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顏佑庭顏寬恒邱昊奇國道車禍汪小菲PTT鄭華娟Instagram小孩詐領助理費
  • 搜尋:

    太貪吃 結果共6筆

  • Travis Japan發願來台唱10場! 吉澤閑也太貪吃:邊吃小籠包邊唱

    傑尼斯7人男團Travis Japan為2023漫畫博覽會今(26)日來台,雖然是首度造訪寶島,不過記者會上他們超熱情,隊長宮近海斗就說超級想來台灣舉辦演唱會,成員們甚至還說願意在西門開10場小型演出,只是貪吃的吉澤閑也卻提出一個但書,就是希望能邊吃小籠包邊開唱,相當搞笑。
    2023/07/26 20:54
  • 垃圾桶底部露出「毛茸茸的頭」 消防員竟笑了:太貪吃

    美國新罕布夏州(New Hampshire)消防隊救護員收到一則報案,抵達現場,發現大型垃圾桶的底部有一顆頭卡住,他們看到這景象便恍然大悟,原來是貪吃而卡在裡面。
    2023/06/14 09:17
  • 驚!大眼萌妹一覺醒來腫成豬頭 原因竟是它害的

    一覺醒來看到自己變成這副模樣,她整個人都嚇壞了!有女網友在網路上分享提到,自己日前早上醒來照鏡子後,整個臉腫到不行,她連忙po照詢問消腫方式。女網友提到自己不敢去醫院就醫,朋友得知後強拖她去,檢查後醫師告訴她這並非過敏所致,一切的原因都是她「太貪吃」。
    2017/12/26 22:37
  • 鍾欣凌太愛吃 養成「粉紅豬」身材

    去年嫁做人妻的小胖妹-鍾欣凌,從出道以來就因為圓滾滾的身材,有「粉紅豬」的綽號,小時後原本清瘦的她,是因為從小學3、4年級開始太貪吃,食量暴增的結果才會發胖,155公分、體重81公斤的她,聯誼時常常只能坐冷板凳。
    2011/04/30 11:50
  • 陣頭少年太貪吃 偷車被逮鬧腹痛

    嘉義市警方執行超商防搶勤務,當場發現2名竊賊騎著贓車,往公廁的方向跑,前往查緝,把賊逮捕歸案,沒想到,當中一名急著上廁所的賊,在派出所裡大喊肚子痛,員警一度以為他是裝,想趁機開溜,結果這貪吃的賊是多日宿便未解,被逮時太緊張,真的劇烈腹痛!
    2010/05/18 11:30
  • 貪吃頭卡塑膠桶 黑狗變「鹹蛋超人」

    高雄縣仁武地區最近出現一隻黑色流浪狗,到處亂竄,民眾靠近一看,才發現,原來牠太貪吃,舔塑膠桶裡留下的食物,結果整個頭被卡住,不能吃也不能喝,氣喘吁吁,快要沒命,愛狗人士出動追捕,滿頭大汗。
    2006/08/17 13: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