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存款韓國瑜Passion Sisters黃子佼Dcard八里幼兒園出國正妹傅崐萁罹癌
  • 搜尋:

    大屠殺 結果共386筆

  • 《周處》變謎片除三嗨!邪教「屠殺成亂交」 老司機讚:效率真好

    犯罪劇情國片《周處除三害》推出以來就好評如潮,不只入圍金馬獎多項大獎,在中國也創造了超過5 億人民幣(約新台幣25 億)的票房,連男主角阮經天在電影中吃的便當,也在網路上掀起了熱烈的討論,因此AV片商就看準商機,將劇中大屠殺的橋段,改編成「大亂交」。
    2024/04/14 12:47
  • 布吉納法索3村莊爆大屠殺 170人慘死含數十名婦孺

    西非國家布吉納法索一名檢察官表示,近日總計有3個村莊遭遇襲擊,約170人慘死。目擊者透露,死者中有數十人是婦孺。由於當地的伊斯蘭教激進分子反覆進行恐怖攻擊與襲擊,治安嚴重惡化,2百萬人因此流離失所。
    2024/03/04 12:32
  • 魯拉納粹大屠殺言論惹議 反對派要求彈劾

    巴西總統魯拉將以色列在加薩走廊的行動,與納粹大屠殺相提並論,被以色列政府宣布為不受歡迎的人,魯拉也成為巴西反對派國會議員彈劾的目標。
    2024/02/21 14:49
  • 魯拉大屠殺言論風波 兩國互召大使表達抗議

    巴西總統魯拉指責以色列在加薩的行為,是在進行種族屠殺,引發兩國的外交風波,傳出互相傳召大使表達抗議。
    2024/02/20 15:22
  • 魯拉批以色列進軍加薩 比擬納粹二戰大屠殺

    巴西總統魯拉18日出席衣索比亞首都,舉辦的非洲聯盟峰會時,以「納粹在二次大戰做出的大屠殺」,來稱呼以色列進軍加薩走廊的行為,
    2024/02/19 14:58
  • 被哈瑪斯綁架54天 正妹刺青師自曝「沒被侵犯」原因

    法國21歲刺青師米婭·舍姆(Mia Schem)在經歷哈瑪斯綁架後獲釋,被關押在加薩長達54天,面臨恐懼與仇視,她在訪談中揭開被囚禁的黑暗內幕,形容自己經歷了一場「大屠殺」,認為那裡的每個人都是恐怖分子。舍姆透露被劫持期間,成為全天候監控的目標,她認為自己未遭到性侵的唯一原因,是因為綁匪的妻子和孩子就在房間外。
    2024/01/03 16:23
  • 市場屠殺持續上演? 學者:發生的機率不高

    從2022年開始,全球市場處於一個低迷的狀況,而末日博士羅比尼更警告,世界經濟正面臨一個巨型威脅時代,停滯性通膨將成為主要市場逆風核心推手,市場大屠殺可能繼續下去,債券以及股票投資人,可能在未來十年損失數兆美元,不過,也有專家認為不用太過悲觀,只要做好資產配置,就能降低風險。
    2023/12/19 23:12
  • 美打包票再軍援以國!哈瑪斯:美國要為屠殺負責

    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二度出訪以色列,再度打包票,美國將繼續軍援以色列。哈瑪斯高官怒批,美國要對加薩的大屠殺負責。另外以哈衝突,也波及紅海海運,葉門胡塞組織不斷攻擊商船,包括台灣航運公司在內,紛紛宣布改道,避開紅海的衝突區域。
    2023/12/19 22:20
  • 吹噓是做「上帝工作」!男賣「自殺包」助人輕生 釀117人亡

    曾擔任廚師的加拿大男子坎尼斯(Kenneth Law),2020年起販賣逾1200個內含有毒物質亞硝酸鈉(sodium nitrite)的「自殺包」(suicide kits),協助全球40多個國家/地區的弱勢者輕生,他曾吹噓自己做的是「上帝工作」,如今面臨多項謀殺指控,若被定罪將是加國史上最嚴重的大屠殺案之一。
    2023/12/13 13:20
  • 重現「哈瑪斯血洗音樂節」 以展出廁所彈孔.焦車

