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提告停班停課冷凍雞肉益活雞國民黨中國攻台美魔女花蓮大地震紀念品全裸車震
  • 搜尋:

    娛樂 結果共5,612筆

  • 衰捲涉毒案!GD發片無奈延遲 8月要回歸「公司親曝另一驚喜」

    韓國歌手GD(權志龍)去(2023)年12月底揮別前公司YG娛樂,與新東家GALAXY CORP簽約,甩開毒品風波後也讓人期待他何時會回歸樂壇。今(18)天終於傳出好消息,根據韓媒獨家新聞,GD新歌發布時間已經提前到8月,甚至還有另一驚喜消息。
    21小時前
  • 被逼用「X交姿勢」唸劇本! 紀錄片踢爆兒童頻道變態真相

    MeToo事件無國界!Discovery頻道最新紀錄片 《沉默片場:童星的黑暗面 》訪問上百名當事人,試圖拼湊知名電視製作人丹施耐德任職尼克兒童頻道期間,製造惡劣工作環境、編寫性暗示兒童劇等恐怖真相,其中一名男演員更在第三集中公開自己被「對白教練」性侵的不堪往事,而那年他才15歲,揭開娛樂圈不為人知的職場文化。
    22小時前
  • 龜梨和也認了「當偶像會自戀」 敬業到逼自己跳橋:心跳最快一次

    龜梨和也在《怪物樵夫》中飾演患有精神問題的律師「二宮彰」,殺人不手軟的場面驚呆觀眾。實際上導演三池崇史認為龜梨和也有3種特質非常符合角色,其中一項「自戀」則是龜梨和也運用自己偶像生涯中建立起的自信營造而成,也為角色注入獨特性。他也聊到,如果是「真實的自己」,恐怕無法演出從天橋上跳下來的驚險場面,只能在片場催眠自己「我是龜梨和也」,讓自己入戲到能一躍而下。
    22小時前
  • 想來台灣拍戲!龜梨和也整年瘋狂工作 現場哀求經紀人:我要放空

    龜梨和也以傑尼斯藝人(現STARTO娛樂)身分,在演藝圈打滾20年,大多數粉絲都相當清楚他個性敬業,也因此多年來工作不間斷。這次來台,台灣觀眾也正好有機會能同時看到他3部作品。只是龜梨和也坦言自己這一年來工作滿檔,還直接暗示經紀人「我想放空」,他也大方分享自己年紀邁入4字頭以後的想法。
    22小時前
  • 龜梨和也慌了!「台北山下智久」無預警現身 靈魂拷問:WHY?

    龜梨和也2018年跟KAT-TUN團員來台錄製日本節目,不過從那時起到現在,他所屬的經紀公司「傑尼斯事務所」(現STARTO娛樂)出現劇變,也有不少藝人離開公司。今(2024)年2月,獨立開公司的山下智久驚喜現身龜梨和也演唱會,讓人直呼回憶殺,沒想到龜梨和也這次來台宣傳《怪物樵夫》,居然也有「台北山下智久」現身,還讓龜梨和也嚇到直呼:「WHY!」
    22小時前
  • 首爾直擊/幻藍小熊當練習生爆「自虐行徑」 她自打巴掌瘋了

    GENBLUE幻藍小熊自淘汰賽後,剩下Ayeon(阿勇)、XXIN(心茗)、媛媛、毓、采甄、Nico,她們引領台灣女團先驅,赴韓當練習生搶攻韓國女團市場,所屬的天空娛樂更計劃於七月讓幻藍小熊推出先行韓文版的首支單曲,為接下來韓國出道鋪路之餘並作暖身,只是這次去韓國當練習生,地獄之路非常難走,公司牌出滿滿的課程,舞蹈、歌唱、肢體、韓文各方面能力,她們接受訪問時,透露為了控制體態,每天都要跳繩,隊長XXIN表示,每一次跳都是一個小時不間斷,就是為了讓體態、肌耐力、肺活量更好。
    23小時前
  • 網跪! 台大生月花4千還能吃生魚片、蒲燒鰻

    在台北生活一個月要花多少錢呢?有台大學生分享,撇除住宿,一個月花費可以用四千元解決,而且還能吃生魚片、炙燒鮭魚,原來他是趁凌晨四點跑去魚貨市場搶便宜,210元四個人分,他還會去日式雜貨店買1折糖果,衣著方面,鎖定假日跳蚤市集,2件衣服50元入手。
    1天前
  • 才來高雄!NMIXX宣布5月台北唱2天 6吃貨不忍了:要嗑光美食

    韓國女團NMIXX來自於JYP娛樂,與台灣女孩子瑜所在的TWICE系出同門,這幾年頻繁攻台。除了上週末才在高雄參加拼盤演唱會,今(17)天終於正式釋出5月18日、19日,將在TICC(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的好消息,也讓NSWER(粉絲名)尖叫不已!
    1天前
  • 首爾直擊/台女團現蹤SBS被拍!破天荒計畫曝光 月燒千萬還不夠

