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唐鳳面相特徵黃鐙輝陽帆閣員寶林茶室女歌手超級冰冰秀美麗島電子報黎明詩
  • 搜尋:

    婚仲 結果共9筆

  • 陸男趁戰亂急娶烏克蘭美女!「人數多一倍」婚仲揭原因

    烏俄戰爭重創烏克蘭,大批難民逃往周邊國家,世界各國湧入不少救援物資、捐款,就是為了拯救烏克蘭難民,然而,中國大陸卻掀起娶烏國美女的風潮。據《CNN》報導,專門配對陸男與東歐女性的APP「Meilishka」發現,發生戰爭以來,急著迎娶烏國女子的大陸男性,比起戰前還要高出一倍,且烏克蘭女子比起其他國家女性更受到歡迎。
    2022/03/16 20:56
  • 越南妹成商品線上選妃人肉販賣 台男遭騙人財兩失

    在台灣的外籍配偶中,越南新娘以占比近兩成居冠,隨著網路發達,婚仲業者手法由以往直接到越南看人或到公司看照片,進化成在臉書秀真人、玩直播,吸引急欲脫單的男性上鉤。
    2019/07/31 11:31
  • 兩妻落空!賣鍋郎指控婚姻騙錢 仲介反駁

    一名賣鍋具的攤販感嘆娶老婆娶不到真心,他說去年花了70萬元娶了一名小他18歲大陸女子,婚姻維持7天,第二次花40萬元娶了小他14歲的大陸女子,維持14天,他指控台灣婚仲和大陸媒婆用婚姻詐騙;婚仲說,兩次婚姻都出問題,當事人也要檢討,而且第二次仲介根本沒收錢,是男方把人家趕跑,事後還陪著他飛到大陸去追老婆,質疑對方營造被害人形象要賠償。
    2018/04/29 14:53
  • 【FOCUS新聞】11.11光棍節 「月老市場」年飆50億

    過了這個週末,11月11日就是大陸的「光棍節」,「雙十一」不但成為大陸電子商務的瘋狂促銷日,婚仲業也摩拳擦掌,瞄準「單身經濟」,大陸單身人口超過2億人,由於工作忙碌,加上「宅」在家裡的人越來越多,很多人開始透過網路或是婚介機構找另一半,大陸5000家婚仲機構,一年可以創造50億商機,很多人現在搶當專業媒人,很多新興行業應運而生,有愛情獵人頭,專為高檔客戶「獵新娘」,也有愛情顧問提供穿著談吐諮詢,月收入高達新台幣10萬以上。
    2013/11/08 20:26
  • 陸配非處女夫提告 違良俗婚仲不起訴

    高雄市一名40幾歲的林姓男子,幾年前透過外籍婚介輔導協會,到大陸相親並順利跟一名趙姓女子結婚,沒想到事後,他發現太太不但不是處女還曾墮過胎,認定跟當初協會「保證娶處女」的口頭承諾不符,一狀告上法院,面對這樣的指控,協會否認曾做過這樣的承諾,法院也認為如果有,已經違反公序良俗,因此判全案不起訴。
    2011/02/22 13:14
  • 播外娘婚仲 3節目遭NCC各罰10萬

    行政院長蘇貞昌日前在行政院院會,指部分婚姻媒合節目將女性商品化,點名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應管一管。NCC委員會認為,國內3家電視頻道,涉及節目廣告化,各開罰新台幣10萬元。
    2007/01/25 23:32
  • 不准營業登記 婚姻仲介將成歷史

    婚姻仲介業,將走入歷史!行政院決議,未來不再接受婚姻仲介登記公司行號,消息傳出,業者非常錯愕,但也指出,目前婚仲業本來就有8成是非法營業,這個政策,只會把合法逼上絕路,非法更加猖獗。
    2006/10/05 12:16
  • 假結婚賺人頭費 不法集團找上私娼

    專門利用假結婚仲介大陸人士來台的人頭集團,又有新的犯罪手法,這次他們專門利用私娼等弱勢族群,以數千元到數萬元的價碼吸收假結婚,配合的好還會按月給你薪水,但是一旦出了事情,不但不給錢,還會反過來勒索你。
    2004/08/21 19:15
  • 假結婚仲介大陸男來台 集團落網

    南投檢警偵破一個專辦假結婚,引進大陸男子的集團,他們將台灣女子送到大陸辦理結婚手續,男方就可以光明正大,以親屬身分來台,再轉介不法,警方甚至懷疑,有人搞情報工作。
    2004/01/20 12: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