    哈瑪斯10月7日對以色列發動大規模突襲,在闖入一場通宵戶外音樂節,對狂歡群眾開槍掃射、放火,造成364人死亡。音樂節策展人在台拉維夫舉辦展覽,把從現場取回的鞋子、包包、太陽眼鏡等遺物,以及充滿彈孔的流動廁所、燒毀的汽車,向世界展示當天發生的大屠殺,並且紀念遇難的受害者。以哈衝突結束暫時停火,再度開戰,以色列持續挺進加薩南部,6日邊境城市拉法民宅遭到轟炸;美國表示反對以色列在加薩設立任何緩衝區。
    2023/12/07 19:57
  • 以色列人質家屬:哈瑪斯逼童看屠殺影片 威脅:敢哭就射殺

    以色列與哈瑪斯今(29)日進入停火第5天,雙方也按協議逐批釋放人質與囚犯,以國12歲人質埃坦(Eitan Yahalomi)就在獲釋名單內。他的阿姨透露,姪子被帶至加薩後慘遭當地人毆打,而哈瑪斯會威脅兒童,稱膽敢哭泣就會「用槍讓他們閉嘴」,另外還強迫兒童觀看10月7日的大屠殺影像,狠心行徑讓她直言根本是怪物。
    2023/11/29 15:04
  • 以巴戰火燒日本 葉門叛軍劫「日本郵船」

    以色列與哈瑪斯衝突超過一個月,雙方戰火持續猛烈,甚至延燒其他國家。葉門叛軍「青年運動」透過影片,宣布在紅海扣押一艘以色列貨船,但船隻其實為英國企業所屬,由「日本郵船株式會社」租借使用,所有船員也沒有以色列籍。目前青年運動仍控制貨輪,25名船員生死未卜,日本與相關國家合作,希望讓船與人員盡早獲釋。
    2023/11/21 19:52
  • 倒臥血泊中是假照?以間諜:哈瑪斯領導人疑詐死 躲10年策畫襲擊

    哈瑪斯領導人雅哈辛瓦爾(Yahya Sinwar)的弟弟穆罕默德(Mohammed Sinwar)在以色列通緝名單上排名第七,在2014年被哈瑪斯宣告已遭炸死,然而以色列情報部門最新消息透露,據信這位神秘人物「根本沒死」,而是暗藏加薩地道中近10年,是10月7日大屠殺的幕後黑手之一。
    2023/11/12 11:17
  • 音樂節遇哈瑪斯屠殺 女模中彈冒血「躲男友屍體下2小時」獲救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本月7日對以色列發動突襲,且武裝份子從各路朝平民進行慘無人道的屠殺,迄今已傳出大量人倫悲劇,有1名從哈瑪斯大屠殺中倖存下來的以色列模特兒回憶自己「躲在男友屍體底下」長達2個小時才逃過一劫,過程中即使被子彈擊中也不能發出聲音,恐怖的經歷讓她直呼「我當時寧願自己死掉」。
    2023/11/07 15:00
  • 才保證不開槍!以國女家人前遭「爆頭」亡 人生定格18歲

    巴勒斯坦武裝組織哈瑪斯(Hamas)7日闖入以色列南部社區大屠殺,許多家庭因而家破人亡,住在奧茲(Nahal Oz)吉布茲(Kibbutz,集體社區)的以色列一家五口也慘遭毒手;當時18歲大女兒瑪揚(Maayan)和父親伊丹(Tsachi Idan)勇敢擋門,阻止恐怖份子闖入,而哈瑪斯人員才剛保證「不會開槍」,便開火擊中瑪揚頭部,過程中甚至開直播向全世界放送他們的恐懼,最後也將伊丹綁走。
    2023/10/24 14:51
  • 直擊哈瑪斯首波屠殺地 居民「非死即失蹤」

    哈瑪斯地面襲擊以色列最新畫面曝光!哈瑪斯武裝分子進攻第一天,首波攻擊屯墾區,大批人馬以徒步、騎車方式闖入,展開一連串大屠殺,一名老婦遭槍殺後,甚至還被槍手盜用臉書,全程直播給親友觀看,就連躲在安全屋的居民,也沒能逃過一劫,400名居民約有1/4非死即失蹤。
    2023/10/22 18:43
  • 哈瑪斯「血腥教戰手冊」曝:人質當炮灰、砍人瞄準3部位

    掌控加薩地區的伊斯蘭組織哈瑪斯,7日對以色列發動大規模攻擊,武裝分子闖入以色列南部社區大屠殺,並俘虜部分民眾前往加薩地區當人質,導致逾1400人死亡。《華盛頓郵報》等媒體指出,根據從哈瑪斯武裝分子遺體發現的教戰手冊,以及其他發現的文件,可以得知哈瑪斯為這場血腥屠殺做了充分的準備。
    2023/10/22 18:13
  • 哈瑪斯闖屋殺戮!勇母中彈藏愛女進櫥櫃 「肉身擋門」倒血泊亡

