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山豬蘇巧慧資安愛情砸落紅斑性狼瘡台版N號房老同學 黃金小賈斯汀
  • 搜尋:

    女助理 結果共298筆

  • 大咖男星驚爆侵犯臨演、女助理!「車當砲房」變態行徑全抖出

    藝人黃子佼被檢方查出從性犯罪網站「創意私房」入手7部未成年性影像,又有K小姐指控遭性侵。演藝圈MeToo風波持續延燒,如今資深演員慕鈺華向媒體透露,某一線男星有部廂型車,專挑剛入行的化妝師助理、臨演伸出魔爪,可惡行徑全曝光。
    9小時前
  • 同居小8歲女偶像!男星驚爆「手挽女助理」回住處 火速回應4字

    大陸男星范世錡21歲參加選秀節目《快樂男聲》踏入演藝圈,在2017年主演都市愛情劇《可惜不是你》爆紅,隨後戲約不斷,並參與過多部陸綜,人氣逐年攀升。今年32歲的他在今(9日)被狗仔爆出和小8歲女偶像張藝凡同居,隨後又被拍到和女助理舉止親密,怎料,事發不到半日,范世錡親自PO文回應了。
    2024/04/09 16:31
  • 美女助理告知420%投資獲利大計畫 男險遭詐騙50萬

    台北市42歲王姓男子日前去銀行打算匯款50萬元,被機警行員察覺異狀報警,經警方細心詢問才知,王男遇上典型的投資詐騙。刑事局今(6)日表示,投資詐騙慣用「假APP」虛偽股市圖表、匯款「人頭帳戶」等手法,把肥羊拉入客串樁腳「學員」組成的投資群組,利用群眾心理慫恿你「投資」,而且會有「美女助理」,結果一定讓你穩賠不賺。
    2024/04/06 14:51
  • 強制猥褻女助理 宥勝認罪 涉串證8萬交保

    藝人宥勝日前送女助理回家,卻被指控涉嫌強制猥褻!上次出庭,他否認犯罪,這回卻坦承犯行,但他疑似在兩次庭期之間,把這次要訴訟的相關資料先傳給被害人,遭檢方認定,有「串證」疑慮,符合羈押條件,建議法官將人羈押,但合議庭最後裁示8萬元交保。
    2024/03/26 19:56
  • 快訊/涉猥褻女助理還「串證」 宥勝8萬元交保後快閃 

    男星宥勝去(112)年遭指控涉嫌強制猥褻女助理,去年11月被台北地檢署依法起訴,日前宥勝開庭後一度對著鏡頭喊冤:「事實不是大家傳的那樣!」台北地院今(26)日上午再度開庭審理,在超過2個小時庭訊後,法官諭令8萬元交保,稍早台北地院也公布原因
    2024/03/26 12:28
  • 快訊/涉猥褻女助理!宥勝突遭強制處分 8萬元交保

    男星宥勝去(112)年遭指控涉嫌在住處跨坐、強吻女助理,去年11月被台北地檢署依強制猥褻罪起訴,今年1月9日首度開庭,宥勝否認犯罪並強調與被害人願意談和解,台北地院今(26)日上午再度開庭審理,一早身穿白色襯衫的宥勝現身法院,面對媒體僅雙手合十地說「謝謝」,旋即快步走進法院。但在開庭期間,宥勝突然遭強制處分,以8萬元交保,至於確切原因仍有待後續北院說明。
    2024/03/26 09:38
  • 性騷爭議沉寂半年!宥勝現身公益園遊會 網見照驚「模樣憔悴」

    宥勝去年捲入#metoo,被控性騷女助理,沉潛大半年,今年陸續以公益之名現身擁抱大眾,先是1月份在花蓮以「全球友善耕地永續環境推廣協會」理事長名義出席稻米活動,昨(24日)又出席公益園遊會,有網友眼尖發現發現他比過去消瘦憔悴。
    2024/03/25 15:22
  • 交往7年婚前爆偷吃!揪女助理「泡溫泉大戰」 全場火大:告死渣男

    結婚前夕抓包交往多年的另一半劈腿,加上種種渣男行經,一名網友火大列出證據,拿下婚戒後,準備親手把前男友送上法庭。面對網友的荒謬經歷,一票人紛紛支持提告前男友,「刷新三觀欸…沒看過臉皮厚到能防彈的渣男!」
    2024/03/14 18:15
  • 醫院女助理想轉正職!超噁組長露下體:用嘴還是手 她崩潰提告

