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庭庭蔣介文爆不倫辛龍大雨特報血壓護理師旅館週休二日爆料豬油
  • 搜尋:

    大安區 結果共1,251筆

  • 台北東區跳電!影響722戶「整排全黑」 搶修中估凌晨復電

    台北市東區18日晚間傳出跳電事故,從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至敦化南路一段等區域範圍,多間串燒店、餐酒館在用餐期間「整間店全黑」,不少民眾在路邊等待,約722戶受影響;而台北市產發局掌握情況後,協助通報台電派員赴現場搶修。
    2024/04/18 22:19
  • 明星學區房價熱!大安區成交均破百萬 北投區CP值最高

    北市熱門學區不僅要搶卡位,周邊的住宅也因為學區關係,行情高漲!根據住商機構彙整36所明星學校周邊1公里的實價登錄行情,其中以大安區金華國小的學區宅最高價,成交平均單價達122.6萬元,而北投區也有3家國小進榜,且最低約5字頭即可入住。
    2024/04/15 13:29
  • 大安豪宅區「1坪100萬」盤子才買?鄉民反譏:窮人思維

    台北市房價高已是眾所皆知的事實,而在台北市區之中,大安區更是房價的領頭羊。大安區仁愛路段聚集許多豪宅,但有民眾就對仁愛路提出質疑,認為該區的規劃與機能並不如預期,卻擁有高得驚人的房價,直言「沒人發現仁愛路一坪買100萬根本盤子嗎?」
    2024/04/15 11:36
  • 繁榮不再?他嘆台北「一堆商圈沒落」機能大輸 這區只剩老人

    台灣首都台北市繁榮、生活機能好、交通便利,加上就業機會多,吸引許多外縣市的人前往發展,不過,有網友點出沒落的地方愈來愈多,就連公館往日熱鬧情境也不復存在,一堆店家消失,更有網友直言1區剩一堆老人,反而是台北外圍機能愈來愈好,話題引發熱議。
    2024/04/10 14:32
  • 獨家/符瓊音結婚1年再添新身分 尪霸氣「1舉動」證明愛

    「粉紅坦克」符瓊音出道超過15年,2022年底人生突然加速前進,與行政主廚小陳結婚,隔年還生下寶貝女兒鐵支,瞬間身分大轉變,結婚一年的她,帶著老公小陳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也宣布新的喜訊,老公在大安區開了快閃餐廳「癮舊」,裡面的菜單都是老公親自設計,將傳統的美食改良,除了老公外,符瓊音更是除了歌手、經紀公司老闆,接下來還會管理家鄉馬來西亞的店,技能再升級。
    2024/04/07 07:10
  • 娃機「玩骰子」最高獎30萬! 刮刮樂當噱頭

    台北市大安區一間娃娃機店,外面是正常的娃娃機,裡面特別隔出一間VIP室,原來裡面的機台都是賭博專用,骰骰子來換獎金,最高有30萬元,現場甚至有刮刮樂當噱頭。而這間VIP室,得受邀才能進去,還會用電眼嚴密監控,但還是被警方踹門攻堅。
    2024/03/27 15:24
  • 才開8個月!網紅鳳梨「北市飲料店收攤」 超哥雞排店也難撐

    網紅鳳梨經營的飲料品牌,去年七月北上插旗,但才經營8個月近期已經悄悄收攤,該店面位於大安區,據了解成本超過200萬元;同樣打著網紅品牌,超哥新竹的雞排店也宣告只做到三月底,超哥也在訪問中,吐露做餐飲業的辛酸。
    2024/03/21 18:16
  • 北市老公寓坍塌「2樓變1樓」 鄰居:以為地震

    台北市大安區一處50年老公寓,深夜10點多,突然坍塌,二樓地板直接掉到一樓,嚇壞周遭鄰居,出來查看才發現屋子裡甚至長了一顆竄根的樹。對此北市建管處表示,疑似因為公寓年久失修,因為是獨立建物,不會影響兩側鄰房安全。
    2024/03/20 13:37
  • 瞬間曝光!大安區老公寓年久失修崩塌 小轎車只差5秒就被砸

    台北市大安區文昌街一處老公寓,昨(19)日晚間驚傳2樓地板倒塌,導致磚牆、鋼筋全部掉在1樓騎樓,巨大聲響嚇壞住戶,所幸當時並沒有人車經過,未傷及無辜,現在倒塌瞬間的監視器畫面也曝光。
    2024/03/20 10:33
  • 大安區50年老屋坍塌!鄰居「以為地震」 曝恐又是工地施工釀禍

