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金鈴兒子車輛油耗指南台北101詹仁雄冰冰Show苗博雅車震不雅片
  • 搜尋:

    大咖巨星 結果共25筆

  • 捕捉野生周潤發!小吃店「親民1舉動」被讚爆 女粉求自拍樂翻

    68歲香港影帝周潤發日前剛於南韓釜山影展獲頒「亞洲電影人獎」,還在領獎時,揪底下所有影人大合照,紀錄下這光榮瞬間。周潤發近日回到香港,就有民眾在小吃店捕獲他正準備用餐,當下似乎已沒座位,不過身為大咖巨星的他,竟不介意與他人併桌,作風相當親民。
    2023/10/17 10:21
  • 周杰倫超狂!唱一半「超大咖國際巨星」衝上台 網激動:難得一見

    天王周杰倫這陣子都在大陸舉行「2023嘉年華世界巡迴演唱會」,8日傳出在天津站時,身體不舒服,還當場嘔吐,導致唱到一半中斷。不過演唱會還是持續進行,昨(9)日來到天津站第三場,沒想到在網路上卻瘋傳跟超大咖巨星同台,現場粉絲暴動。
    2023/09/10 17:23
  • 女網友旅日「巧遇木村拓哉」!驚吐男神做這暖舉 網超羨慕:好幸運

    路上巧遇明星的案例經常發生,不少大咖巨星平易近人,會答應粉絲簽名、合照等要求,毫無明星架式。日前,有位網友就透露,在日本東京出差時,前面遭遇一連串不幸,不過或許是上天安排,竟然讓她在街道上偶遇男神木村拓哉,除了大讚對方親和力十足,還暖心做「這個」舉動,告訴她這不是夢。
    2023/08/13 17:44
  • SOMI全昭彌將登桃園音樂節 向台灣問好「等不及了」

    下個月開始,許多音樂節和演唱會輪番登場。桃園音樂節打頭陣,邀請海內外大咖巨星帶來長達9小時的音樂饗宴,包括重量級嘉賓太陽、SOMI、佩德艾利亞斯,都特別錄製影片向台灣的粉絲問好。
    2023/05/26 13:14
  • 李翊君開唱「台下驚見超大咖巨星」 南僑集團董事長也來了

    「情歌傳唱天后」李翊君今(19)起一連2天,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三五好友」演唱會,睽違3年開唱,6000張門票全數完售,票房約莫1680萬元,除有大批歌迷到場,另外「綜藝大姐大」張小燕和南僑集團董事長陳飛龍搶坐第1排,近距離欣賞她的演出。
    2023/05/19 20:45
  • 設計師嚇呆!西城男孩「馬克」現身高雄髮廊 親曝原因

    高雄一名髮型師,26日為一位外國顧客服務,仔細一看,嚇呆了!竟是超大咖巨星,西城男孩的主唱馬克·費海利(Mark Feehily),設計師開心地將合照PO上社群平台,直呼「真是太榮幸了」、「一輩子的榮幸」。
    2023/02/28 09:53
  • 台南跨年! 韓團EPEX、日女團FRUITS ZIPPER來了

    台南跨年夜請來日韓大咖巨星輪番上陣,包括日本女子團體FRUITS ZIPPER,韓國男團EPEX都是首度在台灣跨年,一登場就用熱情唱跳感染全場,林志玲丈夫Akira,也用中文跟台下互動。
    2023/01/01 01:21
  • 周湯豪、比莉彩排台東跨年 將陪粉絲迎接2023

    迎接2023年,跨年夜前夕,各地演唱會陸續彩排,在台東的跨年晚會,邀請不少大咖巨星獻唱,包含周湯豪和他的母親比莉,母子同台唱跳經典歌「什麼都不必說」,31日當晚,還有吳青峰、熱狗McHotDog、盧廣仲等人,陪粉絲揮別2022。
    2022/12/31 17:30
  • 最美貂蟬是她!67歲大咖巨星「台灣現蹤」超凍齡近況曝