    台北市內湖區某醫院1名企劃管理組李姓組長,日前向辦公室1名約聘女助理說「有辦法幫你轉正職」,旋即拉下拉鍊、內褲露出生殖器問「要用嘴還是手來試試」,長期被騷擾的女助理為爭取正職機會,隱忍多時終於決定報案提告。士林地院日前依利用權勢猥褻罪判處李男3個月有期徒刑,可易科罰金。
    2024/03/06 15:11
  • 跪地大掃除!雙球蹦開被看光 「日文女神」罕動怒警告1事

    曾擔任日文家教,擁有「最辣日文老師」美譽的長瀨昆妮,曾在直播主連千毅直播中,擔任女助理,以火辣裝扮現身,時常引發話題。最近過年前大掃除,她秀出彎腰擦桌子模樣,讓網友驚呼「好想娶」。沒想到,她近日罕見動怒,警告網友1件事。
    2024/02/05 08:00
  • 遭控性騷擾!南韓議員囂張傳「捏X照」 女助理不忍請辭全爆了

    南韓慶尚南道梁山市議員金泰宇(音譯),近日被女助理指控多次性騷女下屬,甚至還把「狂捏娜美的奶」照片,公然放在群組裡,相當囂張。
    2024/01/27 09:21
  • 辦公室內強抱女助理索吻 臺大骨科主任挨告辯:愛的抱抱

    臺大醫院知名骨科主任竟對女助理猥褻!日前他假借送禮名義,要求該名藥廠派駐醫院的研究女助理前往辦公室,強行擁抱對方並伸手狂摸背部和屁股,之後更拉她口罩強吻得逞。事後該名女助理對骨科主任提告,他否認犯行還說是互相打氣的「愛的抱抱」,案經台北地方法院審理,認定骨科主任犯罪屬實,依強制猥褻罪判處有期徒刑8月。
    2023/12/31 14:58
  • 馮迪索遭控飯店性騷女助理! 本人發聲:有證據可自清

    美國好萊塢男星馮迪索遭前助理指控,在2010年拍攝《玩命關頭5》期間,在飯店休息時伸出狼爪,並且還在事發後幾小時後將對方解雇,馮迪索則發聲駁斥。
    2023/12/22 11:30
  • 連千毅又出事!臉書酸女助理「皮肉換包包」 判賠8萬元

    網路帶貨直播主連千毅去年在經營臉書社群「蘭庭精品」上PO文,指控翁姓女助理涉及飯局、色情接案行為,還大酸「用皮肉換包包」,讓翁女氣炸提告並求償40萬元。新北地院三重簡易庭審理後,認定連的言論已妨害翁女的名譽權,因此判連千毅賠償8萬元,全案還可上訴。
    2023/12/14 11:31
  • 又有台版KK園區?網爆直播女助理遭性騷毆打 警調查結果傻眼

    一名男網友昨(7)日在網路發文指出,她的學姐應徵在桃園的網路直播公司助理,起初公司提供相當不錯的福利,但是3個月後主管卻開始對她性騷擾,如果不配合就會慘遭主管毆打,男網友還附上學姐身上一大片瘀青的照片。然而,警方今日表示已經聯絡到該直播公司負責人及照片的女子,但他們都聲稱是子虛烏有,警方將持續追查並通知貼文者到案說明。
    2023/11/08 16:11
  • 招女助理「要裝避孕環」!喊出差睡同房 老闆噁笑:怕意外

    求職過程中除了環境考量之外,更要留意「居心叵測」的主管、同事,中國大陸一名女子憤怒踢爆,自己日前看到一則招聘律師助理的貼文,考量到待遇等條件都符合預期,便馬上聯繫對方,未料竟被接連提出「安裝避孕環」、「拍照報備」甚至是「出差睡同間房」的離譜要求,讓她一秒回絕並向平台提出檢舉申訴。據了解,相關單位接獲通報後已經介入調查。
    2023/10/13 20:54
  • 解封20年前外遇内幕!「貝克漢小三」現在長這樣 發聲回應了

    「足球金童」貝克漢(David Beckham)與老婆維多利亞(Victoria)結婚26年看似恩愛如昔,直到男方在Netflix最新出爐的紀錄片《貝克漢》中,揭發不可告人的外遇秘密,親吐20年前,曾與前女助理Rebecca Loos偷情4個月,而貝嫂哭訴這是她「人生中最困難時刻」。醜聞不光引發軒然大波,一票網友也神出小三社群,並對其不停咒罵。面對砲轟,她也忍不下去首度發聲。
    2023/10/11 17:19
  • 老闆「選宮」偷吃女助理!正宮開衣櫃活逮 難堪對質曝光

