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諧教高利貸存款徐巧芯泳裝歐陽娣娣幼兒園畢旅傅娟民進黨電燒止血
  • 搜尋:

    太子 結果共930筆

  • 台邦交國海地幫派暴力猖獗 3月至今已9.5萬人逃離首都

    聯合國今天表示,自今年3月初以來,已約9萬5000人逃離海地首都太子港(Port-au-Prince)的幫派暴力。
    2024/04/13 17:51
  • 海地動亂!我使館首批撤僑5台人離境 外交部感謝僑胞接應

    海地局勢持續惡化,外交部今天表示,駐海地大使館經詢問旅居當地台灣人意願後,已安排5名台灣人搭機撤離,平安抵達多明尼加,對於友好國家協助台灣在海地僑民撤離及旅居多明尼加僑胞的接應照料,外交部表達感謝。
    2024/03/26 23:00
  • 美國也束手無策!僑民「逃出太子港」 到大使館得靠自己

    海地首都太子港,仍是眾多黑幫攻城掠地的主戰場,連正在積極撤僑的美國都束手無策,因為當地連機場都已經關閉,美國公民想要搭上專機離開,得先想辦法自己逃到大使館!許多人半路遇上黑幫搶劫,生死未卜,已經預訂的專機座位最後一刻遭到取消,但美國大使館也愛莫能助。海地國家警察局現在採取「擒賊先擒王」的策略,上周末連續擊斃兩名幫派頭目,希望能加速瓦解街頭的惡勢力。
    2024/03/25 19:55
  • 海地黑幫之亂 警察力竭 民眾私刑懲惡 美派機撤僑

    海地黑幫之亂並沒有因總理辭職下台而降溫,警察和黑幫在首都太子港當街駁火;社區居民為了阻擋黑幫,自行架設檢查哨,過濾進出社區的人,他們還動用私刑,放火燒死闖入的黑幫成員。警察現在是海地唯一還在運作的國家機構,黑幫火力強大,但擁有防彈衣的警察卻不到四成,他們已經精疲力盡,士氣全消。海地亂象短時間難解,美國已派出多架直升機前往撤僑。
    2024/03/22 19:54
  • 海地黑幫老大遭警擊斃! CNN搭坦克太子港直擊

    我國友邦海地,警方開始出手掃蕩黑幫,傳出一名黑幫老大,在雙方槍戰中遭到擊斃。也有不少黑幫成員,遭到民眾動用私刑殺害。由於首都太子港治安惡化,CNN記者必須搭坦克,跟警方一起上街。
    2024/03/22 19:02
  • 海地高級社區遭幫派血洗 至少10人遭殘忍殺害

    加勒比海島國海地的無政府狀態持續惡化,首都太子港早已淪為幫派份子搶奪地盤的戰場,當地學校成了收容所,擠進至少1500人,大多數都是有孩子的家庭。有人選擇逃到鄰國多明尼加,但海地人在那裡並不受到歡迎,邊境重兵鎮守,不讓非法移民進入。留在海地的居民只能自力救濟,和警方互助合作,對抓到的幫派份子還會動私刑,抓起來滅口後當街焚燒做為警告。但黑幫依舊猖狂,當地一處高級社區17日晚間遭到攻擊,至少10人遭到殘忍殺害。
    2024/03/19 19:55
  • 海地之亂持續延燒 聯合國:如「瘋狂麥斯」電影無法無天

    聯合國兒童基金會(UNICEF)負責人17日對海地的混亂局勢做出極為悲慘的評估,形容幾乎就像電影「瘋狂麥斯」的場景。這部片描繪了一個暴力和無法無天的末日後未來。
    2024/03/18 11:50
  • 海地黑幫暴力延燒 美德等國撤離使館人員

    台灣友邦海地首都太子港的幫派暴力愈演愈烈,包括美國和德國人員在內,好幾個外交代表機構10日開始撤離。
    2024/03/11 12:05
  • 海地太子港黑幫暴力持續不斷 美德等國撤離使館人員

