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存款韓國瑜Passion Sisters黃子佼Dcard八里幼兒園出國正妹傅崐萁罹癌
  • 搜尋:

    婦幼診所 結果共11筆

  • 全台診所最貴!掛號費2500元 婦產科名醫:我就是這麼X歪

    衛福部日前取消掛號費的上限,可以讓醫療院所自由調整,今(10)日經新北衛生局統計,去年至今有170家醫療機構報備調漲掛號費,目前收費最高的是禾馨集團台中禾馨安和婦幼診所「特約門診」掛號費為2500元,對此集團創辦人、婦產科名醫蘇怡寧也說明費用如此高的原因了。
    2024/03/10 17:46
  • 「肛裂」好難受!醫揭2方法可舒緩 1表格分清與痔瘡差異

    每個人都有可能碰到肛裂問題,通常是糞便乾硬或腹瀉所致。對此,禾馨民權婦幼診所大腸直腸外科/微創痔瘡手術專任主治醫師鍾雲霓表示,肛裂的3大典型症狀包括排便疼痛、灼熱感及出現鮮血或血塊,如果不方便溫水坐浴,不妨在沐浴後用蓮蓬頭以溫熱水沖肛門周邊2~3分鐘代替,有助於舒緩不適。
    2023/09/04 15:57
  • 美女主播張齡予生了!剖腹產下「3520g小班長」 老公全程陪產淚崩

    三立美女主播張齡予經過了懷胎近10個月,今(18)號中午在木生婦幼診所蘇伶瀅醫生協助下,順利產下3520克的小壯漢兒子「小班長」,先生林子揚也在產房陪伴見證感人的第一聲啼哭。
    2022/11/18 17:40
  • 3天大1次是便秘嗎?醫洩常見「5原因」:順暢才是重點

    便秘問題日常相當常見,而女性也因荷爾蒙等因素,更容易形成此問題,禾馨民權婦幼診所大腸直腸外科/痔瘡手術主治醫師鍾雲霓在社群分享,指出常見5大原因,改善重點不盡相同,並提醒正在使用解便藥物者應避免長期用藥。
    2022/02/14 20:39
  • 帶老婆從花蓮北上產檢 「海神」男竟當街抽K菸遭逮

    本(111)月17日晚間8時許,台北市中山警分局員警接獲110轉報,指稱在長安東路二段知名婦幼診所前方,有一輛瑪莎拉蒂停在路邊,駕駛抽菸卻飄出濃濃K他命的燒塑膠味。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查看,該名男駕駛一度不願意配合警方盤查,後續在員警的勸說之下才坦承施用毒品,警方也在他的同意之下搜車,找到使用過的K盤。
    2021/11/20 15:43
  • 小甜甜傳懷孕!4月前「親洩端倪」訂婚了 超靈月老廟曝

    36歲女星小甜甜(張可昀)空窗6年遭爆秘戀小5歲宋姓鮮肉,近日被直擊現身婦幼診所領取「媽媽手冊」,對此經紀人也疑間接認了有喜。翻閱小甜甜的社群媒體,發現4個月前其實早現端倪,「看見朋友結婚懷孕,只要堅信不放棄執著相信自己可以!」
    2020/12/09 08:30
  • 穩交半年爆有喜!小甜甜「悄領媽媽手冊」情定小5歲鮮肉

    36歲女星小甜甜(張可昀)近年來深耕戲劇圈交出亮眼成績單,感情方面也不寂寞,今年夏天遭爆秘戀一名小5歲的嫩男,沒想到兩人穩交至今迅速傳出好消息。小甜甜被目擊近日現身婦幼診所,還領了媽媽手冊,經紀人一句回應疑似間接認了有喜。
    2020/12/09 07:33
  • 丈母娘相陪 九把刀周亭羽婦產科報到

    九把刀前年底扶正小三周亭羽、低調登記結婚,去年曾一度傳出孕事,遭到九把刀否認,不過這次可能真的有喜了!本刊日前直擊,九把刀大陣仗帶著老婆及丈母娘現身台北市大安區知名婦幼診所,但一進門就和老婆兵分兩路,周亭羽還戴著口罩不想被人認出。
    2019/09/23 20:58
  • 桃園出生率稱霸6都!27年「福太婦幼醫院」歇業

    台灣少子化問題難解,卻有特別狀況,就是月子產後中心愈開愈多,生產婦幼診所高級化,以6都來說生育率最高的桃園,光這3年來月子中心多開20多間,有這樣的市場卻有老醫院宣布歇業,主要因為周遭勁敵太多,加上總新生兒數量的確還是下降的,難轉型,終究熄燈。
    2019/09/05 22:17
  • 女嬰燙傷Day3!!正躺、冷敷 避免感染

    才剛出生3小時,小女嬰嚴重燒燙傷,目前還在加護病房觀察治療,從第一天臀部腿部紅腫水泡,第二天包紮後必須趴睡,今天已經能正躺,不過傷口疼痛時,身體會不斷抽搐,小兒科和皮膚科醫師都認為,新生兒復原能力好,應該不用植皮,但最怕傷口感染,照顧上得特別小心,不過家長仍然心疼,質疑監視器拍到護士早就發現熱敷店發燙,怎沒馬上關心孩子狀況,導致傷口惡化,婦幼診所難辭其咎。
    2014/07/16 13:22
  • 疑電毯釀禍 新生女嬰雙腿2度灼傷

    才剛出生就被燙傷!14日早上,新北市彭先生的妻子產下女嬰,3個小時後竟被告知女兒全身20%,2度燒燙傷,腿部紅腫起水泡,最後還被轉送到台大加護病房觀察,婦幼診所解釋,女嬰體溫偏低,才會先後用烤燈和電毯保暖,45度的電毯設定15分鐘就斷電,當時發現腿部呈現粉紅色,沒想到2個多小時後再檢查,竟然演變成嚴重燙傷,診所質疑電毯出問題已經送驗,不過家長表示,院方沒及時告知,也無法排除人為疏失,根本罔顧人命。
    2014/07/15 11: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