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提告中毒武統台灣淡水全裸車震精品家居清潔黃子佼張小燕張小燕台灣
  • 搜尋:

    夢想的聲音2 結果共28筆

  • 女星腳踩火鍋店餐桌開唱 挨轟:沒素質、噁心

    唱功精湛的歌手張靚穎早前在大陸選秀節目《夢想的聲音2》中擔任導師,多次和JJ林俊傑同台合唱,圈粉無數。不過近日她在微博上分享自己示範「蹲式唱法」的影片,因為整個人踩上火鍋店餐桌,食物全在腳邊,不少網友看完紛紛批評「噁心」、「沒素質」、「這樣不太禮貌吧」!
    2018/03/26 15:54
  • 被他唱過就會紅!那些「行走CD」翻唱過的金曲

    有「行走CD」封號的金曲歌王JJ林俊傑,憑著超強的歌唱實力和創作才華,近年來人氣持續高漲,尤其去年他參與大陸大型歌唱節目《夢想的聲音》第2季,在節目中演唱多首歌曲討論度都居高不下,甚至有數首歌曲也因為被JJ唱過再度翻紅!網友激讚JJ名不虛傳,每首翻唱都能唱成自己的歌。
    2018/02/17 12:00
  • 圓夢!張靚穎牽聾啞歌迷登舞台 逼哭JJ

    林俊傑最近不只發專輯,也上大陸音樂綜藝節目《夢想的聲音》擔任導師,其中一位導師張靚穎特別安排2位身心障礙歌迷一起上台表演,1位是視障、1位是聾啞人士,合唱時她握住聾啞女孩的手,輕輕地為對方拍打著節奏,貼心舉動正好被鏡頭捕捉到,讓林憶蓮、林俊傑都哭了。
    2018/01/25 11:48
  • 歐陽娜娜+張靚穎=神組合 合作《天真有邪》超催淚 

    2005年因為參加湖南衛視《超級女聲》比賽出道的大陸歌手張靚穎,在大陸選秀節目《夢想的聲音2》最新一期中,演唱林宥嘉的《天真有邪》,驚喜的是竟找來歐陽娜娜大提琴伴奏,網友都直呼:「兩大女神一起表演欸!」而張靚穎演出前問娜娜:「你(表演時)背譜還是看譜?」她則馬上回答:「這肯定是背譜的,肯定背譜。」張靚穎聽完露出驚訝表情,接著說:「太好了,那趕緊來準備吧。」
    2018/01/13 12:27
  • JJ三段式驚喜飆唱《我們的愛》 高音+RAP燃炸全場

    有「行走CD」封號的金曲歌王JJ林俊傑,近期參與大陸音樂節目《夢想的聲音2》,每一次節目上都帶給觀眾不同的驚喜,網友也直呼:「根本改編之神。」在最新一期節目中,林俊傑重新演繹F.I.R.經典歌曲《我們的愛》,從一開始的弦樂伴奏,JJ用溫柔嗓音唱出第一句,就獲得觀眾熱烈掌聲。中間電吉他加入歌曲,讓整首歌呈現搖滾的味道,最後的rap再帶出另一波高潮,JJ用不斷疊加的情感,將歌曲詮釋出另一種感覺。
    2018/01/13 11:34
  • JJ改編王傑《忘了你》 加入Rap賦歌新生命

    林俊傑在《夢想的聲音2》重新演繹王傑的招牌曲《忘了你忘了我》,JJ唱出有別於原唱王傑飽經滄桑的感覺,加入Rap元素賦予這首歌新的生命,每每詮釋他人的歌都能唱出自己獨特的味道。
    2018/01/07 13:02
  • 周興哲超強改編不敵張靚穎 邀林俊傑雙J飆歌太犯規 

    唱紅不少夯曲的歌手周興哲,近日登上《夢想的聲音2》節目,在舞台上討教歌手張靚穎,將對方的歌《終於等到你》巧妙融合自己的歌《以後別做朋友》,讓全場聽得如癡如醉。不過周興哲的超強改編,依舊不敵張靚穎的演出,因為當天她找來JJ林俊傑幫唱,兩人合體飆歌超犯規,掀起全場高潮。
    2018/01/07 12:24
  • 林志炫神改編JJ高難度經典 輕鬆駕馭網瘋讚「開口跪」

    華語樂壇超級唱將林志炫近日登上《夢想的聲音2》,挑戰改編演唱JJ林俊傑的經典歌曲《不為誰而作的歌》,他一開場就以高亢細膩美聲清唱演出「驚呆了所有人」,副歌再飆出極具穿透力的高音,被網友大讚根本「輕鬆駕馭」這首高難度歌曲,就連原唱JJ都秒變迷弟。
    2018/01/07 11:47
  • JJ飆唱王傑經典融合RAP 林志炫瞬間化身小迷弟