    台北市大安區文昌街一棟屋齡超過50年的老公寓昨(19)日晚間10時許突然坍塌,2樓整層掉落,所幸現場並無人員傷亡。對此,台北市建管處宣布,將在今(20)日上午發函建物所有權人,並依違反建築法裁處。不過,也有鄰居質疑,此案可能又與鄰近工地施工不慎有關。
    2024/03/20 07:45
  • 北市老公寓坍塌「2樓變1樓」畫面曝 建管處將開罰屋主

    台北市大安區文昌街昨(19)日晚間10時許,一處老舊公寓二樓地板突然坍塌,磚牆鋼筋全都崩落到一樓,發出巨響,讓周邊住戶全嚇壞,警消獲報後,立即拉封鎖線,所幸無人受困受傷。對此,台北市建管處昨日表示,今(20)日將發函建物所有權人,依違反建築法裁處。
    2024/03/20 07:35
  • 快訊/北市文昌街老宅「2樓地板坍塌」!騎樓機車衰被壓 無人受傷

    警消晚間10時32分獲報,台北市大安區文昌街245號發生樓地板坍塌情況。警消到場了解,現場2層樓建築物,無人居住,2樓樓地板坍塌,已拉起封鎖線,無人受困受傷。詳細原因尚待進一步調查。
    2024/03/19 23:25
  • 阿沁妻持大麻被捕!6千萬豪宅淪毒窟 「月噴20萬房貸」奢華裝潢曝

    F.I.R.前吉他手阿沁的老婆花花(李汶靜)今(13)日遭警方在台北市住家搜索查扣二級毒品大麻,並依法將她帶回警局偵訊。阿沁前(2022)年才砸5400萬在台北市大安區買新房,加裝潢後破6千萬,每月房貸20萬,阿沁曾喊:「用半輩子存頭期款,再用半輩子還房貸」,沒想到房貸還沒還完,如今新家竟慘變毒窟,令人震驚。  
    2024/03/13 18:01
  • 孟耿如「爸爸」買大安區45坪房狂漲35倍! 張小燕獨居近況曝光

    資深男星陸一龍今(6)日出席愛傳承關懷演唱會,他和「綜藝大姐大」張小燕是好友,兩人時常聚會,目前張小燕一個人住,幾個月前他有到張小燕的信義區的家拜訪,胡瓜則住在附近。陸一龍透露黃子佼捲入性騷風波一事,讓張小燕非常傷神,「這是她子弟兵,好事當然歡喜一場,不好的當然難過不捨,要換個眼鏡吧!」目前陸一龍住在台北大安區,現在現在房價狂飆,現值價格讓現場震驚。
    2024/03/06 13:57
  • 幫女兒卡明星學區!妻逼尪「搬到大安區」:負擔不起自己想辦法

    不少家長為孩子教育問題,除了周邊環境、交通便利性等問題,學區也是買房時的關鍵考量。就有人夫抱怨,女兒目前就讀小班,妻子就急著卡位明星國小,要求搬家到大安區,他直言負擔不起房租,卻被老婆嗆「自己想辦法」,還情勒說「不同意就是不愛孩子」。
    2024/03/05 21:56
  • 一坪200萬天價!北市豪奢小宅單價創新高 地點曝光

    位於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冠德安沐居」,去年11月交易頂樓戶,單價200.8萬元,創社區單價新高,也是台北市實價登錄以來,成屋小豪宅歷史新高單價,總價4,998萬元,且屋齡僅1年,是大安區少數的新成屋小豪宅。
    2024/03/04 13:44
  • 快訊/疑施工失足「6樓摔到3樓」 北市工人頭部重創死亡

    台北市驚傳工安意外!今(4)日上午10時許,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大安區濟南路三段一處新建工地發生墜樓案,1名工人疑似施工時不慎從6樓摔下,重摔在3樓,頭部重創,現場已無生命跡象,緊急送醫治療後仍宣告不治。案發後北市勞動檢查處也怕派員前往稽查,已經勒令現場停工,至於詳細事發過程以及墜樓原因仍待釐清。
    2024/03/04 13:29
  • 深坑惡火飄毒氣!3類人注意呼吸道疾病 衛生所連3日隨到隨看

