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我愛冰冰秀陽帆皇池影片全身瀰漫性血管內凝血不全女人我最大黃鐙輝台大醫友誼中毒
  • 搜尋:

    女子天團 結果共199筆

  • 田馥甄出遊「中性女友人」相隨0偽裝被拍 感情現況曝

    女子天團S.H.E成員Ella和Selina都結婚生子,擁有美滿的家庭,只剩田馥甄(Hebe)還是小姑獨處,而她的感情世界相當神秘,甚至一度傳出跟女性友人非常親密,不過她始終未承認。過年期間,她被讀者撞見跟爸媽開心出遊,旁邊還跟著一名氣質中性的女子,四人相處彷彿一家人。
    2024/02/28 11:03
  • Lisa進軍好萊塢!驚喜加入美夯劇《白蓮花大飯店》第3季

    美國有線電視頻道HBO宣布,韓國女子天團BLACKPINK泰籍團員Lisa將加入「白蓮花大飯店」(The White Lotus)卡司,這部熱門電視劇第3季將移師Lisa故鄉泰國拍攝。
    2024/02/14 21:49
  • Lisa真的走人!個人廠牌無預警曝光 官網驚見「台灣活動花絮」

    韓國女子天團BLACKPINK雖然去(2023)年已經跟YG娛樂續簽團體合約,不過4位團員面對未來個人活動似乎各有打算,Jennie已經在去年12月成立個人廠牌「ODD ATELIER」,今(8)天則是泰國成員Lisa公開個人廠牌,官網上也能看到她拍攝台灣時尚雜誌照的幕後花絮!
    2024/02/08 15:47
  • Lisa將被寫成小說? 法作家證實「女主角原型是她」秒登熱搜

    南韓女子天團BLACKPINK紅遍全球,成員Lisa的追蹤數更在去年底突破1億,相當可觀,近期一名法國作家朱利安杜弗雷斯納─拉米,透露自己正在寫一本跟KPOP有關的小說,主角原型就是Lisa,消息一出立刻引發熱烈討論,瞬間登上熱搜。
    2024/02/04 14:31
  • 翻唱S.H.E神曲!女團激喊圓夢認壓力大 迎龍年先帶金雞母返鄉

    惟晨跟以悠組成美聲女子團體「晨悠CHENYO」,2024年推出全新計畫《陪你EMO系列》,翻唱女子天團S.H.E的〈心還是熱的〉以及TANK神曲〈非你莫屬〉,她們笑說:「〈非你莫屬〉這首歌陪伴我們走過許多失戀、感情的路程,希望透過我們的重新演繹帶來不同的聽覺感受,同時能夠再次觸動聽眾的心。」
    2024/02/02 12:20
  • 帥尪遭爆私下挑撥偷捅Hebe爭女一 Ella發聲反問這件事

    女子天團S.H.E即使團體單飛,三人私下感情仍相當好,除了時常陪伴對方重要的時刻,還互叫老婆,好感情羨煞粉絲,不過今(10)日卻遭週刊爆料,有電影想找田馥甄跟Ella當女主角演閨密,沒想到Ella老公兼經紀人賴斯翔為了捧老婆上女一,卻背後桶刀田馥甄,對此,Ella透過公司回應了。
    2024/01/10 10:51
  • 子瑜當導遊?TWICE志效低調現身台灣夜市 定延家人狂曬滿桌美食

    雖然韓國女子天團TWICE不曾在台灣開過專場演唱會,不過台灣成員子瑜每年過年都會回台南休假,去(2023)年甚至還爆出她在高雄置產,買下百坪豪宅。許多人也好奇子瑜今(2024)年的行程,不過現在爆出造訪寶島的居然還有同團隊友定延、志效,尤其定延也曬出許多台灣美食與景點,更有粉絲在夜市直擊本尊!
    2024/01/05 17:21
  • Jennie單飛不忍了! 親曝BLACKPINK與YG「真實相處」許願出輯

    韓國女子天團BLACKPINK成員Jennie已在去(2023)年11月成立個人廠牌「ODD ATELIER」,單飛活動也備受外界關注。這陣子她上性感天后李孝利節目,就向粉絲保證:「我的目標是今年發行正規專輯!」也親自曝光目前BLACKPINK跟YG娛樂之間的真實現況。
    2024/01/05 12:42
  • YG放手了!BLACKPINK四姝「不續個人約」 成員最新動向曝

