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考生武統台灣中國名牌黃子佼摩羯座淡水全壘打A13全裸車震
  • 搜尋:

    婦女 結果共4,075筆

  • 當心鐵質入不敷出!「這些族群」容易缺鐵性貧血!

    日常生活中,如果你時常感到頭暈目眩、臉色蒼白,當心是缺鐵性貧血症,對成年人健康影響大,尤其19至44歲的育齡期婦女,缺鐵性貧血比例高達六成,是高危險群。營養師表示,鐵質不足對成年人健康影響大,可以多吃深綠色蔬菜,或是豬血、鴨血等食物,含鐵量相當高。
    1天前
  • 周刊報導藍大咖慣性家暴 藍:未聽聞、零容忍

    周刊爆料報導,藍營高層有家暴行為,會以言語辱罵妻兒,甚至作勢要砸手機,對此國民黨文傳會主委李彥秀表示,未聽過相關訊息,但對家暴零容忍是國民黨一貫原則,而婦女團體表示,通常社經地位越高的受害者,顧慮層面會越多,很多都會不敢向外界求救。
    1天前
  • 有片/俄「AI電車」失控撞路人 她慘被壓車輪下重傷

    俄羅斯聖彼得堡(St Petersburg)上周驚傳交通意外,有輛人工智慧(AI)系統控制的電車突然失控、筆直地朝正在過馬路的人群撞去,最終造成3人受傷送醫,其中1名婦女更是慘被壓在電車底下、情況危急,目前相關單位已展開調查、盼能釐清電車故障的原因。
    2024/04/16 17:04
  • 雪梨慘案陸女留學生遇害 兇嫌「仇女」疑專殺婦女

    澳洲雪梨週末發生隨機攻擊事件,六名死者包括一名大陸女留學生,她才跟未婚夫通完電話,就不幸遇害。警方最新調查發現,遇害者大多是女性,當中還有一名9個月大女嬰,懷疑兇嫌有「仇女」心態,專找女性下手。
    2024/04/15 18:24
  • 機場有棄嬰!澳女乘客被「脫褲檢查」 怒告卡達航空遭駁回

    卡達杜哈(Doha)機場2020年時,為尋找在機場棄嬰的母親,多名婦女被迫下機,除了被脫衣搜查外,甚至遭侵入式檢查,有女性稱過程猶如遭到性侵,事件引發國際關注。事發後,澳洲5名受害女性在澳洲對卡達當局提起告訴。澳洲聯邦法院本周裁定駁回,原因為事發地不在飛機上且執行者並非航空公司員工。
    2024/04/11 18:49
  • 瑞士氣候奶奶告政府! 抗暖化不力「侵犯人權」判決勝訴

    4名來自瑞士《年長婦女氣候保護協會》的銀髮族奶奶,因為不滿政府對抗暖化不力,近年熱浪頻繁,讓她們夏天幾乎無法出門,健康也受到威脅,一狀告上歐洲人權法院。案件9日正式裁決,這群「氣候奶奶」們勝訴,這是第一次有國際法院認定氣候變遷侵犯人權,可能在歐洲各地及其他地區引發連鎖效應,而且類似案件數量在全球激增當中,也是在鞭策各國政府,該更努力對抗暖化問題。
    2024/04/10 19:55
  • 川普未支持全國墮胎令 迄今最明確表態:交由各州決定

    隨著美國總統大選打得火熱,各項議題都成為關注焦點,川普8日在自家社群平台上貼出影片,對墮胎權進行表態,他認為在美國最高法院推翻羅訴韋德案判決後,各州應該自己決定墮胎規定;不過他主張對性侵受害者、懷孕危及性命的婦女應該被允許墮胎,這讓保守團體相當不滿,認為川普態度不夠強硬。現任總統拜登則批評川普是在撇清責任,還說民間絕對會用選票究責。
    2024/04/09 20:00
  • 不小心買錯彩券 美婦女意外贏得千萬大獎

    美國維吉尼亞州日前傳出一起誤打誤撞的幸運消息,根據當地媒體報導,一名名叫米里姆(Miriam Long)的婦女,在CVS藥妝店使用自動販賣機購買彩券,不小心選錯種類,沒買到預定的兆彩(Mega Millions)、買成另一種「威力球」(Powerball)。沒想到就因為這個無心失誤,讓婦女意外贏得100萬美元(約新台幣3212萬元)的獎項。
    2024/04/07 15:18
  • 罕病女「全身長滿腫瘤」難呼吸進食 忍痛25次手術重見天日

