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衝突李智凱雲林日圓貶值徐巧芯老公PRADA沈文程大S報警本田
  • 搜尋:

    孫璐西 結果共6筆

  • 當心!滷味愈「入味」愈危險? 專家警告:吃多恐致癌

    方便且配料多樣化的加熱滷味,加把青菜更能均衡一下,是不少人午餐或晚餐的選擇!甚至有人認為滷味比鹹酥雞、燒烤似乎比較不油膩,是相對較健康的食物,但這可是大錯特錯!台灣大學食品科技研究所教授孫璐西表示,反覆加熱的滷鍋會生成大量的膽固醇氧化產物、一級致癌物也會藏在陳年老滷中。同時提醒民眾,滷味千萬不能常當正餐吃。
    2019/02/12 20:01
  • 把關核災食品 孫璐西憂降監測核電能力

    台灣大學食品科技研究所名譽教授孫璐西今天表示,食藥署無能力檢測核汙染,開放日本核災食品進口,需請核能研究所幫忙檢測,台灣付出代價將不只食安,將降低核電廠監測能力。
    2016/11/18 15:04
  • 若開放美豬 養豬戶:本土豬價將砍半

    美國豬肉到底要不要開放讓養豬戶非常擔心,因為美國豬肉使用瘦肉精,飼料成本比國內養豬業者的成本少40%,一旦開放,國內有豬戶根本無法競爭,養豬戶直說,一旦開放美豬,目前的豬價可能會腰斬一半,同時專家也擔心瘦肉精造成的安全問題,台大教授孫璐西就說,美國如果真的執意進口,有義務向台灣國人提出美國豬肉的風險評估報告,尤其是各個部位的瘦肉精殘留量,否則台灣根本沒有開放的本錢。
    2016/05/05 20:02
  • 懷念「老總」孫運璿 台電首拍微電影

    微電影吹起風潮,現在就連老字號台電也要拍第一支微電影,內容從曾當過台電總經理的前行政院長孫運璿,再結合到他一手催生的台電酸菜白肉鍋餐廳,而女主角就由孫運璿女兒孫璐西擔任,回憶台電人永遠懷念的「孫老總」。
    2013/02/24 13:05
  • 感謝醫師悉心照料! 孫運璿兒跪謝

    總統府資政孫運璿辭世,他在美國的小兒子孫一鴻,也趕回台灣奔喪,今天見到主治醫師陳雲亮,激動下跪表達感謝,大女兒孫璐西也和醫護人員相擁安慰,看得出孫家和醫療團隊,20年來的互動,感情宛如一家人。
    2006/02/16 17:52
  • 孫運璿病情趨穩 女兒開心感謝

    前行政院長孫運璿住院一個星期,醫院一度發出病危通知,不過今天榮總證實,孫運璿的病情明顯好轉,肺部水腫也消退不少,這讓照顧他的女兒孫璐西非常開心,只是醫院說,孫運璿的情況,還不能算脫離險境。
    2006/02/05 22: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