    GENBLUE幻藍小熊從《未來少女》出道後,所屬的天空娛樂積極為女孩鋪路,先推出冠軍專輯《FOR YOU》,接著在今年送她們到韓國受訓,希望能夠打造成國際女團,並且可望在7月站上《THE SHOW》的打歌舞台,天空娛樂執行長于傳勇(于哥)就透露:「韓國演藝圈目前經營的大方向正是積極與海外市場合作,幻藍小熊很幸運的與目前趨勢接軌,在跟SBS談合作也因此一拍即合!」他透露光是一個月幻藍小熊來當地的吃住、訓練及與SBS合作所需要的人力等就燒掉九億韓幣(約台幣兩千多萬),目前花費預算更是持續往上增加中。
    1天前
  • 韓國直擊/最美國中生女團無預警淘汰3人 驚人內幕曝:絕不回歸

    《未來少女》冠軍團GENBLUE幻藍小熊,所屬的天空娛樂不惜砸下上億台幣巨資,送9位成員到韓國受訓,積極打造成國際女團,也成功讓韓國電視台三大龍頭之一的SBS決定點頭合作,將以實境真人秀節目拍攝方式,為幻藍小熊在韓拚出道的過程做全紀錄!更期望能夠在7月站上《THE SHOWN》的打歌舞台,不過幻藍小熊在韓國受訓2個月,就祭出淘汰賽,直接淘汰掉原本的隊長容容、成員Vicky,而BIDO則自認能力不足,自願退團並轉往幕後,對此,天空娛樂執行長于傳勇(于哥)跟營運長大剛(王維皓)接受訪問時,就透露背後內幕。
    1天前
  • 出軌黃心穎!許志安痛喊「一輩子的傷疤」 鄭秀文訴心聲

    56歲香港男歌手許志安與天后鄭秀文復合多年,但他在2019年爆發「安心偷食事件」,和女演員黃心穎被拍到在車上喇舌偷情,震撼亞洲娛樂圈。時隔5年,許志安在節目上談起不堪往事,直言是「一輩子的傷疤」,鄭秀文昨(16)日也難得發聲,引發大批網友關注。
    2024/04/17 10:28
  • 被指撞臉賀軍翔! 侯友宜回應了 三句話洩天大真相

    全新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由賀軍翔、林依晨、許瑋甯、柯震東主演,播出後反應熱烈,而賀軍翔飾演的人夫角色,介於2大金鐘視后間,他沉穩內斂演技令人驚豔,甚至有網友發文:「對不起賀軍翔,我錯怪你的演技了!」,不過有不少網友發現他白髮的平頭造型呈現老態,意外撞臉新北市長侯友宜,讓上萬網友瞬間傻眼喊「完蛋,回不去了」。而侯友宜雖然給人「鐵漢」印象,平時正經八百,但他也會關注娛樂新聞,今天(16)日下午公務繁忙的他,趁搭車空檔用平板滑到這條新聞後,親自在IG回應。
    2024/04/16 20:51
  • 吹牛老爹性侵連環爆!被懷疑奪15歲當紅男星初夜 對話曝光

    美國饒舌巨星吹牛老爹,涉嫌多起性犯罪及人口販賣案件,被美國國土安全局搜索住所,而從他過去與15歲時的小賈斯汀互動影片,更是引起外界猜疑,是不是曾向對方下手。
    2024/04/16 17:30
  • 小S自爆50歲將收山!喊「不再做2事」超驚訝 背後心聲全說了

    藝人小S(徐熙娣)出道多年,累積過許多的影視作品,在演藝圈佔有一席之地的她,憑藉流利的口條、嗆辣的風格,深受觀眾的喜愛。現年45歲的她,突自爆在50歲就要「收山」,同時也解釋背後的意思。消息曝光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4/04/16 16:20
  • 許光漢拍片驚爆「帥臉被砸」! 零懼高症喊話:想挑戰高空彈跳

    影視歌三棲的許光漢,除進軍韓國拍韓劇《No Way Out》,主演的愛情電影《青春18×2 通往有你的旅程》票房突破6000萬佳績,近來更獲旅遊和休閒娛樂預訂平台Klook青睞,成為年度品牌代言人,在最新廣告片中「住冰屋、高空彈跳、攀岩」樣樣來,搖身一變為最「Klook(酷)」的人。
    2024/04/16 14:37
  • 麻衣初戀男友竟是「北川景子老公」 重逢畫面曝光

    藝人佐藤麻衣與王泉仁9年豪門婚姻,於去年正式畫下句點,如今麻衣恢單後,回歸螢光幕前,15日更現身日本綜藝節目,讓北川景子的丈夫DAIGO嚇了一跳,原來兩人曾在高中交往,轟動一時。
    2024/04/16 14:22
  • 小賴「發現女友劈腿好兄弟」 林宥嘉看傻眼!