    中美洲島國千里達及托巴哥一名42歲婦女,出生後就罹患第一型神經纖維瘤(NF-1 neurofibromatosis),全身上下包括臉部、口腔、四肢、臀部、乳房和生殖器區域長滿數千個腫瘤,不只「面目全非」,還嚴重影響呼吸與進食,衝擊生活品質。擔心自己將因此死去,她四處苦尋求助,近日終於找到一名醫生,經歷25次手術後成功「重見天日」。
    2024/04/07 14:36
  • 砂卡礑5口尋獲2人 父疑保護長女擋巨石

    台灣大地震當時,游姓一家五口,前往砂卡礑步道,親人卻再也聯繫不上,國軍和搜救隊挺進現場,發現兩名罹難者的遺體,從體型和髮型推測,應該是父親守護著大女兒,直到生命的最後一刻,由於被石塊壓住,必須出動破壞工具,協助脫困,游姓男子的母親和雙胞胎哥哥,從台南趕到指揮所,說這三天不斷禱告,期望人都平安。
    2024/04/05 20:37
  • 《我可能不會愛你》女主角本來是劉若英!她金句狂發嚇壞許瑋甯

    未上演已轟動的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即將於明(6)日上檔,在即將播出的第一集中,由林依晨飾演的職業婦女「簡慶芬」對於日復一日、不知為何而忙,連性生活都很潦草的生活感到乏味,她以口白直指沒有痛苦就沒有快樂:「那麼究竟我們追求的是快樂?還是痛苦?」於是當她許下生日願望「今年一定要很快樂」時,也預示了即將揭開的一段「痛苦旅程」。
    2024/04/05 13:06
  • 爽吃生蠔吐爆!英58歲婦慘中毒 一查驚「腦藏腫瘤30年」

    國外曾發生一起離譜事件,一名英國女子出國旅遊時,大吃特吃生蠔,吃完即陷入瘋狂嘔吐症狀,甚至開始癲癇、語無倫次,嚇得其丈夫緊急送往醫院。沒想到,女子竟意外得知腦部長腫瘤噩耗,而腫瘤的生長時間,預估已長達30年。
    2024/04/01 17:25
  • 多吃「4類食物」可延後更年期報到 醫曝:還能幫助減重

    許多婦女在面對更年期的到來,難免會有些許的擔心或焦慮,減重醫師蕭捷健指出,根據相關的研究顯示「多吃豆科植物和海魚,更年期延後3年」,透過調整飲食,不僅能延後更年期的到來,還可能幫助減重,對許多人來說是一舉兩得的好消息。
    2024/04/01 10:22
  • 剝奪教育、工作還不夠 塔利班恢復女性鞭刑與砸石死刑

    重新執掌阿富汗政權3年的塔利班(Taliban)日前突然宣布,將對該國婦女、恢復執行公開投擲石頭處死與鞭刑等懲罰。《衛報》報導,塔利班最高領袖阿洪扎達(Mullah Hibatullah Akhundzada),週末透過國家電視台對外證實恢復處罰的決定。外媒從一段當地新聞影片中發現,這位最高領袖聲稱,國際社會、特別是歐美國家所提倡的那些「婦女權利」,與塔利班認定的伊斯蘭教法條解釋相違背。阿洪扎達絲毫不在意海外會怎麼批評或攻擊他們,甚至還直接挑釁歐美各國,他們會公開鞭打或用石頭來懲罰,這些有罪的女性。
    2024/03/29 17:00
  • 台南婦吃寶林粿條進ICU 醫曝肝指數超標:無特殊藥物可治療

    寶林茶室風波延燒不斷!而台南出現2起食物中毒個案,其中一名50歲的黃姓婦女於21日前往用餐,當晚卻出現腹瀉嘔吐等症狀,忍了3天後黃婦於24日前往北市仁愛醫院就醫,因家人方便照護,轉往台南市立醫院急診,26日出現急性肝衰竭入住加護病房。副院長吳星賢表示,黃婦肝腎功能指數甚高,須持續密切觀察,因此症狀無特殊藥物可進行治療,院方將會先以保守治療為主。
    2024/03/28 12:02
  • 快訊/寶林2死!台南驚現2例 婦吃粿條出現「茶色尿」肝衰竭

    遠百信義A13素食餐廳「寶林茶室」爆發嚴重食物中毒案,風波越演越烈,相關案件全台通報14例。不過個案中有2例台南民眾,分別於3月21、22日午間到寶林茶室用餐,其中一名婦女吃完粿條更出現「茶色尿」。
    2024/03/28 08:53
  • 為爭100元禮金! 奈及利亞爆踩踏意外至少4人被踩死

