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分手頭份LINE小孩鄭華娟邱昊奇台積電追思紀念會工廠大火顏佑庭
  • 搜尋:

    奔喪 結果共272筆

  • X JAPAN成員HEATH傳癌逝! 「遺願未成真」YOSHIKI急奔喪

    日本傳奇樂團X JAPAN的隊長YOSHIKI日前在Instagram上發了一張穿著喪服的照片,他也在文中提到由於親友過世,因此緊急取消原本頒獎典禮的行程並回到日本。雖然YOSHIKI文中並沒有提到過世的人是誰,不過日媒今(7)天爆料,其實過世親友就是X JAPAN的貝斯手HEATH,享年55歲。
    2023/11/07 19:19
  • 資深女星驚傳癌逝!享壽74歲 友痛心證實「急返台奔喪」

    資深演員凌音19歲出道,曾演出《心橋》、《台灣奇案》、《長白山上》、《包青天》等經典好劇,紅極一時,沒想到,昨(2)日驚傳已於1日離世,享壽74歲。圈內好友郭美珠、尤美方等悲痛證實此消息。好友狄玫得知噩耗,緊急返台弔唁好友,悲慟不已。
    2023/11/03 07:56
  • 養父過世「親生女兒不聞問」!她怒告討喪葬費 法官1理由判敗訴

    高雄一名陳姓女子,自幼時便被一對黃姓夫妻收養,但日前養父黃男過世,其親生女兒卻不聞不問,也沒有返家為父奔喪,讓她氣不過,一狀將對方告上法院,並討要31萬餘元的喪葬費用。不過法院審理後,認為陳女本應履行道德上的義務,依民法規定不得請求返還,判決陳女敗訴。
    2023/10/14 20:57
  • 頭七才知母過世!高雄女奔喪 不滿家人要求「聖筊才得入內」怒提告

    高雄一名陳姓女子與哥哥長年不合,母親過世後她想回家奔喪,卻被哥哥要求「擲聖筊才得入內祭拜」,且訃聞上沒有她的名字,認為被哥哥刁難且權益受損,提告求償1元,法院認為擲筊是民間習俗,哥哥沒有隱瞞母親死訊,也沒有阻擋妹妹祭拜、出殯,因此判陳女敗訴,全案可上訴。
    2023/08/13 10:02
  • 母病危請假3個月返台 駐越南工程師怒控遭不當解僱

    高雄1名機械工程師被派赴越南工作,109年底他因母親病危請假3個月返台,他怒控時公司准他留職停薪,但等到他奔喪結束要返回越南工作,公司卻以「連續曠職」為由將他開除,他不服提告並求償,法官認為公司不當解僱,判雙方僱傭關係仍然存在。
    2023/08/02 20:37
  • 方駿突收通知「父亡速回」哭爬回家! 得知真相傻爆:要撐下去

    方駿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分享過去在不得已情況下說的謊言。方駿說當兵前爸爸就中風,當時他待在新訓中心1個多月,突然接到家裡發來的電報,上面寫著「父亡速回」,接到噩耗的方駿趕緊向部隊長官報告,長官不只准他放一週的喪假,還送上好幾份的白包與輓聯,他悲傷地從台北搭車趕回台東老家。
    2023/05/16 18:03
  • ASTRO文彬離世「大哥MJ軍隊告假奔喪」 澳門演唱會竟成出殯日

    韓國偶像團體ASTRO成員文彬在來台舉辦活動前夕身亡,得年25歲,噩耗不只震驚粉絲,也更讓所屬公司Fantagio的職員與ASTRO同團成員深感悲傷,得知噩耗後紛紛趕至文彬的靈堂,正在當兵中的團內大哥MJ(金明俊)也趕緊向軍方請假,要來送弟弟最後一程。
    2023/04/20 12:37
  • 網紅拍片途中「爸猝逝」沒奔喪!出國遭酸爽玩 罕重砲反擊了

    網紅、YouTuber「白癡公主」父親過世,而她因正在紐約拍片,無法趕回台灣見父親最後一面,慘被網友酸「不回去奔喪還繼續玩」,讓一向好脾氣的她罕見動怒,撂重話正面回擊。
    2023/04/15 11:11
  • 許久不見堂姊亂翻包包 開嗆「假的」女怒回酸1句網讚翻

