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週休二日連休3天餘震0423地震小五童墜樓施孝榮氣象地震前兆降雨
  • 搜尋:

    失利 結果共1,485筆

  • 觀點/復仇者集結!三巨頭領軍美國男籃 星度更勝京奧「救贖隊」

    Netflix在2022年推出美國男籃於2008北京奧運救贖隊紀錄片,紀錄美國在奧運舞台重返王者的表現。過去4屆奧運美國男籃完成奧運四連霸,不過在世界盃舞台屢次失利,這也讓NBA歷史得分王「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在去年就放話要號招史上最強夢幻隊為美國男籃討回世界霸主顏面。美夢隊這次籌組「夢十六」也一改過去幾次的籌組時程,少了集、選訓階段,直接公布12人名單,其中除了詹姆斯外,還有柯瑞(Stephen Curry)、杜蘭特(Kevin Durant)坐鎮,這三名過去統治NBA超過10年的超級球星;另外9名成員也都入選過NBA明星賽,這是美國男籃夢幻隊相隔28年再度推出「真‧全明星陣容」!
    1天前
  • 網戀假東岸帥哥!旅美OL墜情網 2個月被騙走200萬 

    台北市24歲陳姓男子,利用通訊軟體微信結識在美工作的45歲關姓OL,馬上以甜言蜜語讓關女陷入愛情陷阱,陳男進一步取得信任後,再編造父親生病、投資失利等理由,在2個月內騙得關女200萬元,關女事後察覺受騙後委託律師跨海提告,警方日前循線將陳男以及取款的蕭男逮捕,全案依詐欺罪嫌移送偵辦。 關女事後察覺受騙,委託律師向警方報案。文山一警分局順利將陳嫌誘出逮捕,並逮捕了前來取款的23歲蕭姓共犯。警方依詐欺罪嫌將兩人移送偵辦。 報導中也呼籲民眾提高警覺,詐騙集團慣用交友軟體、投資廣告、社群網站私訊等方式對受害人展開話術攻勢,切勿輕信來路不明的網路交友訊息,以免錢財與感情都遭受損失。這則新聞透過一個實際案例,揭露了網路交友詐騙的慣用手法,提醒民眾小心防範。
    2024/04/21 14:51
  • 借3萬沒還遭押 保險員眼神求助同事獲救

    台北市一名保險員,因為投資失利,向融資公司借了三萬元,但時間到了都沒還,對方到公司樓下和他討論債務,卻直接把人押上車,還收走手機要求打給家人借錢來還,被害人供稱要回公司拿鑰匙,趁機向同事求救,警方獲報後以車追人順利救出。
    2024/04/20 13:41
  • 柯文哲long stay無用?麥寮鄉長補選 藍白輸

    周六迎來鄉鎮市長補選,而雲林麥寮鄉長則是由泛綠無黨籍候選人許忠富勝出,可見民眾黨主席就算Long Stay助選,也沒有起到作用,同樣選舉失利的藍營則將敗選原因,歸咎藍白分裂,藍白兩黨也隔空上演口水戰互酸。
    2024/04/13 20:53
  • 羽球/亞錦賽無緣8強、衛冕失利 戴資穎:讓我難過一下吧

    台灣球后戴資穎,昨(11)天在羽球亞洲錦標賽女單16強以20:22、14:21不敵日本好手大堀彩,無緣8強、也確定衛冕失利。戴資穎事後在IG上吐露心聲表示,「謝謝大家,但今天就允許我難過一下吧。」
    2024/04/12 10:16
  • 苦戰!戴資穎負傷不敵大堀彩 亞錦賽止步16強無緣衛冕

    今日在羽球亞洲錦標賽女單16強賽中,台灣「羽球天后」戴資穎負傷出戰,仍不敵日本好手大堀彩,以20比22、14比21失利。不僅無緣晉級8強,也確定了衛冕失利的結果。
    2024/04/11 19:04
  • 65歲《花系列》王淑娟罕見合體林煒! 昔「投資失利慘賠6千萬」近況曝

    65歲資深女星王淑娟80年代以《花系列》劇集紅遍全台,她之前為癌父淡出演藝圈,期間一度投資失利,慘賠近6000萬,直到2015年才又復出。近期她罕見錄製實境節目,和昔日花系列演員林煒及楊銘威、周曉涵結伴出遊。
    2024/04/04 07:00
  • 賣章魚燒賠慘!男星勞力士換現金 再砸千萬「開燒肉店」

