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Office 2016捌伍添第以巴衝突工廠大火虐嬰新聞大陸攻台旅客聯繫方式刺鼻張小燕黃子佼特價活動
  • 搜尋:

    女子監獄 結果共85筆

  • 近視眼入監怎辦?女囚曝美禁戴隱形眼鏡:僅1種人能配鏡

    美國女子多芙(Amanda Dove)曾因搶劫被判5年徒刑,出獄後她改過自新,並在Tiktok上分享獄中經歷;她表示監獄裡禁止囚犯配戴隱眼,刑期超過一年的近視者可申請一副國家發放的有框眼鏡,不過外型相當醜陋,而其他人等同整個刑期「都是瞎子。」
    2023/09/27 16:58
  • 陳盈潔入獄1週!請看護照料生活 最新身體狀況曝

    66歲「歌壇大姐大」陳盈潔因教唆偽造有價證券罪,遭判關3年2月定讞。23日到地檢署報到後,上囚車直送桃園女子監獄開始服刑,許多親友指出她罹患阿茲海默症、糖尿病,生活無法自理。對此,獄方已事先安排看護在旁照料,另外也安插她就醫檢查,目前健康情況已穩定,經評估未達拒絕收監標準。
    2023/08/31 16:33
  • 陳盈潔「抱病入獄」!編號0639住10人房 首頓晚餐曝光

    台語歌壇大姐大陳盈潔以〈風飛沙〉、〈海海人生〉等歌曲走紅,怎料,上月卻被控為借錢唆使胞姊以妹妹名義偽簽本票,遭法院判刑3年2月定讞,今(23)日上午到台北地檢署報到,許久未見憔悴不少,期間還不斷嘔吐,一度因身體狀況申請暫緩執行,不過遭到駁回,下午檢方派遣直達車送往桃園女子監獄,編號為0639,首頓晚餐也曝光了。
    2023/08/23 19:21
  • 陳盈潔狂吐入獄!昔日同門心疼發聲了 還爆澎恰恰傳訊借錢

    69歲陳盈潔因教唆大姊偽造有價證券,遭法院判刑3年2月定讞,台北地檢署執行科通知她今(23)早9點報到,她在音樂人好友許常德與親友陪伴下抵達,下午直接送往桃園女子監獄。對此昔日同門、「辦桌二人組」的馮偉傑也心疼發聲了。
    2023/08/23 15:46
  • 苦守5小時見陳盈潔「被警扶出一臉茫然」 許常德撐不住崩潰

    歌壇大姐大陳盈潔日前因涉嫌教唆偽造有價證券罪,遭法院判刑3年2月定讞,並於今(23)日一早被台北地檢署通知發監執行。資深製作人許常德和她交情匪淺,先是和朋友借了百萬名車接送陳盈潔到地檢署,沒想到身體狀況不好的她竟一連吐了兩次,許常德還協助清理。一路陪同到下午接近2點,檢方視陳盈潔身體狀況不佳,因此派「直達車」直送桃園女子監獄,許常德看她一臉茫然步上囚車,當場崩潰落淚。
    2023/08/23 14:08
  • 快訊/頻嘔吐狀況不好!陳盈潔搭「直達囚車」送桃園女監

    台語歌壇大姐大陳盈潔因教唆大姊偽造有價證券,遭法院判刑3年2月定讞,台北地檢署執行科通知她今日上午9時許報到,陳盈潔在知名音樂人許常德與親友陪伴下,提早大約半小時抵達,不過陳盈潔在搭車及訊問的過程中,都因為身體不適嘔吐,北檢擔心她搭囚車時也會不舒服,便安排她下午搭「直達車」,直接送往桃園女子監獄。
    2023/08/23 13:53
  • 宏國監獄移交憲兵接管 查出警方腐敗默許械鬥發生

    宏都拉斯近期不斷傳出暴力事件和謀殺案,總統卡蕬楚下令北部兩座城市從晚間九點到凌晨四點實施宵禁,並加派1千名維安軍警。同時在上週發生的女子監獄械鬥案,現在也調查出,疑似警方腐敗放任幫派成員闖進才釀大禍,政府也將監獄控制權轉交給憲兵隊。
    2023/06/27 15:50
  • 一天22人被殺死嚇壞民眾 宏都拉斯啟動15天宵禁

