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奶膽固醇方慈聲豬油週休二日正妹天氣台北0423地震地震速報
  • 搜尋:

    大門 結果共3,833筆

  • 客人呢?地震嚇走遊客 「振興」救花蓮夜市

    花蓮強震重創觀光,知名的東大門夜市生意只剩下一成,開店的攤商甚至比遊客還多。為了重振經濟,經濟部宣布,從五月開始,針對東大門夜市,推出兩大振興券。夜市主委對此表示,振興券不無小補,但還是希望補助力道可以再更大一點。
    2024/04/19 14:16
  • 5歲童上課走丟媽媽急瘋!新北早療診所竟嗆:我們不是安親班

    新北市一名5歲男童16日到新莊區某職能治療所上早療課程,怎料下課前5分鐘,他竟獨自走出大門穿越6線道馬路,期間都沒人發現,直到母親去接人才發現孩子不見,當場急瘋報警求助,但治療所人員竟回應「我們不是安親班」,讓她非常不滿。
    2024/04/18 08:57
  • 魔法衣櫥倒閉! 年初商圈辦春酒找嘸負責人

    東區服飾店魔法衣櫥,驚傳倒閉,有消費者組成自救會,並向消保官申訴,台北市法務局16號下午前往現場稽查,兩間門市、兩處辦公室都大門深鎖,店內服飾也都搬光了,不過至今仍未取得負責人回應,將通知他前往說明,另外東區商圈協會也透露,年初辦春酒尾牙時,就聯繫不上負責人。
    2024/04/17 13:15
  • 貓皇受驚怎麼辦?專家教奴才「4招快速安撫」 出現3狀況別大意

    近期地震讓不少貓咪受到驚嚇,甚至還有貓咪因驚嚇衝出大門而走失,至今仍有許多家貓未能找回。獸醫師指出,當貓咪受到驚嚇時,飼主可用4招幫忙快速安撫,若事後貓咪仍有異常,建議立刻就醫。
    2024/04/14 15:58
  • 原屋主藏整桶汽油! 買家3人進屋1分鐘就被縱火

    台中這起縱火命案,倖存者林姓男子說,嫌犯在屋內預藏大量汽油,他們三人剛進屋沒多久,對方就拿出一個藍色桶子潑油,還立刻縱火,大門方向出不去,他爬到二樓跳樓逃生,本來是買到新房,卻變兇案現場。
    2024/04/11 18:55
  • 觀音工業區槽車高速撞翻水泥預拌車 路人車縫鑽出「毫髮無傷」

    桃園市觀音工業區忠孝路今(10)日上午發生一起恐怖車禍,一名男子正沿著工地圍牆外步行,當時工廠大門口有一輛水泥預拌車正準備右轉,結果被後方疾駛而來的油罐車高速衝撞。幸運的是,步行的男子奇蹟似從車頭縫隙鑽出來,毫髮無傷。
    2024/04/10 14:10
  • 桌遊店股東債務糾紛! 深夜怒撂人持球棒、鐵鎚砸自己店

    高雄茄萣一間桌遊店,9日凌晨兩點多,遭九名男子闖入砸店,不到三分鐘,包括大門、裏頭的桌椅都被砸毀翻覆,店員從遠端監視器,發現其中一位竟然是店內股東,因此在凌晨四點多報警處理,目前證實是股東間的債務糾紛,而警方也已經傳喚當事人到案說明。
    2024/04/09 19:59
  • 還有2棟要拆! 北濱街住戶不捨「看最後一眼」

    強震過後,花蓮有32件紅單危樓,東大門附近的北濱街上,就還有兩棟要拆,今天(9)上午,其中一棟已經開始拆除作業,但另外一棟遲遲沒有行動,就有人質疑,為何都在同條街上,進度卻不同,花蓮建設處長也回應,因為房屋結構不同,作業進度也會有所不同,會以安全為主要考量。
    2024/04/09 19:46
  • 夫妻連假玩4天!「婆婆擅自換鎖」進不去 她傻了:我的房子欸

    清明4天連假,不少民衆早早規劃好行程,想趁假期出遊玩一波。不過就有人妻傻眼表示,和老公開心玩了4天,回家卻發現大門被婆婆換了鎖,讓她氣炸怒轟「這是娘家給我的房子耶!」對此,不少網友建議「房子如果登記是你的名字,就報警」。
    2024/04/09 18:33
  • 鄰居糾紛! 員警站崗反被批「2樓的守護神」

    新北市有樓上樓下鄰居,因為噪音問題發生糾紛,報警也難以解決問題,當下員警擔心衝突再擴大,乾脆站在大門口不走,卻進一步和一樓住戶發生衝突,被批評是不是在當「二樓的守護神」。但一樓的兩戶住家指控連連,說樓上放任小孩在半夜踢球,睡不好有黑眼圈,還被對方說是自己夢遊。
    2024/04/08 15:10
  • 故宮正館大門擬設玻璃亭 藍批去中化、醜化

    故宮北院再修復計畫中,要在正館大門蓋「玻璃的入口亭」,兩年前被北市文資否決,因為認為恐怕遮蔽整體意象,沒想到這計畫捲土重來,讓民間團體擔憂,故宮恐怕變得「不中不西」,破壞美感,國民黨立委也批評是去中化!
    2024/04/07 19:51
  • 強震亂清明連假! 東大門生意慘 攤販虧大

    花蓮知名東大門夜市,鄰近傾斜的天王星大樓,受到強震重創,再加上現場飄起毛毛雨,夜市生意大受影響,手搖飲業者也說,真的虧很大,畢竟為了因應清明連假,足足備了兩倍以上的貨量。
    2024/04/05 21:42
  • 天王星半倒釀1死 檢方、土木技師勘查採證