    夢多(大谷主水)先前投資副業開酒吧與章魚燒店,卻不敵疫情肆虐,兩副業開店前後兩年就陸續傳出收攤消息,慘賠3百多萬元,卻沒想到相隔3年,他一甩先前投資失利的經驗,與友人在信義區開酒吧外,更砸重金800萬元籌備開日式燒肉店,目前正在培訓中,最快將在今年暑假過後開業,而兩副業投資粗估近千萬元。
    2024/03/26 09:23
  • 大陸跑外送年收破百萬? 台青兼職體驗:時薪僅約110台幣

    中國大陸外送員超過1000萬人,今年初,一名上海外送員自稱,年收入破百萬人民幣。但是,TVBS找到一名創業失利的台青,在北京兼職跑外送,他坦言個人經驗,平均時薪只有25人民幣,換算下來,比台灣基本工資還要低。
    2024/03/22 18:15
  • 愛爾蘭總理無預警請辭!曝原因:個人及政治因素考量

    現年45歲的愛爾蘭總理「瓦拉德卡」20日無預警請辭,包括總理和黨魁職位;2017年成為該國最年輕的總理,也是愛爾蘭第一位同志總理,瓦拉德卡持續推動國家走向現代化,但近期遭受兩項公投失利的挫敗,也讓瓦拉德卡政府面臨重大挑戰。不過他身為三黨聯合政府的領導,辭職不會觸發大選,接下來愛爾蘭執政的統一黨會在4月6日前選出新黨魁,議會則在復活節假期後選出新的總理。
    2024/03/21 20:00
  • 民眾黨主委涉性騷停權3年 致歉不忘喊冤:沒有踰矩

    民眾黨中評會認定去年參選連江縣立委失利的連江縣黨部主委曹爾凱性騷擾成立。曹爾凱說,他對助理沒有逾矩行為,言語上或有涉及過激、謾罵和騷擾等,他誠摯向助理致歉。
    2024/03/19 23:31
  • 火箭升空5秒爆炸 日本民企「兩個第一」失利

    太空商業時代來臨,太空商戰正式開打,但日本在太空競賽上,官方幾乎沒有實質成績,民營企業因此加入戰局。名為「SPACE ONE」的太空新創公司相中太空物流,研發小型火箭、建造發射場,縮短升空時間。不過,週三(3/13)一號機首次發射,只飛行5秒就爆炸。而首次從民間發射場升空,以及首次成功送衛星進軌道,民營企業的兩項挑戰,宣告失敗。
    2024/03/14 19:57
  • 烏前線失利.轉襲俄三煉油廠 俄周五大選.批美介入

    烏克蘭軍因彈藥短缺,在戰場上處挨打狀態;不過另一方面,烏軍加大對俄羅斯境內的攻擊,周三,烏克蘭派出多架無人機,摧毀莫斯科近郊三座大型煉油廠;消息一出,國際原油價格還一度上揚。這也是開戰以來,烏克蘭對俄境內最大規模攻擊;對此,俄羅斯總統普欽的解讀是,烏克蘭已露敗象,而且想藉這波攻擊,擾亂周五的俄羅斯總統大選。普欽已剷除政治對手,應該是篤定當選連任,不過他還是覺得不安全,認為美國會攻擊俄羅斯首次啟用的電子投票系統。
    2024/03/14 19:55
  • TVBS民調/滿意度皆輸柯文哲 馬英九倒數第二、朱立倫居末

    國民黨總統大選中失利,但在立委選舉獲得不錯的成績,選舉期間頻頻幫自家人站台的前總統馬英九及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成為媒體關注焦點。《TVBS民調中心》最新調查結果顯示,全國主要政治人物聲望中,馬英九和朱立倫雖然都較中二立委補選時聲望上升,但仍排名居末,滿意度皆輸民眾黨主席柯文哲。
    2024/03/12 15:46
  • 罹癌欠債千萬遭圍堵!74歲「鳥來嬤」消失8年 現蹤大陸近況曝

    憑著演出本土劇《鳥來伯與十三姨》為人熟知的74歲「鳥來嬤」吳敏,2010年在事業巔峰之際轉戰政壇、參選台中市議員,怎料其後落選又投資失利負債千萬,其後又爆出罹患子宮頸癌。淡出螢光幕至今8年的她,近日居然現蹤大陸,現況跟著曝光。
    2024/03/11 07:35
  • 韓總統? 立院官網稱韓國瑜「President Han」

    代表國民黨角逐總統失利之後,立法院長韓國瑜,經過4年沉潛,重返國會之後,也讓國內政壇再度刮起「韓流」。不過,現在就有眼尖的網友發現,明明韓國瑜的職務是「立法院長」,怎麼立法院的官網,卻稱呼他為「President」,好奇發問,難道真的要叫「韓總統」了嗎?
    2024/03/07 18:18
  • 唐從聖600萬投資股票「1年半慘賠剩89萬」 怒:再碰就是白癡!