    新北市深坑區北深路三段一家鋰電池工廠昨(20)日發生火災,大火和惡臭擴散至雙北地區,連北市大安區、信義區都聞得到,引發民眾恐慌,甚至有民眾出現氣喘狀況。對此新北市衛生局指出,老人、兒童、慢性呼吸道疾病要特別留意,今(21)日起3天,新北市深坑衛生所門診採隨到隨看,留意呼吸道疾病者身體狀況。
    2024/02/21 11:50
  • 深坑鋰電池廠大火!雙北飄毒氣 醫曝「吸入下場」2族群注意

    新北市深坑區一間電信設備工廠昨(20)日下午發生火警,火勢被已撲滅但惡臭味瀰漫,連台北市大安區、信義區都聞到,甚至有民眾稱出現氣喘狀況;對此,醫師指出,如工廠有大量鋰電池燃燒,會產生一種有毒氣體「氟化氫」,會影響呼吸道,吸入可能出現咳嗽、呼吸不順、胸悶,過量也可能造成肺炎、呼吸衰竭;提醒民眾外出一定要配戴口罩,N95口罩更好,且特別是有氣喘、慢性肺阻塞的敏感族群要格外留意。
    2024/02/21 10:20
  • 深坑大火臭氣瀰漫雙北 民眾灌爆侯友宜臉書:都在吸毒氣

    新北市深坑區北深路某電子廠昨天(20日)下午發生火災,引發大量濃煙,燒焦味吹到雙北,包括台北市文山區、大安區、中正區、新北永和、中和整晚臭味,還有人出現頭暈症狀,市民不滿灌爆新北市長侯友宜臉書,留言怒嗆「都在吸毒氣」、「永和瀰漫深坑火災飄來的味道,市長有在關心嗎」、「你還在睡喔,萬安都起床了」、「火災有要表示嗎?」
    2024/02/21 09:31
  • 雙北整晚臭氣!市民頭暈怒灌臉書「還在睡?」 蔣萬安急回應

    新北市深坑區北深路某電子廠昨(20)日下午發生火災,引發大量濃煙,燒焦味吹到雙北,包括台北市文山區、大安區、中正區整晚臭味,還有人出現頭暈症狀,市民不滿灌爆台北市長蔣萬安臉書,紛紛批評,「還在睡嗎?」、「鼻塞嗎?」呼籲他出面說明。今(21)日一早他立即發文,列出5點回應。
    2024/02/21 07:20
  • 3個月花上億!波霸奶茶杯富商狂寵嫩模 看中大安區7千萬豪宅

    新北市淡水警分局竹圍派出所2月6日上午,赴淡水一處民宅查辦一起詐騙案。有讀者向本刊爆料,指警方大陣仗查案,是因旅美波霸奶茶杯大亨施宗明指控C姓嫩模Sharon詐騙的假扣押案,經高等法院裁准後,當天法院與警方原本打算查扣C女家中的愛馬仕(Hermès)、鑽石珠寶及保時捷名車等資產,因C女不在家,執行人員僅扣得Prada鞋及Van Cleef & Arpels首飾。
    2024/02/19 11:44
  • 留錯手機 情人節訂位「被取消」揚言砸店

    餐廳訂位被取消,竟揚言砸店!台北市大安區一間火鍋店,有顧客用網路,訂了情人節晚上用餐,當天下午來電確認,由於系統顯示已被訂位者取消,店家回覆後,對方不相信還出言恐嚇,事後查證訂位系統,原來是當時輸入錯誤的手機號碼,發出訂位簡訊後,被號碼主人按了取消,造成烏龍。
    2024/02/16 19:11
  • 蟬聯6個月「成交王」 房仲揭密北市熱銷物件

    台北市最好賣的房子,大多是屋齡較高的公寓,總價落在2千萬左右,大安區一名房仲,專攻蛋黃區,是蟬聯六個月的成交王,之所以能夠保持每個月賣出三間房,除了做足功課帶客戶看房,也透露要了解客戶喜好,才是成交的關鍵。
    2024/02/14 10:27
  • 過年拜財神廟!OL「年收350萬」賺翻 全拜這間關聖帝君

    農曆春節期間,民眾習慣到廟宇走春拜拜,名人達人也熱衷財神爺加持。手握上億房產的包租婆小彤,獨鍾宜蘭四結金身土地公廟,十年前擲出聖筊,投資大安區爛尾樓,至今市值翻倍;投資達人阿福深信從小結緣的松山霞海城隍廟,如今只要對投資有所遲疑,便會向財神爺尋求安定力量;而台灣人壽超業高秀蜂必訪行天宮,在關聖帝君陪她度過金融海嘯低潮後,業績攻頂、年收入350萬元。
    2024/02/09 11: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