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中性侵嘔吐腹瀉彭啟明華為黎明詩氣象署穩定實況主女歌手
  • 搜尋:

    夾扁 結果共46筆

  • 幫友人還出租車 女駕駛精神不濟自撞翻圈毀3車夾扁機車

    凌晨,高雄鳳山發生一起自撞車禍,開車女駕駛自稱幫朋友還出租車輛,疑似精神不濟,追撞路旁停靠的2部小客車和1部機車,只是這一撞,女駕駛出於好心幫朋友還車,面對車子損毀,出租公司還是向承租者本人索賠車損和營業損失。
    2024/01/17 12:25
  • 「沒注意有人」翁下降機械車位 夾爆鄰車門

    新北市永和一間社區的機械停車場,差點發生夾扁人意外!76歲老翁為了取最下層的車,沒注意到停在第一層的車還有人,按鈕後車位下降,結果車內的人聽到聲響,嚇了一大跳,趕快逃命,但來不及關上的車門,瞬被夾扁,雙方為了車損,最後鬧上警局!
    2023/10/12 20:16
  • 夾扁轎車畫面曝光! 砂石車國道追撞釀禍

    日前國道一號南下新竹路段的驚悚車禍,最新畫面曝光,原來砂石車駕駛是先追撞前方廂型車,造成箱型車整整翻滾一圈之,接著又失控撞向內側車,當時把小轎車整輛擠扁,全程相當驚悚,幸好2名駕駛都只受到輕傷。
    2023/04/09 13:48
  • 快訊/國一湖口段3車撞!MINI遭大貨車夾扁 回堵約9公里

    今(7)日下午2點多,在國道一號南下82.9公里處,靠近新竹湖口路段,發生一起3車車禍,大貨車、廂型車、Mini 汽車撞在一起,佔用外線到內線車道,Mini 汽車整輛側翻,幾乎遭大貨車夾扁,畫面十分驚心動魄,兩車駕駛皆受傷送醫,而後方車流陸續湧入,約回堵9公里,詳細的案發經過,國道警方正進一步釐清中。
    2023/04/07 17:08
  • 國三寶山4車連環撞!BMW被夾扁 幸駕駛、2名乘客被救出

    國道驚魂記!30歲的雷姓男子,15日上午開著半聯結車,行經國道3號南向99.8公里處時,因為變換車道不慎撞擊自小客車,再波及內側車道的貨櫃車及轎車,經過警方初步調查,事故造成3人受傷,緊急送往醫院救治。
    2023/02/15 18:46
  • 國3寶山段驚悚車禍 聯結車夾擊BMW「夾心餅乾」變廢鐵

    國道3號南下99.9公里寶山交流道附近,今(15)日上午10點多發生一起4車追撞車禍,一台聯結車與轎車發生擦撞,另外一台聯結車為閃避靠內側偏移,結果撞上一輛BMW轎車,導致BMW變「夾心餅乾」夾扁在內側護欄與聯結車中間,場面怵目驚心。
    2023/02/15 11:52
  • 停機械車位險遭鄰居夾扁 她控闖禍男擺爛、協調會帶人嗆聲

    屏東東港一名劉姓女子,日前開車回到公寓地下室的機械停車格停車,但她車才剛停好,同棟大樓的蘇姓男子騎機車經過機械停車位,連看到沒看就按下下降按鈕,導致劉女連人帶車險些被夾成肉餅。劉女表示,自己做夢都會被嚇醒,還指控,修車費高達8萬餘元,蘇男只願賠3萬,協調會還帶人到場大小聲,目前已經提告過失傷害。
    2023/02/12 12:40
  • 載硫酸聯結車 追撞前3車!小車夾扁1死2傷

    國道三號南下,彰化路段,昨天晚間發生四車追撞意外,大貨車因為道落施工塞車停下來後方還停了轎車休旅車,結果載硫酸的聯結車,疑似未注意車前狀況,追撞上去,小車幾乎被夾扁,造成一死兩傷。
    2022/07/13 13:38
  • 快篩貨車撞了!衝路肩工程車 釀2死3傷