    受到地震影響,花蓮市區最嚴重的就在東大門夜市,附近的天王星大樓,住在7樓的康姓女老師不幸身亡,但人員救出後,大樓依然持續傾斜,昨天(3)晚上縣府緊急運送消波塊和砂石,穩固基座,今天(4)早上花蓮檢方會同土木技師人員,到場勘查採證,將會追查傾倒原因。
    2024/04/04 14:30
  • 強震重創觀光!花蓮連假訂房率掉到剩4成

    0403強震重創花蓮觀光業,連假原本有八九成的訂房率,掉到只剩四成,翰品飯店評估受損情況後,宣布結束40年經營,即刻停業進行重建,藍天麗池飯店外牆龜裂,水不斷的傾洩到一樓大門口,民眾講到都哭了。
    2024/04/03 23:08
  • 整棟大樓傾斜 「天王星」受災戶安置於國小

    位在花蓮市區的天王星大樓,地點相當好,緊鄰東大門夜市和鐵道文化園區,屋齡37年,今年2月還有民眾花160萬元購屋,沒想到強震過後,整棟傾斜,根本沒辦法再住人,而被特搜人員救出的22人,以及其他住戶,目前除了暫時住親友家的之外,都安置在中華國小。
    2024/04/03 19:25
  • 建築大門瞬間爆裂!她慘遭碎玻璃砸全身 腦損傷獲11億賠償

    美國紐約有名女子在近10年前曾經歷1場意外,當時她正準備要離開位於曼哈頓的建築,沒想到玻璃大門突然在面前爆裂,該女子全身都被大量碎玻璃砸中,造成她有嚴重的腦損傷和後遺症,後續包括職涯、愛情和生活都受到巨大影響,而這名女子近日終於獲得高達3500萬美元(約新台幣11.2億)的賠償金。
    2024/04/03 16:29
  • 影音/花蓮7.2強震東大門夜市旁受災!「天王星大樓」整根拔起

    2024/04/03 14:40
  • 蔡凡熙地震受困家中「大門變形卡死」!急發限動求救 經紀人曝現況

    台灣今(3)日上午發生7.2級大地震,讓全台民眾被嚇壞,而許多藝人也紛紛發文報平安。男星蔡凡熙在地震發生後,發現家中大門變形卡死,在限時動態中緊急求助:「我家的門打不開卡住了怎麼辦?」而根據經紀人表示,他在受困1小時後,才順利脫困出門。
    2024/04/03 14:04
  • 7.2地震狂晃監視器瞬倒地 花蓮人:像旋轉跳躍「嚇到只能閉眼」

    台灣今(3)日上午7時58分發生規模7.2強震,震央位於台灣東部深海,花蓮縣災情尤其慘重;民眾提供的畫面顯示,東大門附近民宅地震當下劇烈搖晃,連屋內監視器都瞬間被晃倒地。
    2024/04/03 12:19
  • 快訊/國家大門也遭殃!桃機天花板大片掉落 旅客驚呼:可怕!

    「國家門面」桃園機場在今(3)日上午規模7.2強震發生後,目前從畫面中可以看到,天花板整片掉落還有些微滴水,旅客沿路經過還喊「太可怕了!」
    2024/04/03 10:32
  • 快訊/7.2強震狂搖!花蓮翰品酒店水泥剝落「旅客拿行李急逃」 暫停營業

    今(3)日上午全台發生規模7.2地震,最大震度在花蓮達6強,劇烈搖晃導致當地陸續傳出災情,舊火車站靠近東大門夜市的「天王星大樓」嚴重傾斜,消防人員正積極搶救中,而花蓮五星級翰品酒店也傳出嚴重受損,目前住客淨空,宣布暫停營業。
    2024/04/03 10:04
  • 快訊/全台有感大地震!花蓮又一大樓倒榻畫面 傷亡未明

    今日上午7:58左右花蓮地區發生有感地震,據中央氣象署資訊,這起地震規模7.2,臺灣東部海域深15km,花蓮市多處傳出樓房倒塌,包括北濱街以及東大門夜市附近大樓,已傳出多起房屋倒塌災情,目前傷亡未明。
    2024/04/03 08:24
  • 家裡大門打開「正對4物」會破財!這項是風水大忌:家人常吵架

    住家的風水不僅會影響個人的運勢,還攸關致健康運、財運等方面的問題,命理專欄《搜狐網》就指出,家裡的大門是一處非常重要的風水,若是正對這4種東西,就容易導致家庭失和、財富流失等狀況。
    2024/03/30 23:00
  • 圍牆+大門+兩層樓!江蘇南通超豪華紙紮別墅 恐禁止製造販售

    清明節快要到了,大陸江蘇省南通市民政局最新宣布,為了破除封建迷信、提倡文明祭祖,未來將禁止轄下殯葬業者,製造或販售紙錢冥幣,也不能製作祭祖的紙紮人、紙紮屋等產品。消息一出,引發當地市民強烈反彈。
    2024/03/30 18:23
  • 擋三年!澳洲紅酒重回中國餐桌 市場競爭加劇助降價

    過去三年被擋在中國大門之外的澳洲紅酒,周五起終於可以重回民眾餐桌。澳洲當局歡迎中方解禁,但也呼籲澳洲紅酒在內的各方業者,應該加強銷售的多元化,避免把雞蛋放在同一個籃子裡。澳洲業者也坦言,中國紅酒市場裡的澳洲份額,過去三年已經被其他國家搶占,尤其是中國自產紅酒,如今中方雖然解除貿易壁壘,但澳洲紅酒恐怕很難再回到當年榮景。至於中國消費者,則有望在市場競爭加劇下,以更實惠的價格品嘗更味的紅酒。
    2024/03/29 2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