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低谷醫生外流統一台灣害蟲分手孫藝真汪小菲價差顏仁賢
  • 搜尋:

    夢遺 結果共7筆

  • 高凌風逝世9年回來了!託夢遺孀、女兒太催淚 她吐:不想夢到

    「青蛙王子」高凌風2014年因血癌病逝,享壽63歲,其個人代表曲目《燃燒吧!火鳥》、《冬天裡的一把火》等經典歌曲傳唱至今。高凌風離世9年,不過他似乎很想念家人,經常進入遺孀金友莊、女兒葛宸羽夢鄉,兩人日前就在節目中分享夢境內容。
    2023/05/23 14:58
  • 任賢齊、曹格宣布開唱!24歲嘻哈新人也來了 驚喊「我在哪」

    Legacy今(2023)年持續推出「鐵漢柔情」系列演唱會,日前公布華麗演出卡司,有亞洲全民天王任賢齊、金曲歌王曹格、Leo王以及經典獨立搖滾樂團脫拉庫、金音獎「最佳新人獎」的饒舌唱作人wannasleep,5組風格各異的型男將展現獨具一格的音樂能量。
    2023/05/18 19:29
  • 按摩「精」油!推拿師DIY射女客人屁股 被告還辯:我夢遺

    2021年4月,一名女子前往高雄市鼓山區某養生會館刮痧拔罐,怎料按摩到一半屁股卻突然「熱熱的」,才驚覺金姓推拿師在療程過程中忍不住自慰,將精液噴到自己身上。女客人當下立即報警,並將金男告上法院,起初金男還辯稱噴到女子的液體為按摩精油,但高雄地方法院一審仍依「利用機會猥褻罪」判處金男一年有期徒刑,近日則因雙方達成和解,判決刑度不變,予以緩刑4年。
    2023/04/22 14:03
  • 慟!許崑源託夢遺孀…感謝韓國瑜做了「1件事」

    昨天(12)是已故高雄市議長許崑源的頭七日,追思會於晚間在高雄市立殯儀館景行廳舉行,前市長韓國瑜、國民黨主席江啟臣等人都到場弔唁,場面哀戚。許崑源的遺孀林絲娛難忍悲痛,頻頻落淚,透露前幾天有夢見許崑源,許崑源要她幫忙感謝韓國瑜及市府團隊過去對高雄的努力及付出。
    2020/06/13 13:59
  • 「寶貝我夢遺了」女羞問男友為什麼 答案卻讓她爆氣

    1名女網友和男友遠距離交往,每天都會傳訊息聊天,男方日前聊到「昨晚夢遺了」,並問說「知道我夢見什麼嗎?」女友猜想是一定夢到自己,起初還打算裝作不知道;怎料真相卻讓她大傻眼,直呼要去把「那名小三」撕爛。
    2019/05/26 11:56
  • 【一鏡到底】宛如哪吒 李幼鸚鵡鵪鶉專訪之二

    青春期的他去舅媽家作客,舅媽為他準備了一床雪白簇新的被褥床單,夜裡夢遺,覺得羞恥,自此對性懷著巨大恐懼,「你不手淫嗎?」「以前不手淫,因為包莖過長,打手槍很痛,但現在開始了,因為怕攝護腺肥大。」他期待夏天,捷運上偶然見著了穿背心的男孩,看見了腋毛、若隱若現的乳頭,震顫如射精,彷彿活在一部春宮電影裡。「對愛情可還有憧憬?」「我迷戀容貌很美,腰很細的男孩,我總幻想著這樣一個男孩他不能忍受我,突然拿刀把我殺死。然後我生命中最後看到的就是那片美好。」
    2017/07/11 07:02
  • 一睡就發春! 信義分局宿舍有怪床

    您相信有一張床,任何男人只要睡在上面,就會做春夢甚至夢遺嗎?南投縣信義分局警備隊宿舍裡,就有一張床發生這種奇異現象,近十名警員和記者都經歷過這種怪事,不過說它奇怪,員警還是喜歡,大家偷偷摸摸就是要睡這張床。
    2005/06/02 16: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