    隨著海地首都太子港的幫派暴力愈演愈烈,包括美國和德國人員在內的多個外交代表機構10日開始撤離。
    2024/03/11 09:29
  • 美派兵太子港使館加強維安 多明尼加不歡迎海地總理

    美國軍方今天表示,已經派遣部隊飛往海地加強大使館維安,並且准許非必要人員撤離。毗鄰海地的多明尼加則表示,「不歡迎」仍然滯留海外的海地總理亨利。
    2024/03/11 09:27
  • 友邦海地首都陷無政府狀態 黑幫隨意屠殺平民「出門見屍體」

    我國中美洲友邦海地治安敗壞,告路黑幫2月底起為將總理亨利(Ariel Henry)趕下台,不只闖進監獄導致大批囚犯逃獄,8日更在總統府前爆發槍戰。由於亨利目前仍滯留海外,海地幾乎陷入無政府狀態,首都太子港(Port-au-Prince)已有逾8成區域被幫派控制,隨處可見焦屍,街道上屍臭味不斷。
    2024/03/10 14:00
  • 歷劫11日!護庇宮太子爺遭竊 「紅布蒙眼」藏水溝

    台南鹽水月港護庇宮太子爺神像於前月27日遭竊,新營分局鹽水分駐所獲報後,成立專案小組全力追查,於昨(8)日鎖定竊嫌住處並前往,吳姓男子見到警方上門後自知逃不過,帶警方前往神像藏匿地點,只見太子爺金尊被飼料袋包起,並被紅布矇住雙眼,藏在水溝內。犯嫌訊後移請臺南地檢署偵辦,昨日晚間神尊也被廟方人員與鹽水分駐所所長親自恭送回宮。
    2024/03/09 10:04
  • 海地黑幫炸警局搶ATM! 美逼總理亨利速交出政權

    海地黑幫持續作亂,不僅在太子港當街縱火,行搶銀行提款機,甚至炸毀警局。總理亨利目前仍滯留海外,根據報導,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已經親自致電亨利,要他盡快交出政權,結束海地亂局。
    2024/03/08 20:05
  • 《艋舺》太子幫睽違14年夢幻合體 阮經天同框趙又廷!劇照神還原

    電影《艋舺》上映至今14年,片中「太子幫」的5位成員,包括阮經天、趙又廷、黃鐙輝、鳳小岳、蔡昌憲在當年的演出令人印象深刻,而近日5人難得再次合體,而男星黃鐙輝也感性的發文直說:「歲月改變了一切,但變不了我們的愛。」
    2024/03/06 16:12
  • 海地黑幫作亂形同「政變」!總理亨利卻傳躲在海外

    我邦交國海地,因為黑幫作亂,現在陷入無政府狀態。首都太子港,現在有八成的地區,都被黑幫控制,他們還試圖攻佔國際機場。黑幫老大挑明了說,就是要推翻現有政權,要總理亨利下台。更糟糕的是,總理本人現在傳出可能躲在海外。
    2024/03/05 22:12
  • 嗆推翻政府!海地黑幫放4千囚犯 總理出國搬救兵

    海地黑幫猖獗,上周六突襲首都太子港兩座監獄,釋放了超過4千名囚犯,整個城市陷入混亂;不過民眾反應出奇淡定,他們對這種無政府狀態,早習以為常。海地總理亨利戀棧權位,遲遲不肯舉行大選,引發民怨沸騰。海地黑幫也趁勢而起,揚言要推翻政府,還警告目前在海外訪問的總理,不要再回到海地!總理亨利這次出訪也是為了搬救兵,他要求肯亞派遣1千名警力到海地,協助維持治安。
    2024/03/05 20:00
  • 海地首都動盪癱瘓 總理亨利不在國內坐鎮

