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行車紀錄器三合一Lulu駐外館處人生擴大範圍淹水許常德抽獎地震
  • 搜尋:

    女班底 結果共5筆

  • 被瘋猜是「雙面大咖女星」 Lulu發聲:謠言止於智者

    曾是「大學生了沒」成員的網紅Sabrina,日前爆料節目上有名資深女班底是「心機雙面人」,還提到對方現在很紅等特質,讓不少網友把矛頭指向Lulu黃路梓茵,不僅Lulu發文澄清不認識這位網紅,好友黃子佼、黃豪平等人也替她喊冤。
    2022/10/10 14:34
  • 「雙面大咖女星」瘋猜是她! Lulu發聲曝《大學生》真相

    《小姐不熙娣》班底Sabrina過去是《大學生了沒》節目成員,不過很快就退出節目,沒想到這當中竟藏有內幕,她近日在《不熙娣》中提到這段往事,稱當初是因為發現某個女班底 「太雙面」,才嚇到不敢參加錄影,她更透露對方「現在非常紅」,名字讓小S聽完也驚呼「好精彩喔!」 節目播出也讓許多人猜測是Lulu(黃路梓茵),對此Lulu今(9)日在社群上發聲了!
    2022/10/09 11:25
  • 驚爆大咖女星雙面人!《大學生》班底嚇到退節目 網:很明顯

    「台大泰拳女神」 Sabrina(吳怡德)過去曾是《大學生了沒》的固定班底,不過很快就退出節目,沒想到這當中竟藏有內幕,她近日登上《小姐不熙娣》就提到這段往事,稱當初是因為發現某個女班底 「太雙面」,才嚇到不敢參加錄影,她更透露對方「現在非常紅」,名字讓小S聽完也驚呼「好精彩喔!」 
    2022/10/09 09:30
  • 已婚男星遭爆偷吃 小三累到隔日錄影腿軟跌坐地

    綜藝天王吳宗憲與女兒吳姍儒所主持的綜藝節目,日前談論爆料主題,其中一名匿名女來賓在節目上驚爆,某已婚中生代男主持人螢光幕前形象健康、愛家,但其實偷吃固定女班底,甚至搞到女方第2天錄影腿軟跌坐在地上。吳宗憲在聽完來賓描述後,立刻低頭摀嘴竊笑,被追問是否知道對方是誰時,他點頭承認,忍不住脫口「好可怕喔,我的媽啊」。
    2018/06/13 15:13
  • ​​​​​​​19禁節目玩過頭!女班底抓男團下體挨批

    南韓19禁綜藝節目《SNL Korea 8》因內容相當開放大膽,也常搞笑諷刺時事,因此節目人氣相當高,不過,他們最近玩笑似乎就開得有點太過火了,因為在近期曝光的影片中,粉絲就發現B1A4和INFINITE這2團就都曾被節目固定班底李世英性騷擾,直接用手去抓男偶像的重要部位,讓粉絲看了相當生氣,要求節目出面道歉給交代,但B1A4卻以正面態度大器回應。
    2016/11/29 13: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