果調查違規屬實,最重將懲處勒令退學。
    2023/05/23 23:32
  • 打造雄中全台首富! 學生競選搞kuso

    雄中每次的學生選舉,都在網路上引爆話題!這一次學生議員補選,就有選將說要與市長韓國瑜接洽,希望在雄中、雄女之間開通地道,並在雄中打造愛情纜車及愛情電影院,他拷貝韓國瑜愛情產業鏈政見,說要讓情書送得出去,人追得來,還大喊雄中發大財,對此,韓國瑜稱讚有創意,還說13號將與瓊瑤在台北會面!
    2019/01/08 20:05
  • 雄中學生超狂!「請韓國瑜將雄中、雄女納入愛情產業鏈」

    雄中選舉政見再創話題!這次有學生議員候選人,將自己的參選政見與高雄市長韓國瑜的政策結合,希望市長能夠投資雄中與高雄女中之間的地道,將雄中、女納入愛情產業鏈,造福單身的學生們,甚至將「愛情產業鏈」站點納入各級學校,讓學生們「情書送的出去,人追得來,雄中發大財!」標新立異又結合政治時事的政見,也在網路上掀起不少話題,讓網友們讚嘆發表政見的學生真的是人才。
    2019/01/08 13: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