    宏都拉斯近期社會治安似乎出了問題,繼先前女子監獄發生暴動,導致46人因此喪命的悲劇後,《路透》(Reuters)等外媒報導,宏國北部兩座工業城市喬洛馬(Choloma)與汕埠(San Pedro Sula),同時間在一天內傳出22人被謀害槍殺的消息,讓政府大為震驚、總統卡斯楚(Xiomara Castro)更直接下令,在兩地啟動為期15天的宵禁,要藉此整治該國嚴重的幫派鬥毆與犯罪問題,預計將增派至少1000名軍警,加強對兩座城市的管制力度。
    2023/06/26 12:25
  • 宏都拉斯女監幫派火拚! 先開槍後放火41人慘死

    今年三月與台灣斷交的宏都拉斯,發生女子監獄火拚事件。有幫派成員闖入監牢內開槍,並且縱火,多達41人死亡,當中絕大多數是被活活燒死。由於監獄內狀況不明,在外等待消息的家屬,相當焦急。
    2023/06/21 19:40
  • 幫派縱火大鬥毆 宏都拉斯女子監獄血腥衝突釀41死

    宏都拉斯首都德古西加巴(Tegucigalpa)郊區一座女子監獄,20日疑似是內部幫派發生鬥毆,讓整座監獄勢力全數被捲入,進而引爆大規模血腥衝突。綜合《英國廣播公司》(BBC)等外媒報導,宏國安全部稍早證實,該監獄內已有41人喪命,大多數是被火燒死、執法機構也發現部份囚犯遭槍殺,或被小刀殺害,當局已經啟動國家警戒,揚言將徹查暴動原因到底。
    2023/06/21 09:38
  • 影后入獄服刑!淋浴間全裸肉搏獄友 趴牆崩潰畫面曝光

    曾以金童導演札維耶多藍(Xavier Dolan)執導的《親愛媽咪》拿下加拿大電影電視獎女主角的蘇珊克雷蒙(Suzanne Clément),這次她在懸疑燒腦新片《豪門心計》演出疑心病重且偏執的服刑女。這個角色最大的挑戰是一場女子監獄的淋浴間裡全裸打鬥戲,蘇珊克雷蒙說:「這是一個相當大的挑戰,我為了這場戲刻苦的訓練。首先在魁北克,然後在法國,對我來說非常可怕,因為我真的赤身裸體,而和我同台的另外一位女演員可以穿著內衣。」
    2023/06/01 17:06
  • 潑汽油燒死尪!前空姐涉家暴服刑期滿 確定「出獄夢碎」

    台中市豐原區一名李姓空姐2年前疑似與丈夫爆發口角,情緒失控竟提油縱火把丈夫燒死,法院也依殺人罪一、二審判李女15年有期徒刑,目前上訴三審審理中。然而李女先前因家暴婆婆刑期將屆,恐於今(21)日出獄,對此,台中女子監獄副典獄長李敬樑指出,由於李女身上還有其他案子將繼續接押,確定今日不會出監。
    2023/03/21 10:28
  • 46歲八點檔女星遭補!竟成監獄風雲人物「連獄警都怕她」

    46歲演員李沛綾睽違12年再度演出民視八點檔,在《市井豪門》中有別以往的角色、飾演大姐頭,與蘇晏霈搭檔演出,兩人是一起在女子監獄的好友。蘇晏霈分享跟李沛綾的淵源,原來兩人2008年在夯劇《娘家》有合作過,當初李沛綾飾演爸爸的小三,兩人這一次終於在《市井豪門》重修舊好,變成攜手合作的對象,蘇晏霈劇透說自己將有李沛綾當靠山,開始要展開復仇計畫。
    2023/02/07 18:54
  • 賈永婕舅媽竟「詐欺慣犯」!蹲女子監獄 控騙失智母2800萬

    女星賈永婕日前控訴,74歲失智母親的財產,遭到舅舅、舅媽楊悦如詐騙,沒想到還被對方公開錄音檔反咬不孝,親戚直接撕破臉,檢察官最後予以不起訴。賈永婕姊弟聲請再議,沒想到開庭才知道舅媽驚人背景,對方竟然是詐欺慣犯!
    2022/09/03 09:53
  • 城中城大火涉案黃女遭收押 獄方:吃睡正常

    高雄城中城大火,涉案黃姓女子16日遭收押解送高雄女子監獄,獄方指出,黃女收押以來都能配合獄方作息,目前吃睡都正常,與同房舍友互動也正常,沒有什麼異常之處。
    2021/10/19 13:11
  • CNN女記者重回喀布爾! 使館區冷清如鬼城

    阿富汗政權變天一個月,CNN女記者重返喀布爾,發現街上氣氛,比起8月時緩和許多,塔利班對於她身上的頭巾,要求也沒那麼嚴格。不過外媒探訪喀布爾女子監獄,發現很多跟男友私奔,或是犯下通姦罪的婦女,被關在這裡,甚至連小孩都跟著一起入獄。
    2021/09/29 19:54
  • 八里雙屍案犯嫌謝依涵逃死 最快2038年可聲請假釋

