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民進黨蘇巧慧紅斑性狼瘡男學生理財小賈斯汀創意私房會員山豬高級會員偷吃
  • 搜尋:

    妻子的浪漫旅行 結果共28筆

  • 章子怡8年婚斷!竟與大S、福原愛「1驚人巧合」:根本魔咒

    中國大陸女星章子怡因出演張藝謀電影《我的父親母親》成名,之後陸續與多位電影名導合作,演出作品不計其數,更是香港電影金像獎、金馬獎、百花獎、金雞獎的大滿貫得主,事業風生水起,然而,感情卻沒有那麼順利,章子怡2015年嫁給男歌手汪峰,不時在社群平台分享合照,未料,昨(24)日驚傳離婚,震驚外界,除了過往情史被翻出,更有網友發現章子怡、大S、福原愛竟都有1共通點,直呼「有魔咒」。
    2023/10/24 11:17
  • 為嫁汪峰和爸媽鬧翻!章子怡揭反對內幕 「連名字都不能提」

    章子怡和汪峰昨(23)日宣布結束8年婚姻,震驚娛樂圈。2人過去曾參加大陸真人秀《妻子的浪漫旅行2》,她提及交往時,爸媽非常反對,「因為他離過婚啊,還有孩子,那時候就跟我爹媽關係不好,不能提汪峰這個名字」,讓袁詠儀聽了直喊:「這麼嚴重啊。」
    2023/10/24 10:31
  • 大咖女星身價破億!驚爆「借錢買包」賴帳不還 本人回應了

    大陸女星謝娜因主持綜藝節目《快樂大本營》而廣為人知,是首位微博粉絲數破億的藝人,更流傳她身價破億。近日她參加女性音樂競演真人秀《乘風2023》,在節目中挑戰唱跳,吸引許多關注。然而近日她2019年參加《妻子的浪漫旅行2》的影片被挖出,遭質疑借錢不還,對此,謝娜與當事人都做出回應。
    2023/05/19 23:21
  • 結婚不到1年!陳喬恩淚崩自爆缺愛 負能量全給老公:走不出來

    43歲女星陳喬恩與小9歲男友曾偉昌(Alan)於陸綜《女兒們的戀愛》相識相戀,去(2022)年3月兩人低調結婚,粉絲也集氣送祝福,近日夫妻倆上陸綜《妻子的浪漫旅行6》,想不到陳喬恩自爆曾極度缺愛、走不出黑暗面,總在朋友面前傳遞正能量的她,在家卻是負面情緒大爆發,這樣的反差有時也讓老公很困惑,講到後面她更掩蓋不住內心的悲痛,隨即在螢幕前淚崩。
    2023/02/23 18:01
  • 又撒糖啦!陳喬恩曬尪Alan超狂廚藝 驕傲喊「就等著吃」

    陳喬恩自從嫁給了富二代老公Alan,真的是撒糖撒不完~每次看到這對都覺得好甜~~日前陳喬恩再度放閃老公,曬出了Alan精心烹調的大餐,而當老婆的她就等著被餵食!光從照片和短短文字就能感受到陳喬恩滿滿的幸福!
    2023/01/22 15:46
  • 陳喬恩驚爆呼吸中止!喉嚨開刀割肉 2週無法說話近況曝

    女星陳喬恩去(2022)年3月和馬來西亞男友Alan(曾偉昌)登記結婚,升格人妻的她,日前登上陸綜《妻子的浪漫旅行》,卻被老公爆料有打呼問題,怎料她今(6)日突發文坦承,自己患有嚴重的「睡眠呼吸中止症」,每次都會呼吸中止長達50秒以上,所幸目前已經開刀治療完畢,呼籲大家要多注意身體健康。
    2023/01/06 17:08
  • 登記逾半年嘸婚禮!陳喬恩搖頭狂喊「不要」 2原因引共鳴

    43歲台灣女星陳喬恩因戀愛節目,認識小她9歲的大馬富少曾偉昌(Alan),兩人相戀後也在今(2022)年3月31日登記結婚。但至今已過了8個月,夫妻倆卻遲遲沒辦婚禮,陳喬恩也首曝兩難原因。
    2022/12/23 11:19
  • 大齡剩女憂嫁不出去 陳喬恩霸氣回怕啥:姐43歲才結婚

