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小垃圾山高雄餐飲龍頭倒閉牛奶大家源正妹補班日新竹連假
  • 搜尋:

    奇異恩典 結果共16筆

  • 韓國瑜告別會支持者擠爆!奇異恩典緬許崑源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最後一天上班,下午在市府鳳山行政中心前空地舉辦送別會,韓粉中午起就陸續湧進,擠爆會場!前局長王淺秋穿著短褲,傍晚上場,謝謝大家一路相挺,並呼籲大家放下仇恨;而在奇異恩典的樂音中,播放緬懷許崑源的影片。副市長葉匡時說,反對黨議員如果能像藍營議員一樣支持團隊,高雄現在一定會更好;另外副市長李四川則是質問,罷韓者投票不會心虛嗎?
    2020/06/11 20:15
  • 百感交集復活節!教宗.英女王安慰人心演說

    剛過去的4月12日星期天,是全球基督宗教信徒的重要節日,原本是與耶誕節一樣氣氛快樂,在春天紀念聖經記載的耶穌死而復活,救贖人類。但疫情嚴峻,這個日子分外感傷,許多人哀傷親友的病亡,多數教堂教會也暫時關閉,信徒們只能在家看直播,遠距參加儀式,更覺孤單。神職人員們各出奇招鼓舞人心,有人開車或騎車上街去祝福民眾,或用無人機協助拍攝轉播禮儀進行。義大利男高音波伽利在教堂高歌「奇異恩典」,巴西更在里約熱內盧的地標耶穌像上,投影醫護人員的影片,彷彿提醒大家還有人在勇敢奮戰,人間仍有天上恩典。
    2020/04/13 20:00
  • 聖誕愛無限音樂慶典  巫啟賢壓軸、女力報到同台點燈

    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今年首度與眾教會共同發起「聖誕愛無限」活動,最重量級的「音樂慶典」音樂會,於今(24)日平安夜在大安森林公園登場,歌手巫啟賢擔任壓軸嘉賓,演唱《這是奇妙恩典》、《奇異恩典》帶動現場最溫馨感人時刻。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董事長陳文琦與榮譽董事長王雪紅夫婦連袂參加,聖誕愛無限團隊與《女力報到小資女上班記》演員共同點燈,盼望台灣更詳和平安,迎接2020新年。
    2019/12/24 21:37
  • 聖誕愛無限公益餐會 陳文琦 王雪紅開金口獻唱聖歌

    在面對內外挑戰及喧囂紛擾中,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與眾教會自今年起發起「聖誕・愛無限」系列活動,由今(21日)舉辦的「公益餐會」揭開序幕,來自不同領域、不同年紀,約23家社福團體800人齊聚一堂分享愛,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董事長陳文琦與榮譽董事長王雪紅夫婦齊聲高唱《奇異恩典》,與台下社福團體朋友,共度溫馨又感動的聖誕節。
    2019/12/22 09:00
  • 1歲女嬰染病毒夭折…父母大愛幫捐心肝腎 醫院列隊致敬

    美國一名年僅1歲多的小女嬰,日前因流行性感冒病毒侵襲,緊急送醫急救後宣告腦死,家人決定發揮大愛,將女兒的器官捐出,一共救了3個人。就在她最後一次進入手術室進行器官前,醫院的所有醫護人員在走廊上列隊,紀念和送小女嬰最後一程,對她獻上最高敬意,母親更是不捨地說「妳救了3個人,我永遠愛妳。」
    2019/05/23 09:35
  • 哭慘!人妻床邊獻唱45秒 重病夫專心聆聽後離世

    令人鼻酸…美國田納西州1名31歲的人妻戴妮拉(Danielle),日前在病床旁深情高唱《奇異恩典》(Amazing Grace),影片曝光後引起網友瘋傳,但其實這首歌她是要獻給即將離開人世的33歲丈夫吉布森(Tony Gibson),據了解,吉布森在聆聽完妻子美妙歌聲後,已於3天後安詳離世。
    2019/02/08 10:32
  • 台銀新春開工 為花蓮震災民眾祈福

