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辦公室戀情個人電腦炒飯症候群兒子病逝再婚超級冰冰秀黎明詩實況主聯想
  • 搜尋:

    妨害名譽 結果共662筆

  • 被傳喚未出庭!律師曝愛莉莎莎「最慘下場」 她發聲揭處理進度

    百萬YouTuber愛莉莎莎在2024年總統大選結束後,因在社群媒體公開質疑「作票」,遭中選會依妨害名譽提告。然而,本該在昨(20)日前往北檢報到的愛莉莎莎,卻未經請假出國未出庭,引發各界熱議。對此,律師巴毛也警告,若愛莉莎莎輕視此事的嚴重性,不排除會在返台時「直接被上銬」。
    2024/03/21 19:42
  • 被北檢傳喚「沒出庭」!愛莉莎莎冷回3字 網酸:準通緝犯

    百萬YouTuber愛莉莎莎在今年總統大選期間表態支持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但在開票時,不滿開票過程出現瑕疵,發限動質疑「做票」,結果遭中選會依妨害名譽提告,北檢今(20日)上午傳喚愛莉莎莎出庭,但她未到也未請假。根據她的社群動態,她目前人在澳洲,今下午還發文表示很愛當地生活,然而被網友問到出庭一事,她竟回:「那是啥?」
    2024/03/20 18:37
  • 夏克立驚傳「人身安全受威脅」睡在律師辦公室 為這事告2網友! 

    黃嘉千和夏克立前(2022)年宣布結束16年婚姻,至今1年半離婚官司仍在打。上月28日黃嘉千出面受訪指控夏克立家暴,夏克立稱加拿大早已作出聲明,否認「互相傷害」。夏克立也因不滿被指家暴,對黃嘉千提告,及告網友妨害名譽、恐嚇等罪。今(6)日夏克立出庭,透露因為受到人身安全威脅,睡在律師辦公室。  
    2024/03/06 16:36
  • 「1包垃圾」結怨 樓上樓下吵翻 女控菸蒂燙

    一名長居美國的女子,今年返台過年,卻看到樓上鄰居,把整包垃圾,放在樓梯間,上前提醒,指控被對方丟菸蒂,雙方爭執不斷,短短一個月,報警六次,只是樓上鄰居也喊冤,控訴女子擅自張貼他的照片,涉嫌妨害名譽,澄清丟的菸蒂,已經熄滅,沒針對人。
    2024/03/04 19:42
  • 爆前經紀人幫接A片、助理偷錢!薔薔獲不起訴 高檢署發回續查

    前黑澀會美眉薔薔,前年多次接受媒體採訪時,提及前經紀人與助理利用她的名義接A片工作,甚至指控助理偷錢,因而挨告妨害名譽、恐嚇罪。台北地檢署深入追查,發現2名前經紀人曾與情色片商「麻豆」洽談,認為薔薔爆料並非空穴來風,上月判她不起訴。2名前經紀人聲請再議,高檢署認為相關事證仍待完備,已發回北檢續查。
    2024/02/23 12:10
  • 曾格爾遭控小三偷吃元配提告!連老爸都被扯外洩個資 四罪結果出爐

    「登山女神」曾格爾日前遭指控偷吃陳姓富商,因而遭正宮「公關女強人」岳啟儒提告求償,該案仍由士林地院民事庭審理中。此外,岳另外對曾格爾以及曾父提告涉嫌非法利用個資、偽造文書、妨害名譽、偽證等罪嫌,台北地檢深入偵辦後,認為4罪罪證不足,因此給予不起訴。
    2024/02/17 11:15
  • 控按鈴示意「借過」反遭嗆 單車男怒提告

    台北市有單車騎士指控,明明騎在「自行車道」,按鈴提醒前方人潮,希望能有縫隙穿越,卻引來「路人」不滿,反控他不禮讓「推輪椅的人」!雙方在自來水博物館外爆發口角,騎士拍下爭執過程,最後,嚥不下這口氣,到派出所提告妨害名譽。
    2024/02/16 13:05
  • 不滿單車在人行道按鈴 正義哥跳針狂譙「他媽的」挨告

    台北市日前爆發Ubike騎士與行人糾紛,陳姓男子騎乘Ubike行經中正區思源街人行道還車時,遭到前方行人、輪椅擋道,因此響車鈴提醒,但李姓路人卻認為陳男太沒禮貌,上前理論後雙方爆發口角,李男爆氣頻頻嗆罵「他媽的」,陳男事後不甘受辱,錄下影像後向警方報案提告妨害名譽,警方也將依法偵辦。
    2024/02/16 12:48
  • 朱芯儀曝兒轉學原因 網友留言「霸王級問題小孩」挨告妨害名譽拒認罪