    每個人都很討厭自己的東西被亂翻,即便是自己的親戚也一樣。最近一名女網友分享,最近阿公過世她回家奔喪,幫忙家人摺蓮花,因為會隨手噴酒精,所以有把包包背在身上的習慣,不料一名「很久沒碰面的堂姊」,竟直接翻她包包還說是假的,讓女網友超生氣,直接回嗆堂姊1句,網友們大讚超猛的。
    2023/02/16 05:40
  • 快訊/腦死躺床16天!許富凱爸敵不過病魔離世 急返老家奔喪

    金曲歌王許富凱日前在高雄完成2場「大玩樂家2」音樂會,期間他吐露72歲父親因腦死昏迷而住進加護病房,讓大批歌迷相當不捨。而他為了多陪陪父親,也決定取消活動,難過的是,爸爸躺床16天後,許富凱稍早透過經紀公司喜樂娛樂聲明:「許爸爸於今日安詳離開,富凱目前已返回高雄老家,協助辦理許爸爸的後事,感謝大家給予家屬相關隱私空間,也謝謝各界、媒體朋友這陣子以來的關心及打氣。」
    2023/02/13 14:15
  • 選村長「搞剛」!出動大吊車掛扛棒 她戒護奔喪照當文宣

    要讓選民有深刻印象,嘉義的候選人花招百出,拚連任的嘉義市議員戴寧,先前因為涉嫌詐領助理費遭起訴羈押半年,期間遭逢父親逝世,她上腳鐐戒護返家奔喪,現在她用這張照片做成看板,打悲情牌爭取選票,另外嘉義新港還有村長候選人更猛,用大型吊車掛看板,一天要上萬的費用,還好他是吊車業者免成本。
    2022/11/01 19:32
  • 18次假釋遭駁!張錫銘提行政訴訟 相隔10年離監出庭

    服刑中的槍擊要犯張錫銘因多次請求假釋遭駁,提起行政訴訟,今天獲准前往台南地方法院出庭說明,上午搭乘警備車離開台南監獄。張錫銘上次離開南監是2012年因祖母過世奔喪。
    2022/10/05 12:02
  • 九頭身美女議員戴寧羈押190天 准予80萬交保

    有美女議員稱號的嘉義市議員戴寧,被控涉嫌詐領助理費,羈押190天,嘉義地院開庭後審理後,准予80萬交保,戴寧走出法院,整個人消瘦不少,這期間遭遇父親的病逝,當時她還上手銬腳鐐返家奔喪,如今准予交保,貪汙案還在審理階段,她說這段「蹲點」期間,讓她思考很多,會力拼連任。
    2022/09/19 19:55
  • 握手、寒暄、給抱抱 溫莎堡外會客梅根欲翻轉「惡媳」形象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與世長辭,不過第一時間並沒有見到孫媳婦梅根奔喪,引發外界議論。不過梅根後來和夫婿哈利現身溫莎城堡外,不只熱情跟民眾握手寒暄,甚至大方擁抱一名14歲英國女孩,似乎想用親民舉動,翻轉她在英國人心中的形象。
    2022/09/11 20:33
  • 有片/白髮人送黑髮人 艾成父母抵台神色哀戚

    已故馬來西亞藝人艾成的父母周四晚間飛抵台灣,處理兒子的後事。他們全程不發一語,神色哀戚,目前安排到防疫旅館下榻,接下來會請假出門奔喪。艾成所屬的教會也召開記者會,透露他前一天都有與教友互動,強調「這是一場意外」。
    2022/08/18 23:05
  • 米可白「帥爺爺離世」享嵩壽103歲 她忍痛急返家奔喪

    女星米可白平時忙於戲劇拍攝,不過只要一有時間,就會回到彰化和家人團聚,先前他回老家開直播時,還說爺爺的長壽秘訣是「打保齡球」,沒想到相隔不久,2日時她無預警發文,透露高齡103歲的爺爺已經離世,令人相當不捨。
    2022/08/03 12:34
  • 《全明星》最正球經爸因病去世!急回南部奔喪 經紀人證實噩耗

    中華職棒「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啦啦隊的成員孟潔,因擔任《全明星運動會》三季的藍隊球經而知名度大開,甜美的外型圈粉無數,舉手投足都讓粉絲為之瘋狂。本月5日孟潔才在臉書宣布不續擔任《全明星4》球經的消息,坦言很不捨,今(13)日卻傳出孟潔爸爸過世的消息,對此,孟潔透過經紀人證實此事,目前人已回到南部協助家人處理後事。
    2022/07/13 20:42
  • 85歲母病逝「無法在靈堂守夜」 江啟臣提早返台吐遺憾