    韓國女子天團BLACKPINK,雖然在12月跟YG娛樂續約,但4名團員個人動向成謎,其中Jennie先前更宣布已經成立個人品牌;如今YG娛樂終於宣布,不會另外再跟4人簽署個人合約,BLACKPINK形同各自單飛。
    2023/12/29 20:11
  • YG娛樂放手!BLACKPINK不續簽個人合約 4成員具體動向曝光了

    韓國女子天團BLACKPINK雖然終於在12月初跟YG娛樂續約團體合約,但4名團員的動向仍成謎,其中成員Jennie還在23日爆出已經成立個人廠牌。YG娛樂今(29)天終於正式宣布,不會另外再跟團員簽署個人合約,形同放4名團員各分飛。
    2023/12/29 12:12
  • IG粉絲數衝破1億!Lisa再創KPOP歷史 1紀錄傲視全亞洲

    南韓女子天團BLACKPINK泰籍成員Lisa因擁有深邃的五官、姣好身材,加上舞台魅力十足,故在世界各地都擁有大批粉絲。Lisa的Instagram粉絲數在今年3月衝破9000萬後,不但成為史上首位達成此壯舉的KPOP偶像,如今更是一舉跨越1億大關,放眼全亞洲僅有2人的粉絲數比她更多。
    2023/12/25 20:12
  • 走人?Jennie成立個人廠牌「官網塞爆」 韓媒曝BLACKPINK動向

    韓國女子天團BLACKPINK才在12月初確定會跟YG娛樂續簽團體合約,不過團員各自去向仍成謎,今(23)晚則有韓媒爆料,Jennie確定成立個人廠牌,甚至官網才剛成立就被塞爆!
    2023/12/23 22:03
  • Google台灣熱搜出爐!冠軍人物已神隱半年 台劇霸榜第一

    Google台灣在11日揭曉了2023年度搜尋排行榜,包括新聞議題、運動賽事、人物、戲劇影集、台劇、電影、旅遊等多元主題榜單。讓《引新聞》陪您回顧過去一年,台灣人最為關心的事,快速竄升人物榜單由黃子佼奪下冠軍,緊隨其後的是炎亞綸,而南韓女子天團BLACKPINK則名列第三。
    2023/12/13 11:23
  • BLACKPINK才續約!Jennie、V傳分手 冷處理短命戀情

    韓國女子天團BLACKPINK今(6)天雖然才傳出團體跟YG娛樂續約的喜訊,同時卻也傳來成員Jennie與另一天團BTS(防彈少年團)成員V(金泰亨)分手的消息!
    2023/12/06 16:29
  • 快訊/BLACKPINK宣布續簽團體約!公司曝「未來重大計畫」

    韓國女子天團BLACKPINK是否續約一事,讓外界相當關心,今(6)日終於有了結果,所屬經紀公司YG娛樂,正式對外宣布:「我們和BLACKPINK在慎重討論後,以深厚的信任為基礎,在團體活動面簽了專屬合約。」
    2023/12/06 09:30
  • BLACKPINK發威!隨尹錫悅出訪 獲英王查爾斯授最高榮譽勳章

    南韓女子天團BLACKPINK暫時拋下合約紛擾,先在英國王室享受榮耀,4位團員昨天在白金漢宮,獲得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頒發榮譽勳章,而另外一個天團BTS,則是在昨天(22日)被經紀公司證實,全體都將陸續入伍。
    2023/11/23 15:07
  • 團魂不散!BLACKPINK傳「4人繼續走下去」 2人已簽YG娛樂

    韓國女子天團BLACKPINK原本合約今(2023)年8月就到期,不過至今仍未有明確的續約消息,中間一度傳出僅ROSÉ留在YG娛樂,其他3人各紛飛。今(20)天則再有韓媒爆料,有2名成員與YG娛樂簽約要繼續BLACKPINK的活動!
    2023/11/20 11:07
  • 不輸明星!51歲南韓「最美第一夫人」同框Rosé 神仙顏值超逆天