    男星唐從聖上謝震武主持的高點綜合台《震震有詞》,分享人生經歷過股票失利、到經歷父母親失智症照護時間長達26年,始終保持正向思考,坦言面對失智的父母常常要連哄帶騙,他說:「想想以前父母怎麼帶大我們,現在用同樣的心情對待。」
    2024/03/05 16:58
  • 宜蘭縣黨部主委突辭職!力薦女戰將接任 民眾黨回應了

    民眾黨宜蘭縣黨部主委暨中評委李偉華今(4)日宣布,辭掉黨部主委一職,並且推薦曾挑戰宜蘭縣長、宜蘭立委失利的前立委陳琬惠擔任。對此,民眾黨發言人李頂立回應,選後各地方黨部主委陸續有佈局的盤點,至於是否由陳琬惠接任,還是要看中央委員會6日的討論結果。
    2024/03/04 14:59
  • NBA/四度征戰奧運會!杜蘭特喊話「想贏50分」:要展現統治力

    2023年世界盃男籃折戟,雖然是「新一代夢幻隊」的練兵機會,無緣奪下金牌仍被視為一大失利;而在多名巨星表態參戰巴黎奧運、誓組成「復仇者聯盟」後,美國男籃的12人名單已有7個席次被鎖定,其中作為三屆金牌得主的太陽王牌杜蘭特(Kevin Durant)則在一段談話中表示,希望拿下個人第四面獎牌的同時,還要向世界展示夢幻隊不容挑戰的統治力。
    2024/03/02 16:34
  • 欠2億連發低潮文!徐亨被爆「健康亮紅燈」想改行求生 男星揭近況

    本土劇男星徐亨出道40多年,擁有多部戲劇代表作,包括《包青天》、《飛龍在天》、《夜市人生》等,2006年更憑藉《意難忘》摘下金鐘獎最佳男配角獎,然而,卻因投資失利慘賠10億元,欠下鉅債宣布破產,日前表示不排除改行求生,對此,與他相識超過30年的秦楊透露曾聽說對方身體不太好。
    2024/03/02 12:33
  • 放話2028變更強!沈富雄揭「柯文哲3聲明」內幕:還是三腳督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雖在2024年總統大選失利,但他在日前受訪時,除了點出自己在備戰過程中的不足外,也直言藍白合失敗主因在於「搖擺」。對此,前立委沈富雄也從柯文哲在訪問中提出的3大重點分析,柯文哲心中的假想敵仍是民進黨,同時也是在預告2028年總統大選仍會呈現「三腳督」局勢。
    2024/03/02 07:43
  • 李亞鵬直播「窮到只能吃外送」!擤鼻涕被傳「痛哭」賣慘

    王菲前夫李亞鵬因為投資失利,被爆欠下1.8億的債務,近期他開直播跟網友互動,但其中一個片段卻是在說自己「窮到只能吃外送」,被網友截po上網傳成「痛哭賣慘」。
    2024/02/28 13:42
  • 李亞鵬爆欠1.8億巨債 直播痛哭喊窮求抖內!苦嘆吃了一週外送

    王菲前夫李亞鵬,在淡出演藝圈從商後,因投資失利欠下大筆債務,日前更遭爆出未按時還款4000萬人民幣(約台幣1.8億元)而遭到法院強制執行。他近日也在直播中痛哭流涕,坦言自己已經連續吃了一個星期的外送,悽慘的模樣掀起熱議。
    2024/02/28 07:14
  • 國際分析/俄佔阿夫迪夫卡圖窮匕見 發動北部戰爭斷烏生命線

    烏克蘭撤守阿夫迪夫卡備受全球關注,多家國際媒體分析,缺乏足夠的彈藥是這場戰爭失利的最大原因,西方陣營更要從中學到教訓;而且俄軍佔領阿夫迪夫卡之後,對於戰事發展有了更多選擇,尤其有利於打破北方戰線的僵局,而且下一個目標,很有可能就是庫皮揚斯克。
    2024/02/22 18:21
  • 2026不缺席! 高嘉瑜目標選基隆台北市長

    民進黨前立委高嘉瑜連任失利後,鬆口表態2026不會缺席,希望基隆有好的市長「會盡全力爭取每個可能」,對於台北市長也是挑戰目標之一,而台北市長蔣萬安聽到先是笑了一下並說「祝福她獲得提名」。
    2024/02/22 13: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