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大橋 結果共2,190筆

  • 霸橋阻路癱瘓多城交通要道 全美挺巴示威遍地開花

    中東衝突繼續延燒到美國,一個親巴勒斯坦組織週一發起串聯示威行動,癱瘓全美多座城市交通,包括舊金山知名的金門大橋,以及前往芝加哥機場的公路,有困在橋上的駕駛直接怒罵抗議人士,也有人為了趕飛機,只好棄車直接拉行李、走去機場。
    7小時前
  • 小鬼、龍劭華《角頭》身影重現?!監製親曝真相「北流見!」

    《角頭》系列電影昨(10)日舉辦「角頭宇宙10週年感恩宴」,演員群王陽明、龍天翔、懷秋、高捷、王識賢、鄭人碩、施名帥等人都一同出席接受媒體訪問,同時宣布《角頭》IP續作《角頭-大橋頭》強勢回歸,時序將倒回《角頭》之前,結合三部系列電影《角頭》《角頭2:王者再起》《角頭-浪流連》中的各大派系聚首,在受訪時被問到是否會加入過去曾演出的已逝男星黃鴻升(小鬼)及龍劭華的畫面?監製張威縯也親曝了解答。
    2024/04/11 12:44
  • 快訊/大甲媽還未到!新港奉天宮「牌樓失火」信眾驚逃:燒起來了

    大甲媽祖今(8)日預定前往新港奉天宮,但稍早奉天宮的牌樓驚傳失火燃燒,只見牌樓靠近木匾的位置有一排燃燒的火焰,而四周也開始冒出黑煙,嚇得信眾們紛紛驚慌逃跑,大喊「燒起來了!」。嘉義縣消防局於12時28分許獲報後立即派員前往,經噴水搶救後,於12時42分將火勢撲滅,所幸無人受傷。
    2024/04/08 14:54
  • 三重新北大橋命案!疑獨走絕路 他「明顯死亡」陳屍步道

    新北市三重大橋驚傳死亡意外!三重警方於清晨5時38分接獲通報,得知民眾疑似在空中連接步道下方處,發現疑似有人陳屍的消息,迅速到場後發現,受通報之對象已明顯死亡、因此並未送醫,初步排除外力介入後,由於死者身上沒有相關證件,因此仍在追查其身分訊息,詳細死因仍待調查釐清。
    2024/04/08 08:25
  • 大甲媽祖遶境Day2 跨西螺大橋 駐駕福興宮

    大甲媽祖遶境,7日晚間從彰化行經西螺大橋走到雲林,晚上駐駕福興宮,現場還有焰火秀和無人機表演,吸引不少人到場欣賞,廟方今年還有設置AI人流機器,從一早到媽祖鑾轎抵達時,累計周遭人流,就多達80萬人次。
    2024/04/07 22:06
  • TWICE彩瑛、Zion.T認愛交往6個月! 「男方1特質」讓她愛瘋了

    韓國最近出現的新狗仔媒體《SWAY》誓言要一天發一則獨家爆料,這陣子就陸續起底柳俊烈與韓韶禧、TWICE成員志效與冬奧金牌選手尹誠彬熱戀的消息。昨(4)晚再添一樁八卦,稱TWICE成員彩瑛也在戀愛中,對象則是唱紅〈楊花大橋〉的嘻哈歌手Zion.T(金海率)。
    2024/04/05 00:23
  • 就在震央旁!宜蘭公路斷、圍牆倒 太平山休園3日

    芮氏規模7.2強震全台有感,震央花蓮隔壁的宜蘭,也傳出災情,蘇花公路143.1公里出,橋樑伸縮縫產生19公分落差,雙邊都無法通行,南方澳大橋也有水泥塊掉落,羅東的民宅圍牆倒塌,砸中兩部汽車,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園區內落石砸落、路面龜裂,緊急宣布休園三天。
    2024/04/03 18:01
  • 頻頻餘震! 大清水隧20m路斷鋼筋外露坍塌