    台灣銀行今天舉辦新春開工,受6日花蓮震災影響,台銀以「祝福」為主題,邀請新北市蘆洲區忠義國小弦樂團27名小學生演奏「奇異恩典」(Amazing Grace),為受災民眾祈福。
    2018/02/21 10:53
  • 歐巴馬脫稿唱奇異恩典 帶動5千人合唱

    美國總統歐巴馬,當著5千多人的面前,突然開口清唱奇異恩典,發生在南卡羅萊納槍擊案受害者的葬禮上,歐巴馬致詞悼念時,突然脫稿唱歌,結果帶動全場起立大合唱,讓罹難者家屬感動到落淚。
    2015/06/27 17:26
  • 美聲天后海莉 台南古蹟獻唱

    因為演唱日劇「白色巨塔」主題曲「奇異恩典」,一鳴驚人的紐西蘭女高音海莉,今年再度來台演出,並且首次站上台南古蹟億載金城,戶外開唱。
    2013/04/10 22:59
  • 「台灣來的奇蹟男孩」 小胖感動老美

    從台灣紅到美國的素人歌手小胖林育羣,登上美國知名脫口秀節目「艾倫愛說笑」,今天在全美播映,主持人介紹他出場時,稱呼他是「來自台灣的奇蹟男孩」,小胖接連演唱「奇異恩典」等3首歌曲,現場獲得如雷掌聲,據說還有觀眾聽到落淚,行前惡補英文的林育羣,中英文穿插使用,接受訪問時,表現地落落大方。
    2010/04/22 19:10
  • 台「蘇珊大嬸」耀國際 小胖林育羣網路紅

    台灣最近也出現男版蘇珊大嬸,長相圓潤、身材不高的林育羣,先前上節目演唱「奇異恩典」以及惠妮休斯頓的歌曲,結果讓國外媒體相當驚艷,英國每日郵報跟美國媒體提到,這位台灣美聲男子已經是網路上的熱門人物,卻不知道林育羣一年前在台灣的選秀節目上,卻被評審批評外表,還曾經有評審說他歌唱的好,但是長相不討喜,不如去當諧星,讓林育羣一時間感到很受傷。
    2010/04/08 09:51
  • 希臘國寶 娜娜挑戰鄧麗君名曲

    號稱雅典白玫瑰的希臘國寶歌后娜娜,今年70歲了,屹立歌壇超過半世紀,唱紅的歌曲像「奇異恩典」、「Only Love」都是全球聽眾的最愛,她的最新作品,挑戰2首台灣歌迷最熟悉的經典,帶您來聽聽。
    2008/07/20 00:32
  • 校園槍擊/走過槍擊陰霾 「奇異恩典」中復課

    震驚全球的維吉尼亞理工大學槍擊案,在案發後學校宣布停課1週,這所學校的生還學生,正陸續返回校園,因為今天是他們復課後,第一個返校日。
    2007/04/23 22:26
  • 葉樹涵吹小喇叭 用奇異恩典祈福

    倒扁靜坐第五天晚上,曾經在陳總統就職典禮上吹奏,台灣知名的小喇叭手葉樹涵,今天以行動,在靜坐現場舞台上,用音樂傳達倒扁心聲,他說,陳水扁上台後,高中生的教育文化經費,都被刪光了,他要從音樂人的角度,來倒扁。
    2006/09/13 21:44
  • 詩歌變調! 豬頭皮「奇異恩典」挺扁

    今天罷免案沒過,歌手豬頭皮說,這是「台灣的奇異恩典」!特別改編「奇異恩典」這首詩歌,豬頭皮還說,堅信未來藍綠會大和解,一改以往批判風格。
    2006/06/27 18:48
  • 蓋教堂奇異恩典 30戶教友募千萬

    復活節才剛過,高雄市一座新落成的教堂,是基督教友們口中盛傳的「奇異恩典」,因為在牧師的帶領下,只靠30多戶教友,在8個月內,募得1千多萬,蓋了這座10層樓高的新教堂。
    2006/04/16 13: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