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價格鄭華娟邱昊奇害蟲微軟顏寬恒寶林破案南下理想汽車徐巧芯 lv
  • 搜尋:

    外交官之死 結果共10筆

  • 駐巴西外交官之死 議員曝錄音檔:處長疑涉貪汙圖利廠商

    我國駐巴西聖保羅辦事處組長王之化於3月10日從駐地寓所墜樓輕生,其遺孀俞惠敏日前在國民黨立委王鴻薇、台北市議員應曉薇陪同下,曝光王之化生前錄音,質疑辦事處處長馮光中霸凌下屬,而外交部13日表示,將籌組調查團去巴西做完整調查。應曉薇今(14)日再曝光新錄音檔,對話內容像「把這工程給你」等,指馮光中疑涉貪汙,與廠商有對價關係;總統府前副秘書長、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則痛批,王之化輕生後,身為上司的馮光中根本是「巴西謝長廷」,用「王之化有憂鬱症」為藉口推託,與日本大阪「蘇啟誠案」如出一轍。
    2023/04/14 13:10
  • 駐巴西外交官之死!妻控長官霸凌 外交部派調查團去當地做3事

    我國駐巴西聖保羅辦事處組長王之化於3月10日從駐地寓所墜樓輕生,其遺孀俞惠敏日前在民代陪同下,曝光王之化生前錄音,強調「我沒拿公家任何的一毛錢」,並質疑辦事處處長馮光中霸凌下屬。對此,外交部今(13)日表示,將籌組調查團去巴西做完整調查,包括駐地館舍修繕管理、駐地人員管理、經費使用等,釐清真相再報告。
    2023/04/13 13:29
  • 巴西外交官亡!遺孀首開記者會 曝關鍵錄音檔盼討公道

    外交官之死,家屬出面喊冤!駐巴西聖保羅辦事處的外交官王之化,去年七月才外派,沒想到上任不到九個月,驚傳墜樓事件,遺孀與妹妹無法接受,首度召開記者會,公佈關鍵錄音檔,認為背後原因不單純,懷疑他面臨嚴重的職場霸凌。
    2023/04/11 13:24
  • 找到楊蕙如了! 神隱1個月竟在此現身

    「卡神」楊蕙如涉嫌處顧網軍帶風向,在PTT發文侮辱我駐大阪辦事處,疑間接造成前駐大阪辦事處長蘇啓誠之死,上月遭北檢起訴。此後神隱1個多月,沒想到遭外界發現她近期行蹤,曾在12月14日登入PTT帳號。
    2020/01/02 07:32
  • 【觀點】新聞從業人員不能成為「網軍」的幫兇

    臺灣的媒體,包括了一群所謂的「名嘴」,無疑可以說是「網軍」氾濫的背後推手,甚至可以直接將他們形容成「幫兇」。
    2019/12/26 10:00
  • 嗆警「網軍肉搜你全家倒楣」 藍議員發文道歉:求原諒

    不滿「卡神」楊蕙如涉嫌顧網軍侮辱我駐大阪辦事處,間接造成外交官之死。藍營立委和議員日前赴外交部抗議,爆發激烈衝突。其中立委陳宜民涉推女警、台北市議員徐弘庭罵警察「網軍肉搜你全家倒楣」,引各界譁然。徐弘庭今(8日)凌晨終於在臉書道歉。
    2019/12/08 11:48
  • 「賴院長辛苦了我懂」 韓國瑜批:蔡政府藉網路扮演上帝

    「卡神」楊蕙如涉嫌顧網軍帶風向,侮辱外交部大阪辦事處,疑間接造成前駐大阪辦事處處長蘇啟誠輕生,近日遭起訴。藍營直指她是綠營網軍,外界聯想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曾在黨內總統初選時,請總統蔡英文要求網軍停止對他攻擊。對此,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5日)痛批蔡政府。
    2019/12/05 10:55
  • 【觀點】揪出幕後金主 才能斷「網軍」橫流

    「卡神」出包,顯現網軍力量的可怕,尤其是當這些網軍儼然成了一種新興產業,對台灣社會的危害,更是無法估計,究竟始作俑者為誰,又孰令為之,孰令致之?這是台灣社會必須嚴肅面對的問題。
    2019/12/04 17:00
  • 林飛帆稱遭卡神網路霸凌 他揪內幕:沒配合蔡英文的下場

    去年日本關西機場事件,我駐日大阪辦事處前處長蘇啟誠不堪輿論壓力輕生,「卡神」楊蕙如涉嫌顧用網軍侮辱外交部大阪辦事處遭起訴。藍營控楊是綠營網軍,是為替駐日代表謝長廷辯駁,不過,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稱自己與綠營人士也是楊網路霸凌受害者。對此,韓國瑜競選總部副執行長孫大千今(4日)在臉書發表看法。
    2019/12/04 13:21
  • 蘇家人返台!外交官之死檢視外館角色

    大阪辦事處處長蘇啟誠走上絕路,留下一連串問號,也讓台灣人開始檢視外館的角色,前外交部長程建人就強調,駐外代表處在大災難時,不管距離多遠都有責任指揮底下駐處協助處理狀況,尤其是在發生大陸假訊息事件,卻沒看到代表有所做為,而認識蘇啟誠的教授也說,他可能就是在日本太久,受到日本文化影響有武士道精神「寧死不屈」。
    2018/09/18 22: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