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汆燙考績甲等代理手遊漢來海港城熱身禁賽未來48小時天母警察
  • 搜尋:

    大黃魚 結果共4筆

  • 鱷魚尾湯1碗7萬!8人晚宴嗑191萬 老闆曝是他請客

    大陸網友近日瘋傳1張天價帳單,上頭寫著各式山珍海味,還出現「鱷魚尾燉湯」、「野生大黃魚」等珍饈,且8人用餐就要價42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191萬元),讓人為之咋舌。消息曝光後引發熱議,連當局都介入調查,而業者也趕緊出面澄清「從未看過該帳單」,不過餐廳老闆後來證實確有此事,真相是「杜拜王子請吃飯」。
    2018/09/19 22:57
  • 浙江捕獲罕見大黃魚 價格竟比新車還貴

    中國大陸浙江漁民日前捕獲一條罕見大黃魚,身長50公分,重達4.9公斤。這條大黃魚最後以人民幣14.8萬元(約新台幣68萬元)賣出,已經足夠在大陸買一部全新的家庭房車還有找。
    2017/09/26 16:44
  • 【FOCUS新聞】東海「海洋牧場」 大黃魚安在?源竭

    大陸漁業資源枯竭,只有世界平均標準的30%,卻有世界最多的漁船,激烈的競爭者要搶海洋漁獲資源,面對的卻是每況愈下的漁獲量,大陸黃海、渤海沿海居民,乾脆違背行規,鋪天蓋地撒下「絕戶網」,網眼還沒有花生米大,任何小魚小蝦都跑不了,在東海則是得面對污染嚴重的海洋,沿海化工廠發電廠林立,光去年,東海受到汙染的海洋面積就增加6700平方公里,赫赫有名的「東海大黃魚」面臨絕跡命運。
    2013/06/11 20:43
  • 〈獨家〉黃魚奇貨可居 大陸一尾賣5萬

    金門一位老船長今天出海捕魚時,捕獲1尾相當稀有的大黃花魚,重達5台斤,但他卻是小賺一筆!因為現在野生黃魚價格很高,金門每台斤喊到2千5,這尾可賣1萬2,但對岸價格更高,每台斤賣到1萬,也就是這尾黃魚在大陸可賣5萬元,只是在金門一尾魚做成一桌菜,只賣1萬5,算一算,人工成本才1、2千元,比一尾黃魚還差。
    2009/04/14 21: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