    美國第一夫人吉兒拜登(Jill Biden)於17日在當地時間舉辦了一場有關心理健康的講座會,南韓女子天團BLACKPINK的成員Rosé也是出席嘉賓。其中,因端莊氣質和亮麗外型而有「最美第一夫人」之美稱的51歲的韓國總統尹錫悅的夫人金建希也一同出席。會後金建希與26歲Rosé同框畫面流出,狀態依舊的讚,讓一票人大讚她的顏值完全不輸Rosé。
    2023/11/19 16:05
  • Coldplay嗨翻8.7萬人 住家:「像大象遷徙,你唱我震」

    Coldplay酷玩樂團於昨(11)晚結束在高雄世運主場館的兩日演唱會,據高市府統計,昨日參與民眾達8萬6,505人次,已超越韓國女子天團BLACKPINK,打破世運主場館新高紀錄。但卻有附近居民抱怨,疑似因為演唱會太嗨,造成住家產受到地震般的震動,有住戶PO網表示:「像大象群遷徙一樣」。
    2023/11/13 11:42
  • 瘋馬秀害慘Lisa?寶格麗總裁IG踢開她 韓網開嘲:脫衣舞孃活該!

    韓國女子天團BLACKPINK泰國成員Lisa先前站上巴黎瘋馬秀舞台,不過表演尺度太大,引發兩極評價,許多韓國、大陸網友都認為作為偶像不適合,甚至還直批「傷風敗俗」。現在有網友發現,Lisa原本接下義大利精品品牌寶格麗的全球代言,如今寶格麗總裁吉恩克里斯托夫巴賓(Jean‑Christophe Babin)卻從自己的Instagram上拿掉Lisa的限時動態精選,被外界解讀為是瘋馬秀餘波影響。
    2023/11/03 11:16
  • 瘋馬秀炎上!LISA微博800萬帳「被消失」 楊穎、張嘉倪也波及

    韓國女子天團BLACKPINK成員Lisa曾在9月底遠赴巴黎演出瘋馬秀,由於尺度超大被大陸網友批評,昨天就被網友發現擁有800萬粉絲的微博帳號無預警被停權消失,還有出席瘋馬秀的大陸藝人楊穎跟張嘉倪,也通通被禁言。
    2023/11/02 14:09
  • Lisa微博被消失!800萬粉全清空 Angelababy看瘋馬秀帳號出事了

    韓國女子天團BLACKPINK成員Lisa曾在9月底遠赴巴黎演出瘋馬秀,由於尺度超大,韓國、大陸許多網友都批評「不得體」、「抹黑Kpop」,甚至兩位大陸女星Angelababy、張嘉倪都因疑似到場支持而遭當局封殺。今(1)天更有人發現,Lisa的微博帳號似乎被「炸號」,整個消失個精光!
    2023/11/01 15:39
  • 不知道愛紗這麼紅! 大咖女主唱要她陪搭捷運傻眼「深深反省」

    90年代日本女子天團「SPEED」主唱島袋寬子,唱響許多金曲,音樂創作深獲日本唱片大賞等獎項肯定,而她首度出國公演便獻給台灣,將在今(2023)年12月21日在Zepp New Taipei 演出,更找來好姐妹千田愛紗攜手演出。
    2023/10/20 12:26
  • 親媽也遭殃!挺Lisa瘋馬秀「我以為會更性感」 被網友轟到關帳

    南韓女子天團BLACKPINK成員Lisa演出巴黎知名裸秀「瘋馬秀」,該表演以裸露、性感熱舞聞名,Lisa受邀特別演出,引起韓、陸民眾激烈反彈,連去朝聖的大陸明星也遭殃,沒想到Lisa的媽媽也傳出被註銷IG帳號,疑似不堪遭到網友攻擊,選擇把帳號刪掉,令粉絲難過不已。
    2023/10/02 14:15
  • 疑與親克宮俄商「洗錢交易!」 LVMH老闆遭法政府調查

    全球最大奢侈品集團LVMH的總裁兼CEO阿爾諾(Bernard Arnault)身家高達1903億美金,不僅是全球第二富豪,也是韓國女子天團BLACKPINK泰國籍成員Lisa的準公公;富可敵國的他近日卻傳出涉嫌與俄羅斯寡頭薩基索夫(Nikolai Sarkisov)有金錢往來,兩人間可能存在洗錢交易,遭法國巴黎檢察官辦公室立案調查。
    2023/10/01 16: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