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五女童墜捷利國際餐飲集團0423地震富凱大飯店倒塌哈利波特停班停課愛情地震警報影片海溝巨型地震
  • 搜尋:

    大家保險 結果共3筆

  • 我腿斷了!買假病歷申請旅平險 遭揭穿

    以為在國外造假病歷,保險公司就追查不到!大家在出國前都會保旅遊平安險,但一名李姓男子飛到菲律賓,假裝摔斷腿,甚至還買來假病歷要跟保險公司申請理賠,他發現輕易蒙混過關,之後竟跟另一名張姓友人一起再前往菲律賓,出發前兩人一共投保5家保險,申請150萬的理賠金,結果明明一個斷手一個斷腳,被檢警發現,根本騙局一場,因為回國時,兩人手腳全看不出曾受傷,才因此被揭穿,全案依詐欺罪嫌起訴。
    2020/02/17 23:46
  • 監管1年多安邦落幕「大家保險集團」接手

    曾經總資產高達1.9兆人民幣的大陸民企「安邦保險集團」,因為昔日董座吳小暉涉及集資詐騙、職務侵占,在去年被判刑18年,沒收財產人民幣105億,公司也被以處置風險為由,遭大陸銀保監會監管1年多,如今正式走入歷史,公司的股權和保險業務將依法受讓給大陸三家央企集資人民幣203.6億成立的新保險公司「大家保險集團」。
    2019/07/12 19:54
  • 春聯棒棒糖 造型保險套千奇百怪

    國人的性觀念逐漸開放,原本被拿來避孕用的保險套,在業者的開發下,成為熱門商品。彰化市有一家保險套專賣店,把保險套設計成手機吊飾或春聯等產品,深受消費者喜愛。 別懷疑,眼前看到的春聯、手機吊飾、棒棒糖,甚至護身符,都是保險套做成的。這家店專賣奇奇怪怪、各種造型的保險套,吸引客人,上門一探究竟。妹妹:「好奇,剛好經過就進來看。」這位老兄也說,好奇,剛好經過就進來看。 都說是好奇,但怎麼大家都剛好沒事會經過這裡呢?最後還是這位妹妹大方,她說逛完後,要買這個保險套手機吊飾,送給自己。只是令人好奇,會來逛保險套專賣店的,都是哪些人?業者:「白天是學生,傍晚是情侶,晚上就是中年人。」 造型特殊的保險套,自用送人,或是拿來惡作劇,效果都不錯。因此,業者進而開發這種保險套獎狀。業者:「有人一輩子都拿不到獎狀,我們就設計這種保險套獎狀。」 此外,還有這種裝有兩千元玩具鈔票的保險套紅包袋,以及保險套耳環,只是這麼大膽前衛的裝飾品,敢帶出門的民眾,恐怕不多。
    2003/07/05 08: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