    台灣位於加勒比海的邦交國海地,最近陷入動亂狀態,首都太子港街頭不時傳出槍響,
    2024/03/05 12:14
  • 黑幫革命喊推翻政府 海地首都暴亂 4千囚越獄

    從中東到非洲,全球各地每天都有偷渡大軍,離開難以生存的母國往歐美前進。哥倫比亞叢林中,人蛇集團的帶路費年賺8.2億美金,而從突尼西亞近海到英吉利海峽,每年因偷渡川翻覆溺斃的就有上千人。偷渡問題要治本,薩爾瓦多的年輕總統暫停部分人民的憲法權利,鐵腕打擊犯罪有成,也破例當選連任。而海地則因總統承諾跳票,未舉辦民主選舉,黑幫聯手發起暴動要推翻政府,攻陷國家監獄,放出4千多名囚犯,海地首都太子港還在無政府狀態中。
    2024/03/04 20:00
  • 海地上千囚犯越獄政府宣布「進入緊急狀態」 首都太子港宵禁

    海地政府今天宣布西部省(Ouest)進入緊急狀態並實施宵禁,以平息幫派襲擊海地首都太子港(Port-au-Prince)主要監獄、導致數以千計囚犯越獄而掀起的暴力浪潮。
    2024/03/04 18:04
  • 近4千囚犯越獄! 海地黑幫首領嗆「交出總理」

    我國友邦海地,爆發新一輪動亂,黑幫聯手突襲首都太子港最大監獄,裡面將近4千囚犯集體越獄,而大批武裝黑幫和軍警交火,目的是想要推翻,現任總理亨利政府。不過亨利人在海外出訪,要求出動國際維和部隊,已經有5國同意將派遣部隊協助。
    2024/03/04 14:37
  • 海地黑幫夜襲監獄至少十餘死 3800多囚犯越獄只剩百人在牢房

    外媒記者和一個非政府組織3日表示,海地武裝幫派夜間突襲首都太子港主要監獄,數以千計囚犯集體越獄,造成至少十多人喪命。
    2024/03/04 11:10
  • 海地黑幫夜襲爆千人大越獄 最大監獄「近4千囚」剩不到百人

    海地武裝幫派夜間突襲首都太子港主要監獄,爆發囚犯集體越獄,今天已知至少3人喪生。人權律師表示,繫獄當地的近4000名囚犯現在剩下不到100人。
    2024/03/04 08:19
  • 海地黑幫「攻陷首都監獄」 警察無助發文求援 

    我國中美洲友邦海地近年局勢動盪,2月底又爆發最新一波動亂;各幫派在首都太子港(Port-au-Prince)大肆作亂,意圖將總理亨利(Ariel Henry)趕下台,不只攻陷警局及機場,連該國最大監獄也發生衝突,已有數百名囚犯越獄。
    2024/03/03 17:57
  • 開唱倒數!郭靜羞爆舞台上激裸「這部位」:多一點肉色

    郭靜將在本週六3月2日舉行「喂 你在幹嘛」演唱會台北流行音樂中心,她即使提早進入備戰狀態,首次登上北流舉辦專場,郭靜仍難掩緊張心情,今(26)日進行彩排,鐵肺歌后戴愛玲特地到場探班,送上「紅棗」,希望單身的兩人都可以找到愛情,提到愛情,郭靜先前就拜過三太子,得到蛇年的答案,不過現在還是先把演唱會辦好為主,感情順其自然。
    2024/02/26 17:51
  • 太子爺聯名款?LV上衣被媽拿去「安太歲」 他見4字超心疼

    不少人為祈求平安,會到廟宇祈福,願生活能夠平安順遂。近日,一名網友發文分享,媽媽最近將他的精品LV上衣拿到廟宇祈福,沒想到上衣竟被大力蓋上「中壇元帥」的太子爺哪吒神明印,讓他無奈喊「太感動了媽媽我愛您」,貼文曝光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4/02/25 23: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