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行車紀錄器奢侈品冰冰Show陽帆停工中國台北101徐熙媛性醜聞朴信惠
  • 搜尋:

    姐夫 結果共213筆

  • 大S太幸福!具俊曄砍肉13公斤進化猛男姊夫 羞認:體能狀態超好

    「國民姐夫」具俊曄1996年以偶像團體酷龍CLON出道,憑藉一曲〈Bing Bing Bing〉紅遍全亞洲,更登頂韓流始祖偶像,當年來台宣傳因而跟大S(徐熙媛)結緣。拋開汪小菲帶來的風風雨雨,5月4日他將在台北華山Legacy舉辦個人全新進化2.0的DJ SHOW專場,最近更透露為此狂瘦13公斤!具俊曄曝光狀態絕佳的健身效果,從光頭歐爸晉升「猛男姊夫」。
    2024/04/17 13:37
  • 親姊涉詐牽連妻子徐巧芯!劉彥澧「絕不護短」:若涉案立刻請辭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大姑涉嫌洗錢詐騙,徐巧芯昨出面大力澄清,還哭倒在國民黨團總召傅崐萁懷裡,徐的丈夫、台中市研考會主委劉彥澧今(15)日也出面表示,對於姊姊、姐夫涉入風波造成外界關注,以及造成太太徐巧芯、長官與朋友的困擾,他深感抱歉。但劉彥澧也說,姊姊與姊夫已經是成年人,應為自己的行為負責,他們的所作所為連親人、父母、太太都無法負責,他強調自己絕對沒涉入,否則立刻請辭下台。
    2024/04/15 11:19
  • 連家人都騙!徐巧芯大姑捲詐欺洗錢 曝自己也是受害者

    立委徐巧芯丈夫的姐姐及姐夫涉及詐欺、洗錢案遭到法院聲請羈押禁見;徐巧芯得知後今(13)日親上火線致歉,她也透露自己也是受害者,婆婆的2000萬借給姊夫投資至今一毛未還,還被對方威脅。
    2024/04/13 17:09
  • 回春了!具俊曄暴瘦13公斤「大S很喜歡」 愛妻笑容就是力量:我女神

    「國民姐夫」具俊曄今(8)日DJ Show超狂電音派對記者會,身高177公分他身材明顯瘦一圈,他說這3個月來和老婆徐熙媛(大S)一起克制飲食,減少吃碳水化合物,自己從88公斤瘦到75公斤,成功剷下13公斤,「希望瘦身看起來比較年輕一點,熙媛當然希望我瘦一點,因為回到年輕時候的身材,熙媛當然喜歡囉!」至於大S目前的瘦身成果?具俊曄幸福地說:「她一直都很瘦,我也不知道她瘦了幾公斤。」
    2024/04/08 19:35
  • 具俊曄不忍了!霸氣護大S「愛人被傷害我保護」 遭汪小菲指控:很委屈

    「國民姐夫」具俊曄今(8)日DJ Show 超狂電音派對記者會,他談到老婆徐熙媛(大S)近日與前夫汪小菲的紛爭,坦言被指控時不免感到委屈,不過他會保持安定,好好陪伴愛妻,「如果是自己所愛的人受到傷害,我一定會站出來挺身而出,保護我所愛的人,並不是真的跟對方對槓,對槓只是把事情搞大,我的挺身而出是站在熙媛身邊,陪伴她。」
    2024/04/08 15:38
  • 影音/林志玲兒子地震卡兒童椅 AKIRA腎上腺素爆發「人椅都搬走」

    2024/04/07 10:46
  • 懶理汪小菲!具俊曄豪砸百萬訂製錄音室 挨餓7小時全為愛妻大S

    「國民姐夫」具俊曄從韓流始祖偶像團體「酷龍CLON」出道,主打歌〈Bing Bing Bing〉風靡全台紅遍全亞洲,2024年具俊曄進化成全新2.0的DJ KOO回來了!結合音樂、舞蹈、藝術,集人生閱歷之大成,DJ KOO具俊曄將以「懷抱過去現在的我」為主題,將累積多年的DJ能量一次爆發!5月4日晚間將帶來「Koo 2.0 具俊曄 Evolution DJ SHOW 酷的進化論」,重新定義你的音樂體驗,重新定義KOO是誰。
    2024/03/22 13:36
  • 郭書瑤失戀又失業陷人生低潮 爸「私下塞錢」暖心喊話惹鼻酸

