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大醫Lydia找零米酵菌酸友誼硬幣寶林茶室尊巴辦公室戀情黎明詩
  • 搜尋:

    姜禮樂 結果共3筆

  • 張韶涵母牛排館被爆月租4100萬 打臉廉價台勞說

    藝人張韶涵的爸爸張志宏及大舅姜禮樂,日前出面向媒體指控她棄養父母,讓媽媽姜柔伊淪為越南台勞,靠著教人煎牛排每月賺12K的微薄薪水。早前二舅姜禮國在臉書上分享牛排餐廳的開幕照,一副經營者姿態率領員工祭拜,但他卻聲稱自己和姜柔伊只是打工還債。不過近日有當地台商向媒體爆料,姜禮國常在店裡以經營者姿態接受客人恭維,並指該餐廳所在地是胡志明市新興發展重點區,粗估店租金一個月要價越南盾4100萬(約合台幣6萬)。
    2018/06/05 10:07
  • 張韶涵母領員工拜拜「不像台勞」 舅稱:打工散心

    歌手張韶涵上個月遭舅舅姜禮樂指控棄養父母,稱58歲的張母姜柔伊位生活遠赴越南教人煎牛排、調醬料,淪月薪1.2萬的越南台勞;不過細看張韶涵另一舅舅姜禮國在臉書分享的照片,張母似乎為牛排店經營者,不太像台勞。
    2018/06/01 20:53
  • 張韶涵母淪台勞!舅出面指控她棄養父母 要求磕頭認錯

    36歲歌手張韶涵2004年和媽媽為錢反目,2009年已離婚父母聯手指控她棄養,當時張韶涵淚眼控訴媽媽拿走她至少上億元,2011年全家上演全武行,家醜全曝光。近日張韶涵的舅舅姜禮樂帶著張韶涵父親張志宏,出面指控她曾說「每個月要給父母6萬生活費及各買1棟房」沒兌現,要求張韶涵在父母面前下跪磕頭認錯,否則要毀她在大陸的事業並告她棄養父母。
    2018/05/26 20: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