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離婚趙詠華國民黨顏仁賢滅蟑螂邱昊奇鄭華娟具俊曄VOOM雲端存取空間
  • 搜尋:

    奶壓 結果共5筆

  • 6台生逃出烏克蘭抵波蘭 代表處送上珍奶壓壓驚

    俄烏戰事持續,6名留學烏克蘭的台籍學生昨晚抵達波蘭邊境;留學生透露,駐波蘭台北代表處還送上珍奶等台灣味,一行人已於今天清晨抵達華沙。
    2022/02/27 12:16
  • 遭爆街邊這樣調情新歡!女星自嘲「我真的沒有奶」

    32歲「金曲歌后」艾怡良上月底才在臉書上自爆與義籍男友分手,原因是2人對結婚沒有共識,沒想到昨天(7日)有媒體爆料艾怡良發「分手文」前5天,被記者直擊和另一名洋男約會,她甚至在街頭「奶壓屁頂」對方調情,被指無縫接軌。對此,艾怡良昨天親自在臉書上回應,自嘲「我真的沒有奶可以壓!」
    2019/08/08 11:01
  • 舊愛新歡無縫接軌 艾怡良奶壓洋男打包過夜

    「金曲歌后」艾怡良6月29日奪下金曲獎「最佳作曲人獎」,在慶功宴上,她與艾爸、艾媽及交往4年的義大利籍男友「老李」同桌,看來好事將近;不過到了7月29日,她卻突然在臉書發文宣布和老李因對結婚無共識而分手,令不少人錯愕。據CTWANT報導,事實上,在艾怡良發文前5天,便被直擊到她與另一位洋男約會,不斷在街頭用屁股向對方調情,更疑似已同居一陣子,如此迅速投入新戀情,有無縫接軌之嫌。
    2019/08/07 09:12
  • 蜜勾壯男築愛巢 熊熊奶壓本土劇一姐

    天然呆模樣加上G罩杯的卓毓彤(熊熊),是不少男性的理想情人,桃花運很旺的她,去年才被爆與李毓芬的前師弟張峻皓約會,沒想到事隔不到一年,身邊男伴已經悄悄換人。本刊直擊,熊熊與一名高大帥氣的型男同居在台北市延吉街一處民宅內,這名新護花使者名叫杜天皓,不但曾演出《小時代》系列電影,還是台灣八點檔《砲仔聲》女主角吳婉君的前男友!
    2019/07/10 15:56
  • 毒奶壓境 10天糕餅業少3億業績

    毒奶風暴一發不可收拾,10天下來,民眾聞奶色變,麵包店業績平均下滑3成以上,就連老字號連鎖店業績,一天都少2萬元,小型麵包店當然更慘,影響最多衰退9成,全台麵包店業績至少蒸發3億,讓糕餅公會忍不住站出來澄清、自救,希望可以挽回消費信心。
    2008/09/25 19: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