    朱芯儀和賈靜雯的弟弟衛斯理(賈子宸)結婚13年育有3寶,經常上節目分享育兒經的朱芯儀,日前在《醫師好辣》提到么子轉學原因,但王姓女網友在新聞連結涉留言「朱小姐兒子在學校就是霸王級問題小孩」,衛斯理提告女網友妨害名譽。士林地方法院今(5)日開庭,女網友出庭否認犯行。
    2024/02/05 14:22
  • 網紅「為衝流量」賣場拍惡搞片 6人遭法辦

    網紅詹姆士和攝影師、工作人員等六人,在全聯和家樂福拍吃喝影片,遭警方帶回調查,事後被依妨害名譽、煽惑犯罪等三罪函送,不過詹姆士也被查出,每月靠直播帶貨賺約20多萬元,甚至背後的直播公司還跟超哥,疑似是同一間。
    2024/01/30 13:18
  • 網紅大鬧賣場慘了!道歉也沒用 家樂福:已提告

    IG網紅「詹姆士(呈)」和攝影師2人拍影片,大鬧全聯、家樂福,將試用商品再放回架上,引起群眾怒火,2人刪除影片公開致歉,刑事局也將2人帶回訊問,全案依詐欺、毀損、煽惑他人犯罪、妨害名譽等罪嫌查辦;家樂福最新聲明也強調,「已對此行為者提告,要喝止不良行為再效仿。」
    2024/01/30 11:30
  • 網紅賣場「吃一口放回」 涉煽惑罪遭法辦

    持續追蹤網紅詹姆士連續在兩間賣場,先吃東西又放回架上行為!他們掀起軒然大波,28號先PO出道歉影片,甚至出示消費明細,強調當天拆封過的東西,都有付錢。不過,家樂福和全聯提告煽惑罪和妨害名譽,因此詹姆士和攝影師被通知到案,從台中北上到刑事局製作筆錄,直到晚間離開,他們又在媒體前再次鞠躬致歉。
    2024/01/29 23:25
  • 網紅賣場「吃一口放回」 涉煽惑罪遭法辦

    持續追蹤網紅詹姆士連續在兩間賣場,先吃東西又放回架上行為,掀起軒然大波,28日晚間PO出影片道歉,甚至出示消費明細,強調當天拆封過的東西,都有付錢。不過,家樂福和全聯提告煽惑罪和妨害名譽,因此詹姆士和攝影師,下午被通知到案,才台中北上到刑事局製作筆錄。
    2024/01/29 18:51
  • 不滿被問廢棄物來源!男辱罵清潔員挨告了

    屏東有民眾載了一車的廢棄物到回收場,其中女清潔員只是按照SOP詢問垃圾來源,沒想到惹怒男子,當眾飆罵三字經,而清潔隊員也不是吃素的,直接報警提告,最後男子被依妨害公務和妨害名譽法辦。
    2024/01/26 19:24
  • 女子捷運對人吐口水 辯「喝醉忍不住」法官看這點不信

    新北市一名周姓女會計日前搭乘捷運淡水信義線時,於紅樹林站欲下車,但人都還沒走出車廂,竟突然對前方陌生的李姓男子吐口水,導致對方衣服被噴濺汙損,氣得對她提告。案經士林地方法院審理,周姓女會計否認有妨害名譽意圖,稱當時是「喝醉了、忍不住」,但法官勘驗監視器後認定她是朝李姓男子背部吐口水,因此依公然侮辱罪判處拘役20日,得易科罰金2萬元。
    2024/01/26 17:29
  • 高雄軍人罵同袍像「保險套」挨告 法院因這關鍵判無罪

    高雄左營某單位一名蔡姓士兵,與同袍阿榮(化名)在營舍門口因公務分派產生意見分歧,蔡男以保險套形容對方,遭到阿榮提告,被依妨害名譽罪起訴。橋頭地院勘驗2人對話,認為蔡男以形容保險套用完就丟,並非毫無前因後果謾罵,主觀上並無犯意,認定罪證不足判無罪。可上訴。
    2024/01/16 23:13
  • 沒事了!陳建州告誹謗沒做「這件事」 大牙不起訴確定

    自節目《我愛黑澀會》出道,後續演出許多八點檔的大牙(周宜霈),日前發文公開多年前曾遭黑人(陳建州)性騷,問她要不要「鬆一下」的#MeToo行為,引來陳建州向其提出誹謗告訴,檢方根據當事人和證人說詞,認為大牙未有妨害名譽的故意,對她做出不起訴處分,而黑人也沒繼續聲請再議,大牙獲不起訴確定。
    2024/01/15 09:42
  • 薔薔獲不起訴露面吐心聲:弄了一身屎 不管金額繼續告「要讓他死」

