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奢侈品邱昊奇經濟部白冰冰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出血黃姵嘉國民黨大S晨勃
  • 搜尋:

    大麻花 結果共65筆

  • 蝶豆花變「大麻花」 泰國零食掩護遭識破

    2名代購業者,因為疫情期間虧損,欠下千萬元的貨貸,竟然動起歪腦筋,想走私毒品入境,來牟取暴利,第一次遭泰國物流公司退回,他們改用蝶豆花包裝夾藏大麻花,再鋪上知名零食遮掩,不過抵達台灣一過X光機,就露出馬腳,一共被查獲14公斤的大麻花,價值千萬元。
    2024/03/21 12:05
  • 尿檢呈陰性反應 臺虎精釀創辦人吳祖倫呼麻獲不起訴

    台灣網紅圈去年11月爆發大麻風波,知名的臺虎精釀啤酒創辦人吳祖倫也因涉嫌持有大麻花、大麻煙油等,遭警方拘提到案。吳坦承在去年5月有施用大麻,但尿檢呈陰性,台北地檢署今(21)日將他施用大麻部分處分不起訴,另持有二級毒品罪仍在偵辦中。
    2024/03/21 10:34
  • 罕見大麻新品種!桃園男製造「國王果汁」 花香掩飾產量驚人

    桃園一名黃姓男子去年在一棟出租大樓製造第二級毒品大麻,經警方長期跟監蒐證,見時機成熟破門執行搜索,竟然查扣到罕見的大麻新品種「國王果汁」(King’s Juice),有別於其他大麻植株在種植期間產生強烈臭味,國王果汁反而會產生濃郁花香作為掩飾,且成長週期穩定,大麻花產量甚至還相當驚人。
    2024/01/10 11:10
  • 車棚、倉庫藏千萬毒品 黑幫雙北設3個「毒品倉庫」行李箱運送

    竹聯幫平堂29歲吳姓男子,日前指揮底下的24歲吳姓成員與國外的毒品上游取得聯繫,將大麻花、K他命等毒品藏在行李箱內運送毒品,在雙北市開設3個「毒品倉庫」,藉此在北台灣販毒牟利。檢警接獲舉報後深入蒐證追查,日前見時機成熟後發動2波搜索,當場搗破3個藏毒據點,查扣市價約千萬的毒品,現場也逮捕吳男等4人,全案依法偵辦。
    2023/12/18 16:21
  • 種類超級多!臺虎精釀創辦人涉毒 豪宅紅酒櫃搜出各式毒品

    台灣網紅圈日前才傳出大麻風波,不料又有名人染毒。知名酒廠臺虎精釀44歲創辦人吳祖倫,今(15)日清晨被警方帶回偵辦,據悉,警方前往其大安區的豪宅搜索,在屋內搜出大麻花、大麻煙油,甚至是國內少見的迷幻蘑菇、西洛西賓毒品巧克力、毒品餅乾等,種類相當齊全,也讓警員瞠目結舌,現在證物也曝光。
    2023/11/15 14:57
  • 進口貨櫃石棺藏千萬毒品 雙胞胎兄弟檔組跨國走私集團遭收押

    36歲吳姓雙胞胎兄弟,涉嫌與友人共組跨國走私集團,日前從台灣購買車床機械出口到馬來西亞後,將安非他命毒品藏進車床之中,再假借進口車床名義走私毒品入台,但仍遭關務人員識破,搜出52公斤安毒與3公斤大麻花。檢警深入追查,日前循線逮捕吳姓雙胞胎等5人,全案依法偵辦。
    2023/10/19 17:28
  • 麥片裡沒有麥片?! 國際包裹藏1KG大麻花

    夾藏毒品案件頻頻發生,財政部關務署以及航警在7月,發現一名林姓男子從美國寄來的國際包裹,裡面夾藏大麻,立刻埋伏,趁他到郵局領貨,當場逮捕,並在住處搜出一小包大麻,還有電子磅秤,原來他在今年5月時,就已經請美國的朋友郵寄大麻,成功一次後,又再度嘗試,這回被警方逮個正著。
    2023/10/01 13:51
  • 透天厝種大麻父子檔落網 初估1.5億植株、成品遭扣

    楊姓男子在彰化縣和美鎮租下透天厝,自中國網購大麻種子自學種大麻,他還拉兒子入夥;台中市調處獲報循線查獲,查扣市價逾新台幣1.5億元的大麻植株與乾燥大麻花成品,父子2人訊後送辦。
    2023/09/07 19:24
  • 父子檔經營「大麻工廠」 逾300植株、大麻花「市價破億」