    國民黨立委江啟臣母親日前驚爆過世,享壽85歲;代表台灣訪美的江啟臣原訂12日返台,接獲噩耗後緊急調整行程,提早返台奔喪。今(7)日是他返台居隔的第2天,江啟臣在臉書發文嘆,無法在媽媽靈堂前守夜,只能滿七時送媽媽最後一程,感到很遺憾。
    2022/07/07 15:52
  • 江啟臣赴美訪問!母親突逝世「享壽85歲」他忍痛急返台奔喪

    國民黨立委江啟臣母親驚爆過世,享壽85歲。對此,死訊隨後也遭證實,目前正在訪美的江啟臣原訂12日返台,而他接獲噩耗後緊急調整行程,將提早返台奔喪。
    2022/07/03 07:57
  • 酒駕「奔喪」撞電桿!車牌、保桿噴飛 車內4人全掛彩送醫

    本月17日凌晨5點6分左右,在高雄市六龜區發生一起奔喪途中酒駕的案件,一名23歲的趙姓女子酒駕,開著一輛白色小客車,還載著4名親友前往奔喪,途中不慎撞擊電線桿,車上4人全數受傷送醫,且乘客知道駕駛酒駕行為仍共乘,也被員警開罰。
    2022/06/19 10:26
  • 特斯拉男開槍「射中會痛嗎?」 行家曝型號及中彈經驗

    昨(5)日一名開著特斯拉的林姓男子為了趕回花蓮奔喪,在宜蘭的超充站與陳姓情侶因充電發生衝突,林男竟持瓦斯槍朝對方狂開後加速逃逸,由於影片在網路各大社群瘋傳,宜蘭警方隨即展開追查,循線於昨日晚間8時許,在花蓮找到林男,目前全案依傷害、毀損、恐嚇、強制等罪嫌移送偵辦;網友在看到林男的瓦斯槍後發問:「被射到很痛嗎?」引出行家解答。
    2022/06/06 17:00
  • 特斯拉男偵訊完笑用餐 問老闆「知我誰嗎」稱全網最紅

    昨(5)日一名開著特斯拉的林姓男子自稱「父親過世」要趕到花蓮奔喪,在宜蘭和另名陳姓特斯拉車主搶充電位,遭到拒絕後,林男竟然追車,拿出瓦斯槍朝對方狂開後加速逃逸。宜蘭警方掌握線報,循線追到花蓮去,大約晚間8時許找到林男,而他做完筆錄後和一群好友到知名的炒飯店用餐,甚至還大言不慚地問老闆「你知道我是誰嗎?」,自稱是「最強網紅」。
    2022/06/06 12:06
  • 特斯拉男開槍 傳友人出面爆料:情侶先嗆「乾我X事」

    昨(5)日「特斯拉男」林姓男子為了趕回花蓮奔喪,在宜蘭汽車充電站與陳姓情侶發生衝突,隨後竟拿出BB槍射擊對方,並且加速逃逸。不過有段聊天紀錄也在網路上瘋傳,表示當時林姓男子有先給對方1000並稱自己「老爸過世,需趕回花蓮,能否先讓我充電」,而對方情侶不但不領情,還表示「關我X事」,因此兩方才發生衝突。不過目前這段聊天記錄尚未得到證實,也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2022/06/06 10:14
  • 我要充電!趕時間逼讓位 攔車持BB槍攻擊

    為了搶汽車充電樁,竟然持BB槍攻擊!事發在今天(5日)中午,兩名車主在宜蘭市電動車的超級充電站,因趕時間,其中一名男子要求先讓位,結果雙方先在充電站爆發口角,下一秒他還是氣不過,竟開車追上前,朝車內駕駛開槍射擊,造成對方頭部及身體受傷,駕駛事後到醫院驗傷,也報案提告,警方已掌握嫌犯身份,疑似是為了趕回花蓮奔喪,才會衝動犯案
    2022/06/05 19:04
  • 有內鬼?重刑犯移外役監 花監遭疑「勾結」

    花蓮自強外役監獄一名戒護科長,今年2月遭人當街毆打,檢方調查,是一名邵姓受刑人,聲請返家奔喪遭到駁回,他的小弟幫忙出氣才動手,而他明明是殺人重刑犯,卻短短幾年就能到外役監獄,現在就爆出花蓮監獄疑似有人幫他改考績「造假」,但花蓮監獄解釋,說是審查表勾錯,才導致這種狀況發生,目前檢廉已介入調查。
    2022/05/31 13: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