    有「行走CD」封號的金曲歌王JJ林俊傑,近期參與大陸音樂節目《夢想的聲音2》,在最新一期節目中,飆唱王傑的經典歌曲《忘了你忘了我》,加入RAP的神改編,被網友瘋讚「好聽到哭了」,連擔任神秘導師的林志炫也化身「迷弟」,直呼:「JJ的編曲功力真是一絕!」
    2018/01/06 16:17
  • 品冠《日不落》神改編Jazz版 JJ讚:我做不到

    浙江衛視《夢想的聲音2》日前播出第九集,繼上次梁靜茹來到節目後,這次由品冠驚喜擔任神秘導師,演唱蔡依林的經典《日不落》,將原曲輕快動感改編成Jazz+Big Band的組合,隨著音樂節奏的循序漸進,觀眾被帶入不同於原唱的全新故事場景中,令人相當驚艷,網友也狂讚:「超好聽!」
    2018/01/02 12:33
  • 林俊傑盛讚:妳帶著音樂走 她《夢想的聲音2》連闖兩關

    呂薔Amuyi第二首演唱的超強渲染力,還讓導師林俊傑在台上聽歌時忍不住跟著合音哼唱,評論時對她的實力誇讚不已、連說了六次「非常」:「這個節奏是非常非常難找掌握的,而且呂薔妳是從頭到尾帶著音樂走,這種狀況真的是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難得!哈哈我講了很多『非常』!」
    2018/01/02 10:59
  • 林俊傑機場巧遇2女1男 演藝圈最狂組合被轉發推爆

    有「行走CD」封號的金曲歌王JJ林俊傑,近期參與大陸音樂節目《夢想的聲音2》,也發行了最新專輯,堪稱是2017年演藝圈中曝光度相當高的藝人。雖然林俊傑今年沒有在台灣陪伴粉絲跨年,但在昨(31)日林俊傑在臉書驚喜曬出4人同框照片,寫道:「飛機上偶遇的J(JJ)F(Fish)J(Jimmy+Jolin)組合!祝大家2018新年快樂!」。
    2018/01/01 13:49
  • 張靚穎霸氣飆《山路十八彎》燃炸 品冠當場血脈賁張 

    大陸歌手張靚穎近期參與大型音樂節目《夢想的聲音2》,在最新一期節目中,將悠揚高亢的民歌《山路十八彎》,改編成炸裂搖滾版,展現十足女王氣勢。張靚穎霸氣模樣和魂厚嗓音讓全場燃炸,就連導師品冠都「血脈賁張」!
    2017/12/30 15:37
  • 林俊傑暖唱新歌《小瓶子》 超療癒嗓音網激讚:聽哭了

    有「行走CD」封號的金曲歌王JJ林俊傑,近期參與大陸音樂節目《夢想的聲音2》,在最新一期節目中,首唱自己的新歌《小瓶子》。JJ特有的暖心高亢唱腔,搭配抒情柔和的旋律,細膩傳遞出一股溫暖的力量,被網友瘋讚「好聽哭了」,超適合作為2017告別曲邁向新的一年!
    2017/12/30 12:33
  • 「行走CD」居然有另一技能 林俊傑自封夾娃娃專業戶

    有「行走CD」封號的金曲歌王林俊傑,不只歌唱實力堅強又會創作,居然還是個「夾娃娃」高手!近日他在大陸大型音樂節目《夢想的聲音2》中,一看到娃娃機居然發下豪語表示「我要把這邊的娃娃全部夾走」,果然其後他展現了過人才能,沒多久時間已夾到三隻娃娃,讓人驚豔歌王居然還有這種技能!
    2017/12/24 12:22
  • 張靚穎招牌「海豚音」來了! 火力全開飆三段式高音超狂

    2005年因為參加湖南衛視《超級女聲》比賽出道的大陸歌手張靚穎,近日在大陸選秀節目《夢想的聲音2》中擔任導師,最新一期節目中,她挑戰演唱《時間都去哪了》及《young and beautiful》,並將兩首歌完美結合,最後當唱到「時間都去哪了」時,更狂飆「三段式海豚音」,完美聲線讓林俊傑忍不住驚呼,在場導師也完全陶醉其中,網友更大力讚賞:「海豚音真的太狂,只有張靚穎能超越張靚穎」。
    2017/12/23 13:10
  • 張靚穎野性改編《只愛陌生人》 性感演出讓全場都戀愛啦