    70年代的電影巨星鄧美芳,曾和鄭少秋、林青霞合作創作楚留香系列聞名,1976年她憑著演出電視劇《四大美人》中的「貂蟬」轟動各界,1996年和秦風演完《情劍山河》後便宣布息影,和老公賀師彰定居香港,專心在家相夫教子, 後來也常住上海。近日鄧美芳和謝玲玲等人聚會,已67歲的她外表超凍齡,和謝玲玲激似姐妹花,保養秘訣也跟著公開。
    2022/11/17 11:31
  • 用餐到一半..她抬頭撞見梁朝偉秒愣 貼心暖舉被讚爆

    隨著國門解封,日本也宣布恢復免簽,開放海外旅客入境,許多人也開始瘋搶機票,擠爆機場出國。而伊林娛樂副董事長陳婉若近日飛到日本旅遊時,竟撞見國際大咖巨星梁朝偉,讓身為鐵粉的她瞬間愣住,1行為也引起網友激讚「要是我就尖叫了」。
    2022/10/21 11:34
  • 謝金燕隔7年花蓮開唱!「想吃這些美食」自嘲腿力比輸娘

    「2022花蓮夏戀嘉年華」今年將於7月9日(六)至7月13日(三)每晚7時在東大門廣場,祭出「嘻哈新勢力」、「全民瘋K歌」、「浪漫仲夏夜」、「搖擺金曲樂」、「原民好聲音」五大主題音樂派對,近40組偶像歌手及樂團接力飆唱,主辦單位今(18)日公布首波卡司,包括電音天后謝金燕、本土天團玖壹壹,兩組大咖巨星將把小巨蛋等級演出,移師花蓮開唱。
    2022/06/18 16:08
  • 白冰冰曬回憶殺!《家有仙妻》林以真女神重現「近況曝」

    66歲綜藝大姐大白冰冰縱橫演藝圈近50年,訪問過無數大咖巨星,近期她經常在臉書上回顧過往珍藏舊照。昨(19)日白冰冰釋出她和一位女星的同框照,詢問大家還記得是哪位大明星嗎?結果在短短時間內掀起熱議和破千個讚,網友驚呼「好懷念!」
    2022/01/20 10:12
  • 懸疑劇夯!凱特溫斯蕾「東城奇案 」 「亞森羅蘋」第2季開播

    疫情期間大咖巨星的小螢幕作品,搶在串流平台推出,有凱特溫絲蕾所主演的懸疑劇《東城奇案》,被喻為是神劇,另外漫威英雄,蟻人保羅路德新戲《隔壁的心理醫生》,也將要開播,如果沒加入OTT會員,YouTube頻道現在也推24小時,馬拉松式的直播,戲劇和卡通都能不受時間限制觀看。
    2021/06/24 16:53
  • 在家也能追大咖巨星 陸6大衛視2021跨年晚會一次看

    2020年即將過去,為了迎接2021年的到來,包括台灣和大陸都會舉辦跨年晚會,許多不想跟大家人擠人的民眾,就可以待在家裡收看電視和網路轉播。其中大陸的6大衛視,近期也陸續公布參加跨年的藝人名單,當中不乏許多中港台和大陸等地的知名紅星,民眾可以透過直播資訊,在家也能欣賞自己喜歡的歌手表演。
    2020/12/28 00:01
  • 被陳建州邀加「謎片群組」 沈玉琳驚:成員全是大咖巨星

    號稱「嘉義彭于晏」的沈玉琳,從製作人轉到幕前當藝人後,憑藉著幽默的口才,深受觀眾朋友的喜愛,並且擔任起主持人。日前他在節目上爆料,某年他被「黑人」陳建州邀請加入一個通訊軟體的群組,仔細一看全都是謎片網站或影片連結,更讓他吃驚的是,群組成員有不少大咖巨星,還笑稱「若是公布恐動搖國本」。
    2020/12/02 11:47
  • 小鬼追思會今晚登場 老蕭、楊丞琳等30巨星卡司曝光

    藝人小鬼(黃鴻升)上月因主動脈剝離造成血管阻塞猝逝,享年36歲,追思音樂會「地球上最浪漫的演唱會」將於今(6日)晚7點在台北華山Legacy舉辦。滾石唱片稍早公布音樂會卡司,包括蕭敬騰、楊丞琳、許瑋甯、曾國城、炎亞綸等近30位大咖巨星都將到場。
    2020/10/06 12:01
  • 暗黑電影風格來襲 雀斯坦冷豔殺手不償命