    地震過後餘震不斷,台9線蘇花公路,接連發生隧道毀損,大清水隧道前方,大約20公尺的路面斷裂,還有崇德隧道及仁清隧道,都發生落石崩塌阻斷道路,現場煙霧迷漫令人怵目驚心,連花蓮市區也受影響,國福大橋柏油路面凸起,水管破裂,災情相當嚴重
    2024/04/03 13:50
  • 東岸最大起重駁船出動!巴爾的摩大橋塌 第一階段清除展開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凱伊大橋」垮塌事件,當務之急就是將河道上的橋體殘骸清除,恢復通行。這項工程30日正式展開,官方估計可能得花數週時間,因為清除工作實在太複雜,目前出動四艘起重駁船,搬運龐大的變形橋體;可是就連東岸最大的起重駁船,一次也只能抓起1千噸的重物,光是卡在貨輪上的橋體就重達4千噸!所以橋體必須至少切成4份,但切割過程得深入水面下作業,搬運期間也要非常注意起重駁船的平衡,一旦傾倒,可能造成更大規模的損害。
    2024/04/01 19:52
  • 內蒙沙塵暴又大雪 火車停、機場關、客運停

    大陸多地發生惡劣天氣災害,江西狂風大雨,吹倒農貿市場和大橋路燈,貴州發布冰雹預警。內蒙古除了降下春雪,多區嚴重沙塵暴,導致火車停駛避險。
    2024/04/01 13:19
  • 美國又有「船撞橋」事故 俄克拉荷馬州大橋、道路關閉

    美國馬里蘭州(Maryland)巴爾的摩市(Baltimore)26日才發生船隻撞垮橋事故,類似事件30日又在奧克拉荷馬州(Oklahoma)發生,一艘船隻不慎撞上橋梁,事發後造成大橋、道路關閉,所幸並未造成人員傷亡。
    2024/03/31 15:22
  • 9颱風將換新名!梅姬⮕蕨類、馬鞍⮕青馬大橋 氣象專家笑:越換越怪

    今年氣象專家吳聖宇指出,預計有9個颱風名稱將被更換,例如「奈格」將改為「Jamjari」、「馬鞍」將改為「Tsing-ma」、「圓規」將改為「Tokei」、「軒嵐諾」將改為「Ong-mang」、「馬勒卡」將改為「Amuyao」,以及「梅姬」將改為「Gosari」、「諾盧」將改為「Hodu」、「雷伊」將改為「Sarbul」、「康森」將改為「Luc-binh」。這些颱風名稱更換是根據世界氣象組織的決議,自西元2000年1月1日起,颱風名稱將全部更換,共有140個名字,分為5組,每組28個,由各國或地區提供,並由區域專業氣象中心統一命名。此外,世界氣象組織颱風委員會亦會檢討曾造成災害或有爭議的颱風名稱,並予以更換。
    2024/03/29 15:06
  • 大橋撞垮前新影像曝光 達利號2016曾擦撞碼頭

    美國巴爾的摩貨船,撞上跨港大橋,目前找到兩具遺體,另外4人失蹤還沒打撈到。而事發前幾分鐘,橋上交通來往的畫面,現在也曝光。只是,肇事的達利號,並不是第一次發生意外,現在被挖出,2016年就曾經在比利時,擦撞碼頭。
    2024/03/29 14:45
  • 美斷橋尋獲2遺體!港口一天損失近2億美元

    美國巴爾的摩斷橋現場,潛水員最新找到兩具遺體,不過還剩下4名失蹤工人,卡在水底恐怕很難尋回。由於巴爾的摩港是美國第9大港口,現在無限期停止運作,一天損失就將進兩億美元,還有8千個工作受到直接影響。
    2024/03/28 17:21
  • 肇事前4分鐘失動力!CNN進「模擬船艙」 查達利號撞橋原因

    美國巴爾的摩跨港大橋倒塌,現在已經尋獲肇事貨船「達利號」的黑盒子,並且送往實驗室解讀。主要調查方向,很有可能是貨船停電失去動力,到撞上大橋之間關鍵4分鐘,到底發生什麼事。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也特別進入船隻模擬器要看當時究竟發生什麼狀況,老船長說反應時間不夠、加上夜間視線不清,可能是船撞上橋樑的原因。
    2024/03/28 13:24
  • 巴爾的摩大橋坍塌 保險公司恐面臨30億美元天價索賠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Baltimore)的凱伊大橋(Francis Scott Key Bridge),26日凌晨遭一艘懸掛新加坡國旗的貨輪「達利號(Dali)」撞擊後嚴重坍塌,此事故震驚全球媒體。由於橋樑結構毀損非常嚴重,外媒引述分析師估算,這起事故接下來,可能會讓保險業者,面臨至少30億美元(約新台幣961億元)的天價索賠,倘若預測金額無誤,這將成為航運史上最高額度的保險賠償。
    2024/03/28 10:16
  • 美貨輪撞斷橋「尋獲2工人遺體」 剩餘4人恐難重見天日

