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Office 2019外交部追思紀念會Office 2016備份洗菜投資Microsoft鄭華娟邱昊奇
  • 搜尋:

    婚前協議書 結果共22筆

  • 大谷夫婦有簽「婚前契約書」? 牽涉金額恐達千億日圓

    MLB棒球巨星大谷翔平的翻譯員水原一平因涉賭事件掀起巨大風波,大谷與27歲的新婚妻子田中麻美子被拍到一起出現在機場,準備搭機返回美國,婚前協議書也跟著曝光。日本媒體《現代ビジネス》引述一名日本律師事務所相關人士的消息報導,大約1年前,事務所內曾經出現一份以大谷翔平為對象的契約書,其實該份契約書就是「婚前契約書」。
    2024/03/22 14:32
  • 「大谷旋風」襲捲首爾 日媒:與妻簽天價婚前協議書

    MLB首爾開幕戰,在南韓掀起大谷旋風。南韓球迷把仇日情結暫時擺一邊,大谷所到之處,都出現盛況。另外今天有日本媒體報導,大谷仿效美國運動員,疑似和妻子簽了天價的婚前協議書。
    2024/03/21 19:16
  • 女友答應求婚!下秒提「3婚前協議」 網一看搖頭:把你當盤子

    許多人在結婚前都會選擇簽署「婚前協議書」,以白紙黑字的方式保障婚後的權益。近日,一名網友卻發文透露,和交往2年的女友準備結婚,沒想到對方卻列「婚前協議書」,開出3條件讓他很猶豫。貼文PO出後,不少網友看了紛紛搖頭勸退「我是女生都看不下去」、「不要簽! 她要的只是錢跟長期飯票」。
    2024/02/27 18:30
  • 蘿莉塔卸貨倒數2月「還沒登記」 曝婚前協議進度:單身中

    蘿莉塔今年元旦接受男友戴偉智求婚,隔月宣布懷孕喜訊,進度神速卻還沒有結婚規劃,原因是兩人還卡在婚前協議書的內容。蘿莉塔14日挺著巨肚出席記者會,被問到結婚進度,她露出微笑,表示至今還沒登記,不過雙方已經談好婚前協議內容,「現在還單身,應該會(登記)啦!應該是會啦!」
    2023/06/15 05:59
  • 蘿莉塔懷孕5月還沒嫁! 尪拒簽「外遇賠300萬」條款:男方怕我奪產

    蘿莉塔今年元旦接受男友戴偉智求婚,隔月宣布懷孕喜訊,進度神速卻還沒有結婚規劃。目前懷孕5個月的蘿莉塔,日前上徐熙娣(小S)主持的《小姐不熙娣》,談到和戴偉智現在還卡在婚前協議書的內容,坦言在討論過程中有些不悅,「他們家人有講說我想要拿錢之類的。」
    2023/05/20 05:00
  • 痛揭離婚原因! 李靚蕾「毀滅式發文」反擊王力宏

    李靚蕾深夜「毀滅式長文」,恐重創王力宏演藝事業!日前王力宏才剛宣布結束8年婚姻,卻不肯透露婚變原因,如今前妻李靚蕾在17日深夜突然寫下長文,控訴王力宏長期亂搞男女關係,連她懷孕時也不放過,甚至遭王家人冷暴力、羞辱及簽下不合理婚前協議書等罪狀,震撼彈重創王力宏出道以來的斯文好形象!
    2021/12/18 10:22
  • 生死狀?準岳母要求簽婚前3協議 男傻眼:簽不下去

    情侶即將步入婚姻,但在婚前就與長輩理念不合,恐成感情的一大挑戰。一名網友近日和女友在討論婚事,某天女友的母親便拿出一張「婚前協議書」,要求他簽名,但仔細一看內容卻十分傻眼,網友見狀後,紛紛直呼「以為生死狀」。
    2020/12/07 12:22
  • 沒簽婚前協議! 醫美夫妻喊離鬧分產風波

    持續追蹤,這對夫妻都主張出資成立公司,婚後分產卻鬧出風波,問題就在沒有簽訂婚前協議。結婚前簽訂契約,從家務分工、財產分配,生活大小事,都可以列入協議書內容,且婚後仍可繼續簽訂,保障雙方權益。律師也建議,夫妻採分別財產制,離婚時不用做財產分配,較能避免紛爭。
    2020/07/08 20:20
  • 名嘴婚前協議曝光逼「生男丁」 遭髮妻一句話嗆爆

    記者出身的名嘴「幹哥」彭華幹,日前在節目中透露與妻子Carol的婚前協議書,其中一條竟是他要求對方一定要生兒子,讓Carol壓力超大。
    2020/01/28 14:31
  • 未婚妻列12項婚前協議…男看完涕淚滿面 網讚:快娶

    許多男女結婚之後,往往才得知生活上有許多現實面要面對,而且要一起承擔。因此不少男女在步入結婚前,常會簽下「婚前協議書」,對於婚後生活有一定的規範和要求。最近1名男網友在網路上發文,並分享自己和女友擬定出來的「婚前協議書」,一共列出12項。不少人看到之後,紛紛大讚「快娶吧!」
    2019/09/22 12:53
  • 必娶!她列11項「婚前協議」 網激推:最棒老婆