    又發生國道追撞工程車意外!一輛配送快篩試劑的大貨車,行經國道三號南下苗栗路段時,不知道什麼原因,高速撞上路肩進行清掃作業的兩部工程車,直接將後方工程車撞毀夾扁,推向內側車道,當時工程車中間,正在作業的工人閃避不及,造成2死3傷意外。
    2022/05/06 19:07
  • 又是酒駕!下匝道狂飆鑽車縫 轎車被夾扁

    酒駕飆車,被大貨車夾擊!一名葉姓男子,凌晨兩點多開車下五股交流道後,沿路狂飆超車,最後被一輛大貨車夾擊,整輛車差一點被夾扁,駕駛一度受困、右腿骨折,消防隊員花了10分鐘破壞車體,把人救出,警方事後調查,駕駛酒後上路,酒測值高達0.66!
    2022/03/05 12:12
  • 車夾扁人受困 夫妻急問對方「你有沒有怎樣」

    中彰大橋連環撞,其中白色休旅車,車頭鑽進前面蛋車底下,車尾被砂石車撞扁,車子面目全非,車內是一對50多歲的夫妻,幸運的只受到輕傷。兩人被撞時眼前漆黑,醒過來有意識的時候,都急著問對方,你有沒有怎樣。
    2022/01/23 19:51
  • 中彰大橋5車追撞6人傷 休旅車慘遭「夾麵包」

    中彰大橋發生連環追撞車禍,6人受傷!一輛砂石車沒注意前方已經塞車,撞上休旅車後再往前追撞,休旅車被夾在蛋車和砂石車中間,幾乎被夾扁,車頭整個卡進前方貨車底下,車內兩人受困,警消破壞車體,順利把人救出!
    2022/01/23 19:07
  • 疑故障大貨車停車道 後車追撞車頭夾扁

    中山高南下121公里,苗栗路段,昨天發生兩輛大貨車追撞事故。前車疑似機械故障,行進間失去動力,後車追撞上去,車頭夾到變形,駕駛夾困車內,傷重不治,交通封閉一小時。
    2021/12/14 12:39
  • 大貨車猛撞!轎車慘遭夾扁變形 駕駛當場身亡

    高雄今(29)日晚間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輛大貨車高速撞上前方轎車,轎車夾在兩輛大車之間,車體整個夾扁,駕駛也受困卡在車內,由於鈑金完全變形,警消也立即出動破壞器材搶救。
    2021/09/29 19:23
  • 超無辜!騎士巷口等紅燈 衰遭撞飛.車夾扁

    等紅燈也被撞!19日晚上,桃園平鎮中豐路發生一起死亡車禍,開著小轎車的19歲劉姓駕駛正要左轉時,跟對向直行的雙載機車在交叉路口對撞,後座乘客當場被拋飛,傷重送醫後宣告不治。當時還波及了正在巷口等紅燈的機車跟轎車,造成1死2傷,共4部車損壞。附近店家透露,這個路口其實是車禍熱點。
    2021/08/29 14:56
  • 西濱「濃霧釀禍」變21車連撞 死者車遭夾扁

    追蹤這起西濱重大車禍,造成2死8傷,警方表示,一開始原本是一輛瓦斯車和銀色轎車小追撞,但西濱當時起了濃霧,後方車輛能見度不佳,接連撞上,從2車事故變21車連環撞,銀色轎車駕駛遭到夾擊當場死亡,其中還有一輛車內,是一家三口北上雲林拜拜,爸爸兒子及時下車受輕傷,66歲媽媽因為二度撞擊傷重不治。
    2021/02/21 13:27
  • 煞車失靈?水泥車拖板車夾扁轎車 駕駛命危