    43歲的台灣女星陳喬恩,她在2019年接受小她9歲的大馬富少曾偉昌(Alan)的告白,兩人相戀後在今年3月31日登記結婚,婚後也不時放閃。最近她參加大陸實境秀節目,害羞透露其實老公就是她心目中的理想型,另外也針對那些自認年紀大卻嫁不出去的「大齡剩女」,她則是以自身例子霸氣回應,「怕什麼!」
    2022/12/16 20:26
  • 陳喬恩婚後沒回婆家 公公視訊一句話她瞬間飆淚

    43歲的女星陳喬恩,今年3月嫁給小9歲的馬來西亞富二代Alan,近期夫妻倆一起上陸綜《妻子的浪漫旅行》,聊起婚後的生活,陳喬恩表示,自己在婚後好像多了一對爸媽,因為公公婆婆真的把她當成一家人看待。她透露,兩人在3月31日結婚後還沒回到馬來西亞,但公婆卻在陳喬恩4月4號生日時,熱情的致電祝她生日快樂,讓她備感溫暖,一度在鏡頭前哽咽流淚。
    2022/12/09 12:55
  • 根本真人版偶像劇!陳喬恩老公「寵妻3宣言」 婚後生活超甜

    43歲陳喬恩和小9歲富二代男友Alan從交往到結婚,都是大家關注的焦點!最近,又可以看到兩人在螢光幕前撒糖啦!兩人自婚後首次加入《妻子的浪漫旅行6》,首播畫面就甜到不行!而Alan更親自寫下寵妻3宣言,看到都覺得兩人真的把生活過成了偶像劇!
    2022/11/25 20:24
  • 瓊瑤唯一沒捧紅的女主角!她嫁進豪門 靠老公和這劇翻紅

    瓊瑤的經典作品非常多,也常常被改編成為戲劇,以瓊瑤作品為基底的戲劇作品更是經常受到觀眾的喜愛,瓊瑤劇成為了捧紅演員的搖籃,曾經參與過瓊瑤戲劇作品的女主角,現在幾乎都是一線女演員,不過不是所有「瓊女郎」都讓觀眾留下印象,以瓊瑤作品出道的張嘉倪,在演藝生涯上都處在不溫不火的狀態,直到出演了《延禧宮略》以及與老公參與真人秀,才讓她翻紅再翻紅。
    2021/10/21 15:48
  • 46歲女星自爆「腦退化」 嫩尪真情只求:別忘記我就好

    46歲的香港女星楊千嬅,最近參加真人秀節目《妻子的浪漫旅行3》,分享和丈夫丁子高的相處之道。這段差距6歲的「姊弟戀」,感情十分地甜蜜,2人還育有1個7歲的兒子。沒想到在最後1集的節目中,楊千嬅突自爆自己屬於腦退化高危險群,丁子高聽了則向她喊話「不要忘記我就好了。」
    2020/02/13 16:09
  • 女星懷孕罹子宮肌瘤險早產 自曝曾做過流產手術

    香港女星楊千嬅闖蕩演藝圈多年,跨足歌壇及影視圈帶來不少好作品,不過她日前參加實境節目《妻子的浪漫旅行3》時透露,過去曾罹患子宮肌瘤,身體狀態長期不佳,導致她曾嘗試做流產手術,甚至放棄再生第二胎的念頭。
    2020/01/02 12:37
  • 曝光體重51kg! 章子怡崩潰:沒那麼重過

    章子怡在陸綜《妻子的浪漫旅行2》最新一集,挑戰跳傘時,被要求事先量體重,結果真實體重51公斤,讓她當場傻眼,自嘲從沒有那麼胖過,先前166公分的楊冪,也在節目中大方量體重,僅僅47公斤令網友稱羨。
    2019/04/11 15:04
  • 萌娃「限童令」發酵 陸綜改推夫妻曬恩愛

    以陳小春和兒子Jasper為主打的親子綜藝實境秀《爸爸去哪兒》第六季,因為大陸「限童令」的影響,上檔時間遙遙無期,但陳小春也沒閒著,客串老婆應采兒的實境節目《妻子的浪漫旅行》,夫妻倆超甜蜜,還有謝娜跟張杰組合也甜翻一堆粉絲,就連即將在12月舉辦婚宴的港星鍾欣潼和老公賴弘國也要登上夫妻型態的綜藝節目《爸媽學前班》,現在大陸各電視台都打夫妻牌,因為不能曬小孩,只好曬恩愛了。
    2018/10/30 22:02
  • 「我想妳了!」陳小春罕見撒嬌 應采兒秒回這句網笑瘋