    簽訂婚前協議雖「傷感情」,但這也是保障自己婚後權益,包括婚後生活、資產甚至離婚時財產分配等等的處置。不過這名準新娘寫下的婚前協議書,卻讓網友大讚「史上最棒老婆」!
    2019/03/14 09:46
  • 婚前協議書扯爆!生1胎拿1筆錢 產後要瘦13公斤

    婚前協議書是為了保障自己婚後權益而做出的協議,內容包括婚後生活、資產甚至離婚時財產等等的處置。有位女網友在社交平台上發文,表示在簽署婚前協議書時看到一些奇怪的條款,除了產後要瘦下13公斤,甚至只要生1胎就有1筆獎金,讓原PO不禁懷疑這份協議書的內容是否妥當。
    2019/03/04 12:01
  • 野蠻女友列18條「婚前協議」 嚇跑新郎悔婚

    大陸寧波有對情侶即將步入禮堂,但新郎卻在婚禮前幾天突然悔婚,原因是新娘在結婚前夕,列出整整3頁的「婚前協議書」,內容共計5大條規定,其中還有18條小規定,若是丈夫違反其中一條,女方有權「休夫」,而且還能拿到所有財產跟120萬人民幣的賠償費(約新台幣545萬元),讓新郎看過後心灰意冷,下定決心與女友分手。
    2017/11/13 13:38
  • 雀兒喜出嫁/雀兒喜要出嫁 柯林頓先看場地

    美國前第一千金雀兒喜的婚禮,倒數計時,前總統柯林頓也現身即將舉行婚禮的小鎮,看看場地,小柯一現身,在小鎮造成轟動;不過也因為這位魅力老爹曾經有過桃色糾紛,所以媒體傳出,雀兒喜堅持在婚前協議書要求,只要準新郎馬克婚後偷吃,就要付出4億新台幣。
    2010/07/31 17:11
  • 8月結婚? 白冰冰:節目效果烏龍一場

    資深藝人白冰冰真的要結婚了嗎?平面媒體接連報導白冰冰8月就要步入禮堂,還說白冰冰要先寫婚前協議書才要結婚,白冰冰今天錄影,對於結婚的消息,她強調完全是在節目上的發言被誤解,目前完全沒有結婚的打算。
    2010/03/08 19:12
  • 〈快訊〉8月結婚? 白冰冰微笑否認

    資深藝人白冰冰真的要結婚了嗎?平面媒體接連報導白冰冰8月就要歨入禮堂,還說白冰冰要先寫婚前協議書才要結婚,白冰冰今天錄影,對於結婚的消息,她親自出面否認。
    2010/03/08 14:18
  • 白冰冰想婚了 擬訂「婚前協議書」

    白冰冰走出喪女之痛,和服飾業老闆顏永和談起中年戀愛,而最近因為男友的細心體貼,處處為白冰冰設想周到,讓白冰冰很感動,萌生了再婚念頭。不過曾經在感情上受創的白冰冰,卻想仿效好萊塢大明星,婚前要簽「結婚協議書」,雖然還沒跟男朋友正式提到協議書內容,不過白冰冰已經透露,婚期最快應該就會訂在今年8月份了。
    2010/03/08 13:21
  • 姊弟戀!千萬元婚前契約 判無效

    1名29歲男子,與已婚婦人發生姊弟戀,兩人並簽下婚前協議書,約定男方要在父親往生後6個月內與女方結婚,否則要賠1千萬元,但該協議最近被台北地方法院認定違反善良風俗,判定無效。
    2007/04/10 12:10
  • 〈獨家〉奉子成婚 方順吉情「訂」美嬌娘

    曾經捲入大麻案和打人疑雲的藝人方順吉,今天訂婚了,新娘子長得甜美可愛,已經懷有5個月的身孕,方順吉為了向美嬌娘表達,會做個新好男人的決心,還拿出婚前協議書,讓對方可以填寫10項約束他的條約,讓準新娘既訝異又感動。
    2007/03/13 19:45
  • 婚姻觸礁!田麗低調 陳定中離定了

    田麗和陳定中的婚姻,當初羨煞不少女明星,不過,媒體拍到陳定中和空姐辣妹開房間,兩人的婚姻正式決裂,陳定中堅稱要離婚,不過,田麗此時選擇低調。談到贍養費的問題,陳定中說,兩人婚前並不如田麗說的有簽定婚前協議書,他還強調,田麗說「如果離婚,4億家財全歸她」,這麼說,一定是瘋了。
    2006/10/03 18:34
  • 田麗婚變 節目錄影看不出端倪

    藝人田麗的夫婿陳定中,被媒體驚爆和長腿女子共進飯店,兩人的婚姻正式決裂,陳定中堅稱要離婚,不過,田麗此時選擇低調,談到贍養費的問題,陳定中說,兩人婚前並不如田麗說的有簽定婚前協議書,田麗會這麼說一定是瘋了。
    2006/10/03 12:24
  • 保羅麥卡尼 花120億元離婚

    結婚4年的前披頭四成員保羅麥卡尼,宣布和第二任妻子海瑟米兒斯離婚,由於兩人沒有簽訂婚前協議書,海瑟預估可以從身價將近500億台幣的麥卡尼身上,獲得最高120億台幣的贍養費,這也創下西洋藝人史上最高紀錄。
    2006/05/19 20: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