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重複加熱吳子嘉自撞洗滌聯想健康華為黎明詩黃鐙輝
  • 搜尋:

    大陸腔 結果共11筆

  • 賭妞妞輸70萬!永和22歲男當車手還債 同夥大陸腔害他被抓

    日前新北市永和警方接獲一名董姓男子報案,指稱因誤信網路投資詐騙話術,已經給出200萬元,沒想到詐團人員又打來要他「加碼」,董男因聽出對方「大陸腔」覺得有異報案。警方於這個月14日埋伏逮住來收錢的22歲黃姓男子,他供稱因賭「妞妞」輸了60、70萬元,才會當車手,被依詐欺罪送辦。
    2023/12/19 16:13
  • 歐陽娣娣直播「一句話」惹怒網友 遭砲:大陸didi

    資深藝人歐陽龍、傅娟歐的三個女兒,歐陽妮妮、歐陽娜娜和歐陽娣娣人稱「歐陽三姊妹」,從小頂著星二代光環,擁有高知名度,亮眼外型也一直是鎂光燈的焦點。其中年紀最小17歲的歐陽娣娣,近年在大陸發展,人氣相當旺,日前斜槓當YouTuber開個人頻道,才剛開口說話,濃厚的大陸腔調,讓大家聽的發暈,網友們甚至戲稱「大陸didi」。
    2022/02/24 13:18
  • 歐陽娜娜「台灣口音」全消失!網看影片大驚:大陸網紅?

    18歲「星二代」歐陽娜娜今年9月重返校園,遠赴美國就讀波士頓伯克利音樂學院繼續進修,而她除了照常在社群網站上發文,也經常拍攝影片分享日常生活點滴。只是目前已上傳7支影片的她,濃濃的大陸口音一直都是討論焦點,有粉絲看完吃驚地表示「如果不認識歐陽娜娜,真的會以為這是大陸網紅的影片」。
    2018/10/16 09:03
  • 藥劑師買200元書籍被詐9萬 警助追回3萬

    高雄市有1名女藥劑師,9月份網購200多元的專業書籍刷卡付款,書都拿到一個多月了,卻有自稱書局工作人員的騙徒來電,說她操作錯誤,要到提款機操作解除分期付款,騙她匯了3筆共9萬元的匯款,就在她要付第4筆匯款時,被巡邏員警及時發現成功阻止,還緊急幫忙圈存,追回其中一筆匯出的款項。
    2017/11/13 17:29
  • 客服出走! 麥當勞外賣專線「大陸腔」

    因為求方便,現在叫速食外送的民眾愈來愈多,不過從昨天開始,有消費者發現打電話進麥當勞的訂餐專線,客服人員的口音怎麼聽起來像是大陸人,一時之間還不太習慣,而且如果講台語,對方完全聽不懂,業者表示,電話訂餐本來就是外包業務,最近轉換給香港的電訊服務業者,如果民眾想用台語或像外籍人士以英文點餐的話,會請消費者留下電話,再找台灣員工回撥。
    2013/01/22 19:40
  • 〈獨家〉「嵐」廣告有大陸腔 急再版改「台味」

    偶像團體「嵐」替日本觀光局拍攝形象廣告,大讚日本的溫泉和美食,只是廣告中,配音似乎有大陸口音,不僅尾音拉長還頻頻捲舌,不少民眾都反映聽起來很不習慣,還說看完廣告反而不想去日本了。但製作單位腦筋動得快,立刻重新找人從頭配音,再推出一版,發音和語氣都「台味十足」的觀光廣告。
    2010/11/13 19:07
  • 大陸腔! 雞同鴨講電信客服變客訴

    手機有問題,急著打電話問手機公司的客服,電話那頭出現的聲音,怎麼是大陸口音?連問個地點都搞不清楚?不少人都有過這樣的經驗,甚至還以為電話被詐騙集團攔截了,其實這是因為手機業者為了節省成本,把客服部門移到大陸去;這種情形台灣不是唯一,歐美電信業者還跨洲把客服移到印度等英語系國家,連電影裡都有搞笑情節。
    2010/04/05 12:57
  • 〈獨家〉「我要學大陸腔」 財經官員也補

    看好兩岸三通趨勢,有業者開了第一家專門補普通話的補習班,來上課的學員各行各業有都有,甚至有退休財經官員,目的是要考取「普通話水平測試」證照,這屬於大陸國家級的證照,也在台灣掀起熱潮,所有學員都得從發音開始學起,得把從小到大學習的母語,糾正成大陸普通話的口音,就為了卡位,搶得海外謀職的先機。
    2008/04/01 19:20
  • 呂副接到詐騙電話 呂:騙我中大獎

    色情和詐騙電話無孔不入,連陳總統跟呂副總統專用的「保密電話」也傳出被入侵;總統使用的公務手機,曾接過古怪的大陸腔女子來電,還收過色情簡訊,連副總統呂秀蓮,也接到詐騙電話,謊騙他中大獎;總統懷疑「保密電話」已不安全,甚至擔心遭到對岸竊聽,已經要求國安單位解決。
    2007/01/31 22:18
  • 總統電話 傳被色情詐騙電話入侵

    色情和詐騙電話無孔不入,連陳總統跟呂副總統專用的「保密電話」也傳出被入侵。總統使用的公務手機,曾接過古怪的大陸腔女子來電,還收過色情簡訊,總統懷疑「保密電話」不安全,甚至擔心會因此遭到對岸竊聽,已經要求國安單位解決。
    2007/01/31 12:09
  • 〈獨家〉離台3年 女童「改鄉音」 濃濃大陸腔

    搭乘包機從四川成都返回高雄的翁先生一家人,已經離家3年了,孩子們講話都已染上濃濃的大陸腔,對於能夠搭上歷史性的班機,他們十分開心!而返家後的第一件,就是去吃吃讓他們做夢都會想的台灣小吃。
    2005/01/29 18: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