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柯佳嬿品牌滅蟲劑雷雨江國賓強震欠債台體大●【爆廢公社二館】●
  • 搜尋:

    孫又文 結果共7筆

  • 金臨天下/美中角力「台積電站哪邊?」 杜東佑霸氣:不缺資金

    美國通過晶片法案(CHIPS Act)盼能讓晶圓大廠落地美國,祭出相當8兆台幣的巨額預算,而該法案通過後隨即引起各界關注,中國大陸也對此提出批評,認為美國晶片法案將扭曲全球半導體供應鏈影響國際貿易,對此,TVBS 56頻道《金臨天下》邀集專家一同討論全球半導體進入新賽局後續會如何發展,而護國神山台積電在美中兩大國之間又該如何選邊站?
    2022/08/19 22:09
  • 愛普補選1席獨立董事 台積電前高層孫又文當選

    利基型記憶體廠愛普今天召開股東常會,補選1席獨立董事,扮演台積電化妝師多年的前台積電企業訊息處資深處長暨代理發言人孫又文順利當選。
    2022/05/27 17:47
  • 台積電市值超越迪士尼 擠進全球前20大

    晶圓代工龍頭台積電召開法說會,公布第三季財報,稅後淨利1010.7億元,季增率51.4%,年增率13.5%,每股純益3.9元,雙雙創下單季新高,除了公布第3季財報也釋放第4季展望,7奈米、5奈米需求優於預期,加上客戶、新產品需求成長,對Q4展望相當樂觀,宣布上調今年資本支出到140至150億美元,創下新高。
    2019/10/17 22:51
  • 年薪近200萬…他揭3年血汗內幕 台積電:過於主觀

    對於許多從事科技業的民眾來說,「台積電」一直是不少人理想的公司之一,過去也曾多次拿下台灣10大幸福企業的冠軍。但日前有網友發文分享,他提到自己在台積電的南科廠工作3年,從薪水、工時、工作內容KPI訂定到離職,引發熱烈討論。對此台積電企業訊息處處長孫又文回應,每間公司都有訂KPI,如果有人達不到標準就說訂的太高,這個人的意見就過於主觀。
    2018/10/04 13:58
  • 台積電否認將投資 沒接觸過台杉

    國家級投資公司台杉投資總經理翁嘉盛表示,台積電將投資台杉。台積電代理發言人孫又文表示,她和財務長何麗梅確認過,台杉沒跟台積電接觸過,台積電沒有要投資台杉。
    2017/10/27 13:45
  • 台積電傳遭反壟斷調查 公司:未獲通知

    據報導指出,晶圓代工廠台積電正面臨歐盟與美國反壟斷調查。台積電代理發言人孫又文表示,尚未接獲正式行文通知,也未被要求提供資料,公司一向遵循法規。
    2017/09/06 09:48
  • 快訊/傳張忠謀眼睛受傷將返台治療 台積闢謠

    最新消息!有消息指出,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人在夏威夷房子的泳池畔跌倒,外傳傷到眼睛,將緊急回台治療。原本今晚預計在駐夏威夷台北經貿辦事處處長家聚餐,因此無法與會。不過剛剛求證台積電發言人孫又文,她說沒接到通知,董事長還在夏威夷,如果有事會接到通知,受傷一說,應該是外界謠言。
    2017/01/31 18: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