    台中一名廖姓女助理因工作關係,與老闆夫婦劉男、陳女同居,某日老闆娘陳女發現廖女房間內傳來異音,竟發現丈夫躲在衣櫃當中,廖女也坦承與老闆有發生性關係,並指對方像「選宮」一樣,想要就來。陳姓老闆娘一狀告上法院,法院認定廖女侵害配偶權,判賠新台幣20萬元,全案可上訴。
    2023/10/10 18:38
  • 桃園美髮店爆霸凌!被2設計師罰半蹲 警介入助理妹卻拒絕

    桃園一間連鎖知名美髮店驚傳霸凌女助理!有網友6日PO網指出全店霸凌處罰一名女助理半蹲、舉染燙盆、提水桶、烏龜跳,甚至還持棍棒動手毆打,整個霸凌過程長達數小時。警方表示,當天和今日都有到現場處理詢問,不過女助理表示只有半蹲10分鐘,並聲稱不需要警方協助處理。
    2023/10/08 13:39
  • 最辣日文老師素顏採買!彎腰兇猛蹦出 網噴鼻血:比颱風危險

    曾擔任日文家教,擁有「最辣日文老師」美譽的長瀨昆妮,曾在直播主連千毅直播中,擔任女助理,以火辣裝扮現身,每次出現都引發話題。昨(4)日海葵颱風肆虐,不少縣市停班停課,長瀨昆妮也去超市採買,超兇猛裝扮掀起熱議。
    2023/09/05 15:09
  • 胡歌一輩子的痛! 23歲女助理體貼他累「特別換座位」卻慘死

    40歲大陸男星胡歌擁有帥氣長相、精湛演技,在大陸影視圈是男神級人物,不過他日前先是在微博發聲,表示「如果未來五年我不拍戲了,你們會支持我吧」一番疑似要引退的發言嚇壞不少粉絲,也讓粉絲相當生氣,認為他失言傷了大家的心,沒想到今天他再發聲,並配上一張滿臉鬍渣的憔悴照,表示「我儘量,我儘量,我儘量保持冷靜,我對不起好多人,我希望對得起這短暫的一生。」似乎情緒更加不穩,而網友也挖出他17年前遭遇的重大事故,替他緩頰表示:「讓他抒發一下吧」。
    2023/08/29 12:01
  • 春風驚爆祕戀啦啦隊女神!接送「台中家煲愛」直擊 噁玩隔空抓抓

    台灣天團「玖壹壹」的36歲成員春風(洪瑜鴻)驚爆有新歡!今年3月看棒球賽時,他才因為拿出手機拍28歲「最正啦啦隊女神」Yuri(陳怡叡),手還做出「抓抓」的動作,被女助理轟噁爆,想不到近日春風被拍到和Yuri過從甚密,女方甚至已進春風家,且3年前Yuri才示愛春風,兩人關係引發揣測。
    2023/08/23 07:39
  • 女助理教投資!「柔情嗲聲」養套殺 竹科男損失3450萬

    在新竹一名男子,是竹科大廠的供應商,在網路上發現有財經名人教投資,還有專屬女助理報股,才剛離婚的他,掉入甜蜜陷阱,從今年3月到5月之間,就陸續匯出超過3450萬元,最後毅然決然和檢警合作,約出取款車手,逮捕詐欺集團。
    2023/08/21 14:56
  • 安普賢慣老闆風波「女助理現身」! 片場狀況全說了:冤枉又難過

    韓國演員安普賢傳目前跟BLACKPINK成員Jisoo熱戀中,然而傳出緋聞後男方就不斷被韓國網友攻擊,更有人掀出他當年演出《由美的細胞小將》的片場拍攝花絮,並指責安普賢在片場使喚女性工作人員,雙手空空卻要人家幫忙拿劇本,不過現在這位女性工作人員親自出面還原當天片場始末,更要大家停止攻擊安普賢!
    2023/08/09 11:22
  • 安普賢認愛Jisoo後黑料+1! 「女助理片場伺候」網氣炸:慣老闆

    《今生請多指教》演員安普賢3日爆出跟女團BLACKPINK成員Jisoo戀愛中,雖然不少人祝福,但也有許多韓國網友掀出男方的黑歷史,包含他曾訂閱有仇女、造謠內容的YouTube頻道。沒想到韓網又再起底,當年安普賢拍攝《由美的細胞小將》,明明雙手空空,卻要女性工作人員幫忙舉高劇本給他看,韓國網友也開炮這種慣老闆行為!
    2023/08/05 09: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