    女星薔薔(林嘉凌)前年(2022)年與2經紀人鬧翻,後來向媒體訴苦,反被對方告妨害名譽、恐嚇等罪,日前官司落幕,薔薔獲不起訴。她接受《TVBS新聞網》訪問,慶幸「該解決的都解決了」!但不禁嘆:「壞人都沒得逞,但我自己弄了一身屎就對了,我還是會繼續告他們,不管之後怎麼樣,一口氣的問題!」
    2024/01/11 10:27
  • 獨/小商人再爆林國慶與黑道酒店同歡 律師:已提告妨害名譽

    選戰進入倒數,各個候選人出盡奇招,網紅小商人自選舉以來出盡奇招,先是在臉書粉專指嘉義縣山區立委候選人林國慶疑似向坐檯女子要內褲,遭提告妨害名譽。昨(9)日小商人再發佈30秒影片,宣稱林國慶與黑道友人酒店同歡。對此,林國慶委任律師何星磊接受《TVBS新聞網》訪問表示,已提告妨害名譽,小商人此舉造成社會對立是選民無力感來源。
    2024/01/10 18:08
  • 有片/東區捲髮女推嬰兒車人肉占位 還怒比中指挨告妨害名譽

    昨(6)日下午3時許,台北市大安區一名33歲的周姓女車主,開車行經光復南路72巷附近找停車位時,見到一名捲髮女子推著嬰兒車疑「人肉占位」。周女將車輛開到車格旁邊,捲髮女怒瞪汽車,對駕駛比出中指後悻悻然離開。事後周姓女子於今日凌晨1時許,至派出所提告公然侮辱,警方將調閱相關影響追查捲髮女身分,請她到案說明。
    2024/01/07 12:47
  • 向黑道前男友討440萬反挨告 北檢偵結李妍瑾獲不起訴

    藝人李姸憬(原名:李妍瑾)過去曾和前四海幫海罡堂堂主方寶慶(綽號:寶哥)交往,但分手後卻鬧得不太愉快,李姸憬於臉書上發文指控對方欠款440萬不還,沒想到竟被提告妨害名譽以及違反個資法。今(3)日台北地檢署偵查終結,認為全案罪證不足,李姸憬不起訴處分。
    2024/01/03 13:57
  • 黃國昌挨太陽花砸!惹館長爆氣 基進再下「挑戰書」:對手任挑

    民眾黨不分區提名人黃國昌28日糾眾赴監察院陳情,遭到台灣基進人士丟太陽花抗議,網路名嘴「館長」陳之漢為黃國昌抱屈向台灣基進嗆聲,明(2024)年1月12日凱道「海景第一排」見,敢丟東西就會有人將基進「擊死」(台語)。台灣基進黨主席王興煥29日赴北檢控告陳之漢涉犯恐嚇、妨害名譽等罪,基進台南市議員李宗霖今(31)日也向陳之漢發出「挑戰書」,還可以任陳挑選對手。
    2023/12/31 19:30
  • 陳建州告輸大牙神隱10天!首發聲喊「不怕遭害」149字洩真實心境

    黑人(陳建州)因遭大牙(周宜霈)揭發前多年前疑似性騷,對大牙提出誹謗告訴,檢方認為大牙說出親身經歷,未有妨害名譽的故意,本月19日對大牙做出不起訴處分,陳建州沉寂10天首度發聲,149字吐露心聲。
    2023/12/29 10:21
  • 王傳一分享為何5天就解聘月嫂 遭告誹謗檢不起訴理由曝

    藝人王傳一和妻子林筱薇結婚多年、育有2女,小女兒「王小妹」才5個多月大,先前他出席「羅慧夫顱顏基金會」活動時被記者提問育兒生活,當時王傳一曾說「月嫂用100度熱水泡牛奶、擦白花油和孩子同睡,讓妻子無法忍受於聘僱5天就辭退,妻子還因此出現產後憂鬱」。事後該名月嫂不滿認為王傳一妨害名譽因而提告,今(28)日台北地檢署偵結,因罪證不足予以王傳一不起訴處分。
    2023/12/28 13:55
  • 大牙喝茫問「擔著我累不累」?老公一路力挺 浪漫回應暖到爆

    女星大牙(周宜霈)日前痛訴多年前與黑人(陳建州)出差時,遭對方硬闖酒店房門強吻、強抱,面對指控黑人火速提告刑事誹謗罪反擊,大牙也跨海報案。近日北檢偵查結案,聲明大牙並非憑空捏造,僅陳真實經歷,宣布黑人訴諸的妨害名譽罪不起訴,大牙和老公阿廖師也激動歡慶。事隔多天,阿廖師今(27)日透過社群溫情喊話老婆,讓大牙甜笑回應:「是吃了什麼浪漫藥。」
    2023/12/27 17: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