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顏寬恒銀樓徐巧芯老公性犯罪荷爾蒙黃子佼壓力陳麗凌韓綜
  • 搜尋:

    大健康產業 結果共7筆

  • AI看臉辨胸痛!東海大學跨領域助力大健康產業

    AI浪潮也吹向醫療產業,東海大學組織的跨領域產學聯盟,積極拓展人工智慧在醫療產業的應用。除了正在研發協助辨識肝腫瘤病灶的AI系統,也能透過鏡頭即時辨識急診室患者,可能有胸痛,需要即時協助。還能將AI應用結合國內外資源拓展大健康產業,要讓醫療科技成為台灣的新護國神山。
    2024/03/01 23:32
  • AI看臉辨胸痛 東海大學跨領域助力大健康產業  

    AI浪潮也吹向醫療產業,東海大學組織的跨領域產學聯盟,也積極拓展人工智慧在醫療產業的應用。除了正在研發協助辨識肝腫瘤病灶的AI系統,也能透過鏡頭即時辨識急診室患者,可能有胸痛需要即時協助。還能將AI應用在包括長照還有救災方面,結合國內外資源拓展大健康產業,要讓醫療科技成為台灣的新護國神山。
    2024/02/16 14:03
  • 作家H熱戀陳珮甄「不排斥結婚」 笑認下面有障礙:先單方面取悅

    知名作家H(陳鴻儀)昨(2)日以攝護腺癌癌友身分擔任「性福」友善大使,出席全球大健康產業創新跨域論壇活動分享抗癌心路歷程。他近日認愛網紅陳珮甄(Selena),透露兩人是在去(2022)年底因工作認識,今(2023)年6、7月在一起,並未特別想隱瞞,H坦言自己仍患有重度憂鬱症,有了愛,是對病情最大的幫助。
    2023/09/02 12:00
  • 才剛認愛!作家H認了「沒辦法硬」 罹癌仍展雄風:還是可交女友

    兩性作家H(陳鴻儀)去年罹患攝護腺癌第3期,癌細胞後來轉移至脊椎骨,目前他正積極抗癌,外型也消瘦不少。H今(1)日出席全球大健康產業創新跨域論壇活動,他以攝護腺癌癌友身分擔任「性福」友善大使,H坦言吃藥的副作用就是無法勃起,手術時還有讀者護士幫他加油,治療路上都有很多人關心他,因此他把所有遇到的人都當家人。
    2023/09/01 11:57
  • 直呼「想念台灣」 郭董兌現初選承諾:福國利民第1步!

    國民黨28日舉行全國代表大會(全代會),經黨代表起立鼓掌通過,正式提名高雄市長韓國瑜出馬角逐2020總統大位,鴻海集團前董事長郭台銘雖未出席,但他未來的動向讓外界相當關心。郭台銘今(30日)下午表示,黨內初選前曾說過要替「桃園觀音區癌症村」200人做免費健檢,即使自己人在國外,還是完成承諾,指出福國利民的第1步就是「身體健康」。
    2019/07/30 17:56
  • 未來動向引關注 郭台銘臉書感謝支持重提政見

    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人還在還在國外散心,今天他在臉書上貼文,重提政見「大健康產業」,他說,對於健康還能做更多,大健康產業是台灣可發展並傲視亞洲的產業,福國利民永遠是他的目標。
    2019/07/30 17:26
  • 企業攜手合作 投資乳品 打造全球一條龍產業鏈

    看準大健康產業發展趨勢,有企業投資乳品公司三年,成為最大股東,與乳品公司攜手打造全球一條龍產業鏈,光去年獲利就翻四倍,未來也將搶佔國際市場。
    2017/06/02 15: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