    台中市中清路發生車禍意外,一間貨運公司,負責墊後押車的員工,開車停在自家拖板車後方等紅燈,沒想到一輛水泥車,直接從後方撞上,轎車被向前擠壓,卡在兩部大車中間夾扁,駕駛受困車內,一度失去生命跡象,送醫搶救後仍在加護病房治療,而肇事駕駛自稱,因為煞車失靈,才會不慎追撞。
    2021/02/03 18:36
  • 物流車違停卸貨 司機開門險遭後車撞上

    一台物流車,為了卸貨違停在路邊,駕駛正巧開門,後方的貨車閃避不及,直接撞了上去,撞擊瞬間相當驚險,司機差點被夾扁。
    2020/08/29 22:08
  • 夜校生開車下課 撞進檳榔攤險夾扁店員

    彰化一名夜校生,昨天晚上下課開車返家,轉彎失控,撞進檳榔攤,檳榔攤店員前一刻看到車子朝她撞過來,轉身要跑來不及,被夾在縫隙中,自爬出來,腳受傷,相當驚險。
    2020/04/21 15:37
  • 根本沒煞車!轎車遭遊覽車夾扁 畫面曝光

    這起快速道路重大車禍意外,家人說,當時媽媽開車載著兩個孩子,準備要去幼稚園上學,沒想到卻遭遇橫禍,家屬接到消息趕往醫院,難過地跪在急診室外,祈求神明保佑一家平安,幸好經過搶救,前座的女童只有身體擦傷,後座安全座椅上的男童,則是腿部骨折,沒有生命危險,但前座開車的媽媽因為嚴重撞擊,最後還是宣告傷重不治。
    2020/02/26 13:48
  • 轎車遭遊覽車追撞!夾扁變形 母子3人受困

    台中市台74線快速道路,發生重大車禍意外,一輛遊覽車疑似沒有注意,前方下匝道車輛,迴堵到快速道路上頭,高速直接追撞前方白色轎車,向前推擠後又撞上一輛大貨車,造成白色轎車嚴重擠壓變形,開車的媽媽當場失去生命跡像,而兩名小孩則是受傷,消防隊員到場破壞車體,將三人救出送醫治療。
    2020/02/25 13:57
  • 上學遇橫禍!母不治 2童幸運僅輕傷骨折

    這起快速道路重大車禍意外,家人說,當時媽媽開車載著兩個孩子,準備要去幼稚園上學,沒想到卻遭遇橫禍,家屬接到消息趕往醫院,難過的跪在急診室外,祈求神明保佑一家平安,幸好經過搶救,前座的女童只有身體擦傷,後座安全座椅上的男童,則是腿部骨折,沒有生命危險,但前座開車的媽媽因為嚴重撞擊,最後還是宣告傷重不治。
    2020/02/25 13:55
  • 快訊/74快速道連環撞 小車遭夾扁1大2小受困搶救中

    最新消息,台中市74號快速道路,彰化往台中烏日方向,發生重大車禍意外,一輛自客車被後方遊覽車追撞後,又撞上前方大貨車,整輛車幾乎被夾扁,根據消防隊表示,車上有一名駕駛和兩位小朋友在車上,目前正在全力搶救中。
    2020/02/25 09:00
  • 下坡煞不住! 貨車追撞「險夾扁騎士」警緊急救援

    新北市中和一名高姓駕駛,日前行經台64快速道路,下中和匝道時,疑似車身過重,下坡煞不住,貨車失控往前連環追撞,先是撞上一台轎車,接著推撞兩台黃牌重機,騎士還整個人騰空飛起,差點成了夾心餅乾,場面怵目驚心。
    2020/02/22 18:56
  • 連環撞!聯結車前後夾擊 轎車壓扁成廢鐵

    今天上午國道一號南下鼎金路段,發生嚴重車禍,一輛聯結車駕駛沒有注意前方車況,沒減速直接往前衝撞,導致5輛車連環撞,其中銀色轎車更直接被夾扁,裡頭駕駛一度受困,送醫後急救,還是回天乏術。
    2019/03/21 21: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