    一對父子檔跟友人在彰化和美,租了一棟透天厝當做大麻工廠,因為鄰居聞到異味,被舉報曝光,台中調查局經過好幾個月蒐證,發動搜索在現場查獲超過300株大麻植栽,還有將近3公斤大麻花,市價多達1億5千萬元。
    2023/09/07 19:21
  • 進口泰國茶 撬開全是「大麻花」市值逾1.2億

    刑事局破獲運毒集團,一名四海幫的成員從泰國空運大麻花來台,甚至還放進泰國知名品牌的茶葉罐裡面掩人耳目,一口氣進口六十多公斤,市值超過1.2億,不過就在過海關時,被關務人員察覺有異狀,不只顏色不對還有大麻的味道,馬上被查扣。
    2023/08/16 17:49
  • 大麻花藏壁畫空運走私 嫌犯拒捕撞車、意圖撞警

    加拿大是大麻合法化國家,就有販毒集團偷偷從加拿大空運引進大麻花,故意夾藏在壁畫內,海關發現後展開追緝,警方掌握到領貨嫌犯,沒想到,嫌犯開車拒捕,試圖衝撞員警及路邊車輛,還開進小巷子丟包毒品,最終仍難逃法眼。
    2023/07/31 12:00
  • 毒販開車逃逸撞路人!警飛車猛追 壁畫內竟藏5公斤大麻花

    保三總隊5月時接獲通報,稱有一來自加拿大空運來台的壁畫藝術品中,夾藏了5.6公斤的毒品大麻花,立即組成專案小組進行查緝,並報請檢察官指揮偵辦。經跟監蒐證,確認領取包裹的歐姓嫌犯涉有重嫌,進行圍捕時歐嫌一度拒捕,開車逃竄、躲藏,最終警方於交流道處緊急將他圍捕到案,最終全案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臺灣高雄地方檢察署偵辦。
    2023/07/31 11:11
  • 吸毒神智不清?男報警稱「想吃牢飯」 警上門查獲大麻

    台北市萬華區36歲林姓男子,多年前染上吸毒惡習,日前獨自在家中吸食大麻後疑似產生幻覺,事後竟然主動打電話報警稱「想吃牢飯」、「請逮捕我」,警方根據其提供的地址上前查訪,果然在屋內找到3盆大麻盆栽、大麻花等,當場將林男上銬帶回偵辦。
    2023/04/06 12:19
  • 嫌工廠薪低!越南小姐姐種大麻賣毒賺翻 月匯25萬回家

    日前在台中市一名34歲越南籍武姓女移工,本來在電子工廠上班,疑似嫌薪水太少,轉行到越式卡拉OK當經紀人,介紹客人去消費,以拓展客戶、拉業績,還在住家開設「大麻花園」,斜槓賣毒,因此而賺飽飽,每個月都可以「匯25萬元回越南」,貼補家用,經警方長期埋伏後,持搜索票一舉將武女逮捕歸案,並移送法辦。
    2023/03/24 12:10
  • 透過「網路」學習種植大麻 警查獲458株大麻市價2千萬

    保三總隊第一大隊去年接獲線報指出,30多歲吳姓男子等3人分別在苗栗、新竹租屋處種植大麻。警方去年8月10日見時機成熟,前往查緝,共查扣大麻植株458株、成品6.68公斤、大麻花、大麻粉等毒品,市值約達2千萬。事後也鎖定許姓主嫌,因其未到案已發布通緝。台北地檢署近日審結,將4人起訴。
    2023/01/17 17:03
  • 國內首宗!加拿大進口的怪手很可疑 原來藏4千萬大麻、槍械

    彰化縣69歲張姓男子,涉嫌成立空殼工程公司,從國外進口2台怪手回台,卻將大批的大麻花、槍械夾藏在怪手車底,以此方式走私毒品。刑事局日前接獲情資後循線追查,先是在台中港攔查該批毒品,隨後又循線至彰化的工程公司逮捕張男以及另名55歲王姓共犯,這也是國內首宗用怪手走私槍毒的案件。
    2022/12/20 12:43
  • 疑當爐主太燒錢 角頭進口破億大麻補貼