    美國馬里蘭州(Maryland)巴爾的摩市(Baltimore)的「法蘭西斯史考特基大橋」(Francis Scott Key Bridge)在當地時間26日凌晨遭貨輪「達利號」(Dali)撞斷,6名落水失蹤的工人先前已被官方認定死亡,當局後續在1輛卡車中尋獲2具遺體,至於另外4人恐怕將拿以重見天日。
    2024/03/28 10:12
  • 巴爾的摩跨港橋垮下來! 美媒:疑燃油汙染失動力

    美國巴爾的摩跨港大橋坍塌,落海的六人依然行蹤不明,恐怕已經凶多吉少。衝撞橋墩的新加坡籍貨輪「達利號」,疑似因為機械故障,失控才會撞橋。根據華爾街日報報導,現在調查懷疑,貨輪的燃油受到汙染,才會失去動力釀禍。
    2024/03/27 22:20
  • 貨船撞擊 馬里蘭大橋塌 肇事船早求救 避免更大災難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港口,發生貨輪撞上跨河大橋橋墩意外,整座橋幾秒鐘內斷成四截,倒塌後沉入水中;當時正在橋上施工的8名工人落水,2人及時獲救,其餘6人失蹤,不過由於河水冰冷又湍急,生還機會渺茫。初步調查,這艘新加坡籍的貨輪,出港時突然失去動力,船身往右偏移,撞上了橋墩;而在撞橋前,領航員已發出求救訊號,要求盡速封橋,才避免了更嚴重的後果。
    2024/03/27 20:04
  • 美貨輪撞斷巴爾的摩橋!去年因推進系統問題曾被扣留

    美國巴爾的摩一艘貨輪撞向大橋導致嚴重塌橋事故。據美國傳媒報道,馬士基公司包租的「達利號」貨輪在撞船前失去了推進力,這艘輪船不僅曾發生過撞船事故,去年還因推進系統問題被短暫扣留。
    2024/03/27 16:38
  • 美撞橋貨輪載危險物質?船員曝「引擎傳怪聲」 燃料疑遭污染

    美國馬里蘭州(Maryland)巴爾的摩市(Baltimore)的「法蘭西斯史考特基大橋」(Francis Scott Key Bridge)在當地時間26日凌晨遭貨輪「達利號」(Dali)撞斷,6名落水失蹤的工人已被官方認定死亡,而在事故中遭受波及的貨櫃目前也受到當局的嚴格審查,因為裡面可能裝有潛在的危險物質。
    2024/03/27 16:23
  • 巴爾的摩大橋遭撞懶人包》事故原因、死亡人數與時間軸一次看

    美國馬里蘭州(Maryland)巴爾的摩市(Baltimore)「凱伊大橋」(Francis Scott Key Bridge)當地時間26日凌晨遭貨輪「達利號」(Dali)撞斷,導致6名工人落水失蹤,最新消息指出,雖然尚未尋獲失蹤者,但官方認為這6人已死亡,已停止搜索行動。
    2024/03/27 13:10
  • 去年進出口85萬輛車!美東大橋「被撞斷」 巴爾的摩港受阻影響曝

    位於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港的「凱伊橋」(Francis Scott Key bridge)在當地時間26日凌晨1時許,突然發生一起「貨船撞斷橋」的駭人意外,據傳至少有20人落入河中。值得一提的是,巴爾的摩港光是2023年就處理將近85輛汽車與卡車,勘稱全美最重要的汽車製造業港口。
    2024/03/26 21:59
  • 巴爾的摩大橋倒塌!州長宣布進入緊急狀態 官員稱「不是恐攻」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凱伊橋今天被貨輪撞上後倒塌,導致民眾及車輛掉入水中,有兩人已獲救,救援人員正搜尋多達7人,州長摩爾(Wes Moore)已宣布該州進入緊急狀態。
    2024/03/26 21:51
  • 船撞橋墩! 巴爾的摩大橋20秒全坍塌 7失蹤2獲救

    美國巴爾的摩一座長2.6公里的跨灣大橋,今天下午,疑似遭到貨輪撞斷橋墩,整座大橋在20秒內全數坍塌,根據CNN最新報導,有數台汽車落海,目前已經有2人獲救,其中一人傷勢嚴重,至少還有7人失蹤。肇事的貨輪懸掛新加坡國旗,事故後,整艘船起火沉沒。
    2024/03/26 19: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