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汪小菲苗博雅 徐巧芯金價外流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蟑螂陽帆邱昊奇許淑華
  • 搜尋:

    天后組曲 結果共4筆

  • 楊丞琳一連飆唱10幾首情歌 觀看人數宛一座巨蛋

    女星楊丞琳愛情事業兩得意,日前才在男友李榮浩的演唱會上,合唱《年輪說》,而李榮浩在她唱到一半時,突然霸氣親吻臉頰,讓楊丞琳羞紅了臉,全場尖叫聲不斷。除此之外,楊丞琳下個月將一連兩天在小巨蛋開唱,《青春住了誰》演唱會門票一開賣就創下秒殺成績,昨(23日)晚間她在臉書開直播和粉絲互動,一連清唱多首「天后組曲」。不過當她唱到羅美玲《愛一直閃亮》時意外口誤,唱成「我以為愛一ㄗˊ在閃亮~」台灣國語的唱腔讓她直呼:「好丟臉!」
    2017/11/24 15:00
  • 王梓軒美聲詮釋天后組曲 神秘嘉賓驚喜現身!

    香港創作歌手王梓軒曾發行5張專輯,去年參加第三季「中國好歌曲」取得亮眼成績,不但參與電視、電影演出,也在音樂頻道主持節目,更曾幫莫文蔚、鄭秀文等天后作曲,可說是橫跨主持、演戲及唱歌三棲的全能才子。
    2017/09/26 21:03
  • JR紀言愷腳噴血仍敬業演出 大跳多首天后組曲嗨翻巨蛋

    「SUPER STAR體育表演會」晚間6點在臺北小巨蛋開演,今年體表會將以專業體育、表演藝術和超強藝人三大重點,其中藝人JR紀言愷帶來熱力四射的演出,大跳「跳進來」、「play我呸」、「瀟灑小姐」三首經典天后組曲,但其實JR在彩排的時候不慎腳傷,仍然敬業完成演出。
    2017/09/09 20:00
  • 摸「金曲」求好運 楊丞琳索吻蔡健雅

    歌手楊丞琳舉辦新歌演唱會,除了唱自己的歌,還挑戰3首天后組曲,神秘嘉賓請來了金曲歌后蔡健雅,Tanya還大方出借自己的金曲獎座,讓楊丞琳摸一摸,祝福下一次就是她當上歌后,2人還開心的在台上接吻,看的粉絲狂尖叫。
    2012/09/22 23: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