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義美朋友河粉員工餐老公下屬黎明詩Ubike寶林茶室社交愛愛
  • 搜尋:

    外景小公主 結果共8筆

  • 謝忻躲2周首曝光!狂瘦7KG「下跪暴哭到抽搐」拜見他

    「外景小公主」謝忻因為被拍到和「好兄弟」阿翔車邊接吻爆出不倫戀,背負小三罪名的她,在事發後神隱消失宛若人間蒸發,僅透過臉書向大眾及阿翔妻子Grace道歉。然而躲了2周她終究還是現身了,謝忻上月27日被直擊現身金山蓬萊陵園祭拜恩師「寇桑」黃義雄,期間她不僅失神搖晃,還下跪暴哭到抽搐。
    2019/07/03 07:23
  • 謝忻跑外景吃苦頭 馬桶全是血!竟是「這裡」出問題

    37歲女星謝忻常常參與外景節目,有「外景小公主」封號,更和藝人阿翔時常搭檔出外景日久生情,「滿滿的」友誼讓2人情不自禁當街喇舌,卻慘遭週刊活逮,引發各界抨擊。其實,常跑外景節目,讓謝忻受了不少苦。
    2019/06/23 22:19
  • 一心只想「救阿翔」!謝忻:願為他退出演藝圈

    「外景小公主」謝忻和主持搭檔阿翔(陳秉立)緋聞傳了多年,昨天(12日)被媒體披露當街激吻照,終於坐實這段不倫戀。醜聞爆發後,目前只有阿翔一人出來面對,謝忻僅透過經紀人發聲道歉。據悉,謝忻其實私下非常心急又無助,找不少好友商討對策,不過她擔心的不是自己的演藝前途,而是如何「救阿翔」。
    2019/06/13 13:37
  • 女星外景割傷手「肉被吃掉」 急診醫:晚來恐截肢

    37歲女星謝忻(謝若葦)主持風格活潑、親民,且參與外景節目相當敬業,獲封「外景小公主」稱號;她近日透露有次出外景玩遊戲太認真,手掌被劃破流血沒察覺,回家有沒有好好包紮,結果傷口發黑發紫,出現喘氣、發燒症狀,到醫院掛急診被醫師警告「再晚點來,妳就要截肢!」
    2019/04/24 12:45
  • 謝忻露點性愛片慘遭外流?影像曝光…她認證「就是本人」

    37歲女星謝忻(謝若葦)憑著活潑的主持風格和甜美外貌深受觀眾喜愛,還有個「外景小公主」的封號,沒想到近日網上竟驚現有她的「露點性愛片」?網紅陳沂昨天(15日)在臉書上曬出2張截圖,當中驚現一名長相神似謝忻的女子全裸平躺哀嚎的模樣還露點,陳沂直呼「就是本人啊」,惹得謝忻硬起來喊提告。
    2019/03/15 07:45
  • 謝忻竟遭控「吃霸王餐」!5大漢團團包圍要錢

    被封為「外景小公主」的37歲主持人謝忻,去年才因為被直擊和「浩角翔起」成員阿翔在車內密會48分鐘,又穿著情侶裝從馬來西亞返台傳出緋聞,沒想到近日竟又被指控吃霸王餐!
    2019/03/14 08:08
  • 斷開56王少偉!謝忻熱戀「天菜男友」異國偷歡

    長相神似Selina的「外景小公主」謝忻,出道10多年今年終於揚眉吐氣,不僅榮獲今年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近日也被拍到和熱戀中的「天菜男友」在吉隆坡度假,堪稱事業、愛情兩得意。對此,謝忻本人回應了。
    2018/12/26 09:45
  • 外景小公主挺身  號召百萬民眾齊登山

    臺灣豐富的山林景觀與資源是國人的一大財富,透過登山健行運動,我們無須付出高額費用即可享受身心靈層面提升的益處。為有效運用我國地形、地貌養成國人規律運動習慣,培養其對土地的關懷與人文素養,教育部體育署推動「106年全國登山日」系列活動,期透過實體及線上活動提供民眾參與登山健行運動機會,並期拋磚引玉,強化跨部會及公私部門的協力,讓登山運動成為我國全民運動發展磐石。 體育署林德福署長表示,多數人知道農曆9月9日是重陽節,常民生活有「登高」的習俗,臺灣山地面積佔國土比例甚高,民眾要親山、近山都非常方便,也是許多國人所熱衷。而國曆9月9日我國「國民體育日」,體育署結合這兩個日子,將國曆9月9日至農曆9月9日(國曆10月28日)訂為我國「體育月」,鼓勵民眾走向戶外,並規劃辦理「全國登山日」系列活動,除了希望讓國人強本健身外,也能藉此認識我們美麗的國土面貌,期透過全面化的帶動,讓體育運動成為臺灣的代名詞,並透過運動將臺灣推向全世界!
    2017/09/15 18: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