    犯下八里雙屍命案的犯嫌謝依涵,殺害咖啡店熟客陳進福夫妻檔,台北地方法院一審、高等法院二審、更一審時,皆依強盜殺人等罪判處死刑,不過2017年1月,高等法院認為謝依涵有教化可能且再犯性低,判處無期徒刑,同年4月最高法院駁回檢方上訴,全案定讞。而謝依涵目前在桃園女子監獄服刑中,如果表現持續良好,預計服刑滿25年,也就是2038年謝依涵可聲請假釋出獄,到那時候她已是53歲的婦人。
    2021/09/21 18:16
  • 雨彈夜襲!高雄多處積水、女子監獄前路樹倒塌

    中央氣象局今(25)日晚間6時許針對高雄市與屏東縣發布大雷雨即時訊息,高雄市各地傳出零星災情,不少地區紛紛淹水,其中大寮區新厝路與小港區中林路積水高約20公分,警方接獲通報後,立即趕抵現場拉起封鎖線,實施管制與交通疏導。
    2021/06/25 22:04
  • 北部3女囚驚爆脫逃!爽找男友「摩鐵開趴」所方急掩蓋

    法務部矯正署推出「自主監外作業」政策,只要遴選刑期短、表現佳的受刑人,並且在沒有戒護的情況下,白天能到監所外的工廠工作,下午在返回監所,豈料有3名受刑人趁機脫逃,甚至與男友爽在摩鐵開趴。對此,法務部矯正署回應,會加強自主監外作業管理作為。
    2021/03/24 15:28
  • 才剛出獄!女帶瓦斯桶 回監獄停車場縱火

    台中女子監獄員工停車場24日發生一起火燒車事件,消防局獲報到場,快速撲滅火勢,所幸沒有人員受傷,警方循線查出一名刑期剛滿出獄的林姓女子,不明原因重回女監的員工停車場,開瓦斯桶點火燒車,警方事後逮捕女子,由於她情緒不穩,目前先強制送醫再調查縱火原因。
    2021/02/27 19:56
  • 梁云菲淚吐不堪過往 國中遭侵犯「翹家入獄」崩潰吼父

    「國光女神」梁云菲擁有火辣身材與直爽個性,她日前在節目中首度吐露暗黑過往,因為父親是醫師、母親是舞廳紅牌,她從小在高壓環境長大,國中進入叛逆期開始翹家,不僅被送進女子監獄,還曾被3名男子輪流侵犯,至今仍有創傷症候群,必須吃藥控制,悲慘際遇讓現場來賓都心疼落淚。
    2021/02/24 22:53
  • 矯正人員徒手搓餅檢查 受刑人家屬:噁心

    有民眾到高雄女子監獄,帶了辣椒餅乾探視母親,因為有鹽巴被以有「結晶體」為由打槍退回,但物檢人員卻從頭到尾都沒戴手套,直接用手搓餅乾,過程中還碰觸其他民眾帶著菜,還有剪刀襪子書本等物品,疫情期間這樣的行為,讓受刑人家屬覺得很不衛生,而監獄表示,當天接見人數太多,同仁的確有疏失,會口頭告誡並要求改進。
    2021/01/28 13:05
  • 泰國國王陪復寵貴妃 重回「冷宮」當義工

    泰國王妃詩妮娜閃電復位, 最近甚至逐漸取代王后, 陪同泰王出席多個公開場合與活動。 泰國王室日前公布了一系列泰王與詩妮娜一同視察監獄的照片, 格外引起討論。
    2021/01/14 13:00
  • 博達前董座葉素菲今出獄 3年勞役抵天價罰金1.8億

    博達科技前董事長葉素菲因違反證交法被判刑入獄,雖2018年獲准假釋,卻因未繳罰金1.8億元而易服勞役3年,台中女子監獄今天表示,葉素菲罰金易服勞役期滿,已於今天出獄。
    2021/01/10 15:03
  • 台中女刺母收押百日發病「高唱佛號」 送醫隔日離奇暴斃

    長年飽受精神疾病所擾的台中一名左姓女子去年8月間不滿母親在家誦經聲過大,失控拿美工刀猛刺對方3刀,造成母親血胸險喪命,被檢方起訴。而被延押在台中女監的左女上月底突然病發,大聲高唱佛號,就醫隔天倒地不起,送醫仍不治。
    2021/01/04 15: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