    2005年因為參加湖南衛視《超級女聲》比賽出道的大陸歌手張靚穎,近日在大陸選秀節目《夢想的聲音2》中,挑戰改編王菲的經典歌曲《只愛陌生人》。不同於原版慵懶隨性的唱法,張靚穎以充滿野性又俏皮的唱跳貫穿全曲,讓全場超驚豔,連同為女人的梁靜茹都大讚她非常性感!
    2017/12/20 17:23
  • 林俊傑把歌當電影在唱 「3聲道神切換」獲滿堂彩 

    「金曲歌王」JJ林俊傑在大陸歌唱節目《夢想的聲音2》最新一期節目中,演唱劉歡為宮廷劇《後宮甄嬛傳》演唱的片尾曲《鳳凰于飛》,繼上週唱TFBOYS的《我們的時光》獲得熱烈好評後,這次林俊傑挑戰極具困難度的歌曲,但身為「行走CD」的他,再度用充滿爆發力的高音,讓全場聽得如痴如醉。
    2017/12/19 15:54
  • 梁靜茹《剪愛》唱出心碎的聲音 JJ:聽了很心痛

    「情歌天后」梁靜茹出道18年,發行12張專輯和2張精選,溫柔療癒的嗓音,唱出一首首動人情歌,她在最新一集《夢想的聲音2》驚喜現身,演唱張惠妹的情歌經典《剪愛》,許多網友暴動留言:「好久沒聽靜茹唱歌,真的超好聽!」
    2017/12/18 15:25
  • 林憶蓮空靈高音改編《沙灘》唱哭JJ 聽完根本靈魂出竅

    香港歌壇天后林憶蓮近日在大型歌唱節目《夢想的聲音2》中,改編陶喆的經典曲目《沙灘》,將原本抒情曲風改成空靈浪漫版,林憶蓮柔情似水的聲線,讓人聽了不自覺想閉上眼,唱到中間更飆出令人窒息的完美高音,許多網友聽完都驚歎「聽到靈魂出竅」,就連一旁的JJ林俊傑也被唱哭,大讚真的是「神級改編」!
    2017/12/10 15:54
  • 林俊傑化身搖滾歌手嗨炸! 「林三歲」Rock力大爆發

    金曲歌王JJ林俊傑在大陸歌唱節目《夢想的聲音2》最新一期節目中,被選中演唱TFBOYS的歌曲《我們的時光》,他一開始背著木吉他緩緩唱歌,用輕柔的嗓音演唱,沒想到燈光一暗,工作人員遞上電吉他,林俊傑和另兩位樂手組成「JFJBOYS」演唱,瞬間化身搖滾歌手,讓全場觀眾嗨翻。
    2017/12/09 13:37
  • 張靚穎穿越重現《新白娘子》 Henry伴奏全場爆雞皮

    歌手張靚穎近日在大陸歌唱節目《夢想的聲音2》中,翻唱1992年曾紅極一時的電視劇《新白娘子傳奇》中的唱段《青城山下白素貞》,光是前奏一出,就讓不少網友腦海中立刻浮現劇情。唱到中間Henry劉憲華更突然現身,以小提琴幫張靚穎伴奏,讓全場爆雞皮。更令人驚喜的是,張靚穎將該曲神融合林俊傑的《一千年以後》,彷彿白素貞穿越時空,超有創意的演出廣受好評。
    2017/12/04 11:31
  • Henry重現麥可經典+太空漫步 被讚「行走樂器庫」

    Super Junior-M成員Henry劉憲華,一向是演藝圈公認的音樂才子,近日他登上大陸歌唱節目《夢想的聲音2》,帶來音樂綜藝首秀。身懷多種樂器技能的他,在節目中自彈自唱,重新演繹麥可傑克森的金曲,更大跳太空漫步帥炸全場,就連一旁的JJ林俊傑也忍不住幫忙和聲,完美的演出讓Henry被大讚根本是「行走樂器庫」。
    2017/12/03 11:26
  • JJ向動力火車致敬! 改編這首經典夯曲超狂

    金曲歌王JJ林俊傑在大陸歌唱節目《夢想的聲音2》最新一期節目中,飆唱自己偶像動力火車的《除了愛你還能愛誰》,自彈自唱的深情演出,獲得觀眾滿堂彩。驚喜的是,林俊傑後半段加入西洋經典歌曲《It Might Be You》,毫無違和的神改編,讓不少網友直呼:「好聽到起雞皮疙瘩!」
    2017/12/02 12:14
  • A-Lin改編F.I.R《月牙灣》 R&B版聽到融化

    「天生歌姬」A-Lin近日參與大陸歌唱節目《夢想的聲音2》,化身神秘的X導師,演唱F.I.R的經典歌曲《月牙灣》,在收放自如的真假音轉換之間,A-Lin純淨細膩的嗓音就像一道清風,拂過在場觀眾的心,不只網友大讚「聽到融化」,導師張靚穎也表示非常享受A-Lin的演出。
    2017/11/26 13: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