    HBO亞洲原創製作影集《何百芮的地獄毒白》上週六播出最新兩集,揭曉了郭書瑤飾演的「何百芮」全家人的強力卡司,由郎祖筠飾演何媽、劉亮佐飾演何爸、大姐李杏、二姐許乃涵、小弟詹懷雲組合而成,一家人和「前大姐夫」阿Ken齊聚歡慶劉亮佐的生日,卻被強勢的郎祖筠發現郭書瑤失戀又失業,歡樂的天倫之樂秒變大型修羅場,真實上演許多家庭都有的吵鬧情景。
    2024/02/27 16:45
  • 提拉米蘇捲上「有姐夫」!泰網紅也朝聖 台人嗨翻:紅了

    想像力太豐富!有眼尖民眾見到賣場架上好幾個提拉米蘇捲,將上面的圖案聯想到羞羞的地方去,讓看到的網友都笑翻,「看起來特別好吃」、「師傅真調皮」。不僅如此,就連泰國網紅也朝聖分享,台灣網友更興奮喊,「Taiwan NO1」、「台灣真的紅了」。
    2024/02/08 11:26
  • 影音/AKIRA領軍放浪兄弟登台! 偕「師弟團」鐵粉瘋搶拍

    2023/12/09 13:00
  • 近40輛頂級超跑當「迎娶禮車」 勞斯萊斯、小牛價值破2億

    新娘風光出嫁!高雄鳳山到屏東,出現價值破2億的「迎娶超跑車隊」,將近40輛豪車一字排開,有超過2千萬的勞斯萊斯、上千萬的藍寶堅尼、法拉利等,吸引眾人目光,原來新郎姐夫就是禮車業者,得知要辦喜事,號召朋友車友助陣,組成「千萬超跑」車隊來迎娶美嬌娘。
    2023/12/02 13:35
  • 分不開大S!具俊曄公開「老婆最愛」獻出第一次 躲帳棚視訊放閃

    「國民姐夫」具俊曄日前參與由灰魚影像製作的《極島森林2》,擔任首集嘉賓。具俊曄坦言其實沒太多露營經驗,雖然在韓國也會與朋友一起出門踏青,但睡在郊外是第一次,歐巴笑說:「收工後獨自在帳篷跟太太(大S)視訊,真的是獨特的經驗。」
    2023/11/11 15:50
  • 大S會嚇昏!具俊曄爆料愛妻「最怕1物」 超MAN舉動呵護

    陳柏霖、「國民姐夫」具俊曄與百萬YouTuber韓勾ㄟ金針菇、千千今(5)日出席《極島森林2》媒體特映記者會,分享彼此錄製的心得。具俊曄表示因有當過兵,在露營時沒有適應問題,暫時沒機會和老婆大S(徐熙媛)一起露營,因為大S怕蟲,最怕蟑螂,光是聽到蟑螂的「蟑」就嚇到動不了,「如果看到蟑螂可能會昏過去!」
    2023/11/05 16:31
  • 分隔大S不忍了!具俊曄罕曝「脆弱一面」 放閃愛妻萬年:我們連在一起

    陳柏霖、「國民姐夫」具俊曄與百萬YouTuber韓勾ㄟ金針菇、千千今(5)日出席《極島森林2》媒體特映記者會,具俊曄難得露營,體驗了最冷和最熱的天氣,和陳柏霖品酒、談心。記者會中,具俊曄被主持人問到是否之後會帶老婆徐熙媛(大S)一起去露營?具俊曄透露:「想帶她去體驗,但她怕蟲,森林蟲比較多。」陳柏霖還建議他:「可以選秋冬,就沒有蟲了!」
    2023/11/05 15:31
  • 林志玲快看!AKIRA超圈粉1舉動曝光 他激喊:不敢相信

    「國民姐夫」AKIRA將在12月9日率領「EXILE THE SECOND 放浪二勢力」開唱,這是他們首次到海外進行初次公演,AKIRA作為代表,為首次海外專場30小時旋風式訪台,其中一站來到Hit Fm聯播網「耐玩DJ」Bryan節目宣傳,親民的AKIRA更替Bryan打理油頭造型,讓Bryan激動表示:「我在作夢嗎?不敢相信,實在太榮幸了!」
    2023/11/03 13:16
  • AKIRA超帥師弟跨海出手了! 艾怡良曬照宣布好消息

    金曲歌后艾怡良最近飛往日本東京錄音,在社群曝光與日本天團「放浪兄弟」的SHOKICHI合作新歌,她開心說:沒想到有一天能跟放浪兄弟的SHOKICHI合作,從開始參與創作到錄音完成,一切都不可思議,非常感謝他們的款待!」
    2023/10/05 15:39
  • 小舅子閃婚!岳母開口「6萬6紅包是習俗」 他拿不出來崩潰