    巴勒斯坦武裝組織哈瑪斯(Hamas)7日清晨攻入以色列緊鄰加薩(Gaza)的村莊大屠殺,住在霍利特基(Holit)的45歲以國婦女莉茲(Liz El Harrar)住家也遭持槍人員闖入,她見狀立刻將7歲女兒藏進櫥櫃,自己則肉身擋在櫃前保護,最終不幸遭槍殺,而愛女則在她的犧牲下平安獲救。
    2023/10/22 17:58
  • 逃過哈瑪斯恐攻 她返紐約見「反猶太」嘆:以色列更安全

    哈瑪斯武裝分子7日闖入以色列南部的音樂節大屠殺,大批民眾遭到掃射,驚慌逃難畫面在網上瘋傳。一名美國公民幸運逃過一劫,平安返回紐約。然而,她近日受訪時卻指出,隨著美國反猶太情緒高漲,相關抗議日益增加,她開始覺得待在以色列比較安全。
    2023/10/21 15:07
  • 1抵30人擊退哈瑪斯!以色列無人傷亡「奇蹟小鎮」

    哈瑪斯在10月7日音樂祭大屠殺,今天又有最新行車紀錄器曝光。畫面上可以看到,哈瑪斯民兵站在車上開槍,見人就殺,另外在加薩邊界一座村莊,哈瑪斯闖入突襲時,以色列志願軍奮勇抗敵,1人抵擋30人,將哈瑪斯通通擊退,這座村莊也寫下無人傷亡的奇蹟。
    2023/10/20 20:23
  • 彈襲加薩醫院! 醫控「如屠殺」孩童成碎片

    加薩醫院週二被火箭彈攻擊,造成嚴重毀損,更釀成超過500人死亡,醫師心有餘悸,當時天花板塌了,壓在院方人員跟病患身上,指控沒有警告的彈襲宛如大屠殺,醫療資源難以負荷大批傷病患,只能眼睜睜看他們在懷裡斷氣。
    2023/10/19 14:13
  • UN警告加薩全境皆危!50萬人往南逃 憂成大屠殺

    以色列、哈瑪斯戰爭進入第11天,加薩走廊已有超過100萬人逃離家園,在以軍封鎖下,當地從糧食、燃油,到飲用水、醫療物品,什麼都缺,援助團體警告,以色列地面攻擊恐加速加薩人道危機。二訪以色列的美國國務卿布林肯表示,美國和以色列同意把物資送入加薩,並設立「安全區」,但沒有對外公布細節,加薩與埃及邊境的關卡至今也還沒開放。歐盟執委會主席也宣布開設人道空中走廊,歐盟援助也再加碼。
    2023/10/17 19:55
  • 遇哈瑪斯襲擊!以色列男捨身救未婚妻 肉身擋手榴彈亡

    掌控加薩地區的伊斯蘭組織哈瑪斯,7日對以色列發動大規模攻擊,武裝分子闖入以色列南部社區大屠殺,並俘虜部分民眾前往加薩地區當人質。加拿大報導,一名20多歲的加拿大籍男子,遭遇哈瑪斯武裝分子突襲時,為了讓未婚妻獲救,用肉身擋住手榴彈後死亡。
    2023/10/17 19:24
  • 邊界城遭哈瑪斯大屠殺 以軍進駐當臨時軍營

    以色列邊境的一個社區,遭哈瑪斯闖入屠殺,至少112人喪命,事發後,這個社區的餐廳,成為以色列軍隊的臨時軍營,美國ABC電視台特地前往探訪,以色列軍人開始備戰,目標除了殲滅哈瑪斯,更要協助救出遭挾持的人質。
    2023/10/17 18:19
  • 血腥屠殺!哈瑪斯近距離開火 以色列女兵遭「集體處決」

    掌控加薩地區的伊斯蘭組織哈瑪斯,7日對以色列發動大規模攻擊,武裝分子闖入以色列南部社區大屠殺,並俘虜部分民眾前往加薩地區當人質。外媒近日公布一段最新影片,為哈瑪斯武裝分子闖入以色列哨站,用手榴彈炸傷女兵後,趁她們躲在桌下時,將她們近距離行刑式槍決的恐怖畫面。
    2023/10/17 16: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