    港星陳小春和老婆應采兒近期一起上實境秀節目《妻子的浪漫旅行》,小倆口表面上吵吵鬧鬧,私下卻將對方放在心裡的有愛互動圈粉無數。最新一集節目中,陳小春應主持人陶晶瑩要求,打給老婆說「我想妳了」,沒想到率性的應采兒秒回一句話,讓全場笑翻。
    2018/10/11 15:20
  • 春哥受不了!應采兒頂空氣瀏海 大玩「下衣失蹤」耍性感

    女星應采兒近期參加節目《妻子的浪漫旅行》,節目中與謝娜、穎兒和程莉莎互動相當逗趣,彼此也時常分享生活點滴,應采兒率真的個性,讓她人氣再度攀升,圈粉無數。最近她換新髮型,剪了「空氣瀏海」,在微博上與大家分享美照,不少網友大讚「根本少女!」
    2018/10/09 17:20
  • 應采兒拒讓Jasper玩電玩 「嚴格管教」應媽幫求情

    女星應采兒近日參與節目《妻子的浪漫旅行》,幾位媽媽平時也會聊天交流育兒心得,其中程莉莎就好奇應采兒會不會讓兒子Jasper玩平板、玩電玩,應采兒表示,會控制Jasper玩遊戲的時間,直呼「電動太可怕了!」大方分享自己對孩子教育的想法。
    2018/09/24 13:56
  • 應采兒自爆撞臉Angelababy 網驚:真的像

    女星應采兒近期與丈夫陳小春一同參加實境節目《妻子的浪漫旅行》,最新一期節目中,應采兒和謝娜、程莉莎、穎兒組成妻子團前往歐洲旅行,閒聊的過程中,應采兒突然拿出小時候的照片,自爆從小就長得跟女星Angelababy,照片曝光後,讓所有人都震驚不已。
    2018/09/22 20:53
  • 拉Jasper手夾櫃子!應采兒教育方式 網推:超有用

    陳小春與應采兒這對高人氣夫妻檔近日參與大陸實境節目《妻子的浪漫旅行》,節目中應采兒時常吐槽老公,笑翻眾人。近日她更自爆教育兒子Jasper其實超殘忍,但網友看完卻直呼「超有用」。
    2018/09/21 12:37
  • 「花男人的錢才是被愛」 女星愛情觀遭網友狠酸

    大陸女星程莉莎與丈夫郭曉東結婚11年,夫妻倆近期一同上實境秀節目《妻子的浪漫旅行》,被問到「被老公養是蜜糖還是匕首」,她表示「女人一定要花男人的錢,才能覺得自己被愛!」這番言論立刻引起網友熱議。
    2018/09/20 21:58
  • 好尷尬!第一次帶陳小春見父母 應采兒父狠心潑冷水

    港星陳小春和妻子近日上實境秀節目《妻子的浪漫旅行》,應采兒總是偷爆料陳小春的趣事,夫妻倆互動相當逗趣,圈粉無數,人氣越來越高。在最新一集的節目當中,應采兒再度爆料,第一次帶陳小春回家時,陳小春見到應爸立馬打招呼叫「uncle」,不過卻慘遭應爸潑冷水。
    2018/09/13 15:09
  • 還原「陳小春求婚」醜樣 應采兒爆:我爸想嫁他!

    應采兒近期在實境秀《妻子的浪漫旅行》上,又爆料「山雞哥」陳小春的糗事啦!在節目中聊到陳小春當年在她的生日派對向她求婚,應采兒神還原當時模樣,陳小春手拿戒指卻哭到不能自己,面部還哭到扭曲、說不出話,應采兒爸爸看不下去,當場忍不住說「我嫁給你啦!」
    2018/09/07 15:53
  • 小三「曖昧簡訊」被應采兒抓包 陳小春結巴急道歉

    港星陳小春和妻子應采兒近來參加大陸實境節目《妻子的浪漫旅行》,夫妻倆在節目上的逗趣互動,就像熱戀中的情侶般甜蜜,吸引粉絲熱議;在最新一期節目中,應采兒透露過去曾偷看過陳小春的手機,還發現其他女生傳給她的曖昧簡訊,而陳小春可能至今都還不知情。
    2018/08/30 22:51
  • 陳小春親手寫信!霸氣管應采兒列「5禁令」超甜

    港星陳小春與老婆應采兒近期參加大陸實境節目,夫妻倆逗趣的互動,萌翻不少粉絲,而近日節目當中的4位人妻將出發到歐洲旅行,特別安排老公們親手寫一封信,內容為對妻子旅遊前的叮嚀,其中陳小春給應采兒的信中,不出所料沒有出現甜言蜜語,但字字句句滿是對老婆的關心,依然閃瞎不少人!
    2018/08/25 13: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