    對於成年人來說,最害怕的就是突然收到親戚朋友的婚禮請柬,除了擔心因此被長輩催婚之外,也煩惱該包多少錢禮金才足夠,尤其關係很好的新人,似乎更要準備大包一點。對此,一名網友談及,小舅子即將結婚,岳母卻讓他「按照習俗」包6萬6千元,讓他震驚的說,「怎麼沒聽過有這種習俗?」
    2023/08/30 14:49
  • 林心如被狗認證「最美女星」 牠要陳昊森說話算話:有時間常相處

    「國民姐夫」AKIRA日前登上TVBS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擔任小幫手,與林心如、楊謹華、陳意涵、陳昊森、章廣辰等人同樂。當集節目有個寵物溝通的環節,老師特地傾聽陳昊森的狗狗「短短」的心聲,內容感動在場眾人。
    2023/08/25 10:47
  • 陳意涵自爆「離婚前兆」拒絕溝通? 聲音沙啞:老公好幾天沒打給我

    「國民姐夫」AKIRA日前上TVBS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擔任小幫手,活動長陳意涵上工看到AKIRA,馬上有朝氣的打招呼,聲音有些沙啞的她透露因為生病,稍早去看了醫生。鬼靈精怪的陳意涵為拉近距離,倒了一杯苦茶給AKIRA,直說很好喝,AKIRA不疑有他喝了一大口,當場被苦到說不出話,看到全場大笑才知道被惡整,不停灌水沖淡苦味,也瞬間拉進彼此距離。
    2023/08/24 15:55
  • 林志玲兒子照片罕見曝光!林心如見「絕世顏值」拉AKIRA當親家

    TVBS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明(20)播出第9集,林心如、楊謹華、陳意涵、郭雪芙、章廣辰、陳昊森精心準備舉辦狗狗派對,因周興哲告假,林心如特別邀請到國民姐夫AKIRA抽空到民宿擔任小幫手。AKIRA很會跟毛小孩相處,他說:「曾養過一隻法國鬥牛犬,後來因為工作忙碌,託付給朋友。不過狗狗已經過世,現場與狗狗們互動,讓我想起過去相處的歡樂時光。」
    2023/08/19 16:00
  • 懷第二胎?林志玲曬照驚見「小腹凸出」 網暴動狂喊:恭喜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2019年嫁給日本天團「放浪兄弟」成員AKIRA,婚後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漸漸將生活重心轉往家庭,被外界認為是要引退,對此,林志玲也在IG親自回應「專注家庭很重要,但姐姐我還是會一直陪伴大家唷~我們要一起熱情工作熱愛生活好嗎」,表態並未引退。林志玲今(28)日在IG曬出代言照片,不過小腹卻明顯凸出、腰圍變粗,引網友瘋猜懷孕。
    2023/07/28 18:32
  • 國民姐夫AKIRA領軍!TVBS專訪放浪兄弟 聽到「鴨血」全員嚇呆

    「國民姐夫」AKIRA帶著放浪兄弟主唱,和放浪二勢力成員,周末來到台灣參加超犀利趴演出,也接受TVBS獨家專訪,感謝粉絲一路支持,從一到機場就感受到滿滿熱情。AKIRA也現場推薦團員們台灣美食,聽到鴨血,所有人嚇了一跳。
    2023/07/23 20:27
  • 林志玲力挺AKIRA演出「狂歡背影」外流 爆引退47字心聲曝

    「國民姐夫」AKIRA今(22)日帶著「放浪二勢力」以及放浪兄弟主唱TAKAHIRO,在「超犀利趴12」帶來精采演出,林志玲也低調到場力挺,更在VIP區開心舞動,模樣相當俏皮。她也在社群分享觀後感,更透露了未來的動向。
    2023/07/22 22:44
  • 直擊/姐姐站起來!林志玲看AKIRA演出罕見嗨爆 親自為尪打分數

    「國民姐夫」AKIRA於22日領軍放浪二勢力與放浪兄弟主唱TAKAHIRO在「超犀利趴12」演出,愛妻林志玲也到場力挺先生。表演過程中林志玲成了AKIRA的頭號粉絲,似乎印證她稍早所說,之後將為了先生專注在家庭上,還透露了今天對AKIRA表演的評分。
    2023/07/22 18:36
  • 北影紅毯/五帥出爐!AKIRA圖騰西裝超有型 「部落阿部寬」殺出血路

    第25屆台北電影獎頒獎典禮在今(8)日於中山堂舉行,本屆典禮主持人為百白搭配大鶴,入圍大贏家為《疫起》的13項,有許多大咖影人齊聚一堂,紅毯上也星光雲集,《TVBS新聞網》特別整理了本屆「紅毯五帥」名單,分別是曾敬驊、春風、林孟君、薛仕凌以及「國民姐夫」AKIRA。
    2023/07/08 20: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