    好萊塢大片陸續釋出新的預告,為影壇加溫!其中讓影迷驚艷的是,有不少大咖巨星飾演反派,包括潔西卡雀絲坦飾演殺手,有大量的動作戲,還有強尼戴普飾演佔領地盤的野蠻人。
    2020/06/30 16:41
  • 真人動畫片!動物幕後獻聲 卡司比吸睛

    近年來的電影拜電腦動畫進步的關係,把靈活的動物成為會說話的電影主角,比得兔明年推出第二集,還有小勞勃道尼主演的《杜立德》也要在明年上映,共通點都是,邀請來好萊塢大咖巨星,幫動物幕後配音。
    2019/10/19 16:38
  • 網紅夫妻婚禮請到42位巨星 直播2小時倒賺1.3億

    這場面真是眾星雲集,讓人看了超羨慕!日前大陸一名知名網紅辛有志(辛巴),和同樣是網紅女友的初瑞雪舉辦婚宴。2人的婚禮大手筆的花了5千萬(約新台幣2.2億元),甚至還請來42位中港台和星馬一代的明星,個個都是超大咖,包括成龍、王力宏、鄧紫棋等人都是座上賓。而且他們靠著婚禮直播,賺進約1億(約新台幣4.4億元),扣除成本後還倒賺3千萬(約新台幣1.3億元)。
    2019/08/21 15:42
  • 超給面子!柯有倫香港補辦婚宴 歌神影帝全坐地上

    已故藝人柯受良(小黑)之子、38歲創作型歌手柯有倫去年11月1日和圈外女友Donna登記結婚,夫妻倆29日在香港補辦婚宴,包括張學友、曾志偉、吳君如、陳可辛、任賢齊、吳宗憲等大咖巨星都親自出席,和新人合照時甚至席地而坐,給足面子。
    2019/03/31 09:56
  • 林志玲爆乳坐他旁邊 男星無視「狂嗑瓜子」網笑歪

    一年一度的「微博之夜」昨晚(12日)盛大登場,眾多大咖巨星全都現身星光熠熠,「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昨晚一襲金色低胸薄紗裝出席,美得令人無法忽視,沒想到坐在她身旁的演技派男星劉燁,居然「自帶瓜子」還嗑得津津有味,完全忽視女神就坐在身旁,整個過程全都被網友拍了下來。
    2019/01/13 09:19
  • 張開雙臂迎海內外廠商 韓就職先拚招商

    韓國瑜當選後,有企業表態加碼投資,甚至還有菲律賓和以色列,派代表來拜會,希望有合作機會,甚至新加坡和馬來西亞也招手,直接要高雄農漁產品的報價,市議員也飛星馬洽談中,而現在韓國瑜即將上任,他說張開雙臂歡迎國際廠商,還透露,明年3月,會有好萊塢大咖巨星來高雄演講,甚至拍片取景。
    2018/12/18 21:53
  • 金庸武俠劇出英雄 捧紅劉德華、梁朝偉

    震驚演藝圈,他的經典武俠作品捧紅許多中港台大咖巨星,像是港星周潤發、劉德華、陳小春,女星則有周海媚、李若彤、林青霞等人,台灣也翻拍過多次,像是任賢齊、李志希曾在1998年的《神雕俠侶》演出,兩岸三地多位明星齊聲哀悼,表達不捨。
    2018/10/31 18:45
  • 金庸武俠劇出英雄 捧紅劉德華、梁朝偉

    金庸病逝震驚演藝圈,他的經典武俠作品捧紅許多中港台大咖巨星,像是港星周潤發、劉德華、陳小春,女星則有周海媚、李若彤、林青霞等人,兩岸三地多位明星齊聲哀悼,表達不捨。
    2018/10/31 12:10
  • 超親民!身價58億 野生周潤發搭地鐵買鞋被讚爆

    62歲的香港男星周潤發,出道40多年,經典作品多到數不清,身價超過台幣58億的他,近日被拍到他搭乘地鐵,買了一雙價值台幣3千元的運動鞋,被認出還親切合照,身為超大咖巨星卻完全沒有架子,親民舉動被網友大讚!
    2017/12/12 23: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