    上個月,警方連續破獲兩件國際運毒案,查獲到破億走私大麻花,嫌犯們皆有幫派背景,向上追查終於逮到幕後老大,根據週刊報導,主嫌是萬華一間宮廟的爐主,長期活耀於士林、北投一帶,他跟加拿大的大麻小農訂貨,雙方用特定的通訊軟體聯繫,疑似是當爐主花太多錢,才會販毒補貼。
    2022/12/02 12:56
  • 翻漲千倍!進口7輪胎 藏市值上億大麻花

    竹聯幫一名27歲陳姓男子,日前透過進口輪胎,偷渡89公斤的大麻花到台灣,市值超過上億元,警方掌握行蹤,在宜蘭民宿逮到人,這名主嫌過去曾在一場鬥毆案件內,打傷員警,甚至還在街頭,點燃信號彈。
    2022/11/15 18:39
  • 大麻花塞輪胎內!竹聯幫走私1.3億元毒品 7人遭逮

    日前警政署保安警察第三總隊第一大隊掌握情資,指稱國內有犯罪集團企圖走私毒品闖關,清查上萬筆可疑貨櫃資料,分析後鎖定竹聯幫弘仁會陳姓男子涉嫌重大。今年5月警方與關務署人員果真從進口輪胎中搜出了價值1.3億元的大麻花,經過2個多月追查,順利逮捕陳姓男子等7名犯嫌,案經士林地檢署偵查終結,也依法將犯嫌起訴。
    2022/11/15 17:33
  • 史上最大宗!三大黑幫共謀走私毒 7億元大麻藏木屑包裹

    警方破獲最大宗,貨櫃走私大麻花案,市值高達七億元!這回疑似是由竹聯幫、北聯幫以及士林在地角頭北山會三大幫派,共謀策畫,從加拿大運送大麻花,還藏進木屑粒的貨櫃裡面,警方接獲情資,展開追查,查獲456公斤大麻後,抓到走私分子,五名嫌犯統統收押禁見,在加拿大的共犯,也被通報通緝。
    2022/11/08 20:28
  • 史上最大宗!3大幫派合謀走私7億元大麻花 5犯嫌起訴

    警政署保安警察第三總隊日前掌握線報,指稱有公司從加拿大進口「木粒貨櫃」,裏頭可能含有違禁品,警方報請新北地檢署指揮,並會同關務署人員配合調查,果真查獲市價高達7億元、重量達456公斤的大麻花,為我國史上最大宗大麻走私案件,而檢方偵查後,也依法將五名犯嫌起訴,並對逃逸出境的林姓主嫌發布通緝。
    2022/11/08 16:29
  • 網購大麻偷領包裹! 收貨地址還寫「鄰居家」

    刑事局警方,日前查到進口毒包裹,裡面藏有大麻花,進一步追蹤卻發現,訂購人為了避免被查到,還把收貨地址寫成同社區的鄰居家,後來再趁管理員外出時,偷偷跑到管理室拿走包裹,卻沒想到,馬上就被埋伏的警方逮獲。
    2022/10/27 18:23
  • 男租舊公寓種大麻 警查獲224萬元活體株大麻花

    台南許姓男子半年前承租2間舊公寓頂樓種植大麻及後製乾燥,昨天遭警方查獲起出市價224萬元的活體株及大麻花等;警方調查,許男更撰寫教學手冊,以提高種植存活率。
    2022/09/14 16:06
  • 收包裹可賺「數十萬」? 國際郵包藏毒3人送辦

    台中有民眾幫忙收國際包裹,以為賺到十萬元,結果是警方找上門!原來是有人從美國加州寄出大麻花毒品,準備在台灣製毒販售,但毒包在機場就被攔截,刑事局中打循線逮捕三名嫌犯,最重可能面臨無期徒刑。
    2022/05/20 22:22
  • 利誘!夾藏毒品 10萬元代價找學生代領包裹

    以燕麥及電烤爐名義入境的國際包裹,竟然夾藏4.2公斤大麻花!航空警局與海關去年底接獲線報有人運毒,地檢署指揮展開追查,發動多次拘提圍捕後,終於攔截由戴男與張男為首的兩個運毒集團,從國外以燕麥及電烤爐名義,夾藏大麻花,申報進口貨物,再找缺錢用的學生或輟學生,一個人給10萬幫忙簽領包裹,躲警方追緝,這次共逮9人,將會持續向上追查、揪出源頭!
    2022/02/22 15: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