    歌手林宥嘉久違多年上八大《娛樂百分百》「貳拾捌咖啡」單元宣傳新專輯《王》,節目回顧林宥嘉經典歌曲,並進行猜歌環節,主持人黃偉晉、陳零九、賴晏駒三人用聲音、表情詮釋當中的一句歌詞,再由林宥嘉猜出歌名。而第一關指定情境「發現女友劈腿好兄弟」,派出賴晏駒上場表演,他充滿自信表示:「我覺得我演得滿好的。」但林宥嘉卻看得霧煞煞,導致猜錯答案,隨後林宥嘉主動加入表演,難得在鏡頭前大秀演技,黃偉晉直誇對方:「演得很到位!」
    2024/04/16 12:40
  • 金秀賢缺席爸爸婚禮! 絕口不提「同父異母妹」心酸成長史曝光

    南韓演員金秀賢因《淚之女王》再攀事業高峰,身為一線男星的他,其實還有一名同父異母的妹妹金珠娜在娛樂圈發展,但他從未對外提起過,原來他成長過程挺心酸,南韓80年代搖滾樂團「Seven Dolphins」主唱金忠勳是他的父親,原本家庭幸福,卻因爸爸外遇而破裂,之後金秀賢和媽媽相依為命。
    2024/04/14 16:35
  • BLACKPINK單飛剩她沒消息!Rosé認「想好好休息」 心境全說了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在全球各地受到不少粉絲的喜愛,不過YG娛樂於去(2023年)12月29日正式宣布,不會另外再跟團員簽署個人合約,形同放4名團員各自分飛。3名成員Jennie、Jisoo、Lisa先後成立個人新公司,但Rosé卻遲遲沒消息,讓外界都相當好奇她的動向。對此,她近日透過採訪回應,出道8年努力了好久,坦言「想好好休息」。
    2024/04/14 12:45
  • 全場猜錯!龜梨和也大秀吸珍奶演技 自豪愛保養:求推台灣美容品

    日本男星龜梨和也今(12)天為宣傳主演電影《怪物樵夫》舉辦記者會,片商開場就先送上跟他名字很有緣的「龜記」的珍珠奶茶,還分享了他到台灣才學到的吸珍珠祕招。龜梨和也記者會中還突然跟主持人玩起猜謎,要對方猜自己有沒有含珍珠,沒想這也跟他的演技有關!
    2024/04/12 19:40
  • 知名歌手爆耍大牌!護照掉地上召喚「空服員跪著撿」 搭機狂按鈴

    南韓JTBC電視台旗下娛樂公司Studio JAMM舉辦海外KPOP拼盤演唱會《GOLDEN WAVE in TAIWAN》,邀請了BSS(夫碩順)、(G)I-DLE等9組強卡司,將於明(13)日傍晚6時30分在高雄世運主場開唱,今(12)日下午韓星陸續抵台為演出做準備。前任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在臉書爆料曾在出國時遇到某知名歌手耍大牌,直呼「刷新三觀!」
    2024/04/12 18:26
  • 《沙丘:第二部》飆速上架 CATCHPLAY+看爆!

    名導丹尼維勒納夫Denis Villeneuve最新科幻史詩鉅作《沙丘:第二部》 (Dune: Part Two) 上映以來叫好叫座,目前全球票房已飆破6.6億美金(約212億台幣),全台票房也賣破2億台幣,無論是顛覆視覺的絕美科幻場景、震撼磅礡的配樂特效,還是緊湊又充滿娛樂性的劇情,都受到影迷推崇和喜愛。想要二刷、三刷的影迷4月16日就能在CATCHPLAY+影音平台上重溫新一代科幻鉅作。
    2024/04/12 17:51
  • 只有愛情能保障愛情!6大金句省思婚姻價值:忠誠也需坦承

    婚姻對每個人來說,從來就不該是場兒戲,甚至可以說是人生中最重要的投資之一,當你選擇與另一半走入婚姻,這只標的增值、保值或者要停損都好,除了感性,你也要理性地面對與分析,要明白無論最終這段關係走到什麼樣的境界,永遠都沒有自己幸福重要。以下幾句戲劇與名人精闢金句,願我們都能讀懂婚姻的意義是什麼。
    2024/04/12 16:04
  • aespa成員爆「氣胸接受手術」!SM娛樂證實:正在住院休養

    南韓人氣女團aespa近期如火如荼準備5月回歸活動,更宣布從6月開始世界巡迴演唱會,而台北場將於8月10日登場。不料,今(12日)傳出成員Winter(金旼炡)目前正住院接受氣胸手術,嚇壞了大批粉絲。
    2024/04/12 12:04
  • 上個月才發新歌!30歲女星「驚傳驟逝」 凌晨死訊震驚韓網

    才剛迎來出道10週年、正在籌備正規專輯的南韓女星朴寶藍(박보람),於當地時間12日凌晨傳出死訊,所屬經紀公司「Xanadu」娛樂發出正式聲明,證實警方已經介入調查,也沉痛呼籲、盼粉絲不要過度猜測其死因,留給死者親友空間。
    2024/04/12 08: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