    奈及利亞一名富商發放禮金供民眾齋戒月之用,未料引發踩踏事件。警方表示,造成至少4名婦女喪生和1人受傷。
    2024/03/25 14:01
  • 66歲韓國瑜當眾被示愛 迷妹們激動嬌喊「院長跟我們吃飯」

    全國22縣市婦女團體領袖今參訪立法院,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秘書長黃健庭和藍委李彥秀、許宇甄等多位立委都共同出席合影,值得一提的是,當立法院長韓國瑜主持完院會出來參與,許多婦女領袖秒化身迷妹,狂嬌喊「院長你是我們的驕傲」、「院長我愛你」等等。
    2024/03/22 15:38
  • 60歲王琄曝理想型「非常適合外國人」 追愛自信喊:本人很精彩

    故事工廠療癒劇場《媽,別鬧了!》改編自Nextflix同名影集與作家陳名珉原著《我媽的異國婚姻》,由王琄、湯志偉、陽靚與李劭婕等人領銜主演。劇中王琄飾演立志60歲再把自己嫁掉的失婚婦女,在網路上認識外國網友後竟不顧一切獨飛出國,角色與自身年紀相仿,目前單身的王琄坦言侷限於自己是公眾人物而不會大膽追愛,「而且希望別人不是透過舞台劇或作品認識我,而是直接認識我最好,我的對象其實非常適合是外國人,畢竟我本人也是很精彩,不是只有作品精彩!」
    2024/03/22 10:54
  • 愛爾蘭總理無預警請辭!曝原因:個人及政治因素考量

    現年45歲的愛爾蘭總理「瓦拉德卡」20日無預警請辭,包括總理和黨魁職位;2017年成為該國最年輕的總理,也是愛爾蘭第一位同志總理,瓦拉德卡持續推動國家走向現代化,但近期遭受兩項公投失利的挫敗,也讓瓦拉德卡政府面臨重大挑戰。不過他身為三黨聯合政府的領導,辭職不會觸發大選,接下來愛爾蘭執政的統一黨會在4月6日前選出新黨魁,議會則在復活節假期後選出新的總理。
    2024/03/21 20:00
  • 影音/日男體驗「生理痛」崩潰 表情扭曲哀號:我站不直!

        
    2024/03/20 18:19
  • 有片/追白沙屯媽爆意外!香燈腳危坐後車斗 轉彎遭狠甩重摔路面

    白沙屯媽祖進香昨(18)日浩蕩出發,不過在路途中卻發生一起香燈腳受傷意外,一名56歲楊姓婦女,因走累了選擇坐上小貨車後方車斗上稍作休息,結果車輛一轉彎就被甩出去,驚悚畫面讓路過民眾連連尖叫,就醫後楊女頭部撕裂傷,意識清醒,所幸沒有生命危險,肇事因素尚在分析研判中。
    2024/03/19 10:31
  • 豬肉太貴?她帶刀夜闖市場「切塊打包」帶回家 手法超熟練

    近日馬來西亞發生一起罕見的盜竊事件,一名婦女半夜竟潛入菜市場,以純熟的刀工,把生豬肉切成多塊,裝入袋子內偷走,導致肉販損失了400令吉(約新台幣2700元),婦女的一舉一動全被監視器錄下,引起網友的熱烈關注。
    2024/03/16 20:05
  • 李易不要看!六月路上「緊牽小鮮肉」被拍 不科學辣腿全看光

    女星六月(蔡君茹)將於3月17日迎來48歲生日,日前她的經紀人與「八點檔一哥」謝承均、大牙羽球教練老公阿廖師等一票好友偷偷密謀提前幫她慶生,由於當天正好是婦女節,不知情的六月收到聚餐通知時,還傻傻笑問:「是要慶祝三八婦女節嗎?」事後她將當天照片分享到臉書粉絲專頁,沒想到2張她牽著兒子Star露出一雙不科學鉛筆腿的背影照,竟意外成為焦點,網友看了超驚豔,讚嘆她的逆齡美貌及好身材根本不像2寶媽。
    2024/03/16 11:53
  • 俄總統大選投票所遭大肆破壞 扔汽油彈、縱火全都來

    俄羅斯已經在15日開始為期3天的總統大選投票,不料目前傳出多起民眾蓄意攻擊投票所的事件,其中包括年輕女子丟汽油彈、老婦縱火,似乎是在向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表達怒火。
    2024/03/16 11: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